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以少对多,完胜!

以少对多,完胜!

    “那是……契约之戒!”星云的几人见到云枫手掌出现的另几色戒指,当下皆是一愣,被四人护在身后的召唤师一双眼睛瞪到不能再大,瞳孔狠狠缩了进去,整个身体都在莫名的颤抖!

    “火系、风系、水系……”

    “你说什么!三系召唤师!”其他四人听到那位召唤师的声音当下心中狠狠一颤,几人都是死死盯着云枫,三系召唤师,她居然是三系召唤师!聚星学院竟然有这么一个厉害的人物存在!

    云枫缓缓的将其他两枚契约之戒套在自己手指之上,小火在云枫身旁猛然一声狼吟,“愚蠢的人类,我的主人岂是你们几个能比的!”

    对面的几人当下说不出话来,他们的实力虽然经过药剂的提升着实很厉害,放任何一个高手再次也恐怕不是他们五人的对手,但他们怎么能想到这一次的对手居然是多系召唤师!一个召唤师加上三只契约魔兽,四对五!服用药剂的他们可有时间限制,现在几乎没有任何优势了!

    “怎么办……”星云学院的几人都是禁不住冒出冷汗,对上多系召唤师,这是他们谁都预料不到的结果,然而现在他们没有退路可言!

    “还能怎么办!怎么也没想到会遇到一个奇葩,三系召唤师,在我们星云也是没有的!”

    五人的神色当下一顿阴沉,他们中的召唤师失去了契约魔兽,相当于失去了一大战斗力,现在他们的实力减弱,可以说和对方几乎持平!一旦药剂的效果过去,迎接他们的是什么,自然心中清楚!

    云枫戴好契约之戒,手指微微握了一下,三枚契约之戒皆是发出一道夺目耀眼的光芒!白皙的手掌猛然一翻,庞大的精神力自云枫的体内悄然而动!

    “岚翼、妖妖,出来吧!”

    “哗!”一蓝一绿的两道光芒陡然自云枫的契约之戒中飞出,这两种光芒的出现彻底让现场全部沸腾!

    “我的天……小师妹……小师妹居然是三系、三系!”融心已经震惊的有些说不出话来,一双眼震撼的看着云枫,三系召唤师,我的天!师父居然收了这么一个厉害的小师妹!

    “三系……”天逵的瞳孔狠狠一缩,心中狠狠一颤,三系召唤师,纵使他再有如何成就也是比不上风云了!

    其他的一众关门弟子也是彻底傻眼了,下巴张开几乎都合不拢,花灵似乎僵在那里,看着出现在云枫身边的三种光芒,有一种深深被震住的感觉,这就是召唤师的强大……

    “三系……”高台之上的五长老见到,当下身子就是站起,浑身的肌肉都要紧绷在一起,这小丫头居然是三系,她还真是会藏!

    “没想到,真的是想不到!”大长老的声音带着细微的颤抖,“聚星开院以来,这是第一个,也绝对是唯一的一个……”

    “居然能够被我们碰到三系召唤师……怪不得这丫头会有那样的魔杖,给予她魔杖的估计也是看中了这罕见的资质……”二长老悠悠叹了一句,有些后悔当初自己没有坚持坚持将风云要到自己门下,四位长老看向五长老的时候都带着莫名的羡慕,如果风云实在自己门下的话……

    “哈哈哈,好!”五长老在震惊之后就是满心喜悦,能够有这样一个弟子是他的福气!虽然不是他亲自教导、发现,然而能够做这样天才的挂名师傅也是荣幸!多系召唤师他的确见过,然而像这小丫头的资质他却是第一次见,就算自己的时间倒退回去,也不会是这小家伙的对手!

    “看来这一次星云是要败了。”三长老从旁说了一句,长老们皆是呵呵一笑,这不是很明显的事情么,三系召唤师登场,他们不败还能如何!

    云枫身边的蓝绿光芒尽数褪尽,俊美的男人和外表萝莉的女孩儿站在云枫身侧,两人的登场立刻引来的炽热的惊声尖叫!

    “我去!魔兽,看到没有!风云她居然还有契约魔兽!”观众席上的一个年轻人激动的抓着一旁的人使劲儿的摇晃,周围的人都在呐喊,“风云,你他妈太神了啊!”

    “三系召唤师……”弓天晴站在沸腾的人群之中,眼带骄傲的看着高台之上始终淡然微笑的漂亮姑娘,纤细的身体之中到底蕴含着多么强悍的力量!弓天晴淡然微笑,风云,这一战之后,恐怕你会成为聚星万千弟子心中不可超越的目标!

    我弓天晴能够交上你这样的朋友,此生无憾!

    一波波的呐喊,一波波的欢呼热潮,聚星的所有人在这一刻彻底沸腾了,欢呼和呐喊声似乎要震破苍穹,所有人都尖叫着同一个名字,聚星的所有人心中都有一个无法忽视、甚至这辈子都无法忘掉的人物,风云!

    “如果知道小枫枫是五系,这帮人又会如何?”曲蓝衣站在角落里,唇角维扬,看向高台之上的云枫,宠溺的目光一直追随,一旁的幽月见到云枫的三系召唤师全部出现,虽然见过然仍然还会震颤一下,三系召唤师……的确够震撼!他的妹子果然够强!

    这一战,还没开打,所有人都明白聚星会赢,风云会赢,毫无悬念!

    “怎么办!我们是集中火力攻击,还是分散进攻?”星云的几人站在那,低声讨论着,四周的欢呼声音让他们觉得有些头昏脑胀,对手居然是三系召唤师,棘手!

    高台一旁的冷绝脸色彻底阴冷,他着实没有想到聚星学院居然会出现三系召唤师!看来这一趟是来对了,起码得到了一个十分重要的消息,不虚此行!聚星的底牌应该就是她了!哼,那五个老奸巨猾的长老,如果不是他硬逼着,估计这张底牌是不会动了。

    “主人,那老家伙的眼神我十分不喜欢。”妖妖一双蓝色眼睛看了一眼冷绝,只觉得心中厌恶,云枫摸了摸妖妖的小脑袋,“我也同样,这些人没一个有好感。”

    “五个人战主人一人,他们的脸皮倒是够厚!”岚翼一脸冰冷,“人类,果然是有机会就会趁人之危!”

    “小枫!他们谁敢欺负你,我就撕了他!”妖妖咧了下嘴巴,鲛人族一口锋利的牙齿立刻出现,估计真要是咬下去也能强行撕扯掉一块皮肉,妖妖的脸色不禁狰狞几分,云枫淡淡一笑,“欺负我?也要看他们有没有这个本事。聚星的一人被他们出手打成重伤,虽然不危机性命,估计也无法正常修习了,礼尚往来,我要他们有一人永远留在这里!”云枫的眼底划过一丝狠绝,她并不是什么善人,双手也沾过血夺过命,她一直坚信一条法则,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既然她站了上来,居然现在她身在聚星,星云对聚星做出的事情,她定然会加倍的奉还回去!这可是擂台之上,生死自然任凭自己掌握,怪不得别人!

    “好!小枫说什么就是什么!”妖妖狠狠点了点小脑袋,岚翼在一旁也是点头,魔兽比人类更明白一个道理,这个世界本就残酷。

    双方都没有发动进攻,都紧盯着对方的动作,星云的一人眼神一闪,“以我们几人的力量集中火力不一定能够打败其中任何一个,现在唯有先分散他们的火力,接着再挨个急迫!”

    “知道了!”星云的其他几人皆是齐声说道,“你站在最远处,进行魔法攻击!”失去了契约魔兽的召唤师不禁神色一窘,低声应道,失去了契约魔兽,召唤师成为魔法师,然而单论魔法的力量又不是魔法师的对手,可以说现在的他成为了一个鸡肋型的人物。星云四人之所以如此护着,自然是不能让一个召唤师轻易身死,契约魔兽死了没关系,再契约就可以了!一旦召唤师死了,那么星云就是真正的损失了!

    星云的召唤师猛然向后撤退,手掌迅速翻起,魔杖出现在手中,火元素顺势而起!“火之球!”在他高声呐喊的瞬间,火球夹杂着滚烫的温度袭来,伴随着这一出攻击,星云的四人立刻从四个方向散开,云枫黑眸一沉,战斗,开始了!

    “想要分散再逐一击破么?”云枫淡笑,从战斗经验上来比,她可是要比这些个成天只知道在学校修习的学生要高处太多!她和人类、魔兽的对战可以说不下数百次,战斗直觉也在不知不觉间累计叠加,这五人当下动作,云枫就已经看透了他们的作战意图!

    和身经百战的老兵相比,这些个新兵怎么可能会有胜算?

    “他们既然想分散,就分散好了!”云枫当下命令,三只契约魔兽收到指令立刻从不同的方向闪身分散,而原本想要采取突袭攻击的星云四人看到这一幕不由得有些呆了!

    她难道看穿了他们的进攻意图?!星云的几人心中不免都闪过同样的念头,随后又全部自我否定,不可能!她才多大,她有过多少的战斗经验!怎么可能在短短十几秒之内看透他们!

    “土之刺!”星云的一位魔法师猛然发动进攻,她的目标是岚翼,岚翼脚下平整的石面猛然绷起,一道裂痕突然出现,而从这裂痕之中土元素形成的巨大石刺一跃而出!

    岚翼冷笑,身形一个轻晃,就躲过了石刺攻击,周身泛起了一层淡淡绿色光芒,星云的土系魔法师一见当下眼中一沉,居然是风系魔兽!

    星云的土系魔法师对上岚翼,星云的八级战士则是挑上妖妖!八级战士的心中并没有多少慌乱,毕竟他乃是尊王八级的实力,再加上战士一身的力量和速度,那个长相就和小女孩儿没什么两样的魔兽又有什么惧怕!况且水系魔法的攻击力量并不出众,想必水系魔兽也应该如此,只要他在速度上取胜,一拳就可以将这只魔兽彻底解决!

    “吃我一拳!”星云的八级战士身形迅速逼近,战士在身体素质这些行硬指标上面果然是惊人,只出几秒他就已经欺身到妖妖面前,看着面前这萝莉的脸蛋,星云的八级战士心中总有些不忍,然而没办法,战气萦绕的拳头依然狂猛砸下!

    “砰!”一声闷响出现,猛然蓝色的水元素将星云的八级战士牢牢包裹,而在这一片水元素之中,星云的八级战士脸皮微微抽动了一下,接着整条手臂都是瞬间颤抖了起来,一股剧烈清晰的疼痛来,让他控制不住的整个身子都发生颤抖,然后扬起脖子,五官彻底扭曲在一起,发出了惨烈嚎叫,“啊!”

    “怎么了!”星云的其他几人当下心中一惊,那片水元素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居然让他发出这样的惨叫!

    岚翼和小火听到都是会心一笑,和岚翼、小火对上的两人都是心慌大喊,“你们笑什么!到底在笑什么!是不是那里面出现了什么事情!”

    小火和岚翼皆是一声冷笑,两只契约魔兽异口同声说道,“这就是小瞧妖妖的代价。”

    “你、你说什么!”星云的几人听到这句话当下有些懵了,然很快他们便有了答案,水元素消失的那一瞬间,星云的八级战士猛然跪倒在地上,他的面前空中悬浮着一个异常妖娆的女体,成熟性感的脸庞,稚嫩却阴狠的气息,异常妖化的脸蛋儿,最令人惊叹的是那下半身的形状,那是一条布满蓝色鱼鳞的长长鱼尾!

    而那个跪在地上的八级战士整个一条手臂已经完全毫无知觉的垂在身体一侧,他的脸色煞白,神情之中布满着丝丝恐惧!他的另一只手控制不住的在颤抖,甚至口腔里的牙齿都在打颤!

    “鲛人、鲛人一族……”高台之上的五位长老猛然站起身,一双双眼睛死死盯着显出本体的妖妖,“风云居然去过无尽之海么!居然还契约了鲛人一族的魔兽!”大长老的瞳孔狠狠一缩,太惊人了!这、这怎么可能……无尽之海、鲛人一族……她居然去过那里么!

    “这个风云到底什么来头,话说回来,她真的是浮空岛的人吗?如果真有这么一号人物,我们怎么可能到现在才知道!”

    “或许她故意隐藏了起来……这风云,太深藏不露了!”

    几位长老除了惊叹就是惊叹,尤其是五长老,身为召唤师他自然对魔兽也很有调查,那无尽之海他不是没有兴趣,甚至也曾盗过那里,然而他却是知道无尽之海有多么凶险,这丫头不但去过那里,甚至还契约了鲛人一族的魔兽!

    “那是、那是什么……鱼尾?”星云的几人当下看的目瞪口呆,妖妖完全体的模样异常妖娆美丽,如果单看外表,这是会令所有男人着迷的类型,如果不是八级战士狼狈的跪在那里,谁也无法相信,这会是她做的!

    “敢对小枫出手,撕了你!”妖妖蓝色的瞳孔深处是一道细直的黑线,更显露出几分妖气,长型的鱼尾凶猛的一拍,直接将跪在那里的八级战士卷上了高空!

    “住手!”星云的其他几人见到立刻就要抽身来营救,然而为时已晚,妖妖的蓝色鱼尾将八级战士的身体牢牢裹在里面,猛然细直的瞳孔闪过一道妖光,只听见被裹住的八级战士又是发出连声惨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星云的几人听到这惨叫已经浑身颤抖了,聚星的所有人听到这几声惊天惨叫也都沉默了!现场突然机警万分,只有这声声惨叫不断的徘徊在耳廓深处,不断的回想、回想直达大脑!

    “啪嗒!啪嗒!”一滴滴红色的液体自空中落下,犹如在空中降下了一小片红雨,落在地上开出一朵朵娇艳的花朵,妖妖冷哼一声,鱼尾当下狠狠一甩,被她裹住的八级战士从高空狠狠摔下,重重落在了高台之下!

    “唔!”八级战士的身体抽了几下吐出一口鲜血,狼狈的躺在那里气若游丝,浑身上下的体表有无数的钻孔,鲜血不断的从里面流出源源不绝!要不是尊王八级的战气相互,刚才他早就没命了!

    “这……”星云其他的几人心中蹦然绷紧,那可是尊王八级的战士,居然伤到没有反手之力的余地!风云的契约魔兽到底是怎么回事!难不成三只都是如此的强悍力度,如果真是这样就算再来几个,他们也不是她的对手!

    妖妖并非凡物,本身拥有鲛人一族的血统,再加上继承吸收的部分远古之力,纵然是尊王八级的战士又是如何!

    小火见到哈哈扬起狼首狂笑一声,和他对战的战士莫名颤抖了一下,而和岚翼对战的那个魔法师也是不由得后退半步,这几只魔兽太厉害了,风云到底从哪儿找的,她到底是怎么契约的!

    “擒贼先擒王!先拿下风云,其他的几只契约魔兽自然不会如何了!”一直担当星云核心的那位九级战士猛然发话,余下的四人当下调整目标想要凭借四人的合理攻击让云枫吃亏!然,这计划也要中途流产!

    “谁让你走的!你的对手是本大爷我!”小火不爽的亮出尖爪,狠狠的朝空中一划,想要飞身去云枫方向的八级战士一个狼狈转身,这才险险躲过,小火纵身一跃,狼身已经封锁了他的前进道路,狼嘴猛然一张,火元素凝聚的火球瞬间轰出!

    “该死的!”八级战士立刻调动战气用作屏障,身子被这冲力猛然冲退几十米,小火一个纵深向前将他完全隔离开来,八级战士也只能懊恼的应战,根本无法靠近云枫半步!

    和岚翼对战的那名魔法师虽然不用亲身向前,然刚要甩手对云枫攻击,岚翼背后陡然生出双翼,将这位土系魔法师甩出的土系攻击魔法尽数拦下!

    “你的对手是我,土系魔法师!”蓝衣俊美的脸庞带着冷笑,背后巨大的双翼猛然伸开,狮鹰的刻纹立刻出现在土系魔法师面前,土系魔法师不禁瞪大双眼,“你、你是……”

    岚翼巨大双翼狠狠一拍,巨大的风声平地而起,卷起一片尘土,俊逸的身形也在这片尘土之中迅速消失!土系魔法师看了看云枫的方向,暗自咬牙,现在她也唯有自保自己了!

    九级战士看着同伴全部被困住,当下死咬牙根,罢了!他可是尊王九级,这召唤师的实力也就尊王八级,况且他还服用了药剂,自然是不用担心!尊王九级战士的力量还敲不开她的脑壳么!

    “火之球!”站在最远处的那名充当魔法师的召唤师瞬间发动进攻,云枫黑眸一沉,是了,她倒是忘记了一个站在最后方的人,站在最后方自然是对手想要保护的对象,既然是你们想要保护的对象,我说过,这一次必须有一个人留在这里,那就是你了!

    “嗖——”云枫的身形陡然一闪,速度之快让那九级战士错愕万分!怎么、怎么可能!这是召唤师的速度!这分明就是战士才有的速度!然而看到云枫突进的目标,九级战士立刻大吼,“快撤!”

    那位召唤师还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就只觉得周身猛然刮过一道冷风,一个黑影已经窜至自己面前,速度之快让他连半分的反映时间都是没有,然而在下一秒,他就看到了云枫淡笑的脸庞!

    “你……你什么时候!”星云的召唤师错愕的看向云枫,也许是求生本能,当下身子后撤想要转身逃跑,然而云枫却是冷然一笑,身形迅速逼近,手掌一个前爪,五只狠狠一扣,手到擒来!

    “小兔崽子,你想做什么!”一直在一旁观战的冷绝再也站不住了,他发现了云枫眼中刚才一闪而过的杀意,知道她是要杀了星云的召唤师!这风云居然想下杀手,好狠的手段!冷绝浑身战气一个涌出,就要从旁给云枫攻击,然在瞬间,高台之上的五位长老同时出手!

    “唔!”冷绝被五道力量砸中,胸口顿时抑郁非常,手捂着自己受创的位置当下不敢有其他动作,五位长老站在高处一个个皆是深色冰冷,“冷绝,既然这是比赛,结果如何自然不是你能够插手的,你别忘了,这是在哪儿。”大长老的话让冷绝只能暗自压下怒火,失算了,这一次星云失算了!

    冷绝不敢再有其他动作,他一个人可不是这五个的对手!况且这还是在聚星学院,他自然是知道在别人的地盘要小心的道理!不能出手也就意味着,他要眼睁睁看着星云的召唤师就此身亡!

    高台之上的云枫已经一手死死扣住了星云召唤师的肩膀,猛然将他还要逃走的身子一个拉扯,星云的召唤师根本就没有反手之力,在近距离的对战之中,失去了契约魔兽的召唤师也只有被宰割的份儿!

    “我话已出口,自然不能食言!”云枫黑眸厉光一闪,手掌猛然握紧成拳,对着近在咫尺的身体凶猛的砸了进去,直击胸口心脏部位!星云的召唤师还没明白云枫话中的含义,已经断气!身子一个猛然抽搐,接着就这么挂在了云枫手中,再无生息!

    “可恶啊!”身后猛然发出一声暴怒,九级战士已经赶到,然而为时已晚,星云的召唤师已然身死!九级战士红着眼睛当下不管其他,速度奇快无比的朝云枫攻来,浑身的战气喷发到无人能及的地步!药剂的效果在这一刻被他全部催动了出来,尊王九级战士服用药剂之下,也就相当半个尊皇!

    “小枫!”妖妖见到立刻焦急大喊一声,鱼尾一甩就是朝云枫飞扑而来,然尊王九级的战士却是速度更快,夹杂着狂暴的怒火和杀意,执意要将云枫至于死地!

    全场的人都屏住呼吸,这一刻没人敢出声,这一刻所有人的心都悬在高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那两个即将要碰撞在一起的身影之上,尊王九级,风云真的有胜算吗?

    “火之界!”猛然一声怒喝,瞬间,火红的海洋立刻淹没了云枫的身影,连带着那个尊王九级的战士,两人被浓厚的火元素包裹其中,无人知道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火焰在熊熊燃烧,所有人的呼吸却是越来越紧,到底结果会怎样,到底是谁胜谁负!

    所有的神经线都紧绷在此,等待着、等待着那个可以揭晓答案的时刻!

    “啊啊啊啊啊!”又是一声惨叫,这一回是自火之界中传来,熊熊的火焰猛然高涨几分,一股热浪铺面而来,小火兴奋的浑身有些战栗,主人,他的主人果然这般强悍!

    所有人的身子禁不住向前倾了很多,都想睁大眼睛看清楚结果是什么,冷绝站在一旁,几乎要把一口牙齿咬碎,如果风云胆敢击杀尊王九级,他冷然定然不会让她好过!

    “哗——”随着这一声,火元素顷刻间从两旁拉开,尽数的消散在空气中,所有人的神经在这一刻被彻底挑起,一个纤细背影站在那里,而她面前跪在地上蜷着身子的正是星云的九级战士!

    冷绝不敢相信的瞪大双眼,这、这、这……

    “风云……风云!风云!风云!”聚星的所有人在这一刻拼命的喊着,一个个涨红着脸,激动万分的喊着,喊着他们心中的英雄,风云!

    几位长老也是心中猛然松口气,五长老禁不住抹了抹自己头上的汗水,听着满场疯狂的呼喊,就算是偶像人物天逵何曾有过这么让人疯狂的时刻!

    云枫站在那里,转身,黑眸看向一旁五官近乎扭曲的冷绝,红唇维扬,“星云的三长老,还要继续战下去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1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