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急转的事实!

急转的事实!

    三院交流赛落下帷幕,相信会在月轮岛会在华风弟子的心中留下相当深刻的印象,而三院一直依赖不想高下的排名也在这一次交流赛上分出一二,聚星当之无愧的拿到第一,很多人心里明白聚星的第一靠的是谁,靠的是那位近乎是妖孽的召唤师,风云!

    夜明星稀,聚星的几人和五长老都聚在院落里,今天刚交流赛刚结束,预计两三内才会离开,云枫白天自赛场上离开就再不见踪影,此刻院落里面皆是一片愁云,所有人没有获得第一的喜悦,都是满满的担心。

    “五长老,风云会去哪里?你都联络不到她么?”天逵问了一句,五长老叹口气,他已经用音牌联系了无数次,不相信那丫头没有看到,然而她就是没有回话。

    “师父,小师妹有些不对劲。”融心皱眉嘀咕一句,五长老狠狠拍了一下他的头,“能有什么不对劲?就你想的多!”

    “师父,我……”融心还想说什么,五长老狠狠瞪他一眼这才将嘴闭上,其他三人呢皆是没有开口,风云的不对劲儿大家皆是看在眼中,到底是因为什么她才会这般,却是无人知晓。

    “如果能够帮上她的忙就好了……”天逵低语,其他也都是点头,一直以来皆是风云在帮他们,帮聚星,聚星这才有了今天的第一,现在风云很明显有心事,他们如果能够也能出点力就好了。

    “行了,一个个都别想了,以那丫头的实力根本不用担心,明天就会回来了。”五长老起身,对着几个年轻人说道,“你们几个都回去好好休息,不出三天我们就要启程回去,到时候可有你们忙的!”

    几个年轻人都是互看一眼也是点头,五长老说的也对,以风云的实力根本不用担心,也许明天她就会回来了。几人纷纷回到各自房内,融心仍旧是一脸担心的样子,几个年轻人都回去之后,五长老往旁边星云院落望了一眼,随后颇为自嘲的笑了,那丫头应该不会去找冷糸,应该不会这么莽撞才是啊。

    五长老一边摇头一边也往里走去,不一会儿聚星这边的院落归为一片宁静,在墙体最高处,空间微微正当了几下,接着三个身影自其中出现,二雷一挥手臂彻底撤下空间封锁,曲蓝衣站在云枫身边,低声轻语,“小枫枫,他们都很关心你啊。”

    云枫轻笑,“我知道,让他们担心了,如他们所说如果今晚顺利,我明天就会回来。”

    曲蓝衣薄唇扬起,露出一抹慵懒笑容,二雷挠了挠头发,“那我们就快过去吧!”

    “好。”三道身影自墙体顶端纵身一跃,直直的落到一旁星云的院落之内,星云院落之内同样也是一片寂静,二雷大手又是一挥,空间轻微的震荡一下,空间封锁将三人的身形完全盖住,除非是实力高过二雷,不然是看不到云枫三人。

    云枫大步正厅里面走去,一路往前行进走到后面,冷糸所住的地方应该和五长老差不多是同一位置,果然,前方正有一处独立的房屋,云枫三人走上去,里面没有办点声音传来,曲蓝衣看了眼二雷,“冷糸的实力在你之上还是之下?”

    二雷咧开嘴巴,“尊皇四级,自然是在老子之下!”

    云枫当下推门而入,一阵微冷的空气自里面传来,三人皆是皱起眉头,不在?

    “交流赛已经结束,这老家伙还能去哪儿?”曲蓝衣看着一室冷清,疑惑的开口,二雷则是无所谓的扯扯嘴角,“谁他妈的知道,老子是不想知道。”

    云枫黑眸看了一眼,这房间起码已经有几天没住人了,看来这位冷糸长老的确很忙,忙到根本就没有时间回来这里?手腕一翻,指灵玉牌出现,云枫的精神力输入其中,催动指灵玉牌中记录下的某道气息,一个微小的光点忽然亮起。

    曲蓝衣看了看指灵玉牌上光点所在的位置,不禁勾起一抹冷笑,“看来这位冷糸长老是要出去透透气,发泄一下心中的怨气,不然这深更半夜,他跑这么远做什么?”

    二雷疑惑的看着指灵玉牌,“这老杂毛去的地方……不就是……”

    “无妄之森。”云枫看着上面闪烁光点的所在位置,那正是他们团体赛曾经到过的地方,无妄之森!

    “也许是心有不甘……”曲蓝衣耸耸肩,云枫将指灵玉牌一收,“他心有不甘我是不知道,不过今晚不管他在哪儿,都要和我见上一面了!”当下,云枫的身影已经跃了出去,曲蓝衣呵呵一笑立刻跟上,二雷当下也是跟在后面,只不过有些不满,“他妈的,老子现在就是一跟屁虫了!”

    曲蓝衣猛然回头,二雷一愣,“老子什么都没说!”

    曲蓝衣冷冷一哼转头过去,二雷在后面无声呸了一下,大掌不禁扇了自己一个大嘴巴,“老子为什么要这么听话,他妈的,气死了……”

    冷糸为何会在无妄之森云枫没有这个闲心知道,她只知道要找到他,并且问出自己想要知道的答案,不论他说与不说!一路风驰电掣,已经去过一次无妄之森的云枫自然轻车熟路,看着指灵玉牌上不断闪烁的光点,云枫嘴角的冷笑越发扩大,快了,很快了!

    一路疾驰了很长时间,终于无妄之森就在前方不远处,云枫一马当先的冲了进去,曲蓝衣紧随其后,二雷暗自咒骂一句,想到上次那个莫名其妙找打的肥球,一脸的不情愿,但也是跟了进去。

    “他停下了?”云枫看着指灵玉牌上静止不动的闪光点,曲蓝衣也停下脚步微微思索一下,“他所在的位置应该在上次你们所谓的禁区之内,停在那里,意义可就不一般了。”

    云枫当下心中一沉,身子一动片刻不停留的往上次的禁区而去,刚踏入禁区,只听见周围的树丛发出剧烈响动,“是谁!”一道略微夹杂着颤抖的声音响起,还伴随着几声魔兽的低吼,云枫一听便知道说话的是上次那个圆胖子。

    “是我。”云枫出声,周围的树丛又是发出颤动,圆胖子探头探脑的走了出来,一反上次那般的威风,这让云枫很是疑惑。

    “人类,上次不是说过……阁、阁下,你也来了?”圆胖子本想对云枫趾高气昂的说一句,然视线一转看到二雷之后,立刻谄媚的低下语气,对着二雷讨好的笑笑。

    二雷厌恶的将头扭到一边,他妈的,真想一拳走上去,将这团胖肉揍个稀巴烂!

    圆胖子见二雷不搭理他也就识趣的不再开口,视线扫到曲蓝衣身上陡然一沉,当下戒备谨慎起来,“你又是谁?”

    曲蓝衣站在那,双臂环胸,黑眸淡淡扫了过来,唇边勾起一抹淡笑,没有说话,二雷在一旁不耐烦的低吼,“你他妈的要问到什么时候,给老子滚到一边去!”

    圆胖子立刻笑开了,“阁下让我滚,我立刻滚,只不过……风云小友和这位……还有阁下,还是不要进去的好。”

    二雷当下呼吸一急开口就要怒吼,云枫打了一个手势,“你说我们不进去为好,为什么?”

    圆胖子眼神闪了几闪,往里面看了好几眼,这才小声开口,“不瞒小友,刚才也有人进去了,这人看上去颇为诡异,而且实力很为强悍,小友还是不要进去的好,你说是不是?”

    云枫挑眉,曲蓝衣开口,“你说的可是身形瘦弱高大,身上穿有便知服装的老者,看上去很为冷酷。”

    圆胖子点点头,“是,的确没错,可是……”

    “你他妈的还可是什么,滚开!”二雷实在守不住当下吼了出来,圆胖子脸色一僵,圆滚的身子立刻趴倒在地,“这就滚,这就滚……”圆胖子起手就要真的用滚的离开,然后又想到了什么,“阁下可否容我再说一句?”

    二雷乱发后面的双眼猛然发亮,圆胖子当下身子一个哆嗦,云枫开口,“你说!”

    圆胖子小心翼翼的看了眼二雷,这才开口,“那人进去之后,又进去了一个,阁下我这就滚了!”圆胖子将头往怀里一缩,四肢一个用力,身子就如一个小型圆桶,咕噜咕噜的滚到了树丛身处,不见了踪影。

    云枫和曲蓝衣看的是眉头微皱,这圆胖子还真是有意思,二雷让他滚,他还真就用‘滚’的离开了,只不过他方才说的另外一人……

    “想不到冷糸长老也要在半夜幽会佳人?”曲蓝衣颇为调侃的说了一句,只不过这幽会地点会不会太偏僻,太不浪漫了,居然是在无妄之森,还真是有几分意思。

    “跟上去看看,一切了然。”云枫再度扫向指灵玉佩,上面的闪光点仍然停在同一个位置,很显然冷糸一定是和某人在那里商谈些什么,然而为何会选在这里?

    三人继续前行,云枫紧盯着手上的指灵玉佩,最随着他们不断移动逼近,已经离冷糸越来越近,显然他并没有发现他们,到达一定距离之后,二雷再度使用出空间封锁,将三人的身形完全笼罩其中,这才悄然靠近。

    不一会儿,三人皆是听到了模糊的对话声音,云枫知道她要找的人就在前面的不远处,而这个深夜来此赴会的究竟是谁?

    三人不断接近,两个对立而站的身影清晰的映入眼帘,云枫微眯起眼睛看着冷糸站在不远处,而那个面对着他背对着他们的身影,却是让云枫感到了莫名的熟悉,云枫细细的看了几眼,终于将眼前的这个背影和记忆中某个身影完全重叠在一起!

    是他!

    “你找我出来说有交易可以谈,我却是没想到会是在这种地方。”

    冷糸呵呵一笑,“魏庭,你急什么,这交易你稳赚不亏。”

    云枫黑眸颇为压抑的看着眼前这个和冷糸谈所谓交易的魏庭,实在想不到深更半夜前来这里的人会是他,他和冷糸能有什么交易可谈,难不成是魔兽还是其他什么东西?

    “魏庭?是谁?”曲蓝衣对这个人没印象,当初云枫和魏庭打照面的时候他并不在场,云枫皱眉,“魏庭,魏家三叔,据说是揽月岛第一驯兽师。”

    “驯兽师?”曲蓝衣漂亮的眉峰高高挑起,有一丝嘲讽意味,“第一驯兽师又是如何?难不成还能将魔兽训出花来?”

    云枫摇头,“这和我们在东西大陆接触的驯兽师不同,两者有很大的差别,中大陆的驯兽师不论是实力还是能力都比东西大陆提高了一个层次,在中大陆外域的角斗场我亲眼见过魔兽被驯兽师束缚的模样。”

    “那这么说,魏家应该世代都和驯兽师有关了?”

    “应该是这样,上一次和他碰面也是因为魏家的另一人,魏家应该有这样的血统。”

    曲蓝衣微眯双眼,“这么说来,这个魏庭和冷糸要谈的交易应该和魔兽有关?”

    “或许是……也或许不是。”云枫语气微沉,交易,这两人之间到底是怎么搭在一起的?

    “他妈的,老子一句都没听懂!云枫,你不是要找那个冷糸,冲出去好了!”二雷极为不耐烦,云枫摇头,“如果只有他一人,我自然是要出去会会,然而现在我们明显撞上了意外状况,定是要先弄清楚了。”

    冷糸和魏庭就站在距离云枫并不远的距离,然而两人都没有察觉到云枫三人的存在,两人还旁若无人的继续商谈,“稳赚不亏?你说的倒是简单!”

    冷糸呵呵一笑,“怎么,聚星风云送给你的那几只还不够你赚回本么?”

    “自然是不够!老夫要的是那兽群,去没想到风云居然就这么放走了!”魏庭说到这里不禁咬牙切齿起来,应该是提到风云这个名字他就感到心里万分的不痛快。

    “哈哈哈,魏庭,做人还是不要太贪心的好,再说了,和我要给你的好处相比,那兽群又算得了什么!”

    冷糸的话让魏庭的双眼一亮,也让云枫三人的神情僵住,又是和什么好处相比,那群兽群居然显得如此一无是处!“这冷糸,口气倒是不小。”曲蓝衣不由得冷冷一哼,神情冷了不只一分,云枫的心中不免好奇,冷糸到底会给出什么好处?

    “你的口气倒是不小啊!你倒是说说看,好处是什么?”魏庭也不是傻子,你说一句他就信一句,冷糸听了又是哈哈一笑,“如果你肯和我交易,我送你几只尊皇魔兽如何?”

    云枫三人听到这里不由得一怔,尤其是二雷,眼睛死死的盯在冷糸身上,牙齿咬的咯吱作响,“他妈的,老子很想冲出去一拳揍扁那个老杂毛!”

    “尊皇级别魔兽?难不成星云有这些?”云枫喃喃低语,曲蓝衣却是摇头,“不,冷糸不会将星云的财产搬出来,不过如果这是星云几位长老的共同意见,那就是另当别论了。”

    云枫眉头更紧,“要和魏庭交易,星云到底想要做什么!”

    “不管他们要做什么,非善即恶。”

    “尊皇级别魔兽?”魏庭好笑般的看向冷糸,很明显不相信,空口套白狼谁都会!吹牛谁不会?

    冷糸呵呵低笑,“看你的神情,你是不相信了?”

    “当然!尊皇级别岂是你说送就送的?”

    冷糸哈哈大声一笑,当下手腕翻转,一枚戒指出现在其上,手指轻叹戒指就朝魏庭飞去,魏庭当下伸手接住,疑惑的看向冷糸,“这是什么?”

    冷糸挑眉,“你何不自己亲眼看看?”

    魏庭当下心头一热,立刻闭目,神情瞬间大变!冷糸见到勾起一抹淡笑,只不过笑中多少带了几丝诡异,云枫三人虽然不知道这戒指有什么,但通过魏庭的表情也能猜出大概!

    “看来那戒指中果真有着尊皇级别魔兽……”曲蓝衣身为凝重的说道,云枫也是脸色阴沉起来,如果真的是这般,星云的目的可就不单纯了,一个学院为何会圈养尊皇级别魔兽?他们究竟想要做什么?

    “这老杂毛……”二雷气的鼻息越来越粗重,胸膛也是欺负不已,身为魔兽最看不惯人类对待魔兽的这种态度,魔兽就如货物一般,任人交易、买卖甚至是销毁!凭什么!他们凭什么要被人类如此折磨!

    “二雷,冷静一下。”云枫清冷的嗓音总算让二雷平静了些许,曲蓝衣低语,“不管如何,我们都要看到最后了。”

    魏庭猛然睁开双眼,眼底里面是一片惊喜,冷糸见了笑道,“如果你满意,这个就算作预付的订金,怎么样?”

    魏庭拿着戒指的手指一紧,看向冷糸,“可以,说说看,交易到底是什么?”

    冷糸哈哈一笑,看到魏庭答应神情相当愉悦,手指伸出摸了摸自己的唇边,一双眼看向魏庭,“魏三叔,交易其实非常简单,现在你这算是答应了?”

    魏庭虽然心里有些不舒服,然而掌心中的戒指却让他不能拒绝,只要一想到会拥有尊皇级别魔兽,魏庭的心底就是一阵滚烫!一种深沉的欲念正源源不绝的升起,就算他想压抑都是不行!

    “好,我答应了。”魏庭点头,冷糸听到陡然放声大笑,伴随着这笑声整个身子都在一颤一颤,五官夹杂着欣喜若狂,一双眼死死的看着魏庭,魏庭陡然被这眼神有些吓着了,当下近身的后退一步,“你笑什么?快说内容!”

    冷糸笑完,手指再一次抚上唇瓣,在干燥的肌肤上来回摩挲,接着舌头缓缓探出舔舐一下,尝到了些微的血性味道,魏庭看到冷糸这个动作,当下心中一凉,一种直觉从心头窜升,让他下意识的就要转身就跑!

    “魏三叔,既然答应了,那我就不客气了!”冷糸的声音顿时阴冷无比,瞬间身子化作一团黑雾猛然朝魏庭扑去,魏庭当下双眼大睁,身子急速的向后撤退,然没撤除几米,已然被冷糸的双手死死钳住了双肩!

    “冷糸,你究竟想要做什么!”魏庭低吼道,眼前的冷糸似乎有些不太正常……

    云枫三人看的也是目瞪口呆,冷糸到底要做什么?魏庭的这个疑问没有答案,云枫三人心中的疑惑也没有任何解答,冷糸已经有了下一步动作,一只手卡住魏庭的头颅,接着狠狠一个扭转!

    “咔嚓!”只有骨头强行碎裂的声音,魏庭连嚎叫都是没有,瞬间被夺取了性命!

    “什么!”云枫见到这一幕陡然一惊,冷糸居然出手杀了魏庭!而且是用了如此残忍的手段!他这么做到底是为什么!

    “手段如此残忍,这个冷糸也是狠角色。”曲蓝衣的脸色陡然黑了不少,看着冷糸手中那鲜血淋漓的人头,上面还有魏庭死前疑惑、恐惧的表情,在瞬间如此残忍的夺人性命,星云的这个长老心到底是有多恨!怪不得会培养出星云那帮人!

    魏庭的头身分家,身子软绵的倒在地上,血流如注,顿时阴湿了脚下的大片草地,甚至就此流入了土壤之中化为一片红土,附近的兽似乎又蠢动起来,被这强烈刺鼻的血腥味吸引,这往这方慢慢聚拢。

    冷糸眼神冰冷的看着手上这个人头,低声说了一句什么,接着将人头收入了空间容器之中,似乎要转身欲走,然而又停下脚步,脚踢了踢魏庭越发僵硬的胳膊,刚才被他握在手心的戒指掉落出来,冷糸冷然一笑,弯身捡起,嘲讽开口,“魏庭,你死在我手里,也是不亏了。”

    冷糸转身,纵身就往无妄之森的外围赶去,看样子是要回去了,云枫三人看了一眼倒在地上魏庭的凄惨身体,转身立刻跟上,不多一会儿后面就传来阵阵兴奋的嘶吼声音,相信魏庭的身体,会让某只兽饱餐一顿。

    冷糸一路疾行的往外赶去,云枫三人在后面紧紧跟上,当终于跨出禁区进入了先前的探索区域之后,云枫示意二雷撤去空间封锁,二雷大手一挥,顿时三人周围的空间封锁消失,瞬间,冷糸也是探知身后居然有人跟随!

    “是谁!”冷糸猛然停下,转身,一双阴霾双眼扫向四周,居然有人跟在后面!而他现在才发现!

    “冷糸长老,这么晚了居然会在这儿碰到你。”云枫从一旁的草丛中慢慢走出,冷糸见到居然是风云不由得已经,面容陡然阴沉下来,“你一路都跟着我?”

    云枫呵呵一笑,“也并非如此,我只是睡不着来这里闲逛,没想到会碰到长老你。”

    冷糸的眼神如雷达一般自云枫扫过,她究竟什么时候跟上自己的,是刚刚还是全部看到?如果全部看到的话,他自然是不能让她就此离开,然而依照她刚才的说法还有她的实力,他不可能发现不了她!

    冷糸微眯双眼,云枫依然在淡笑,似乎就是刚刚见到冷糸一般,冷糸陡然冷哼,“哼!既然是闲逛,就快些回去!”

    “那么长老你呢?也是要回去么?”

    “那是自然!”冷糸转身,打算不理会往外赶去,刚欲起身,却听到后面陡然传来阴沉不已的声音,“魏庭就这么死了,冷糸长老就不怕被人发现么?”

    冷糸浑身一阵僵硬,接着慢慢转过身来,一张脸在夜色下有着说不出的诡异,云枫呵呵一笑,并没有丝毫惧意,继续开口,“想不到堂堂星云长老,居然下黑手,估计要是风凛长老知道,恐怕是有好戏看了。”

    冷糸勾起唇角,“这么说,你是看到了?”

    “是啊,看的不多不少,魏庭的那颗人头你拿走到底有何用?”云枫黑眸陡然凌厉起来,面对学院的一代长老,在气势上依然不输人!

    冷糸看着云枫丝毫不怕的神情,不由得哈哈大笑,一双眼在夜色里陡然散发出点点光芒,“风云,你要怎么做?”

    “魏庭的死活和我没有多大关系,如果你肯老老实实的回答我的问题,我不会将此事告诉别人。”云枫说完冷糸挑眉,“你凭什么以为我会信你?你要知道,凭你尊王八级的实力,根本威胁不了我!”

    “哦,是么?”云枫站在那笑的云淡风轻,冷糸看了不由皱眉,这时草丛又是一阵颤动,二雷和曲蓝衣走了出来,冷is的瞳孔猛然一缩,原来还有帮手,怪不得没有发现她,怪不得如此有恃无恐!

    “老杂毛,你最好乖乖说,别逼老子动手!”二雷十分不爽的吼了一声,曲蓝衣站在云枫身边幽雅一笑,“冷糸,你心中也应该明白,你之所以没有发现我们,自然是因为我们用了空间封锁,这里有着实力强过你的人,你是要合作还是要反抗,好好想想。”

    “哼!”冷糸戒备的看了二雷一眼,这只雷系魔兽他并不陌生,实力的确在他之上,但也强不到哪儿去,他还愁对付不了么!倒是这个年轻人……让他有一种很特殊的怪异感觉,一种隐隐的压迫从他的身上传来,身体的潜意识告诉他,危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1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