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强势收割

强势收割

    现场的气氛也立刻火爆起来,华风的弟子们自然是在为自己这一方呐喊助威,喊的好不热切,星云和聚星这边则是只能靠自己给自己打气了。

    一号上场的是星云和华风的选手,两人登台之后立刻欢呼声起,华风的选手听着摇旗呐喊脸上露出一丝得意笑容,而星云那方也并不示弱,虽然遍地都是华风的呐喊助威声音,还是露出了一丝笑容,颇为诡异。

    随着一声开始,两人同时动手,速度奇快无比,战士对战士,就是彼此力量和速度的比拼,肉搏的声音时不时的响起,两人在最初都没有亮出武器,靠的则是两人的身体基本素质。

    “砰!砰!”肌肉对肌肉时不时发出闷声,两人的动作快如闪电,也为有实力相当的人才可以摸清楚两人的运动轨迹,肉搏相持了一阵,很快各自的武器均是亮出,战士之间的对决还有另一个重要的因素,战技的使用。

    当星云这方亮出武器之后,风凛和五长老皆是低声惊呼,“尊皇级别武器!”

    一旁的冷糸勾起一抹冷笑,眼底充满着自信和势在必得,风凛则是扯扯嘴角,声音冰冷,“实在想不到,居然连尊皇武器都舍得给,星云学院的长老果然是与众不同啊。”

    冷糸呵呵一笑,“为了取胜,手段而已。”

    风凛冷哼一声,转头过去,五长老的心中一沉,这么说来星云几人的武器很有可能通通都是尊皇级别!星云居然如此狡猾,在武器方面做了手脚,也算是够用心了。

    尊皇级别武器亮相,华风的选手并没有认出来,还以为是尊王级别武器,星云选手哈哈一笑,战技猛然一处,华风选手没有多想就此迎上,结果可想而知!

    尊皇武器对尊王武器,两者根本就不在同一层次,胜负即刻揭晓!

    华风选手还没弄清楚是如何,只觉得一股强大的力量自战技中爆发,直接将他掀飞在地,而那股力量也随之重创在他的胸口!“唔!”华风的选手倒在地上,手仅仅按着胸口的部位,嘴角流出了一丝鲜血,围观的华风众弟子看到这一幕惊讶不已,星云那人站在那里,笑的很是恣意,华风的人躺在地上甚是狼狈。

    “第一局,星云一号胜,华风一号淘汰!”

    随着这一声高呼,华风的众弟子皆是错愕的看向星云那人,星云那人哈哈一笑,眼神扫了一眼周围观战的华风弟子,“华风,也不过如此。”

    “他妈的,你个兔崽子说什么!”当下华风的所有人都被激怒,星云那人哈哈又是一笑,不再说什么转身走了回去,华风的人虽然都义愤填膺,但不得不承认,第一局华风的惨败的确有些丢脸,在自己的地盘之上第一局就是输了,实在说不过去。

    星云那边开门红,自然士气大涨,每个人脸上皆是挂着得意,似乎对胜利胸有成竹,云枫则是想着刚才那人亮出的武器,那武器所迸发的力量根本就不像是尊王级别,最有可能的就是,那是尊皇级别武器!

    想到这里云枫冷笑,星云的那些个长老还真是花下血本了。

    “星云那边到底是怎么回事?华风按理说也不应该有这么弱……”融心嘀咕了一声,刚才的战局有些诡异,天逵在一旁脸色低沉的开口,“定然是做了些许手脚,星云那帮人,不正是擅长这点。”

    “逵师兄说的不错,一定是有什么手脚!”

    “二号者登台!”又是一声高呼,聚星的几人皆是看向云枫,“小师妹,你一定没问题的!”

    “那是自然啊。”天逵笑着应了一声,其他几人皆是笑了出来,云枫淡淡一笑,握着手中的那个号码球走了出去,见到对手之后红唇满意的扬起,不错,这一次她的对手竟然还是星云的人,云枫的眼神扫向对方的手指,笑,更好,这一次又是对上了召唤师。

    星云上一次去聚星挑衅死了一位尊王七级召唤师,这一次派出的召唤师提升了一个等级,尊王八级。见到对手居然是聚星的风云,星云八级召唤师不由得有些紧张,还真是同行出冤家,冤家就会路太窄。

    然而想到自己手上的杀手锏不由得安心很多,脸上带着一丝笑意也走了上去,两人相对,皆是同样的笑意,星云八级召唤师开口说道,“上一次你害星云损失了一位七级召唤师,这一次,聚星也该偿还了。”

    云枫红唇扬起,黑眸的深处涌动寒冰,“是谁偿还,很快就会知晓。”

    “哼!你我均为八级召唤师,你虽然是多系,但我也不一定占下风!”星云召唤师手掌一扬,绿色契约之戒出现在手指之上,一团绿色光芒陡然自契约之戒中现身,光芒褪尽之后,赫然是一风系飞行魔兽!

    “啾啾——”魔兽仰头发出了嘹亮的响声,魔兽的提醒并不大,高度也就到人类的大腿根部齐平,脑袋也很小,浑身棕色的羽毛看上去很为厚实,面部长的犹如猫头鹰一般,一双黄色眼睛闪闪发亮。

    风系?云枫挑眉,手腕翻转,绿色的契约之戒出现,岚翼出场!化为俊美人形的岚翼出现在云枫身边,蓝色的双眼见到对面那矮小敦实的魔兽,不禁惊讶一下。

    “主人,那是猫隼,速度在风系魔兽中是出了名的,虽然血统并不高贵,然而自身的能力却十分强悍。”

    云枫了然,也就相当于平民之中的金子了。血统不高贵然而自身的能力强悍,这样的魔兽除了身份这一说,其他的并不亚于那些血统高贵一类,就如岚翼,在速度上也并不能自称就会比这猫隼快上多少。

    “猫隼对狮鹰,就让我们看看,到底谁的速度更胜一筹!”星云八级召唤师猛然大喝一声,身旁的猫隼脑袋一转,棕色的双翼打开,如一颗小炮弹一般冲了过来,岚翼和云枫当下脚下一闪,猫隼就从两者中间的空隙横穿而去!

    “砰!”巨大的撞击声音,猫隼犹如小型炮弹一般,将地面砸出一个赫然深坑,可见其攻击的威力!在速度的加成之下更显力度!

    岚翼也不堪示弱,背后的双翼立刻扬起,周身泛起淡淡绿芒,狮鹰的血统高贵,在速度上又是风系一类中的佼佼者,平民的皇帝对上贵族的王子,到底谁胜谁负!

    “主人,那只猫隼交给我!”岚翼心念传音,云枫点头,魔兽对魔兽,而她的目标从来都只有一个!

    发现云枫意图的八级召唤师立刻拉开了距离,他可是听上次那几人说过,风云这个人物浑身透着古怪,前往不能让她靠近,否则他也唯有死路一条!脑中紧紧抓住不让云枫近身的想法,星云召唤师拿出魔杖,果不其然,还是尊皇级别!

    云枫看着他手上的魔杖不禁冷笑,“尊皇级别?”

    “哈哈,没错!尊皇级别的魔杖!风云,就算你是多系又如何!这一次你休想赢过我!”星云召唤师猛然挥动魔杖,浓郁的风元素立刻在魔杖周围形成明显的漩涡,星云召唤师的速度猛然加快,比方才还要快上几个等级!

    这就是风系魔法的优点所在,在一场战斗之中,一旦掌握了速度的领先,对手就极容易落到完全被动的局面,敌在明处我在暗处,控制速度就等于控制了正常战斗的核心,一旦对方完全迷惑于速度之中,战斗的最后胜利者定然是速度最快的那方!

    “嗖嗖嗖嗖!”星云召唤师的速度猛然提升到一个很高级别,化为一道道黑影不断的自云枫周身掠过,甚至留下了几道残影在场上!“风云,你能知道我在哪儿么!哈哈哈哈!”星云召唤师笑着,那些残影也在笑着,云枫站在原地反倒是没有半点动作,听着耳边呼啸的风声,还有那恼人的笑声,云枫笑了。

    见到云枫的笑容,星云召唤师立刻火冒三丈,她居然还能笑的出来!好,我让你笑!

    身子在高速运动,手上握着的魔杖狠狠一挥,浓郁的风元素立刻发动攻击,呼啸着从一个方向猛然探了出来,如一只巨手朝云枫的身子拍去!

    云枫的身形飘忽一闪,轻松的躲过了这只巨手的攻击,星云召唤师一见不禁笑了,躲过也好,不然和一个轻易就被打败的对手战斗,还真是无趣。

    “还真是难缠!”岚翼看着面前这个如小型炮弹一般到处乱窜的猫隼,狠狠皱起眉头,虽然两只魔兽在速度上不相上下,然而猫隼的身子矮小,动作有时灵活有加,岚翼的攻击次次都能闪过,岚翼想抓却也抓不到!

    “看来人形还是有些束缚。”岚翼双眼一闪,绿色光芒顷刻包裹全身,光芒消散之后狮鹰巨大魅力的魔兽本体出现!一声响亮的鹰啼自岚翼口中划出,直破苍穹!

    “每次看到小师妹的魔兽现出本体,都还是忍不住吃惊一下……”融心扬起头,看着空中狮鹰身下投下的巨大阴影,禁不住摇头,“我的老龟可就没有这么威风,什么时候它也能给我飞一个就好了……”

    天逵十分怪异的看了融心一眼,融心哈哈一笑,手挠了挠头发,“开玩笑,哈哈,老龟如果能飞,母猪都能上树了,天逵你说是不是!哈哈哈!”

    天逵的嘴角扯了扯,仰头看向空中巨大美丽的狮鹰,不由得皱紧眉头,“速度对上速度,到底谁能更胜一筹?”

    融心也扬起头,随后两人互看一眼,皆是笑了,“那还用说,只要一方速度慢下来,胜负揭晓。”

    “看啊!那是狮鹰!”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狮鹰呢……据说狮鹰是风系中很厉害的,没想到聚星那个风云的契约魔兽居然是它……”

    观战的华风弟子也不由得感慨了起来,狮鹰的出现让现场出现了一阵骚动,星云的几人聚在一起只是冷笑,“狮鹰有什么了不起?就是血统高贵了一些,论速度,猫隼可不差!”

    事实的确如此,岚翼就算变回了魔兽本体,然而在速度上不相上下的猫隼依然略占上风,依仗着自己身子短小动作灵活,让岚翼的利爪次次落空,狮鹰巨大的身形在空中穿梭,利爪在空气中一次次划过,就算即将捕捉到,然猫隼也会在下一刻逃脱!

    “真像一个老鼠一般!”岚翼发出一声怒吼,云枫黑眸看向一旁空中的激战,看着岚翼次次落空的尖爪,不由得黑眸微沉,而自己周围这个一直在上窜下跳的召唤师,依然在炫耀着他傲人的速度,时不时的从不知名的方向发动进攻,都被云枫尽数躲过。

    星云召唤师见云枫次次都躲过了攻击,不禁有些心浮气躁,不能让她这么一直躲过去,虽然表面上他是占据明显上风,然而却并不是这样,风云站在那里可是一步都没有动过,唯有在攻击的时候身形才有移动,这也代表她能躲过每次的攻击,能够抓住每一次他的攻击轨迹!她摸透了!

    想到这一点的星云召唤师不由得浑身冒出一身冷汗,她是在等待最佳的攻击时机么?如果真是这样他就更不能再这么拖延下去,速战速决!

    星云召唤师眼中厉光闪过,决定接下来的攻击不能再继续不痛不痒,他要做到一击必杀!一击将风云出局,如果能够重伤更是不错,也能将上一次星云受到的窝囊气狠狠出一口!

    尊皇级别魔杖在手心告诉翻转,周身的风元素浓度猛然再度提升,云枫敏锐的感觉到这一变化,唇角维扬,看来是要放手一搏打算搏命一击了,很好,她也无心再和他缠斗下去!

    “岚翼,将那只猫隼逼到我这里!”云枫心念传音,岚翼的动作立刻改变了方向,看似在攻击,实在是要慢慢改变猫隼的移动方向,不知不觉见,岚翼已经将猫隼逼近到了云枫的战圈之内!

    “风刃,散!”星云召唤师猛然一声怒喝,身子也停在了一点,手中的魔杖高高举起,风元素在魔杖周围集结,接着自绿色元素之中冒出了很多利刃,渐渐凝结成绿色实体,从四面八方向云枫飞来!

    与此同时,云枫的手腕也是翻转,师尊赠予的魔杖出现在手中,魔杖高举,红唇微起,“土之界,沙化!”

    “刷刷刷刷!”迷蒙的土黄色元素自云枫的魔杖中快速旋转,接着如沙尘一般瞬间弥散在战圈之内,绿色的风元素就被厚重的土元素包裹,引以为傲的速度也随着土元素不断沙化的过程,越发缓慢!

    “土、土元素……”融心见到不由得惊唤出声,接着手猛然一拍大腿,“小师妹,也拥有土系,也就就说……”

    “风云是四系召唤师!”天逵的声音也不由得激动起来,一双眼发亮的看着云枫,四系召唤师,她居然是四系召唤师!

    五长老看的是目瞪口呆,土系,这丫头居然也拥有土系!三系,哦不不,是四系!这丫头居然是四系么!这小丫头藏的还真是够深啊!

    “居然是四系……”冷糸见到云枫土元素现身,面色一冷,身子也是一阵紧绷,聚星的这张底牌果然厉害,四系召唤师……聚星居然拥有如此妖孽罕见的人物!

    一旁的风凛原本不觉得有多惊奇,毕竟不知道云枫的底细,风系加土系顶多是双系召唤师而已,但听到冷糸不自觉的低语之后风凛也是脸色大变,四系!这个风云居然是四系么!怎么可能!

    和云枫对战的星云召唤师彻底傻眼了,他看着漫天废物的土黄色元素不知道该说什么,然而好在脑子反映过来,现在还在战斗之中,当下风元素猛然提起,却惊诧的发现,风元素的速度居然被降到不可思议的地步!

    漫天的土元素纷飞,似要迷盖住所有人的眼睛,土元素迅速制造出了一个结界,外面的人隐约能够看到里面的两个人影,一切都显得越发朦胧,所有人禁不住伸长脖子往里面看去,到底里面发生了什么?

    土之界内,风元素被土元素不断紧紧包裹,就犹如缠上了层层土黄色的纱布一般,风元素被不断束缚,最后竟然完全被土元素包裹的土崩瓦解!绿色的风元素粉末不断的在土之界中飘散,星云召唤师见到眼前这一幕不由得慌了手脚,他刚才奋力一击,居然就这么被化解了,居然就这么消失了!

    手中的魔杖想要再度挥舞,云枫却是冷笑出声,“在这个已经沙化的土之界内,你以为风元素会有效果?”

    星云召唤师的额头不禁冒出冷汗,现在该怎么办……出去,要怎么出去!在这个土之界内,风元素受到眼中的打压,速度的优势显然尽数丧失,让星云召唤师感到懊恼的不仅是这一点,什么时候听说过土元素是风元素的对头?土元素不都是用来防御么?为什么在她手中这种最为沉闷的元素,居然能够发挥到如此程度!

    “啾啾——”猫隼陡然发出了凄厉的惨叫,被岚翼逼到了云枫站圈之内,速度猛然降了下来,岚翼的利爪很快就将猫隼的身体抓住,尖锐的利爪深深陷入了猫隼的身体之内,猫隼激烈的挣扎喊叫,滴滴血液落在地上。

    “你、你……”星云召唤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逃,逃不出去,躲,躲不掉,现在他到底该怎么办!主动认输可不可以……不知为何,风云的那双眼睛让他感到恐惧,对,那里面似乎隐含着丝丝杀意!

    “我、我认……”星云召唤师猛然高呼手臂大声呼喊,然而还没等这句我认输说完,云枫的身影已经悄然逼近,黑眸看着星云召唤师因为恐惧而有些扭曲的脸庞,红唇维扬,星云召唤师被这突来的动作吓的浑身狠狠一颤!

    “别、别杀……”不知为何,他似乎知道自己即将要迎来的命运,身子快速的往后一躲,然云枫根本就不会让他有躲避的机会!纤细的手掌往前一探,修长的手指狠狠扣住星云召唤师的喉咙,五指一个弯曲,死死将喉咙卡住!

    “啾啾——”猫隼陡然发出一声惨叫,星云召唤师的眼珠一转,只看到自己的契约魔兽被狮鹰巨大的利爪狠狠撕扯成了两半!

    “咔嚓!”手指上带着的契约之戒猛然露出裂纹,接着在下一秒轰然粉碎!

    星云召唤师的瞳孔狠狠一缩,嘴巴大张,“我认输,别、别杀……我!”一句话说到最后一字,只听清脆的骨头碎裂声音自他的体内传出,接着要挣扎的双臂朝两边一搭,呼吸就此停止!

    云枫冷着双眸,冷着五官,将手指轻轻一松,“很抱歉,你刚才说什么,我没有听到。”接着手臂一扬,绿色的光芒一闪岚翼回到契约之戒,土之界也在瞬间打开!

    一簇簇目光扫来,一双双眼睛同时定格在这个画面!少女站立在那,她的脚下两边赫然是星云召唤师和他契约魔兽的尸体!

    “队、队长!”星云这边的几人当下站起身来,看着已经身死倒在那里的召唤师尸体,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死了,又是死了!上一次死的七级召唤师,这一次死的竟然是八级召唤师!这个风云居然每每都拿召唤师来开刀!

    “风云!”星云九级战士发出一声怒吼,“你居然、你居然敢……”九级战士的拳头被捏的咯吱作响,冷糸已经一脸黑到不行,身子一闪立刻就是飞了下去,五长老和风凛一见也是同时飞下,五长老站在云枫身前,目光看向一脸狂怒的冷糸,“你想如何?这是在公平比赛!”

    冷糸气的是心脏都颤,死了,八级召唤师就这么给弄死了!星云学院可没有多少召唤师来送命!七级的也就罢了,这八级的决然也死了!星云要花多长时间再度培养起来!

    “交流赛而已,打败即可,何须取人性命!分明是她故意这般!”冷糸咬牙切齿的吼了一句,风凛此刻皱起眉头,看着地上到这的星云召唤师尸体,只觉得有些难办。

    “风凛!这件事我要让聚星给个说法!”冷糸一声冷喝,五长老冷笑一声,“笑话!交流赛又没有说不可以取人性命,你们星云出手的时候也是招招狠毒,风云只不过是自卫罢了。”

    “什么自卫!她心里有数!”冷糸不依不饶,五长老也是不肯相让一步,风凛在一旁始终皱着眉,这还是第一次死人,交流赛也没规定不能死人,因为参赛者都有个限度,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当然不能置人于死地,可是现在……

    风凛眼光一闪,“咳咳,冷糸你听我说一句,交流赛的确没有规定不能死人……”

    “你什么意思!难不成我们星云这方死了也是白死!”

    “我也不是这个意思,然而规则里面却是没有,在这一点上也是我们的疏忽了,这一次也不能就此追究,以后就此立下规则如何?”

    “混账!岂能这么便宜了聚星!不能死人这个规则不要也罢!既然死了一个还怕出现第二个,第三个!”冷糸眼中冰冷的怒火射向云枫,要不是按照辈分和身份,他早就出手解决了她!

    五长老冷声一喝,“冷糸!将你脑海中的想法收回去!有我在,你休想!”

    冷糸将眼神一转,满心的杀意这才降了一些,他倒是忘了有这个星幺在这儿,他就算出手也讨不到什么便宜,不过总会有机会的!

    “既然你们认定这个规则可以,那就如此。”风凛看了双方一眼,反正死人的情况不会出现在华风这边,就让聚星和星云两边互相斗好了。冷糸狠狠看了云枫一眼,云枫回以淡然笑容,冷糸扭身一转再度飞身而上,风凛也是如此,五长老看了云枫一眼,也是飞了上去。华风的弟子们被云枫这一狠手惊着了,都有些惶恐,这一出手就死人?她未免也太心狠手辣了!

    星云的九级战士猛然跳上台来,将召唤师的尸体捞起,满目冰冷的看着云枫,云枫呵呵一笑,“这是星云送到我面前的,下一次送来什么我就接什么。”一丝嗜血的笑意挂在嘴角,九级战士莫名浑身一冷,“下一次,会是我,我会让你知道死是什么滋味!”

    云枫转身,脚踢了踢倒在地上碎成两半的猫隼,“别忘了,还有这个要带走。”

    九级战士的神情猛然大变,云枫轻笑着走下去,融心立刻迎上来,“小师妹,你可真是……真是……”

    天逵见到云枫脸上肃杀神情也不由得惊了一身冷汗,风云虽说平时都是笑容可掬的模样,都是淡淡的在微笑,然而此刻的冰冷和杀意不是装的,那是货真价实!她如若要发起狠来,的确让人恐惧!

    云枫勾唇,星云送来一个她杀一个,送来一双杀一双,这一次定要让他们血本无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1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