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彻底脱离

彻底脱离

    小火的嘴唇微动,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俊秀的五官纠结了一会儿终是没有开口,夏青的身影已经从传送阵内消失,小火的黑眸一闪,那声小火哥哥听的可是真真切切。小正太轻叹口气,云枫安慰性的拍拍小火肩膀,曲蓝衣在一旁抿着嘴唇不说话,三个人都没注意到一旁群众们的惊诧表情,小火的出现直接印证了云枫的身份,召唤师!

    “原来是召唤师啊。”周围的一些强者小声议论,一些商人们计划着要过来攀谈,小火十分不爽的抬眸看了一眼,那双黑眸凶狠的眼神顿时震住了所有人,议论声音戛然而止,云枫拍拍小火的脑袋,三个人走到了通往东大陆的传送阵旁。正排队准备进入传送阵的队伍自动让开,云枫带着小火还有曲蓝衣站在队伍后面,安静排队。

    “不就是召唤师么,有什么了不起的。”云枫前面站着几个年轻人,看上去只有二十出头的样子,眼带挑衅的回头看了一眼不以为然,他们的打扮很华丽,实力仅是君王初级,可能在他们看来,以他们的年龄到达君王初级已经算是十分不错的成绩,再加上云枫和曲蓝衣的实力都在压制,内心的骄傲立马抬头。

    云枫没有说话,她无心搭理这帮阔少,就算他们有点资本然学不会谦虚,终究还是一事无成。曲蓝衣也懒的开口,和这种人争辩只会降低自己的身份。

    云枫正和小火心念传音,小火和夏青之间的感情极为复杂,云枫不禁想到泽然,他和那只魔兽是否能最终走到一起?毕竟人类和魔兽只见是两个种族的结合,未来的道路并不乐观。

    “还真是摆上架子了,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前方几个年轻人越发放肆,然云枫这边依然不动声色。

    “喂!”几个年轻人转过身来,一脸轻狂,似乎天底下只有他们最大,“你既然是召唤师,契约之戒拿出来看看!”

    云枫黑眸抬了一眼,接着移开扫了眼前面的队伍,“队伍前进了,往前走。”

    几个年轻人黑眸一闪,“你这是在命令我们?”

    云枫不再开口,身子一闪直接跃过,小火和曲蓝衣跟在后面目不斜视的越过几人,几个年轻人一见觉得自尊受辱,当下低吼,“你们几个,站住!”

    云枫几人根本懒的理会,然几个年轻人见到当下不依不饶,见云枫没有反应几个人对看一眼,登时出书!几道君王级别的战气袭来,直击云枫背后!

    曲蓝衣手臂抬起,手掌一伸五指一握!“砰!”一声闷哼自他的掌心爆开,几个年轻人见到当下瞪大双眸,他们的几道君主战气居然徒手被这么捏爆了!

    “小子们,出手之前先衡量一下自己几斤几两。”曲蓝衣冷冷开口,手指摊开,淡淡的气息自他的指尖流过,消散在空气中,几个年轻人当下脸色一白,身子一颤倒退几步。

    周围的强者们皆是脸色一沉,戒备的看着云枫三人,云枫只淡淡说了一句,“蓝衣,走了。”

    曲蓝衣冷冷一哼,抬步跟了上去,三人站在传送阵之上,很快就自传送阵消失,几个年轻人愣愣的站在那,互相看了几眼,“他们……是中大陆来的?”

    “一定是中大陆来的,实力恐怕已经到了尊者以上了吧……”几个年轻人想到这里脸色更为煞白,一旁的强者们则是默不作声,然心里却并不平静。

    “现在的年轻人,还是这么浮躁。”三人自传送阵出来,传送到的地方恰好是风云帝国的王都,曲蓝衣开口说道,脸上写满了失望之情,云枫呵呵一笑,不论世界怎么改变,人类的心态都很难改变。

    看了眼身旁一直默不作声的小火,云枫轻叹一声将他收入到契约之戒里,可能小火目前的心情也皆为复杂才是。两人走到风云帝国的王都内,这些年王都的发展更好一些,云枫和曲蓝衣敏锐的察觉到王都之内的高手强者很多,有不少应该是来自西大陆和中大陆的人,魔法师的数量激增,就东大陆的体质而言,魔法师不可能这么多。

    “看来空间传送阵带来的联系果然巨大。”曲蓝衣看着身边擦肩而过的人群,发出感慨,这样的联系带来的并非仅仅人群间的交流,还有政治、经济等等多方面的交融、改变。

    “按照青青的说法,就算是这样,商家和德家依然会很头疼。”云枫扫了眼王都之内行走的人群,“王都的戒备明显加强很多,看来的确如青青所说。”

    “这么说来,云升那里也会头疼不已。”曲蓝衣微微皱眉,两人当下赶往沐城,沐城的规模没有扩大,但在经济上已经独具一格,发展的方向和春风镇大体类似,也渐渐脱离了风云帝国的掌控,成为了一个半独立的地区所在。而沐城说话最有力的自然是沐家,沐家之中的绝对发言人物就是沐小锦。

    云枫和曲蓝衣到达沐家上空之后,明显看到了很多生面孔,有一些云枫倒是有点印象,那正是商德两家的人,云枫微微皱眉,看来大哥和小锦被烦的次数应该不少了。

    “要不要听听看他们说什么?”曲蓝衣挑眉,云枫点头,两人立刻隐没身形来到沐家正厅一角,此刻云升和沐小锦正坐在正中,两人的神色都有些为难,一旁坐着的不是别人,正是商渠和德兰,商家和德家的首脑人物。两人身侧又坐着几个人,有老有少,看来都是商德两家的精英人物。

    “商大人,沐城一向不理外界是非,这个要求……太让我们为难了些。”云升开口,岁月并没有给他留下任何痕迹,看上去也仅是微微成熟了一点,而沐小锦更是如此,平添一股成熟韵味。

    “云升,现在风云帝国的确面临难题,如果我们能解决,就不来找你们了。”商渠叹口气,脸上不满愁云,一边的德兰也是如此,沐小锦微皱着眉开口,“商大人,在几年之前我就和你还有德大人达成协议,每年用巨额财富换沐城的安宁。”

    “是,的确有这个协定,然现在的情况特殊,我们也是不得已。”德兰开口,沐小锦神色一冷,“既然是协议,两位归为风云帝国的首脑人物,说出去的话怎可如此言而无信?”

    云升拍了拍沐小锦的手背,早在几年之前沐小锦就找上这两人达成协议,每一年沐家用打量的财富换取半独立的状态,商德两家也欣然答应,然现在这两家接收着沐家的巨额钱财又临时反悔,无怪沐小锦不气了。

    好在云景已经离开去往云家总部,不然商德两家第一个找上的必定是云景,云枫见到这一幕更坚定了心中念头。“这两个老家伙脸皮倒是够厚。”曲蓝衣低声开口,看了看沐小锦,“不过沐小锦的变化的确很大。”

    “沐家主,说到底沐城也是在风云帝国的庇护下才能如此发展,现在风云有难,沐家出点力又有什么?”终于有人沉不住气了,沐小锦抿着唇不说话,那人继续开口说道,“你沐家和云家结亲,就算再如何,云家和沐家都是风云帝国的人,你们不想出力可以,现在只不过劳烦你们向佣兵工会要个人情帮一把,就这么困难?”

    “佣兵工会本就是中立组织,为了私人关系让他们违背原则,这点我做不到,云升也做不到。”沐小锦冷冷开口,脸上多了几分冷意,云升在一旁也是一脸严肃的说道,“佣兵工会并不是谁的私有财产,就算论私交那也是枫儿,我们去也是无济于事。”

    “云升啊,只是让你们带个话,红枫佣兵团不是尊云枫为大小姐?那你自然就是少爷,看在云枫的面子上,红枫也不可能不帮这个忙啊。”德兰低语,云升却是有些火了。

    “红枫不是云家的私有物!我也不会因为帝国纷争而让红枫违背原则!”

    “啪!”一个年轻人猛然拍下桌面,站了起来,“云升,沐小锦!商大人和德大人亲自上来求你们,你们还如此不知好歹!红枫佣兵团那么多佣兵,借我们点有什么关系!那么多佣兵摆在那也是摆着,就让你们说句话就这么困难!”

    “你话说的倒是轻松,帝国之间的纷争如若还得红枫的战士们身死,谁来担这个责任?”云升冷着脸开口,又一个年轻人不屑哼了一声,“不就几个佣兵?他们的命也没那么值钱。”

    “够了!”沐小锦猛然大喝,“商大人、德大人,恕我不送,请回吧!”

    商渠和德兰尴尬的扯扯嘴角,这一次无非又是谈崩了,两人不禁瞪了眼说话的两个年轻人,两个年轻人没有丝毫反省的意思,“给了你沐家和云家那么多礼遇,现在也是该你们报答的时候了。”

    沐小锦气的身子发抖,云升温柔的握住妻子的双肩冷冷抬眼,“云家和沐家没有靠任何人,倒是你们,拿着沐家的钱财站着说话是不是不腰疼?”

    “你……”两个年轻人脸色一红,云升冷冷开口,“不送。”挽着沐小锦的双肩两人转身离开,将一干人等晾在大厅,商渠和德兰神色阴晴不定,几个年轻人脸色涨红,“云家和沐家会不会太猖狂了点!还知不知道这风云帝国是谁的天下了!”

    “都少说两句,走吧!”商渠和德兰厉声怒喝,带着一干人等就此离开,云枫脸色阴沉,她倒是不知道商家和德家居然敢动红枫的主意,曲蓝衣的神色也是颇为阴沉,“这两家倒是自我感觉良好。”

    云枫冷冷一哼,身形闪到正厅后面就看到了自己的大哥还有沐小锦,“大哥!小锦!”不再隐藏身形,云枫现身开口唤道,云升和沐小锦脚下的步子一停,两人缓缓转身。

    “枫儿!”云升开心的唤了出来,沐小锦眨了眨眼睛,“小枫……真的是你?”

    云枫呵呵一笑走过去,拉起沐小锦的手握在掌心,“是我,不会有假。”

    沐小锦当下开心的笑了起来,将云枫的手紧紧握住,云升颇为激动的看着自己妹妹,大手拍拍云枫的肩膀,感叹这些年自己的妹妹看上去越发成熟,气息似乎也更为强悍了。云升抬眸,看到了也走过来的曲蓝衣,黑眸一闪,“你也来了?”

    曲蓝衣点点头,没有靠近站在一边,云升让云枫和沐小锦说话,走到曲蓝衣身边,“枫儿她……这些年过的好不好?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曲蓝衣黑眸一闪,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有相当长的一段日子没有陪伴在云枫身边,他似乎没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小枫枫她……”

    “难不成枫儿出什么事了?”云升紧张的看着曲蓝衣,曲蓝衣苦笑,这让他怎么回答,他能说刚见到云枫的时候她面临着可以将她置于死地的强敌,如若不是他出现,或许云枫真的有生命危险?他能说这几年的修习,让云枫一人经历了那么多?

    “大哥,我人都站在你面前,还有什么不放心的?”云枫走过来,对云升甜甜一笑,曲蓝衣黑眸一闪,虽然离开是为了让自己更有实力将她守护,然离开就是离开,他缺失了可以陪伴她的几年。

    云升呵呵一笑,他最怕自己的妹妹报喜不报忧,将所有事情自己扛着,这样让他一个当哥哥的很过意不去。云家的事情都是云枫一个人在扛,这点已经让云升心怀很多愧疚。

    云生扯扯嘴角,深深的看了曲蓝衣一眼,他能够为枫儿做的也唯有一件事了。

    “我说你小子,也是该改口了吧。”云升说了一句,曲蓝衣一愣,云枫也是一怔,沐小锦笑的开心,“曲蓝衣,还不叫大哥?”

    曲蓝衣的俊脸泛起了淡淡的红色,云枫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大、大哥……”曲蓝衣说完,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云升哈哈一笑,手拍了拍曲蓝衣肩膀,“有时间去见见父亲吧。”

    曲蓝衣的俊脸窜上一抹飞红,云升开心大笑,沐小锦也在一旁低低笑了出来,云枫看着曲蓝衣难得害羞的模样,也笑了出来,这样的感觉,真好。

    曲蓝衣得到云升承认,心里很为开心,黑眸映着笑意越发春风得意,既然自己的大舅哥承认了自己那某些事情也应该答应了才是,曲蓝衣很有自信的提出要和云枫睡在一起,云升当场发飙,有点后悔自己刚才说的话了。

    几人坐在一起,云枫很为在意商德两家的事情,云升和沐小锦叹息一声,说了一下这段日子两人的近况,商德两家比云枫想象的还要黏人,似乎咬死沐家一样,隔段日子就会前来拜访,虽然沐小锦从来都是拒绝,然商德两家仍不死心,最近更是厉害,直接住在沐城里,每一天都前来登门。

    “他们一心先要借助佣兵工会的力量,现在更是盯准了红枫佣兵团,帝国之间的争斗怎么可以将佣兵们扯进来!况且红枫根本没这个义务来搅这趟浑水!”沐小锦说到这里气的脸颊发红,云升在一旁拍了拍沐小锦的手背,“商德两家近年来作为很少,一出现什么事情就仰仗外界力量,现在世界发生变革,奥威和圣耀蠢蠢欲动,他们两家自觉没有这个能力抵抗,就打上云家和沐家的主意。”

    “父亲还好先前离开,不然这两家定然会去烦父亲。”沐小锦叹口气,云升看向云枫,“枫儿,你无需为风云帝国再做任何事,以往你为这个帝国做的事情已经够多了。”

    云枫呵呵一笑,她本身倒是无所谓,但不想让自己的家人受到别人牵累,世界变革,哪里都充满了不稳定因素,也是该时候将自己的家人都接去云家总部了。

    “大哥,小锦,我有件事想要和你们商议。”云枫一脸严肃开口,将自己的想法详细的告诉两人知道,云升和沐小锦听后神情越发严肃,云枫说完之后,沐小锦开口。

    “小枫,我不能丢下沐城的这些人不管。”

    “枫儿,沐城现如今的规模也不算小,这里生活的这么多人若要转移势必会引起商德两家的注意,你认为他们两家会放我们轻松离开么?”云升不免苦笑,云枫却是呵呵一笑,她既然提出意见,自然不可能让大哥和小锦为难。

    “我说你们也太小瞧小枫枫了。”曲蓝衣淡淡一笑,云升和沐小锦扯扯嘴角,不是他们小瞧云枫,这可是一座城!这城里面生活了可是数以千计的人!这么多的人要不引人注目的全部转移,怎么可能?

    云枫笑,目前龙殿她虽然没有恢复到能开启空间传送,但将这些人容纳进去的空间还是有的,第一层、第三层还有第五层,容纳一座城基本上没有任何问题!

    “转移这些人的问题交给我,劳烦大哥通知一下云家军,所有云家军在这里集合!”

    很快,驻扎在春风镇上的所有云家军战士都赶来沐城,为了不引起别人注意,云家军的战士们分批前来,再加上云升这边的总共有一百余人,当初那场历练过后剩下的云家军战士皆成为了骨干人物,自然知道这一次的聚集非比寻常。所有战士在沐家之内秘密集结,当一道身影出现在他们眼前之后,元老级的云家军战士皆是神情激动,“小姐!”

    云枫呵呵一笑,其他新加入的战士皆是好奇的看向云枫,这就是云家军中口口相传的云家小姐,云枫!

    “各位,这些年来护佑云家,辛苦了。”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骨干人物掷地有声的说了一句,云枫欣慰笑笑,将自己接下来的转移行动叙述之后,所有云家军的战士们神色都有些惊奇,然惊奇过后是绝对服从。

    “小姐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所有云家军战士们异口同声回答,云枫哈哈一笑,“好!”将云家军带往云家总部,自然对他们的修习有长足益处,实力也能越发速度提升。

    云家军的所有战士被云枫收入龙殿第一层之中,接下来就是整个沐城,现在商德两家的人住在沐城,要想大面积转移定然会引起他们的注意,最为关键的就是怎样将商德两家的人巧妙调离。

    事情的发展倒是有些顺着云枫的意思走,商德两家第二天登门造访,一改昨日的和颜悦色,商渠和德兰的神情都有些郁闷,更别提其他人的神情,今天来并不是请求,而是下最后通牒。

    如若云升和沐小锦再没有任何行动,风云帝国就要拿沐城先开刀!求不得只能改用如此强烈手段,如若商德两家真的如此做,也算是和云家、沐家彻底结下梁子,商渠和德兰断定云枫不会短时间内回来,所以才敢如此放言,他们却不知云枫已经回来了,而且和他们一样就在沐家!

    两家人说完给出一个最后期限,随后动身离开,这一次是离开沐城回去了风云帝国的帝都,沐小锦气的脸色发红,“岂有此理!先不说沐家年年给他们的钱财不说,要不是小枫,哪里有今天的风云帝国!”

    “好了,你也别气。”云升安慰的拍拍自己妻子的肩膀,“事情正好朝我们想要的方向发展,这不很好?”云升无奈一笑,心中对商德两家也是失望至极,罢了,云家和沐家也的确该彻底脱离,不然后患无穷。

    “大哥说的是,小锦,既然商德两家给了这个机会,不利用太可惜了。”云枫冷冷一笑,风云帝国从此再和她无关,商德两家自求多福吧!

    谁也不能永远是英雄,是救星,风云帝国如若想要在这个世界真正强大,就不该依靠云枫、云家的力量!

    要想强大,先要自强!

    商德两家给出的期限仅是五日,对于云枫来说已经足够,一天一夜之后沐城之中的所有人彻底消失,整个城池寂静的有些可怕,第二天的晨光中,一对长相普通的男女走出沐城城门,离开了这座寂静的空城,永远告别。

    云枫和曲蓝衣来到风云帝国的帝都,避免夜长梦多,还是尽早赶往中大陆比较好,两人立刻前往帝都的传送阵,同皓月殿那里一样,虽然传送阵的价格昂贵,但依然络绎不绝,去往中大陆的人数也不少,云枫和曲蓝衣交付完矿石之后排队等待,不出一会儿,一个人匆匆走了进来,和管理传送阵的人低声交谈几句,管理传送阵的人当下大惊失色。

    “沐城一夜之间成为空城了!”

    “商大人和德大人大怒不已啊!”

    云枫和曲蓝衣皆是低声一笑,很快就排到了两人,站在传送阵中,一阵温暖的光包裹两人,云枫听到了外面响起急切的大吼,“商大人和德大人紧急命令!关闭所有传送阵!”

    云枫和曲蓝衣相视一笑,关闭传送阵也已经来不及了。“嗖——”两人的身影自传送阵内彻底消失,风云帝国自此陷入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麻烦之中,让商渠和德兰头痛不已。

    光芒再现,曲蓝衣和云枫已经来到中大陆的外域之中,东西大陆的传送阵连接的均是外域,虽然世界发生重大变革,然中大陆的规矩却没有改变,不到尊者级别依然没有资格进入中域,斗兽场依然存在。

    尊者级别以上的人物可以自由使用传送阵,传送阵直通中域,如若要前往内域的话,只能自中域出发。云枫遥看远处的斗兽场,那里面的战斗声音不绝于耳,云枫不禁勾起一丝回忆,很久很久的以前,她就是在这里碰到那个自渊源上和云家脱离不开的人。

    曲蓝衣将云枫轻揽入怀中,知道她在为幽月伤感,云枫低声一笑将脸别开,“我们走吧,大哥和小锦说轻尘如今在聚星学院修习,这一次正巧可以去看看,青青也应该顺利的进入到中域才是。”

    曲蓝衣点点头,两人前往传送大楼,要去往中域的人不少,队伍排的很长很长,每个等待进入中域的人脸上都写满了不知名的兴奋,对他们来说中域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这一次去中域,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聚星学院,听说当初云枫就是在那里修习的。”

    “是啊,我也有这个打算,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在那里碰到云枫呢……”

    “我看悬啊,那位云家召唤师都是神出鬼没,碰到的机会太少了。”

    听着前面的人在低声交谈,曲蓝衣在后面发出低低笑声,云枫瞪了曲蓝衣一眼,曲蓝衣这才收敛笑容,附在云枫耳边轻语,“不论到什么时候,小枫枫永远都是人们口中议论的焦点。”

    云枫扯扯嘴角,曲蓝衣轻声一笑,将云枫的手握紧,“娘子,为夫一直都替你感到骄傲。”

    云枫的脸颊微微一红,曲蓝衣笑着带云枫走入传送阵之中,两人消失在短暂的光芒里,云枫已经是这个世界无法被遗忘的人物,无论在何时何地,人们心中早已铭刻下这个如同传奇般的名字。

    聚星学院的禁林一直都是学生禁止进入的地方,这里魔兽横生,尤其是禁林深处,更是有着想象不到的魔兽大佬们,如有特殊时间,也是由聚星的长老带队深入,一道轻风吹过,一处高耸的树干之上一道修长身影依靠在粗壮的树干之上,很为惬意。

    “呼呼——”一道细小的旋风在修长的手指间环绕,绿色的风元素极为安稳的环绕,没有丝毫紊乱,足可见操控人对元素能量掌控的精妙力量,实属罕见!

    “唔……怎么样才能让风元素更具备攻击性……”一道清朗好听的男生低低传来,修长的手指一转,缠绕在指尖的风元素猛然自指尖飞跃而出,极其微小的一缕直奔一棵巨树树根,只听“哗啦——”哗啦一声,巨树到地!

    “嗝——”打饱嗝的声音,一阵紫色的雷元素自某条生物的口中喷出,化成一律紫色的烟雾飘散在空中,一道轻笑响起,修长的手指点了点盘亘在自己肩膀上的某只,“你又偷吃了什么,小雷?”

    紫色的细长型生物身子尾部微微一动,讨好似的在少年的肩膀上磨蹭一下,引得少年一阵轻笑,黑眸看向倒塌的巨树喃喃低语,“这样的力道是掀不开那只老龟的巨壳……”

    紫色的长型身子微微一卷,头惬意的搭在少年的肩膀之上,远远看去好似一条漂亮的紫色围巾,少年的手指轻拂过紫色生物的下巴,紫色生物发出极为舒服的呼噜声音,少年靠在树干上微微仰头,“啊……那只龟还真是不好对付呢。”

    “嗖——”一道身影陡然袭来,一跃而上少年所在的巨树上,盘踞在少年肩膀上的紫色生物当下抬头、张嘴,一道雷劈自口中爆出,直击想要跃上来的某人,某人一个急退险些没站稳,好不容易稳住自己的身形,紫色生物太高身子,那双紫色带黑的双眼里满是敌意,紫色雷鸣不断在它周身环绕,少年轻声一笑,看着面前很为狼狈的某人,“融心,都告诉过你接近我要小心一点。”

    “你小子能不能不要总挂着你的小雷,不知道它是个定时炸弹么!”融心小心的看了看自己全身,“我的衣服……又报销了。”今天刚换的衣服啊,还没穿多久就被雷给劈焦了!“你小子赔我!”

    少年呵呵一笑,“可以,没问题。”手指摸了摸肩膀上盘踞的某只,小雷在少年的安抚之下总算安静下来,雷元素也全部收了回去。“这次还要来比试么?”

    融心一听,哈哈一笑,“比试自然是要比试,不过嘛……这次我可是带给你一个好消息。”

    “好消息?”少年挑眉,融心一脸笑意点头,“没错,绝对的好消息!想不想听?”

    少年扯扯嘴角,身子自树干上站起,“你说不说?”

    融心一怔,手挠了挠头发,这小子明知道自己憋不住,有你的!“算我忍不住!聚星来了一个大人物,和你有着脱不开的关系,我想你应该知道是谁……”

    “嗖——”少年的身形如一阵疾风自融心面前离开,融心的身子微微一晃好不容易再度站稳,身形也是一闪追了上去,“云轻辰你这小子,也不对我说声谢谢!”

    少年一路狂奔自禁林之内出来,脸上带着一种急切神情,身形所到之处皆是挂起一阵旋风,引起一阵侧目,聚星学院的学生们见到都是纷纷议论,能够让云轻辰如此激动,还是头一回见啊。

    聚星学院五大长老所在的大殿之上,五位长老皆是面带笑容和云枫谈话,云枫和五大长老说着这几年世界的变化,正谈笑着一道身影突然推门而入,显得急切,呼吸都有些急促。五位长老见到来人都是呵呵一笑。

    “这小子,消息倒是知道的很快。”五位长老皆是笑了,云枫也是黑眸带笑,看着面前这个已然长高的少年,眼里心里满是骄傲和欣慰。

    “小姑姑!”云轻辰一双黑眸迸发出炽热的惊喜,云枫在他心里占有与众不同的地位,除去自己的亲娘沐小锦,云枫是云轻辰第二个亲近的人。

    “轻尘,你长大了。”云枫淡淡开口,云轻辰裂开嘴巴嘿嘿一笑,一个箭步就冲了过来,曲蓝衣见到当下脸色一黑,这小子难不成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2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