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花姐本尊

花姐本尊

    万兽山脉之中中区和内区的划分界限非常严格,中区生活的魔兽族群不能起义踏入内区,一旦没有允许擅自闯入,内区就会自动处理,结果不得而知。若一些尊神五级以上强者踏入,内区则自动默许,也算是对这些强者的一种尊敬。然强者也要有一定的自知之明,虽然尊神五级的实力不低,但在内区之中,仍然要小心行事。

    跨入中区和内区的分界线之后,众人都感受到周围的空气气氛莫名紧张几秒,似乎空气中弥漫着一种试探意味,云枫的心神也不由得绷紧很多,内区并非是他们可以乱闯的地方,若真有什么规矩,他们面临的可能是一场恶斗了。

    好在很快之后,这种令云枫浑身不自在的紧张感慢慢消失,众人也不由得松口气。

    “看来,我们应该是得到认可了。”泽然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云枫松口气,看了看曲蓝衣的表情,发现他也有些紧张,能让曲蓝衣感到紧张,内区之中的魔兽力量不可估量。

    “小心深入吧,我们的动作不宜过大。”沐沧海开口,冰冷的俊脸警惕看着周围,“我们的气息对于这里来说是全然陌生的,自然会受到多方注意,在摆脱这些注意之前,我们最好不要有太大的动作。”

    云枫点头,初到人家的地盘,自然一切行为是要收敛一点,“泽然,营救那位禾小姐的事不能着急,我们还需要了解多方面的信息。”

    泽然点点头,脑海里闪过一张脸孔,想着她肚子中自己的骨肉,内心翻江倒海,好不复杂。他原本以为她会在那个魔兽部族呆下去,他交给她当初提到的东西之后,他们之间就两清了……却没有想到……

    “还是找到有魔兽栖息的地方,再从长计议吧。”曲蓝衣望了望眼前茂密的树林,众人皆是同意,一行人速度放缓,不断往里面挺近,内区之中的争斗几乎没有,在内区生活的魔兽部族应该是实力皆为强悍的类型,数量并非很多,族群的个数却应该很为庞大,内区这片广阔的地区早已经被划分好各自的势力范围,不会向外区甚至中区那样,轻易就发生变动。

    当众人穿行过这片茂密的丛林之后,映入眼帘的完全是另一番不同景象!

    一望无际的辽阔平原之上,远近矗立着各种不同的高大建筑物,虽然不比人类世界建筑物的精致,但却别具一股粗狂风格,魔兽的强大气息扑面而来,直接渗透进身体内部!云枫和泽然的脸色微微一变,在这里生存的魔兽族群都不是简单身份!

    “这才是庐山真面目么……”曲蓝衣看着眼前的景象,低声一笑,不得不说眼前的这处景象给了他不小震撼,大略看了一眼,几大势力瓜分了这片广大区域,他们近期的行事应该更为谨慎了。

    “你们是属于哪个部族的,报上名来!”几道厉声传来,几道身影自各个方向闪现而出,挡在云枫几人面前,来者共有五人,五人的实力皆为尊神级别!

    “嗯?其中一个……貌似是海族?”五个守卫敏锐的嗅到云枫散发的海族气息,不同种类的兽眼里皆闪过惊讶,无尽之海的海族什么时候跑到大陆上来了?

    “这位……难不成是逸凤族的远亲么?”几个守卫眼神转向泽然,泽然一怔,逸凤?难不成就是她的……族群?

    曲蓝衣眉峰微挑,云枫黑眸一闪,“这位的确是逸凤族的远亲,我们是他的朋友,这一次是陪着他一同来,顺便也见识一下万兽山脉如何。”

    泽然一怔,随后立刻明白,“啊……嗯,的确这样。”

    几个守卫互相看了一眼,这才脸上有了笑意,“这样啊,要不要在下为你们带路?”

    泽然友好的摇头表示拒绝,“不了,很长时间没回来,我四处看看,不着急回族里。”

    几个守卫笑笑,“既然如此,就不打扰了,几位请通行吧。”几个守卫将路一让,众人皆是松口气,泽然神情复杂的走过去,剩下几人皆是松口气的跟上去,不出一会儿,几个守卫就已不见了踪影。

    一行人继续往里深入,并没有开口(和谐)交谈,当行走到一定距离之后,沐沧海这才低声开口,“刚才是怎么一回事?”

    泽然神情复杂的皱眉,眼看着前方,“每一个族群的魔兽气息皆不一样,就像身份标识一般,就算魔兽幻化为人类形态也不会有任何影响,只要气息扩散,就会彰显自己的族群身份。”

    “那几个倒是帮了我们很大的忙。”曲蓝衣看了泽然一眼,“同样也给了我们一个极为重要的信息。”

    “逸凤族,这就是那位禾小姐所属的部族?”沐沧海在一旁轻声疑问,云枫应了一声,“魔兽的气息不可能被认错,泽然之所以被认为是远亲,既有可能是因为气息不纯的缘故,毕竟和人类的气息已经混合。”

    “远亲就远亲吧,我们总算是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曲蓝衣懒懒打了一个哈欠,云枫肩膀上的肉球懒洋洋扫了下尾巴,不发表任何意见。

    “刚才那几个谈到逸凤族态度很为恭敬,认定泽然是远亲身份,也未免太过客气了些。”沐沧海皱眉,云枫呵呵一笑,“这只能说明一点,逸凤族在这里,是属于金字塔顶端上的存在。”

    泽然的神色一沉,曲蓝衣见到不由开口,“难道你……什么都不知道?”

    泽然冷冷一笑,“我能知道什么?我自然……什么都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咳咳!我们知道是逸凤族也算有了重大收获,现在就找个能落脚的地方,再好好打听一下逸凤族是怎么回事吧。”云枫笑着拍了拍泽然的肩膀,感受到他绷紧僵直的肌肉,心中无奈的叹息一声。

    “说的倒是容易,不过……我们应该去哪儿?”沐沧海苦笑的看着面前景致,很明显区域划分的极其分明,每一块区域就代表着一个魔兽族群,这里和中区、外区可不一样,族群之间的界限相当分明、严格。

    “先找个小地方吧,他体内的魔兽气息容易引起注意,先了解必要的情况,再做对策。”曲蓝衣淡淡开口,跨步朝前走去,云枫对着泽然轻声一笑,“走吧。”

    泽然微沉着脸点点头,沐沧海在一旁无奈的摇头也跟了上去,内区之间虽然生活着都是尊神以上的魔兽族群,然也有大小、强弱之分,势力越为尊贵、庞大的族群在越深入的里侧,外面则是些相对来说弱一些的族群。

    云枫一行人随便找了一个外围族群落脚,首要的是要想法设法了解到一些关于内区的消息,比如势力分布、等级分层,最重要的还是关于逸凤家族的种种。

    泽然没有和云枫一起行动,他体内的魔兽气息来自于逸凤族,虽说不纯正但也会当做有关系的人,为避免引起骚乱,泽然就呆在落脚的地方,打听消息的事情就由云枫三人去做。

    泽然也想拒绝,但也明白自己可能会引起麻烦,终究是留了下来,然脸色却是十分不爽。一天过去,到了黄昏时刻云枫三人回来了,泽然起身,“打听到了?”

    沐沧海和曲蓝衣坐了下来,两人没有说话,泽然看向云枫,“到底……怎么了?”

    “没事,只不过有些累了而已。”云枫笑着坐了下来,揉揉自己的肩膀,“该知道的,我们都打听到了。”

    “说说看。”泽然坐下,一双黑眸直直的看着云枫,云枫勾唇,“自然会说给你听,不过先让我喘口气如何?”

    泽然一怔,曲蓝衣和沐沧海在一旁低低的笑了出来,泽然有些不好意思的微低下头,云枫呵呵一笑,“泽然,你也有些担心那位禾小姐是不是?”

    泽然身子一颤,别过脸,“我只是担心她肚子里的孩子,那毕竟……是我的。”

    黑眸一闪,云枫淡淡一笑,“好了,我来说明一下内区的状况,内区的魔兽族群并不是很多,像我们身处的外围族群仅有十几个而已,他们都是依附在三大魔兽部族之下。”

    “三大魔兽部族?”泽然一怔,云枫点头,“那位禾小姐所在的逸凤族,就是其中之一。”

    泽然的脸色微变,云枫心中也很为疑惑,按理说有这等尊崇地位的禾小姐怎么会出现在中区?而且还和泽然……为何逸凤族的人会跑去中区抓走禾小姐,难不成这位禾小姐是逃家?

    “我想,我们无需做什么营救行动了。”泽然冷冷开口,“她可是逸凤族群的人,地位又不会低到哪儿去,回到族群不也是应该的?又何须我们为她担心。”

    “她肚子里你的孩子呢?”曲蓝衣抬眸问道,“你可以不管不问?”

    “那不是我自愿的!既然她回到族里,孩子什么的自然不会有我操心的份儿!”

    “或许,事情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顺利。”云枫开口,泽然看向云枫,“不顺利?”

    云枫点头,“旁敲侧击,我得到了另外一个消息,那位禾小姐是被抓回去的,据说……逸凤族要处死她。”

    “什么!”泽然猛然站了起来,心脏狂跳!处死她?怎么可能要处死她!“因为什么要处死她……难不成会是……”

    “她肚子里的孩子,那是和人类结合的生命,这对于魔兽一族是相当大的耻辱吧。”曲蓝衣在一旁淡然开口,黑眸看向泽然,“在魔兽的眼里,人类可是低贱卑微的存在,没有和它们相提并论的资格,如此大家族中出现和人类结合的孩子,这就是耻辱的印记,不处死她还能如何?”

    “这……”泽然脸色发白,拳头死死握在一起,就因为那个孩子……就因为他的孩子就要被部族处死!这算是什么理由!

    云枫沉默,的确是这样,人类本身就是相对弱小的存在,当初和小火相遇的时候,它也是如此口气,同等级别的人类和魔兽相比,如若不是有什么特殊手段,又怎会是魔兽的对手?

    泽然站在那,神色复杂,虽然他当初不是自愿的,然事情已经发生,并且还有了延续!虽然对那个女人心中还是怨、甚至是恨的!然小生命却是无辜的……那是流着他血液的生命!

    “我不会让她死!”从牙缝中蹦出这句话,泽然抬眸,“我绝对……不会让她死!”

    “我也不会让任何人危及到她,不论其他,她肚子里可是你的孩子。”云枫黑眸带笑的看着泽然,“好在上天还是给我们机会,距离处决的日子还有三个月。”

    “如此私密的消息你从哪儿知道的?这样的耻辱逸凤族怎么可能会让其他人知晓……?”泽然看着云枫,陡然说不出话来,到现在他才发现云枫看上去似乎风尘仆仆,额头上有着细微的汗珠,泽然的心狠狠一个拉扯!

    “云枫……”

    “好了,没什么,三个月时间应该够了,好好休息,明天一早我们可就要奔着逸凤族的领地出发了!”云枫手撑桌子站了起来,“我也回去休息了,泽然,一切都会没事的。”

    泽然站在原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喉头似乎被哽住一般,完全发不出任何声音,曲蓝衣站起身来,“什么都别问,明天出发。”沐沧海拍了拍泽然的肩膀也起身走了出去,门被关上,泽然扯了扯嘴角,莫名的疼充斥心底。

    刚走出去的云枫深深吸口气,手擦了擦额头上的细汗,“云枫,早点回去休息吧。”沐沧海担心的看了一眼,云枫笑着开口,“没事,我得想想接下来该如何找到那位禾小姐……逸凤族恐怕要花点手段才能进了……”

    沐沧海刚要说什么,一双手臂就将云枫懒腰抱了起来,云枫一声惊呼,“蓝衣!你做什么!”

    曲蓝衣打横抱起云枫,沐沧海见到仅是一笑转身走开,云枫的脸颊微微泛红,“快把我放下来!我自己能走!”

    俊眉微挑,曲蓝衣没放下反倒是抱的更紧,肉球不高兴的亮出尖牙,曲蓝衣也没有缩回手臂,或许是觉得无趣,肉球一个闪身直接消失,钻入了云枫的空间容器之中!

    曲蓝衣缓缓扬起嘴角,抱着云枫这么走了出去,惊讶的目光频频投来,云枫只能将自己红透的脸埋进男人的脖颈处,感受着脖子处炽热短促的呼吸,曲蓝衣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将云枫抱回到她住的地方,也就是对面是自己所住的地方,曲蓝衣这才将云枫放下,被放在床上的云枫红透了脸,刚要开口,曲蓝衣的身子坐了上来,好看幽雅的手指抬起云枫的脚,握在自己掌心。

    “轰——!”火山自云枫的脑海中喷涌,从前曲蓝衣就算再亲密也不会如此做,这样的动作……未免太羞人了!

    “放手!”云枫的腿一个用力,想要抽出去却被男人的手握的更紧,修长的手指在脚踝地方缓缓揉捏,“为了一个消息,狂追不舍了那么久,这里好点了没有?”

    云枫一怔,曲蓝衣抬起脸,“怎么?还是有些不舒服么?”

    看着眼前写满关心二字的俊颜,云枫怎么也说不出一句拒绝的话,乖乖的任由男人搓揉,云枫垂下头红着脸低低的应了一声,“没有,那里还好。”

    “虽然你的身子不同于别人,但也要顾忌一下极限。”

    云枫看着曲蓝衣稍微严肃的侧脸,看着他俊美安然的线条,不由得看呆了。曲蓝衣絮絮叨叨的说了一些话,发现始终没有人应声黑眸一抬,就捕捉到了云枫专注的目光,严肃消失不见,男人的指尖在细腻的脚背上轻轻一滑,慵懒勾人的笑挂在唇边,“为夫就这么好看?让你都看呆了?”

    “胡说!”红着脸的云枫将自己的脚收回来,顺带还轻踢了一脚,“我没事了,你快出去!”

    曲蓝衣呵呵一笑,身子一个侧仰就这么趟了下来,云枫的脸色更红,身子往里面退去,曲蓝衣伸出手将白嫩的脚丫抓住,轻轻往自己这边一扯,“脸红什么?”

    云枫的脸颊更红,心莫名的狂跳,眼前的曲蓝衣浑身散发着一种诱人气息,俊美五官挑逗的笑着,幽雅的身形、似乎泛着光芒的肌肤……自从两人再度重逢开始,云枫就感觉他变了,变的更为火热……似乎时时刻刻都能溶化自己一般。

    “我才没脸红!”云枫试图将自己的脚收回来,曲蓝衣的手指轻划过脚背,一股酥麻自脚背开始沿着肌肤闪电般扩散,云枫只觉得自己浑身的力气在瞬间被抽光了。

    “说到要去逸凤族的领地,小枫枫也应该准备的更加充分才是,你目前已经到了可以契约第五只魔兽的境界了。”

    云枫一怔,尊神七级……花姐,第五只契约魔兽也就是唯一还空缺的土系魔兽,她能够契约了!五系全部契约,自己的实力也会更提升一个档次,这一次去逸凤可不是友好要人的,恶战在所难免!

    “让为夫也见见这第五只魔兽,如何?”曲蓝衣身子前倾,将云枫细密的笼罩在自己身体下方,有些感叹自己挑起的这个话题,虽然他很想很想和心爱的女人好好亲热一番……但还是提升小枫枫的安全更为重要。

    土系魔兽的契约能够提供强大的防御保护,空缺了这么久的位置也是该补全了。

    “蓝衣,谢谢你提醒我。”云枫笑,要不是蓝衣提醒她或许会忽略掉,想起花姐云枫这才注意到,她未免太安静了点……就算是在龙殿之内,她也能听到龙殿之内声音,花姐已经很久没有动静了,似乎……消失了一般。

    “不客气。”曲蓝衣轻吻了下云枫脸颊,内心有着许多不甘,算了,下一次好了。他对于小枫枫第五只魔兽还是有着很高的期待。

    “我们走吧。”云枫勾唇,当下一阵光芒将两人包裹,直接送入了龙殿花姐所在之处,两人进入龙殿之后这才发现这里的不寻常之处。云枫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这个不知从哪儿冒出的巨树,还有巨树面前巨大藤条所编制的类似茧的东西。

    曲蓝衣错愕,这就是第五只魔兽?是树?

    “花姐!”云枫大声呼喊,声音回荡在空空的龙殿之中,没有人回应,曲蓝衣看着面前诡异的巨树,“树前的这个茧……就是第五只魔兽么?还在孕育之中?”

    云枫错愕,怎么可能还在孕育中!“不会,我遇到的第五只土系……明明就是成熟体……”

    曲蓝衣皱眉,“成熟体……它的本体是什么?”

    云枫一愣,本体?花姐的本体她并不知情,遇到她的时候她就是人类形态,本体根本就不曾显露!曲蓝衣见到云枫神情也明白了什么,无奈叹口气,“现在只能等这个茧自己破开……”

    “小子,我劝你还是不要这么做。”嘶哑的声音陡然响起,黑袍裹身的耀光出现在云枫面前,“耀光前辈!”

    耀光灰白色瞳仁扫了一眼巨树,有些幸灾乐祸的看着云枫,“这么凶悍的品种,你这丫头到底在哪儿抓到的?抓到不说,竟然还不趁早契约了它?”

    云枫皱眉,耀光这些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说……你知道它的庐山真面目?”曲蓝衣抬眸,耀光灰白色的双眼扫了一眼,“哼,你小子体内的血脉也彻底觉醒了?”

    曲蓝衣黑眸一闪,耀光眼神一转,再度锁住云枫,“云枫,奉劝你还是快点将那个茧打破为好。”

    云枫皱眉,耀光的话并不能全信,他的个性当真恶劣的可以。虽然帮过自己几次,但云枫至今捉摸不透耀光对自己到底有没有敌意。趁早打破……难不成花姐就在那个茧里么?

    “话已至此,做不做随你。”耀光身影陡然一闪,凭空消失,云枫和曲蓝衣都是一怔,话说的不明不白就这么走了?

    云枫握拳,黑眸看着巨树之间的树藤巨茧,虽然不太明白耀光话中的含义,但她目前应该做的,就是打破这个巨茧了!“不要靠近,用精神力打破它!”曲蓝衣拉住云枫手臂,云枫点点头,精神力化作利刃朝着树藤巨茧砍去,然——!

    精神力完全被甩开!树藤巨茧没有丝毫破损!

    “用各种元素试一试!”曲蓝衣皱眉,土元素的防御当真这般难缠!

    四种元素挨个招呼,树藤巨茧微微不动,曲蓝衣冷冷一笑,“五系不行,再加上光暗如何?”光元素和暗元素自曲蓝衣的体内涌出,化作两道利刃挥砍而去,树藤巨茧微微一晃,依然是没有任何破损!

    “看来它对元素攻击是免疫,我用利刃试试。”云枫看着纹丝不动的巨茧打算换一种方法,一柄长剑握在手上,云枫打算屈身前往,“不要靠近!”曲蓝衣有些担心,云枫却是笑着摇头,“我对武器的掌控度可没有把握,不想伤害到里面的花姐,我不会太过靠近,就在附近。”

    曲蓝衣打算陪同云枫一起前去,云枫笑着拒绝,曲蓝衣只能目送云枫提剑过去,黑眸紧紧盯着以备有任何意外发生。

    云枫提剑来到巨茧附近,走近才感觉到这个茧是有多大,微微仰头,还能看到隐约的光芒自茧的缝隙中冒出,“噗通!”一声类似心跳的声音传达进入云枫脑海,云枫一怔,心跳声?

    “噗通!噗通!噗通!”更为清晰的心跳声涌入脑中,云枫握着长剑的手一紧,这巨茧之中的是花姐,这是花姐的心跳么!

    长剑举起,云枫纵身一跃,手掌握剑,看准眼前的巨茧直挥而下!

    “哗——!”巨大的绿色藤条在云枫挥剑的瞬间如花瓣绽放,眼前的树藤巨茧就如同花蕾一般,瞬间散开!一股浓郁的植物清香自巨茧中迎面扑来,云枫眼前是一阵刺目的光,手中的剑立刻收入到容器之中,一双莹白的手臂自光芒中出现,云枫黑眸闪过喜意,是花姐!

    绿如海藻的头发在光芒中若隐若现,云枫开口,“花姐,你……”

    莹白的手臂猛然将云枫的腰拦住,一个用力,就将云枫的身子拉下,彻底吞噬到光芒之中!而刚才如花朵般绽放的树藤巨茧,也在瞬间收拢!

    曲蓝衣一怔,随后出掌,一道凶狠的暗元素呼啸而上!“小枫枫!”曲蓝衣焦急的呼喊自巨茧外隐隐传来,云枫眼前的刺目光芒缓缓褪去,鼻尖萦绕的依旧是植物的清香,那般爽朗怡人,然云枫的脸上却没有半分笑意。

    腰上的手臂缓缓收回,云枫看着眼前这张异常妖媚的脸,还有上身赤裸明显平坦无物的胸膛,云枫只觉得头脑发晕,手扶着额头云枫有气无力的开口说话,“花姐……你到底是雌性还是雄性?”

    妖媚的脸缓缓扬唇,手臂一个用力就将云枫抱了过来,“小云枫喜欢哪一个?”

    云枫黑眸一冷,腰间的手臂松开,妖娆妩媚的脸挤出一副快哭了的表情,“小云枫果然不喜欢我了……”

    云枫无奈,“你的本体到底是什么……”

    面前明显是男人的身体发出一阵笑声,绿色的双眸闪动几下,“雌雄同体的肉食性植物应该不多见吧,小云枫。”

    清澈的黑眸猛然一怔,师尊关于魔兽记载的那本手记,某一页内容跃入云枫脑海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2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