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蜕变

蜕变

    “他死了么?”看着空中那多种元素相继爆开的画面,妖妖疑惑的问了一句,岚翼将云枫放下一双蓝眼透着朦胧的阴雾,“他不会死,尊神级别的六翼狮鹰不可能这么轻易就丢了性命!”

    岚翼话语刚落只见空中那元素能量波动猛然发生强烈震荡,一道身影赫然从中飞射而出!云枫黑眸微眯,果然,这么轻易死了还真是有辱他六翼狮鹰的名头!

    “噗哧!”一口鲜血自飞陵口中喷出,洒在天空中形成淡淡血雾,狮鹰的本体已经消失,人类的外表狼狈非常,后背被肉球活生生撕开一个口子,而被云枫推入的融合元素估计也让他体内重伤不少,但不至死。血液顺着后背伤口不断从空中落下,一张惨白的脸配上几近发红的双眼,原本还算俊美的五官此刻却是狰狞不止。

    “人类,我看来是小瞧了你还有你身旁的那几只!”飞陵在空中恶狠狠的扫了云枫和身旁的几只,尤其是云枫肩膀上的肉球,爆红的双眼狠色划过,背后染满鲜血的六翼翅膀再度猛然展开!

    “嗖——”一道绿芒闪过,快过闪电!

    “他要逃走!”小火猛然大吼一声,岚翼的身子顷刻间冲了出去,火云狼的身子也是顷刻间冲出,一红一绿两道光芒紧随云陵其后!

    “你们还追不上我!”飞陵狰狞一笑,六翼狮鹰的速度果然不可比拟,虽然身受重伤虽然实力受损,然而在速度上却是无可比拟!小火和岚翼虽然在后面权利追逐,然终究是让飞陵飞出了狮鹰一族的地盘!

    “可恶!”小火看着飞陵快速离去的背影,只能气愤的低吼一声,岚翼也停了下来,出了狮鹰一族的地盘他们是根本追不上了!

    云枫站在原地,飞陵之所以逃走估计是实力受创,知道再继续拖下去只会对自己不利,他的速度实在太过诡异,狮鹰不愧是在速度方面见长一族,更何况是六翼!

    岚翼和小火回到云枫身边,岚翼的神色有些阴沉,其他的狮鹰族人神情也很为复杂,他逃走了定然还会再回来,到那个时候……云枫黑眸望了一眼外面,狮鹰地盘之外有着包围的重重大军,不知道四位长者会解决的如何。

    “翼叔。”飞云走了过来,岚翼蓝色双眸看了看面前的少年,不禁欣慰的笑笑,“你长大了。”

    飞云的脸色一红,“不,我的实力在翼叔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就在这时,四位长者也终于从外面回来,狮鹰族人皆是喊道,“四位长者回来了!”

    四位长者匆匆从外面进来,四人脸上皆是神色不佳,“四位长者,外面可是出事了?”岚翼担忧的问了一句,四位长者均是叹口气,“外面倒是没出什么乱子,赤鹰一族和煞鹰一族这一次并没有对狮鹰一族动手的打算,不过那两族也是来者不善,现在总算是退走了。”

    所有狮鹰族人皆是狠狠松口气,这一次的危机总算是暂时接触了。四位长者望了一眼,“飞陵那叛徒呢?”

    岚翼皱眉,“他逃走了。”

    四位长者一听双眸瞪大,逃走?飞云走过来,“云枫和翼叔已经倾尽所能阻止,然他……毕竟是六翼狮鹰。”

    四位长者皆是摇头叹息,眼神看向云枫,“云枫小友,这一次还真是多谢你了,不然的话我们不知道还要被蒙蔽多久。”

    云枫淡然一笑,“不用谢我,飞陵负伤逃走短时间不会有任何动作,但一旦等他恢复,狮鹰一族必有大难。”

    四位长老神色沉下,“现在狮鹰一族当务之急是要出现新的族王,不然的话,也会被那两族趁虚而入!”四位长老说完都是下意识的看向岚翼,云枫瞧四长老的意思不禁心中一紧,她来狮鹰一族可不是为了让岚翼登上王座的!

    岚翼低声一笑,“我不是王族血脉,四位长者不要瞧我,在这里有一个更为合适的人选。”岚翼身后拍了拍飞云的肩膀,飞云一愣,四位长者也是一愣!

    “翼叔,我不行!”飞云当下拒绝,他才统领级别!而且……他不是六翼狮鹰!

    四位长者也是眼神复杂,飞云虽然是皇室血脉,但他并不是六翼狮鹰,这点倒是挺让人匪夷所思,按理说不应该这样,还有飞云的实力才为统领级别,这样的他登上王位岂不是让其他一族看狮鹰一族的笑话!

    “你可以!”岚翼看着飞云,清澈的蓝眸中皆是信任,“我不可能留在狮鹰一族,我迟早是要离开的。”岚翼扭头看了云枫一眼,云枫黑眸尽是笑意,他想的原来是和自己一样。

    四位长者听到这话神色各异,眼神颇为复杂的看了云枫一眼,云枫知道在失去狮鹰族王的现在,狮鹰一族是多么需要岚翼这样的人物,然而她不可能就此和岚翼告别,她来身影一族的目的是为了要带走他,而不是鼓励他留在这里!

    “云枫小友,如今狮鹰族内不能失去岚翼,云枫小友可否……另外选择其他的风系魔兽?”

    “你们四个老家伙是什么意思!我主人才帮了你们,你们却是要抢走鸟人!”小火很不爽的低吼一声,云枫肩膀上的肉球也是如此,四位长者皆是苦笑,“我们也是不得已才……”

    云枫没有说话,如今的清醒她要是即可带走岚翼的确不妥,但要她就此放手也是不可能!

    “小枫不会放弃岚翼哥哥的!”妖妖在一旁说了一句,一双蓝色的眼睛看向岚翼,“岚翼哥哥也不会离开小枫,对不对!”

    二雷在一旁无所谓的开口,“换了这只鸟人也不错,我看从赤鹰和煞鹰里面挑一只会更好吧!”

    小火和妖妖均是气呼呼的看向二雷,二雷哼了一声不再开口,云枫呵呵一笑,“四位长者应该知晓我此行来的目的,岚翼我是不会放弃,然现在我也不会带他走,就算要走也要等狮鹰一族渡过这次难关。”

    岚翼感激的看了云枫一眼,他心中的想法主人居然一清二楚!就算不通过心念传音,他们也能如此了解彼此!

    “主人说的不错,我很早就以背叛者的身份被驱逐出狮鹰一族了。”

    “翼叔……”飞云听到岚翼的话只感觉到心里难受,岚翼却是笑笑,“飞云他有足够的资格登上狮鹰族王的位子,他是纯正的六翼狮鹰血脉。”

    “可是飞云他……”四位长者还是顾虑,岚翼勾起嘴角,“我脸上的背叛刻纹是被飞陵所烙下,也只有六翼狮鹰才能消除,四位长者如果执意要推我上这个位置,岂不是让其他族群看狮鹰一族的笑话?”

    四位长者一听神色一跨,是啊,岚翼脸上的背叛刻纹还没有消除,虽然狮鹰一族的人知道事情始末,但鹰巢内其他大小族群见到,狮鹰一族的尊严会立刻扫地!

    飞云还想说什么,岚翼却是摇头,“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你的确是六翼狮鹰血脉,你之所有没有六翼,只是还没有觉醒罢了。”

    “觉醒?”飞云愣了,他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说法,四位长老也是半信半疑的态度,岚翼呵呵一笑,“没错。”

    “是不是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他觉醒?”云枫看着岚翼,岚翼点点头,“鹰巢之中有一处名为啼谷之地。”

    “你打算带飞云去那里?”四位长者皆是双眼圆瞪,“不行!飞云现在是狮鹰一族中紧存的六翼血脉,不能有任何差池!”

    “飞云如若不将血脉激发,就算登上王座……”

    “他还有我们四个!”四位长老皆是吼了出来,血脉对于魔兽一族太过重要,狮鹰一族六翼血脉本就是王者,现在只有飞云一人,如若他有什么闪失,狮鹰一族也将彻底垮了!他们不能让这仅存的血脉再去冒这个风险!

    “就算有你们,飞云也不可能成为真正的狮鹰族王,也没办法将狮鹰族人的心全部团结在一起!”云枫冷冷出声,四位长者皆是骤紧眉头不再说话,飞云在一旁暗自沉默很久,终于开口,“我去。”

    “飞云……”四位长者都想劝阻飞云,然飞云却是摇摇头,神情坚定,“翼叔和云枫说的不错,我不要成为一个摆设,一个空有名号的族王!要登上这个王座就必须有能够保护狮鹰一族的能力!就要有能够凝聚族人的实力!”

    四位长者眼神微闪不再开口,最后只能无奈叹息一声,云枫见此开口说道,“这一次我和我的契约魔兽会陪同他们一通前去,四位长者可以多少放心了点吧。”

    四位长者一听云枫也要一同前去,本来担忧不已的内心立刻安下几分,有云枫在就多了一份强有力的保障!这样的话,他们也是赞同飞云前去啼谷,毕竟是血脉力量真正觉醒才是最重要的!

    “既然如此,我们也不再阻拦。”四位长者终是赞同,飞云也是放松笑了出来,少年再微笑同时也在心里暗下决心,不管这一次有多么凶险,他定要有所成就!

    三人当下启程,时间一分一秒都对狮鹰一族很为宝贵,飞云激发血脉越早越好,狮鹰一族的危险也会大大降低。三人走在狮鹰一族连接外面的通道之中,云枫走在前面,岚翼和飞云则是走在后面,飞云的神情一直有些紧张,这一趟前去会有什么事发生他根本无从知晓。岚翼微笑着拍拍他的肩膀,飞云只扯出了勉强的一丝笑容。

    “那那!”肉球叫了一声,小脑袋转过去看了岚翼一眼,尾巴轻轻划过云枫脸颊,云枫回眸,“怎么了?”

    “枫枫那,那!”肉球的小爪子指了指岚翼,岚翼听到肉球的交换也是眼神扫来,飞云皱着眉头,“翼叔,云枫肩膀上的这个到底是什么品种?它说的话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

    岚翼淡淡一笑,他也听不懂,除了火兄恐怕没有第二个能听懂肉球在说什么。云枫手中轻抚过肉球的小身子,虽然听不懂肉球具体意思,但心中忽然明白它要表达的内容,红唇缓缓扬起,云枫默不作声依然走在前面。

    “那那,枫枫那,那那!”肉球见云枫不理会,又是叫了几声,岚翼走在身后开口问道,“主人,它到底在说什么?”

    云枫黑眸闪过笑意,身子停下缓缓转身,挑眉看向岚翼,“契约已经解除,你还叫我主人么?”

    岚翼神情一怔,飞云在一旁扫了一眼没有说话,安静的很。“主人就是主人,不论契约在否。”

    “枫枫那!”肉球养着小脑袋轻声唤了一声,云枫呵呵一笑,“岚翼,有你这句话我很欣慰。”

    岚翼蓝眸透着一丝柔光,俊脸扬起淡笑,“我以为主人不会再提及此事,我以为……主人打算另寻其他风系魔兽。”

    云枫无奈摇头,“我可有说过要放弃你么?当初在龙殿之内我可是费尽千辛万苦才让你认同,自然不能让你轻易溜掉!”

    岚翼俊脸的笑容越扩越大,单膝猛然跪在地上,“那就恳请主人,再契约一次!”

    飞云惊讶的看着,一双黑眸不停闪着微光,翼叔竟然主动要求契约?他可是四翼狮鹰啊!

    云枫暖暖一笑,“我还以为再也听不到这句话了。”黑眸闭上,再度睁开之时脚下的契约之阵已经清晰浮现!飞云在一边看的目瞪口呆,他是第一次见到如何契约,第一次见到召唤师的契约之阵!

    五种颜色的契约之阵现身,契约之阵闪烁的五种光芒交相呼应,岚翼带着微笑走进契约之阵中,五种颜色随之发生转换,绿芒完全的覆盖住契约之阵!飞云瞪大眼睛,好美!契约之阵居然是这般模样么!

    “吾立下契约,从此你为吾之兽,契!”云枫说完,黑眸看向同样一脸笑意的岚翼,被强行解除契约并不能解除他们之间这份经历生死的感情,自龙殿开始,他就是她的契约魔兽,今后亦是。

    一抹绿色风元素缓缓自岚翼身上飘出轻轻缠绕上云枫的手指,风系契约之戒再度套入云枫手指,契约之阵缓缓消失,云枫含笑轻语,“岚翼,欢迎回来。”

    飞云在一旁说不出来,眼前的这一幕他莫名有些感动,魔兽都不甘愿被人类契约沦为人类工具,然翼叔却如此主动,飞云也莫名感觉如果是自己,自己也不会放弃如此一位主人,如果是他……也会以这个主人为自豪!

    “哈哈,鸟人,你终于回来了啊!”小火开心的声音传来,岚翼微微一笑,重新于云枫契约和其他三只的心念传音也再次启动。

    “岚翼哥哥,欢迎回来!”妖妖开心的话语传来,岚翼安静的听着,“回来就好,真是麻烦。”二雷的声音传来,岚翼呵呵一笑,云枫也面带微笑静静听着,这一刻很温馨,这一刻很温暖。

    飞云并没有出声,他虽然不知云枫和岚翼嘴角那抹笑的含义,但却能明白两人此刻脸上的神情,是那样的温暖。“好了,我们走吧。”云枫打断了几只契约魔兽的交谈,岚翼也是点头,大掌拍了一下飞云肩膀,“飞云,我们走。”

    飞云点点头,看了眼岚翼此刻脸上神情,翼叔的神情明亮好多……都是因为那个叫云枫的人类吗?

    三人从通道口出来,云枫立刻服下变形药剂,她是人类的身份还要保密,这一次前往啼谷她不希望令生事端。服下变形药剂之后,云枫背后猛然生出一对巨大白色翅膀,岚翼见到不禁一惊,“主人,这是……”

    “变形药剂,我人类的身份总要遮掩一下。”云枫淡淡一笑,飞云在一旁又是红了脸颊,岚翼原本没多想但见到一旁飞云爆红的脸猛然意识到什么,“主人,你管飞云要了什么东西?”

    云枫一怔,看到飞云爆红的脸颊无奈一笑,这小狮鹰还真够害羞的。“羽毛,我要了他的羽毛,不过我如果知道这代表的意思,我宁可要别的东西。”

    岚翼一愣,飞云爆红的脸又加深几层,“翼叔,不是我主动要给的。”

    岚翼尴尬的扯扯嘴角,最后却是闷笑出声,手揉了揉飞云的脑袋,“这点我当然知道,只不过……我在担心另外一个人知道这件事会是什么表情。”

    “另外一个人?”

    岚翼点头,“那个男人如果知道这羽毛的含义,恐怕会被气的跳脚了。”

    飞云一愣,随后恍然大悟,“她有配偶了!”

    岚翼神情猛然僵在那里,配偶?曲蓝衣准确说只是主人的心仪对象,至于配偶关系……明显还没有达成。“不算配偶。”岚翼说完飞云又是一怔,不是配哦是什么?

    “我倒是很想看看那人的表情。”岚翼的神情突然有一丝邪恶,一旁的飞云见了不禁心里颤了一下,翼叔出去这些年好像性情上有了变化,翼叔变坏了……

    三人一路往啼谷方向飞去,岚翼在前面领路,云枫和飞云飞在后面,一路上来倒也风平浪静,云枫放眼看自己周身的浅淡云雾,鹰巢的范围比她想象的还要广阔,飞行了这么就,也不见岚翼有任何停下的迹象,而是一直不断向前飞。

    一路行来,岚翼也很云枫用心念传音说了一些自己的想法,飞云的六翼狮鹰血脉不会作假,但为何六翼到现在还没有出现这是一个匪夷所思的问题,岚翼的看法是飞陵在当年杀死飞云爹之后,也对飞云下手,封住了他体内的六翼血脉,如若一旦飞云血脉得到觉醒,狮鹰一族内将会有第二只六翼狮鹰,飞云成长起来自然是要威胁飞陵的位置。

    云枫也赞同岚翼这个说法,飞云的实力在狮鹰一族也算是低的,这和他的血脉根本不相符,正是因为这强大的落差四位长者才对他完全死心,不然当初飞云爹身死,四位长者也不会立刻让飞陵上位,不考虑一下飞云的可能性。

    估计飞陵也有想要杀害飞云之心,然飞云快速远离了这些危险,让自己处在一个不被人发现的角落,飞陵也就没有顾忌,认为飞云到死也不会成为自己的障碍。

    “啼谷之中是存在什么东西,可以刺激飞云血脉的觉醒?”云枫心念传音,岚翼在前面心念传音回答,“啼谷之中有一位鹰族奇人,我找的是他,他一定有办法解开飞云身上的压制。”

    “奇人?这么说,这位鹰族奇人的性格也很奇特了?”云枫遇到的奇人很多,遇到拥有很怪脾气的老家伙也很多,当初的耀光就是一个典型。

    “这点就不知晓了,我从来没见过他,并不知道他是什么性格。”

    云枫皱眉,看了眼身旁的飞云,只希望这奇人不要太奇为好。

    在岚翼的带领下终于到达这所谓啼谷之地,三人降落而下穿过层层云雾映入眼帘的居然是一片世外桃源。和鹰巢之内放眼便是山脉的景象不同,这里有山有水有花有草,俨然一片桃园圣地,空中还飘散着嫩草和鲜花的气味,很为怡人。

    云枫黑眸大略扫一眼周围,看的出来生活在这里的人应该是一个心境平淡高远之人,应该不会怎么奇特才是……“我只知道他在啼谷之中,具体在哪儿也不清楚。”

    云枫皱眉,不知道具体位置还是不要乱闯的好,这啼谷之中也不算很大,喊一嗓子这位奇人应该能听得见才是,鹰类的视力非凡,听觉也不一般。

    “狮鹰一族前来拜访,恳请奇人相见!”云枫开口,清澈声音顺着风向飘进啼谷之内,引起了震震回响,三人耐心的等了一会儿,里面没有任何动静。

    “狮鹰一族前来拜访,还请奇人相见!我们并非有意打扰,实在是事发紧急!”岚翼放开嗓子又是高喊一声,声音回荡着飘了进去,依然是没有任何人回应。

    “翼叔,会不会他已经离开了?”飞云在一旁低声说了一句,岚翼皱起眉头,“我得知这个消息还是在没离开狮鹰一族之前,这么长时间爱你已过,或许他真的离开也说不定。”

    云枫黑眸扫了眼遍地花草,唇角维扬,已经踏步走了进去!

    “主人!”“云枫!”

    岚翼和飞云见到皆是吓了一条,她怎么就大刺刺的走进去了!岚翼和飞云也紧随其后,然云枫刚踏出几步,一道厉声陡然自里面传出,“居然有人类踏入这里!好大的胆子!”

    岚翼脸色一沉,迅速护在云枫身前,飞云站在另一侧,两人皆是观察四周,以防止突发状况。云枫心中也是一惊,他是如何识破自己人类身份的?果然是奇人,既然识破她再装下去就没意思了。

    “这位前辈,再下的确是人类,不过再下进入鹰巢绝非另有目的,而是……”

    “人类,滚出去!”又是一声怒喝!云枫站在原地低声一笑,“如若前辈肯出来见一面,再下可以离开。”

    “区区人类居然和我讨价还价!”声音加在愤怒自里面呼啸而出,与此同时,不知名的巨大物体从不远处的深潭之内泼水而出,通体水蓝色半透明的粗壮身躯,还有那双只看一眼就能冻结人心的冰蓝双眼!

    “吼——”冰蓝巨兽裂开大嘴,云枫一把将飞云拉到身后,岚翼此刻展开双翼直飞而上!响亮鹰啼飘扬天空,双手化为巨掌狠狠向水蓝色巨兽撕扯而去,然鹰爪接触的瞬间却陷了进去!

    是水!这魔兽居然没有实体!

    岚翼感觉到了这一点立刻抽身撤回,云枫冷冷一笑,都是水么?这样的话烧干不就可以了!

    纤细身影纵身一跃,掌心翻转,一团明亮色的火焰已经出现,云枫冷笑的看着那冰蓝色巨兽,另一只手掌翻转,同样冰蓝水元素现于掌心!“水之界!”云枫身影纵身而下,水元素也在瞬间扑了过去,水之界瞬间形成将那冰蓝色巨兽牢牢困如其中!

    “冰化!”元素结界的创新攻击方式,云枫冷冷地域,水之界之内的温度陡然下滑,不断的降低降低再降低!直至那里面的冰蓝色巨兽动作僵硬,甚至外表已经结冰!

    “这是……”飞云在一旁看的目瞪口呆,那么巨大的东西只在一瞬就被困住,现在彻底成了案板上待人宰割的肉了!

    云枫站在冰化水之界之上,水之界打开一道缺口,一道冷气扑面而来!云枫红唇带笑,另一只手掌之上不断翻腾的火焰往这缺口一拍,火元素迅速通过这缺口被灌了进去!

    “水与火,本就不相容……”飞云不可思议的开口,岚翼呵呵一笑,水与火的确是相克,然在云枫身上,她将两者融合都是可能!火元素进入冰化水之界中,如星星火种散发微弱光芒,却在下一秒,火焰滔天!

    “轰——”火元素猛然自水之界中爆发开来!红与蓝交相辉映,而那被水之界直接困住的巨兽则是发出痛苦的嚎叫!条条火蛇窜上身体,猛然吞噬着结冰的水元素,在一声痛苦嘶吼之后,冰蓝色巨兽轰然倒地,身子彻底化为一滩水,重新回到了湖泊之中,只不过带了些灼热的温度。

    “人类,你居然敢擅自毁坏我的东西!”又是刚才的怒吼,云枫看着恢复平静的水潭,黑眸扫向一旁的花花草草,火元素顺势蔓延,将花草一烧而尽!

    “如果前辈不介意我将这里烧光,那就继续躲着不见好了。”云枫朗声高喊,声音回荡在山谷之中,岚翼和飞云皆是暗自低笑,这是不是有点耍无赖?

    “好大的胆子!我这就会会你!”愤怒的声音过后,一道凶猛气息猛然自谷内传出,速度之快让云枫皱起眉头,身子迅速退后!岚翼黑着脸站在云枫身旁,飞云一脸紧张的看着,这气势要让他无法呼吸了!

    一道身影猛然自山谷深处中掠出,自云枫三人面前站定,那双异常犀利的双眼扫过三人,冷声一笑,“胆子不小,还敢威胁我。”

    云枫看着眼前这位老者,斑白头发,脸上的皱纹很多但并不显老态,身形很高身材清瘦,看上去颇有一种隐士高人之意,那双眼睛却和整体平淡柔和的气质不符,显出只有鹰族才有的犀利和凛然,云枫仔细观察之后才发现,那双眼根本就是鹰族双眼!他幻化成为人形模样之后,还保留着鹰族最为原始的鹰眼!

    老者开口之后身体内部猛然迸发强大气息朝云枫三人扑来,云枫黑眸一沉,精神力顿时涌出如老者的气息狠狠相撞在一起!“唔!”老者的气息更为强横一些,云枫也仅仅抵挡了仅有一会儿就被完全冲破,气息狠狠砸在身体之上!

    “主人!”岚翼关心的喊了一句,云枫却是摇头,手捂着胸口,“我没事。”

    老者白色眉毛微微挑起,“倒是看不出,你这人类居然也有几分本事。”

    “如若不是前辈先出手,我也不会故意冒犯。”云枫不卑不亢的开口,老者高挑眉峰有些差异云枫居然不怕他!“人类本不该出现这里,狮鹰一族胆子也是不小,趁早离开!”老者不耐烦的挥挥手,转身欲走,云枫一见,这老头的个性难不成软硬不吃?

    “等一下!”飞云猛然高喊出声,老者冷笑,“小子,你以为你是谁?能够让我等?”

    “前辈,狮鹰一族有难,还请前辈出手相助!”岚翼开口,老者不屑哼了一声,“狮鹰一族与我何干?”

    “倘若狮鹰一族出现动乱,鹰巢之内必起打乱,到时候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前辈也不想啼谷之内的平静被打散才是!”云枫的话总算让老者停下脚步,老者回头一双鹰眼看向云枫,“也没有谁有这个胆子打架打到这里来。”

    云枫暗恼,好一个油盐不进的老家伙!他明明只是举手之劳,为何如此推三阻四!如若不是没有别的办法,他们也不会来这里打扰他!软硬不吃,油盐不进,这老头还真是难对付!

    “人类,你身为召唤师却赶在鹰巢之内晃悠,果真自大到愚蠢的地步。”老者转身,“限你十秒之内离开,不然我不会再客气,必取你们性命!”

    云枫眼眸一沉,这老头说的不是假话,倘若他们不在十秒之内离开他真的会出手!飞云和岚翼皆是神色一沉,他们不能走!云枫双眼冰冷的看着老者背影,眸底陡然划过一丝狡黠暗芒,转身往外走去,“主人,你……”岚翼见到云枫要离开不禁呆了,这不像主人的性格,怎么就如此离开了?

    “云枫,你去哪儿?”飞云也忍不住问了一声,云枫懒懒打了一个哈欠,“回去吧,这老头根本对我们没有用处,我们另寻高人。”

    “没有用处?翼叔可是说过他是隐世奇人,他……”

    云枫回头,对着岚翼和飞云眨眨眼睛,“什么隐世奇人,我看也只不过是个躲在这里龟缩不出的胆小鬼罢了。”

    岚翼和飞云立刻明白云枫的意思,三人皆是有默契的一笑,岚翼也是转身,“可能是我当初听错了,我们还是另寻其他人,或许还能有一丝转机。”

    飞云憋住笑,高声说道,“这样么?我还以为他有什么了不得地方呢,原来是这样,那我们还是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1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