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两人的甜蜜

两人的甜蜜

    腰间是温暖的手臂环绕,光芒也不再如刚才那般刺目,云枫抬起手臂探向前在狠狠抱住,她不希望这一切都是幻影,她要一个真实的触觉可以告诉她,他真的来了!

    富有磁性的一声低笑响在耳边,男人暖暖的呼吸喷洒在云枫的脸颊,温热的脸庞缓缓靠近,一个浅吻落在云枫脸颊却让她莫名面红耳赤、心跳个不行,“为夫虽然巴不得你投怀送抱,不过现在……还是将目前的情况解决掉再来享受。”

    云枫彻底红了脸,双臂抱住的是男人温热、有力的身躯,将脸颊埋在男人厚实的胸膛中,云枫听到了温暖有力的心跳。宽大的手臂将她整个都揽在怀中,微微一个用力,云枫就被曲蓝衣抱起,两人的身形迅速自这片光芒中跳出,直奔其他方向!

    “不可能会让你们逃掉!”屠大人狠狠咬牙,黑袍一甩,身形毅然决然的穿透面前的这片光芒,暗元素和光元素纠缠在一起,屠大人自光团出来之后黑袍的几处已经被焦黑,看上去颇为狼狈,屠大人要紧牙关,身形一闪,速度全开的追了上去!

    “哼!那老家伙还真是敢冒险,就不怕扒了他一层皮么?”曲蓝衣微微回头,见到屠大人在身后穷追不舍,冷冷开口,手臂将怀中的云枫抱进,曲蓝衣微微低头,就发现一双清澈的黑眸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

    他似乎稍微成熟了一些……头发似乎长了点,五官还是那样俊美,只不过近乎完全没有了当初那股女性的阴柔,还有这双黑眸……是不是会再度变为红色……

    “小枫枫,是不是觉得为夫让你再一次心动了?”曲蓝衣微微勾唇,黑眸微微一闪,云枫的脸颊再度一红,现在的她突然变的笨拙起来,不知道该说什么,不知道该做什么,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像刚才那般痴痴看着,观察着他最细微的变化。

    曲蓝衣呵呵一笑,另一只手将黑色玉佩交到云枫手上,“将这东西收好,后面有个穷追不舍的家伙,我们要先摆脱掉他。”云枫点点头,立刻将黑色玉佩收好,猛然想到刚才的光元素似乎自黑色玉佩中出现,紧接着……蓝衣就来了。

    “诸多疑惑等下再告诉你,抓紧我!”曲蓝衣勾唇,速度再度加快,一阵阵狂乱的风声自云枫耳边划过,双臂不由自主的将男人抱紧,身子紧紧的贴上去,曲蓝衣唇边的笑容扩大,手臂将云枫揽的更紧一些,嗯嗯,这段时间没见小枫枫发育的更好了。

    “云枫,这次你休想逃走!”屠大人紧追不舍,紧紧咬着前面分奔的曲蓝衣心中也乱打鼓,突然出现的这个小子到底是什么人!居然会使用光元素!而且他的移动速度居然和自己几乎持平!难不成他的实力也和自己差不多么!

    想到这里屠大人不禁皱眉,怎么可能!那样的年龄不可能会有和他一般的成就,恐怕在速度上仅是做了些文章,表面装装样子算了!

    “蓝衣,往那边走!”云枫敏锐的观察周围地形,为曲蓝衣指明着方向,来到这里的那个传送阵是不能用了,这里必定还有其他出口!云枫一股莫名的直觉在指引她前行,曲蓝衣也跟随着云枫指挥,两人在这片地形复杂的区域中到处穿梭。

    “看来只有离开这个鬼地方,才能将后面的老家伙真正甩开!”曲蓝衣余光扫向身后紧紧咬住不放的屠大人,低声咒骂一句,抱着云枫猛然登上一个高坡,云枫的黑眸向下一扫,一阵淡淡的光芒冲入视野!

    “是那里!”云枫惊喜的开口,曲蓝衣也哈哈一笑,“娘子,为夫要带着你冲过去了!”

    “嗖——”淡淡光芒自曲蓝衣体内冒出,两人的身影化为一道白色光芒奔向下放,屠大人跃上高处一看,暗道一声不好!他不能让云枫逃离这里,错失这一次大好良机!

    屠大人的身子猛然听着,眯着眼看向下方,身上的黑袍开始疯狂卷动,一道道浓郁的暗元素自黑袍内部涌出,一只细入白骨的手臂伸了出来,苍白布满褶皱的肌肤看上去十分骇人,细长到近乎尖锐的五根手指微微打开,暗元素迅速涌向掌心,一层层包裹,黑色一层层浓郁,力量一层层叠加!

    “嗡嗡嗡——”四周的空间发出颤动声音,掌心中聚集的暗元素蕴藏一股骇人力量,四周的空间之力也被强行改变!云枫和曲蓝衣感受到了这种波动,曲蓝衣的身形再度加快,将云枫彻底抱在胸前用整个身体护住了她!

    “蓝衣!”云枫想要抬头,曲蓝衣一只大掌将云枫的头按在自己胸口,黑眸看着前方不远处的淡淡光芒,手臂将怀中的女人圈的死紧!“不会有事,有我在。”

    云枫挣扎的想要出来,然曲蓝衣手臂搂的死紧,“蓝衣!你先松手!你听到没有!”云枫急了,只要一想到曲蓝衣用自己的身子为自己做屏障,云枫的心一抽一抽的疼痛!她不希望他有事,她不希望在彼此刚见面的瞬间,他有事!

    他希望自己无事,她亦如此!

    细长的手指狠狠一握,涌动的暗元素全部被强行按压在一起,四周的空间发生一个震荡,曲蓝衣的身形微微有些不稳,狠狠咬牙,曲蓝衣义无反顾的直冲而去!

    “轰——”元素力量爆发的咆哮,震耳欲聋!

    曲蓝衣黑眸一沉,点点猩红自眸底晕染,神秘的红色刻纹自他的手臂上隐隐出现!虽然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接住,不过也应该死不了才是!“蓝衣!”云枫知道后方的暗元素是多么凶猛,难不成他要用自己的身体去挡么!她不允许!

    “哈哈哈哈,别想逃走!”狰狞的声音自后方传来,屠大人的五官几乎搅在一起!

    暗元素呼啸扑来,激光炮般的速度直接朝曲蓝衣和云枫的方向!

    “啊!”云枫陡然一声大喝,精神力量自体内涌出直接化为长鞭,曲蓝衣只觉得一道黑影自面前闪过,手腕处传来尖锐的疼痛!没有任何防备,曲蓝衣心中一惊,手劲微微一松,云枫趁此机会身子后撤,手臂用力身形一闪,一个反转来到了曲蓝衣身后!

    “什么!”曲蓝衣瞪大双眸,只看见云枫带笑的那双黑眸!狠狠咬牙,手臂强行伸出将云枫拖拽到自己怀中,云枫一怔,没料到他竟然动作这般迅速,两人的身形直坠而下,暗元素同时降临!

    “轰轰轰——”一阵刺眼的光芒自一点爆开!

    站在高空的屠大人微微眯起双眼,嘴角冷冷勾起,他刚才用出的可是将近九成实力!那样狂猛的暗元素他们不可能挡住!云枫和那小子恐怕早已经被轰的血沫翻飞!肉体的消亡不要紧,他要的是灵魂体!要的是血脉的根源!

    安静的等待片刻,一切都已在掌握之中,屠大人嘴角的那抹微笑是收割的喜悦,在光芒渐渐隐退之后,屠大人嘴角的那抹微笑越来越大,身上的黑袍一动闪身要冲下去查看战果——

    “嗖——”一道光芒直冲而上,屠大人脸色一惊,身子急速的从旁一闪,光芒自屠大人的身边穿过,将他身上的黑袍一侧直接穿透!

    “什么!”屠大人吃惊的看着自己身上的黑袍,瞳孔狠狠一缩,黑袍猛然扬起,刚才伸出的那只惨白手臂也被彻底穿透!看着手臂上出现的窟窿,屠大人的手掌微微一抖,双眸看向下边,瞬间眯起!

    下面只有一片被轰出的废墟,空无一人!屠大人的身影立在高空,冷冷低语,“逃跑的同时还有能力还击么……那小子,到底什么来头?”

    一处沉寂已久的黑暗在这个瞬间骚动,急速爬行的声音自冷冷的绝壁上扫过,无数的攀爬声音,无数利爪摩擦的声音,无数魔兽急促喘息的声音!

    “嗡嗡——”空间开始震动,所有的骚动再也无法压抑!在黑暗的某处陡然亮出一道光芒,犹如一把巨大的镰刀将这片黑暗彻底割裂!无数魔兽的嘶吼汇集一起,在光芒的照耀下,无数条黑影奋起直扑过去!

    “轰——”

    没等扑过去的魔兽群被强悍的力量尽数弹开,一片惨叫响彻这片深渊!

    “都给本大爷滚开!”冰冷愤怒的声音响彻这里,一道亮线自黑暗中一闪而过直冲向上!曲蓝衣周身散发着浓郁光芒,将眼前的黑暗彻底驱散,那双黑眸此刻已经化为纯然的猩红色彩,一只手将怀中的人儿紧紧抱着,另一只手将凶猛的暗元素彻底释放!

    光与暗这两种相生相克的元素,在同一个人身上得到完美的融合!

    “噗哧——噗哧——”血肉模糊的声音,魔兽痛苦的嚎叫,还有更多魔兽愤怒的嘶吼和奋不顾身扑来的身影!

    光芒所到之处开辟的均是一条血路!暗元素轰开之际,无数的不知名魔兽尸体纷纷落下!在光芒的照射之下,脚底尽是鲜血!曲蓝衣毫不手软,一路血芒浸染!

    “嗖——”光芒自深渊之内跃然而出,疯狂追击的不知名魔兽探出的身子立刻缩了回去,只能发出愤怒的嘶吼,看着那道光芒越来越远,直至彻底消失!

    云枫的睫毛微微一动,黑眸缓缓睁开,就看到了男人紧绷的下巴,发出一声轻笑,就看到那双好看的黑眸转了过来,“蓝衣,见到你……真好。”

    男人眼底的愤怒均被这句话彻底消散,疼惜、怒火还有更多的无可奈何,将怀中的女人搂紧,完美的俊脸压了下来,不在乎两人满身的血腥和狼狈,曲蓝衣将云枫抱入怀中,“你这个冲动的家伙……等你好了,看我怎么罚你。”

    威胁么?云枫缓缓扬起唇角,手指紧紧抓住男人的衣服,轻轻的闭上双眼,呼吸平稳的就此昏了过去。曲蓝衣无奈一笑,薄唇轻轻贴上柔软的红唇,“我该拿你怎么办……”

    云枫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她在梦里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个只要念到名字就会思念泛滥的身影,温暖的气息、温柔的话语,还有有力熟悉的心跳,这一切似乎又不是梦,那样的真切……

    “蓝衣……”云枫喃喃出声,黑眸缓缓睁开,映入眼帘的是一方半圆形山洞,不远处山洞外面用隐隐的光透进来,云枫的黑眸轻轻一转,不知道这是哪里,身子刚要移动一股不小的疼痛传来,腰间一处温暖传来,云枫黑眸向下一扫,男人的手臂搂在腰间,自己身后靠着的也是一副温暖胸膛。

    “醒了?”略带沙哑的声音响在耳边,身后靠着的温热身体微微移动,让她趟靠在更为舒适的位置,男人的手臂强势的挽在腰间,将她牢牢的锁在怀里。

    “蓝衣?”云枫试探性的发出疑问,惹来了男人低沉的笑声,一只大手爬上她的脸颊,缓缓扭转,直到两人的黑眸对上,那双温暖美丽的黑眸直视自己,云枫的心一下子就暖了。

    “蓝衣。”云枫唤着,曲蓝衣轻轻浅笑,“唤为夫什么事?”

    “蓝衣。”云枫又唤了一声,曲蓝衣呵呵一笑,俊脸压了下来两人额头相抵,“嗯,我在。”

    “蓝衣。”云枫又唤,曲蓝衣的唇角弯起,“嗯,我在。”

    “蓝衣。”

    “我在这。”

    “蓝衣。”

    “嗯。”

    云枫突然就哭了,莫名滚烫的泪水突然自眼眶落下,顺着脸颊缓缓流淌,泪水灼热的温度让云枫吃惊,清澈的黑眸有一丝慌乱,曲蓝衣的大手将温热的泪水一一擦去,但泪水还是汹涌不停。

    一声无奈的叹息,温热的唇落了下来,将这些滚烫苦涩的泪水全部含在口中,熟悉的气息将云枫的全身包裹,云枫小声的呜咽,泪水滚烫。

    分开的无数日子,她在心底不知道唤了这个名字多少次,不敢张口,不敢真的唤出声音,生怕唤出名字之后回答自己的是一片沉默虚无,一路以来云枫的坚强终于崩溃,世人眼中的云枫强大美丽,然又有多少人明了她内心的伤痛,又有多少人知道这一路她经受了什么?唯有眼前的这个男人,可以让她卸下所有,好好的痛哭一场。

    “蓝衣,幽月死了……”云枫呜咽的声音传来,曲蓝衣的黑眸一闪,温热的唇吻上云枫湿润的眼睑,失去幽月的疼痛一直在云枫心底挥之不去,那是云枫的世界里唯一一个彻底离开的人,再也不会回来。

    也是在那个夜晚,云枫落下热泪,唤出了那个一直都不敢说出口的名字。

    男人的手臂将云枫圈住,温热的唇试图吻干她的泪水,一种被疼惜、被呵护的滋味涌上心头,云枫的眼眶一热,更多的泪水涌出。温热的薄唇离开,两人的呼吸浅浅交错,云枫朦胧的双眼中,曲蓝衣那双黑眸深的如夜空一般,似乎望不到尽头。

    男人的大手拖住云枫的下巴,将她的脸扬起,薄唇压了下来,带着令心脏激动不已的气息,将云枫整个人环绕。

    “你哭的声音……太吵了。”喃喃低语,被薄唇尽数压进了口中,云枫闭上黑眸,手抓紧了男人的手臂,一种温热在口中缓缓蔓延,一股滚烫的热度自双唇开始扩散,直至心脏深处。云枫尝到了自己泪水的苦涩味道,也尝到了属于曲蓝衣的男人气息。

    云枫只觉得自己的肌肤都要燃起火来,脸颊上尽是一片滚烫,周遭的空气也变的炽热难耐,呼出的热气不断徘徊在吞入体内,身体由内而外全部沸腾!

    “呼……停,我、我不能呼吸了……”手轻轻推拒,想要让男人的唇离开,云枫大口的喘着气,脸颊上布满迷人的红晕,曲蓝衣的手臂将云枫抱的更紧,薄唇毫不犹豫的再度压下,想要将她口中的呼吸全部夺走!

    “唔,唔!”云枫的眼角湿润,似乎要落下泪来,睁开黑眸发现曲蓝衣的那双眸子一直盯着自己,云枫的心脏跳动更加剧烈,她似乎看到一种红色正自黑眸眼底浅浅淡出。

    “呼——”云枫狠狠喘息,胸前急促的上下起伏,身子软趴趴的卧在曲蓝衣怀中,俏脸彻底爆红,红唇肿起双眼湿润,云枫在呼吸顺畅之后愤怒的扬起小脸,就看到了男人一双带笑的眸子。

    “你还笑!”云枫咬牙切齿的蹦出一句,曲蓝衣笑的更为开心,手指捏了捏云枫的脸蛋,着迷的看着脸颊上的红晕,这情动的要命模样都是因为自己,也只有他见过。

    “小枫枫……”曲蓝衣呢喃着,手指缓缓马上云枫脸颊,沿着她的五官一一描绘,“这些日子,有多想我?”

    云枫红晕刚刚退了下去,再度爆红!“我才没想你!”

    曲蓝衣挑眉,薄唇扬起,“真的没想么?也不知道刚才是谁不停的唤我。”

    云枫红着脸颊,黑眸中尽是羞恼,也没办法反驳不是自己,只能让曲蓝衣如此欺负,曲蓝衣哈哈一笑,在云枫的脸颊上亲一口,“为夫不说了就是,再说下去估计你的脸就要炸开了。”

    云枫咬唇,这个男人……这么长时间不见性格越发放肆了!

    云枫想要起身,身体上的疼痛让她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曲蓝衣的双臂将云枫想要乱动的身子固定好,“不要乱动。”

    “可是我……”云枫此刻完全趟靠在曲蓝衣的怀里,曲蓝衣呵呵一笑,“你一直都躺在我怀里,还想去哪儿?”

    云枫狠狠瞪了曲蓝衣一眼,但也没再乱动,曲蓝衣将她稳稳抱在怀中,云枫的嘴角上扬,心中是一股甜蜜。“这里是哪儿?我昏迷了多久?”

    曲蓝衣的手指卷住云枫的头发,看着漂亮的黑发在自己指间穿梭,开口道,“这里是无尽之海的某处地方,至于具体地点我也不清楚,你昏睡了已有三个月之久。”

    三个月!云枫惊讶,自己竟然昏迷了这么久,难不成这三个月她就一直趟靠在他身上?

    “我一直躺在你身上,你的身体要不要紧?”云枫回头问了一句,曲蓝衣挑眉,“我怎样都好,倒是你……乱来的个性似乎没怎么变。”

    云枫一怔,头很快的转过去,“并非乱来……就算重来一次,我也会做同样的选择。”

    腰间的手臂一紧,云枫不用回头就知道曲蓝衣是什么表情,“你可以舍命护我,我同样也可以!”云枫红着脸开口,发现趟靠的身躯陡然一僵,男人的手在云枫腰间缓缓摩挲,“我和你不同,以我如今的实力那样的攻击不会轻易要了我的命,倒是你……”

    “这和实力没有关系!”云枫回眸,清澈的黑眸直视曲蓝衣,“这是我的心情,和你一样的心情!”

    曲蓝衣俊美的五官有一瞬间的怔愣,随后突然就笑了,俊脸压了下来,狠狠的吻了云枫,大掌覆盖在云枫胸前,掌心贴着心脏狂乱跳动的位置,“也就说,我在这里是无法舍弃的,对么?”

    云枫红着双颊,低低的应了一声,曲蓝衣低沉一笑,托起云枫的后脑薄唇再度压下,将她的惊呼全部吞进口中,多么美好的话语,让他只要一想起就会觉得心跳加剧,甚至……眼眶湿润。

    古老的四大家族,他自诞生之时就认为,没有什么是可以永久保存甚至不可磨灭,任何的事物都会有消亡的一天,就算是再厉害的强者也会有陨落之日,家族如此、人类如此、世界如此。

    但他却在这个纤细的身躯之上看到了一种执着,这个叫云枫的女子朝着她的目标,义无反顾的前行,就算有消亡、就算有毁灭,她也无惧前行,这样的她是那样的耀眼,那样的让他无法忽视。

    两唇离开,炽热的呼吸交叠,曲蓝衣靠坐着拥紧云枫,他已经得到了,得到了这世上最珍贵的情感,得到了她承诺绝不舍弃的心。这世间的牵绊终会被舍弃,然唯有她的心,永不磨灭。

    平复了自己再度混乱的呼吸,云枫突然有些不好意思,两人见面的时机不对,但现在未免太过……热烈了些。云枫轻咬红唇,心跳有些乱,其实这样她并不觉得讨厌。

    “在想什么?”曲蓝衣轻声问道,云枫脸色更为羞红,“没什么,对了,你为我治愈会消耗光元素,要不要紧!”云枫回眸,有些担心,曲蓝衣轻轻一笑,“不用担心了,光暗两种元素我现在已经能控制的不错,基本上不会有大碍。”

    “光暗可以任由你自由转换了?没有副作用了?”云枫听到这些很为开心,从前每当曲蓝衣使用出暗元素之后,对于身体来说都是沉重负担,如果可以就此解决,是再好不过。

    “可以这么说,不过我也尽是初步掌握而已,控制的并非很好。”

    云枫开心一笑,曲蓝衣的手指捏了捏她的脸蛋,“你知不知道你伤的有多重,当时我生怕救不回你。”曲蓝衣的手指微微一颤,云枫勾起唇角,“不会的,我相信你。”

    “你呀……”曲蓝衣无奈笑笑,两人分别了这么久自然都希望知道对方这段日子经历的一切,曲蓝衣将自己的修习轻描淡写成几句话,涉及到家族的一些东西也好说太多,云枫也很理解,只要他平安渡过就好。

    云枫这边就有的说了,龙族变故,泽然的出现,还有第五只契约魔兽花姐,还有地图碎片的事情,曲蓝衣沉默聆听,虽然云枫也没有细说,但他知道事情绝非她说的那般云淡风轻。

    看来敖金应该是自动退出了,曲蓝衣拥着云枫,嘴角上扬,很好,一个最有力的竞争者出局了。说到泽然出现的时候曲蓝衣一怔,“泽然?”

    “是啊,我也没想到他会出现在无尽之海!能够在这里遇到他意料之外!他没有什么大变化,和小时候相比长的更高大、也更强壮了些,他也经历了一番艰辛才有如今的实力……”

    曲蓝衣听的脸色渐渐沉了下来,当初在春风镇见过那个叫泽然的小子,他根本没有放在眼里,想不到如今又冒了出来,这段日子这小子就陪在小枫枫身边了?

    “对了!也不知道泽然和沐沧海怎么样,他们为了护我伤势不轻!”云枫神情上有些担忧,曲蓝衣吃味的挑眉,“以你目前的情况,是无法进入龙殿的。”

    “看来我要赶快好起来才行!”

    曲蓝衣冷冷一哼,大手将云枫的脸扳过来,俊脸写满了我不高兴。

    “怎么了?”云枫疑惑,曲蓝衣又好气又好笑,小枫枫感情一根筋真是贯彻到底了,“没什么,我和你才见面,不许提别的男人的名字!”

    云枫一怔,随后明白了什么,“蓝衣,你是不是吃醋了?”

    曲蓝衣眉峰高挑,哼了一声,“怎么?不行?”

    云枫轻声笑了出来,曲蓝衣无奈的用手指捏云枫的脸蛋儿,云枫笑的更为开心,曲蓝衣见到她如此笑容眼底柔了,将怀中的女子拥的更紧,心底的浪潮一波一波的涌上来,搅得他一直都无法静下心湖。

    自从一个叫云枫的女子走入他的世界之后,他的世界再也无法平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2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