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端了你!

端了你!

    圆胖子一边说一边偷瞄云枫的表情,当看到之后声音越说越小,最后干脆不说了,不知为何,相比这位阁下这个人类现在更让他忌惮,深深的忌惮!这等修习速度,在魔兽之中也属妖孽,也属异类!

    “去吧,魏家而已。”曲蓝衣走出来,脸色也是些微阴沉,轻声说了一句,云枫回头,“我帮你处理这几个东西。”将那几枚从冷糸身上搜出来的戒指亮出,云枫欣慰一笑,点头。

    “好!”转身,云枫身形移动往外走去,二雷站在那喊了一句,“云枫!你不要我跟着?”

    云枫回首,对着二雷冷冷一笑,“你以为会少了你么?一年半的时间,我相信你有很多次可以告诉我这个消息。”

    “别人的事和老子无关!”二雷不屑开口,云枫眉峰一皱不再说什么,罢了,“走了,还不跟上!”云枫转身说了一句,身影顷刻间消失,二雷咧嘴一笑,哈哈一声大笑跟了上去,两人很快就消失踪影。

    圆胖子站在那,眼睛看了曲蓝衣一眼,曲蓝衣看都没看他转身又走回到山洞之中,圆胖子一脸纠结,他娘的,霸占他的窝都快一年半了,还有完没完了!气呼呼的喘了几声,圆胖子最终也只能哼一句,转身再度滚了出去。

    掏出五长老曾经给她的传音玉牌,云枫将精神力灌输其中传音玉牌猛然亮起,云枫屏息等待着五长老的回音,脑子中闪过圆胖子刚才说的话,聚星怎会遭到魏家的仇恨?魏庭的死明明是星云的冷糸所做!为何魏家会将冒头指向聚星,这中间到底出了什么差错!当初云枫之所以没有将冷糸杀死魏庭的事情公之于众,重点是她的话没有说服力。

    一个是聚星的弟子,纵然是天才又如何?在地位和声望上远远比不过星云的长老冷糸,云枫就算开口讲出真话,并不见得就会有人相信,况且她的年纪摆在那里,在这些老的快要成精的人眼中,她无疑太过稚嫩。在中域之内,云枫的话也没有多少说服力,也就直接省了。

    云枫却是没料到聚星会遭到如此重创,魏家不要命的用魔兽攻击,虽然没看到聚星现状如何,云枫多少也能想象的到!魏家的魔兽必定是尊王级别,甚至尊皇级别也有可能出动,聚星的外院和内院弟子又有几个能够抵挡住源源不绝的兽群?!还有二哥、天晴,他们都如何了,如果他们有半分损伤……云枫黑眸不禁狠了几分,魏家,这一次我和你们的恩怨也是该清一清了!

    “嗖——”空中猛然两道身影一前一后的划过,二雷跟在云枫身后忍不住吼了一声,“云枫!你现在是如何等级!”

    云枫回眸,“二雷,你看不出来么?”

    二雷一愣,“老子当然看的出来,不过老子就是想确定一下!”

    云枫轻笑,“会有机会的让你确定,魏家的这群魔兽刚好拿来练练手,我很久没有活动了。”

    “哈哈哈哈!”二雷仰头狂笑,眼中透出狂热,“老子等的就是这句话!”

    传音玉牌在这个时候忽然亮起,云枫的身影猛然停下,“丫头,你找我有事?”五长老的声音一派轻松,根本听不出有半分异样,云枫皱眉,“师父,聚星的事情我都知道了。”

    音牌那边陡然沉默,接着五长老严肃的声音传来,“既然知道我也就无需再隐瞒,你也无需回来,做你自己的事情便好,聚星不会有事!”

    云枫一怔,二雷在一旁嘀咕一声,“装模作样。”

    “师父!你这是说的什么话,我也是聚星的一份子不是么!聚星有难我又怎能袖手旁观!”

    “丫头,我知道你的心意,然聚星不能成为你的拖累,你还有自己的路要走,况且这一次又不是什么生死关头……”

    “师父!”云枫打断五长老的话,“你曾经告诉过我,如果我有难,聚星不会袖手旁观,现在弟子也是这句话,聚星有难,我也不会袖手旁观!我是聚星的一份子,我会回去。”

    “丫头,你……”

    “我和魏家早有恩怨,这一次魏家对聚星的攻击我也有责任,这份仇怨早该了结了!”

    “哎……”五长老欣慰却又无奈的叹息传来,云枫笑,“师父,等着弟子,弟子马上赶到!”切断音牌联系,云枫的速度更是暴涨到一个层次,黑眸厉光一闪,身子猛然改变了方向!

    “云枫,你去哪儿!”二雷看到云枫居然改变方向不禁愣了,云枫回头,冰冷声音传来,“自然是问清楚魏家所在,掀了他的老窝!”

    风凛没想到风云会来找他,更确切的说他完全没有想到一年半之后,风云来找他的时候会是如今的状态,她不应该回去聚星了么?以聚星目前的状态,她还有闲工夫来见他?更让风凛在意的却是云枫的实力,尊皇级别……她居然迈入了尊皇级别!

    “找我有事?”风凛看了眼突然出现的云枫还有身旁的二雷,眼中多了几分忌惮,也悄然做好了战斗准备,战气悄然萦绕在掌心之中,一旦风云有异动,他会立刻还击。

    “风凛,这么紧张做什么,难不成是心虚?”云枫挂着冷笑,晋升到尊皇级别,如今的修为也无需对风凛长老相称,风凛略微皱眉,“风云,你找我到底有何事?”

    “我想来想去,魏家对聚星的仇恨定然是有人煽风点火,这煽风点火的人应该就是……你吧。”云枫犀利目光如冰剑,让风凛眉头更紧,“我听五长老说过你,然以你如今的品行实在是相差甚远。”云枫讽刺的口味终是让风凛恼羞成怒。

    “风云,还轮不到你来教训老夫!”

    “我也没有这个闲工夫!你的推波助澜造就聚星如今现状,这笔帐我会慢慢和你算,现在,告诉我魏家所在!”

    “你以为自己是谁,老夫会听你的话!”

    “老杂毛,你说是不说!不说老子将这里全部毁了!”二雷猛然挥手一甩,一道强力的雷元素瞬间飞出,将一面墙全部轰塌!风凛见到不禁瞳孔一缩,云枫红唇勾起,“还记得我呼唤而来的兽群么?”

    “风云,你居然……”风凛不可置信的看着云枫,她不可能会如此做……

    “风凛,没有什么是我不能做的!现在可以告诉我,魏家的所在了?”

    看着云枫那双犀利的清澈黑眸,风凛只能心中狠狠一叹,他,华风的堂堂一代长老,居然在这个后背面前彻底败下阵来,心中不甘、受辱!然他却是知道,云枫的威胁可没有半点含糊。

    这一年半之内,魏家虽然失去了魏庭这个顶梁柱,但持续不断的对聚星发动魔兽进攻,让魏家上下皆是意气风发,聚星成为了魏家的撒气筒,每一次聚星受到攻击或者有人伤亡时候,魏家总会打心眼里高兴开心,可以说仇恨已经让魏家上下彻底扭曲了。

    “哈哈哈哈,听说了没有!聚星那边又死了几个!”

    “真的真的?那可真是太好了,要是多死一些就好了,最好都死光!”

    “哈哈哈,放心放心,早晚都会死个精光的!让他们不交人,活该死绝!”

    魏家的家宅之内,几个魏家年轻人并没有参与,不过也为传回来的消息欢欣鼓舞着,聚星伤亡的消息对他们来说就如同喜讯一般,说的眉飞色舞,更恶毒的话语也是连珠滚出。

    “谁让他们惹上魏家,也不看看魏家是什么血统!成千上百的魔兽还弄不死他们,哈哈哈哈哈……”

    “魏家是什么血统?”一道声音陡然降至,几个年轻人不由得浑身一个激灵,慌张的四下看去,“谁,是谁!大胆闯入魏家,滚出来!”

    “啪!”一道无形掌风落到说话人的脸颊,年轻人当下被扇飞一旁,倒在地上口吐鲜血,脸颊皮开肉绽。

    一道身影猛然现身,周身萦绕着一股冰冷,脸色阴沉的看着几个年轻人,“你、你是谁……你居然、居然……”

    “血统?只不过是驯兽师而已……”云枫低声说完,一枚火红色的契约之戒出现,几个年轻人当下瞪大双眸,“召、召唤、召唤师……”

    “吼——”随着一团明亮火焰的出现,巨大火云狼站立在云枫身边,一双狼眼涌动着残酷杀意,几个年轻人当下狼狈的往后退去,召唤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还有……为什么会对他们出手!

    “被魔兽撕咬的滋味,没尝过吧……”云枫抬眸,淡笑的看着面前已经被吓的面如白纸的年轻人,几个年轻人双腿哆嗦,心中想跑但身子完全不停使唤!

    “你、你、你……”几个年轻人哆嗦着用手臂向后爬去,然为时已晚!

    火云狼一跃而起,伴随着兴奋的狼吟和灼热的温度狂扑而来,霎时,惨叫声起!

    “轰——”与此同时,一声轰然巨响传来,二雷狂肆的笑声响彻天空!魏家的所有人被彻底惊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云枫一步一步往前走,刚才那几个青年的话她听到了,聚星背的黑锅让那么多年轻的生命在魔兽的嘴中残忍逝去!又死了几个,全部死绝?云枫冷冷勾起一抹笑容,当下手臂一挥,其他两系契约魔兽同时现身!

    云枫看了看魏家大宅,黑眸冷意更深,“毁掉这里,全部毁掉。”

    岚翼和妖妖当下分头离开,接着,四处的轰鸣巨响接连传来,三只契约魔兽的力量加上二雷那疯狂的破坏力量,魏家大宅在顷刻之间已经面目全非!

    “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还留在魏家的人全部聚集起来,听着外面轰然相声禁不住心神发颤,“快,快联络家主他们!”当下有人掏出音牌,拼命的对那方吼着,“家主,魏家遭人袭击了!”

    “什么!”正在准备策划又一次突袭的魏家主听到这句话不禁大喝一声,有人居然去了魏家!魏家主脸色阴狠的看着聚星学院,“魏松,和五个人先行回去!发现在袭击魏家者,尽数杀光!”

    聚星,还真是想不到你们居然还有闲心绕道后方,给魏家一个突袭,以为这样我就会撤回去么!“不交出风云和那带队长老,我要让聚星就此成为一片血海!”

    另一轮的魔兽突袭再度开始,而魏家这边的轰然巨响依然在持续,所有人都龟缩在一起,不敢出去,听外面的响声动静不小,他们出去也会没命,到底是谁!

    “好了,我们也该走了。”云枫站在空中俯视着魏家早已面目全非的宅邸,只有一间屋子是完好的,其他的全部变成一堆废墟!废墟中还夹杂着鲜血和尸体,那是魏家没来得及躲避丧命的人。

    “云枫,这就走了?”二雷明显没过瘾,虽然如此破坏很爽,不过未免时间也太短了。

    “主人,魏家这边弄出动静,魏家定然会派回一些人,聚星那边的压力也相对来说会小一些。”蓝衣开口道,云枫点点头,在没赶去聚星的这段时间,她如果能为聚星减轻一些压力是最好。

    “小枫,我们走吧!”妖妖牵住云枫的手,云枫淡淡一笑,“好,回聚星!”

    几道身影迅速自魏家上空消失,魏家人在外面彻底安静下来之后这才敢探头出来,当看到如今是一片废墟的大宅之后,一个个都是惨白了脸色,这是谁,这到底是谁弄的!

    一路往聚星狂奔,要回聚星必然要通过空间传送阵,云枫知道的唯一传送阵是在华风学院,在赶往华风途中岚翼看着前方,“主人,前方有几人正往这边赶,他们的目的地好像是,魏家。”

    魏家?看来是魏家主派回来的一些人,正好,被她碰上自然是不会轻易放过。云枫的身形猛然停下,几只魔兽都站在身边,等着那些人的靠近,魏松几人见到前方居然有挡路者,当下大吼,“前面挡路的,让开!”

    这句话刚说完,只见挡在那的少女猛然抬手,一股灼热的火元素立刻喷来,魏松几人瞬间了然,就是这几人袭击的魏家!“来的正好!”魏松当下怒声大喝,几人当下将各自的魔兽放出,将魔兽颈间的束缚接触,几只魔兽疯狂的扑过去,然——

    “嗷嗷嗷嗷!”声声惨叫传来,瞬间,几只魔兽全部被撕成粉碎!

    “你、你是……”魏松看着瞬间被撕成肉块的魔兽,一句话哽在胸口,对面的少女冷然勾起唇角,说出了让他心脏瞬间停止的名字!

    “风云。”

    魏家主有些心慌,魏松几人回去已经有了很长时间,居然没有任何消息传来,音牌也是一点反应都没有,是不是路上遇到了什么事情?“魏起,带上几人回去看看,魏松是怎么回事!”

    魏起带了几个人立刻动身返回魏家,然也是同样的结果,一去不复返,石沉大海渺无音讯。魏家主的脸色不由得阴沉一片,这前后总共回去了十个,难不成都在路上除了差错,一个都没有回去?就算是遇到什么也总该用音牌联络才是!为什么一点消息都没有传来!魏家主拧着眉头想着,一个想法闪过。

    没有用音牌联络,也或许是他们根本没有这个机会就已经……

    魏家想到这里猛然站起身,定然是聚星那几个长老做的好事!定然是他们!“聚星的五个长老,你们倒是好手段,知道釜底抽薪这一招!我魏家绝不会善罢甘休!就给你们一天时间,一天时间不交人,这群魔兽要踏平整个聚星!”

    五位长老一听皆是脸色阴沉,这群魔兽对他们无人来说还真没多少威胁,然聚星的所有弟子却是要护个周全,“魏家主!你不要血口喷人!聚星本就没做过的事,为何要交人出去!如今魏家让聚星的弟子受伤,这笔帐我们也要和魏家清算干净!”大长老一脸愠怒的大喝,声音传遍整个聚星学院,在内院之内养伤的众多弟子听了不由得群情激奋,他们什么都没做,被莫名扣上黑锅,被莫名攻击至此,凭什么!他们魏家死了人,聚星这些死去的就不是人么!

    “对,没错!魏家让聚星弟子伤亡的这笔帐,是该好好的清算干净!”一道声音划破天空直冲而来,传进每个人的耳膜,那声音对于聚星的所有人来说是如此动听、如此令人振奋!

    “是风云!”弓天晴猛然扬起脸,开心的笑了出来,幽月在一旁也是欣慰笑了,回来了,他的这个妹妹回来了。

    “风云,风云回来了!”

    “风云总算是回来了,这下子魏家那帮人还要怎么嚣张!”

    “没错啊,有风云在我们怕什么!”

    “风云,风云!”

    在内院养伤的弟子们都是欢呼出来,一个个扯着脖子挥舞着手臂呼喊着他们心中一直期盼回归的那人,风云!

    一直在外院和魔兽拼杀的内源弟子们也是忍不住松口气,她回来就好了……融心仰望着天空,心中有着说不出的一股激动,“小师妹回来了,天逵,小师妹回来了!我就知道她不会丢下我们!”

    天逵在一旁也是有些说不话来,在如今这个时候,聚星能够撑到现在已属不易,她能够回来……真的是太好了。

    “那丫头,还真回来了。”五长老无奈且欣慰的笑了,其他几个长老却是微皱眉头,原本不想打扰这丫头,她毕竟还有自己的事情,聚星的事自有他们处理,然魔兽太多了……一群接着一群,这外院倒下的魔兽就不下上百只,纵使是他们也根本分身乏术,顾得了这百年顾不上那边。

    “风云?”魏家仰头,看着天空不远处疾驰而来的身影,在见到云枫如此年轻的外表之后有些怀疑,然见到她身旁跟着的魔兽时候,魏家主的神色却是陡然阴沉,“风云,你终于肯出来了!这样也好,省的我动手,我魏家三叔的命也该由你来偿还!”

    “哈哈哈哈哈!”云枫发出一声朗笑,声音浑厚传遍聚星每一个角落,“魏庭是我杀的?是谁告诉你的?难不成是风凛?”

    魏家主听到她居然直呼风凛的名字不禁惊讶,五位长老在细细感知之后皆是神情惊讶,“风云的实力……”

    “那丫头的实力居然已经,突破到尊皇级别了!”五长老双眼闪烁不已,看着这个令他骄傲不已的弟子,内心涌动着满满的情感,尊皇级别,这丫头还真是妖孽!

    “短短一年半时间她居然就迈入了尊皇级别,实在是……”三长老在一旁感叹,随后无奈摇头叹息,“现在,她可是和我们平辈的人了,老五,她叫你师父你可是受不起了。”

    “哈哈哈哈!”五长老开心的笑了出来,他把无重果交给她是对的,那东西自己是用不上了,然而这丫头,早晚有一天会跨过尊皇向尊神进发!

    “自然是华风的风凛长老相告!魏庭的尸首是在无妄之森找到,知道那里的也就只有参赛的三院,别无他人!你和魏庭本就有矛盾,你没有这个实力下手,但聚星的带队长老却有!”

    “区区一面之词就将这黑锅扣到聚星头上,魏庭的死和聚星没有半点关系,一切都是冷糸所为!”

    什么!

    云枫的这句话让魏家主大感吃惊,五长老也是惊讶万分,冷糸?冷糸和魏庭无冤无仇,为何要对他下手,还取了性命?

    “休要胡言!冷糸和魏家根本不认识,为何要对魏庭下手!聚星别想逃脱责任!”

    “信与不信全在与你,风凛会告诉你答案,他到底说没说假话。”云枫的话语带冰,让魏家主的心狠狠一抖,难不成……真是他弄错了?风凛真的说了假话?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现在……

    “真假与否我回去便知真假,如若风凛说真,我还会再来,这件事没完!”魏家主好不容易给自己找了一个台阶,他带了二十精英,现在派回去的十个都没了,如今只剩下十人,而魔兽群在疯狂的进攻之下也是损失不少,魏家主心中暗自清算这一次攻打聚星损失掉的魔兽,不免肉痛,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要不是在世人面前做出个姿态,他才不会如此损兵折将,虽然魏庭的死对魏家是个打击,然魏家也不会因此一落千丈!

    魏家主转身要走,云枫却是扬声高喝,“魏家主,你这是要走了?聚星弟子的伤亡,这笔帐聚星还没和你算呢!”

    魏家主咬牙,心中越想越不对劲,这小丫头说的话虽然不可能尽信,但她说的如此坦然,聚星打从一开始也没承认过,魏家主心里咯噔一下,“凭你还无法将我如何!”

    云枫站在高空,从高处俯视着魏家主,“无需对你动手。”话音刚落,外院那边陡然传来了一阵轰然巨响,阵阵雷鸣陡然出现,条条扭曲狂肆的银蛇从天而降!

    五位长老当下抬头一看,一魁梧身影站在空中,周身雷电萦绕,漫天的紫色雷元素浓郁非常,那道道惊雷也是由他周围劈下!

    “家主,不好了!”

    “出什么事了!”

    “我们带来的魔兽……尽数,尽数都被雷劈死了!”

    一口气没上来,魏家主满脸通红的咳嗽一声,双眼愤恨的看着空中站着的云枫,拳头捏的死紧死紧,全部劈死了,那里面可是有不少高等魔兽,他还没派上场,竟然全都给劈死了!本以为这一次魏家能够做足面子,却没想到却是如此回去!

    少了人不说,魔兽也是一只不剩!这一次亏大了!

    魏家主心里发颤,却也不能说什么,“我们走!”没了魔兽的驯兽师算什么,屁都不算!

    魏家主带着剩下的人灰溜溜回去,云枫勾唇回去之后自然有另一番好戏等着他们,站在高空云枫也将聚星的现状看的清楚,外院几乎被尽数毁掉,也有这很多弟子伤亡,五位长老也是疲惫不堪的样子,毕竟连续奋战一年半都在抵御魔兽时不时的偷袭,能够坚持到现在,实属不易。

    来到五位长老面前,五位长老都是欣慰笑笑,五长老笑呵呵的拍了拍云枫的肩膀,“放心,弓天晴和幽月都平安无事。”

    云枫一怔,随后嗯了一声,五长老摆摆手,“他们都在内院,快去吧。”

    云枫点头转身走入内院,刚踏入内院只听见如潮的呼喊声音,接着自己的腰被人顺势抱起,高高举了起来!

    “风云必胜!风云必胜!风云,风云!”

    云枫被幽月举起,周围的所有人都在欢呼着,每个人拼命的喊着这个名字,云枫瞧着,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幽月稳稳抱着云枫,将她举的很高,内心是自豪,这是他的妹妹!

    “小师妹!”融心一声高喊冲了过来,伸手也要抱云枫却被幽月闪过,在外院奋战的关门弟子也都走进来,每个人都很是狼狈,但却满脸笑意。

    幽月将云枫放下,顺势隔开了融心,天逵走过来,对着云枫淡淡一笑,“风云,感谢你能够回来。”

    云枫淡然一笑,“也要谢谢你们,能够坚持到现在。”

    天逵笑,云枫也是笑,所有人都在笑,这笑中都带着一丝自豪、一抹骄傲,他们都是聚星的一份子,都是兄弟姐妹,都是患难朋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1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