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谁都不行!

谁都不行!

    凌天肃方正严肃的脸一下子涌上沧桑,一双眼看着面前的凌啸云,手掌狠狠一握,“决不后悔……好!”当下手掌摊开,恐怖的空间之力在他的掌中形成,这第一击是要准备开始了!

    “家主,千万不要手下留情!”老二媳妇在一旁高喊了一句,在场的所有凌家人都是睁大眼睛看着,凌天肃的三下攻击这个废物凌啸云不可能接的下!

    云枫察觉到凌天肃手中蕴含的空间之力当下变了脸色,如今凌啸云重伤初愈,就算是一击都有可能扛不过去更何况是三下!云枫刚要有动作却被曲蓝衣扯住手腕,“小枫枫,不要担心。”

    “怎么?”云枫微微转头就看到了曲蓝衣眼中带着笑意,似乎意有所指,“凌啸云体内那种要爆发而出的力量你不是也有感觉?”

    云枫思索了一会儿这才点头,曲蓝衣眼中笑意更深,“依我所看,那力量被人强硬的封起,凌啸云也就此落下了废物之名,凌家主的这三下攻击倒是可以成为打破一切的钥匙。”

    “你是说,凌啸云体内的那股力量靠他自己根本无法突破,还是要靠外部的力量?”

    曲蓝衣点点头,“没错,凌啸云重伤徘徊在身死边缘,身体机能下降到一定程度,身体里面的某种封印力量也随之减弱,你的生命药剂和我的光元素将这封印力量再度削弱,这才导致凌啸云体内的力量有苏醒的迹象。”

    云枫瞬间明了,看来凌家主这三下还真的是要挨上一挨了!

    墨长歌在一旁轻笑出声,“不都说死亡之后才是永生,他倒是挺符合的。”

    云枫看着凌啸云的背影,的确啊,凤凰涅槃,死就代表着重生!

    空间之力在凌天肃的掌中集结,凌天肃双眼一沉,猛然出掌!只见空间发出很猛的一下震荡,就如硕大的丝绸猛然产生了波浪一般,这波浪朝着凌啸云的身体扑去!

    “唔!”

    一声闷哼,凌啸云的身子狠狠颤抖了几下,当下腰腹部一个弯曲,痛苦的张开嘴,一口鲜血直直的喷了出来!老二媳妇见到这一幕不禁扬起笑容,一双眼满是阴狠,小兔崽子,一下没要你的命,三下足够了!这次你就算不想死也很难!

    凌家的其他年轻人见到凌天肃出掌,都不由得冒了一身冷汗,那力道可不是骗人的!凌啸云接下这第一下,身子在痛苦的弯曲过后,手撑住膝盖,凌啸云抬起脸,一把将嘴边的血迹抹去,身子再一次挺直起来!

    “继续吧!”凌啸云黑眸盯着凌天肃,那双眼的深处涌动着闪耀光芒,此刻凌啸云重伤初愈的身体内部已经翻江倒海,虽然没死,但如果不是他的意志力强撑下去,恐怕他早已经趴倒在地!

    “够硬的个性。”云枫赞赏的看着凌啸云,曲蓝衣呵呵一笑,“刚才那一下凌天肃还是多少有些保留,他心底也有着不忍,不然也不会下手这么轻了。”

    云枫看向凌天肃,他此刻的脸色阴沉到有些可怕,五官完全僵硬在那,在看到凌啸云依旧强硬挺起的身子,凌天肃的黑眸一闪,当下快速的又是一掌!

    第二次的攻击紧接而来!

    凌啸云的呼吸刚平,只感觉到横空劈来一股更猛的力道,似乎是要将他浑身的肉搅碎!“唔!”再度发生闷哼,凌啸云死死咬着嘴唇,鲜血的味道直接灌进他的口中,而第二下的力道明显更为加重,凌啸云一个屈膝跪在了地上,手撑在地面上,这才稳住自己要倒下的身躯!

    又是一口鲜血溢出,殷虹的血液喷洒在地上带起了一股血腥味道,不断扩散,老二媳妇见到还没有死的凌啸云不禁拧紧了眉头,凌天肃果然下不了狠心,他果然还向着这个畜生!凭他凌天肃的能力一下就能要这个小兔崽子的狗命,现在两下都没打死,不是放水是什么!

    凌天肃的力道已经加重很多,毕竟没有存着要至凌啸云死地的念头,凌天肃小心翼翼的控制着,看着凌啸云跪倒在地、口吐鲜血,凌天肃缓缓收回手,沉声说道,“还有最后一击。”

    凌啸云趴跪在那,气喘吁吁,胸膛急速的起伏着,忍着身体内部的剧痛和不适,还有越发绵软的身体,凌啸云抬起头,被鲜血尽然的嘴唇猛然上扬,露出了一丝笑容,手臂撑在地上,一点一点撑着自己的身体自地上站起,狠狠摇晃了几下,最后稳住了自己。

    “继续!”

    云枫和曲蓝衣双眼皆是一亮,就在刚才两人都清楚的知道凌啸云体内的那层壁垒在刚才的一击之下已经摇摇欲坠,接下来的第三击会将这壁垒完全打破,而凌啸云体内被强硬封住的能力将会一跃而出!

    凌天肃的脸部肌肉狠狠抽动几下,深深的呼出一口气,手掌再度翻出,空间之力再度凝聚,老二媳妇眼中暗芒闪过,手悄悄的伸向背后似乎是做了什么手势,在凌天肃的空间之力发动攻击之时,就在凌天肃身后的凌家年轻一辈中,几道细微的空间之力迅速出击,融入了凌天肃的空间攻击之中!

    凌啸云的身子微微摇晃,此刻的神智也有些模糊,凌天肃的空间之力如此雄厚,那几道空间之力的掺入根本就无法让旁人察觉,就连凌天肃自己本人也因为心烦意乱而忽略了这点,老二媳妇双眼阴狠的盯着凌啸云,嘴边的笑意越扩越大,小兔崽子,你给我死吧!

    “那个女人不对劲。”云枫的眼神注意到了老二媳妇,尤其她嘴上那抹笑,直觉让云枫觉得心头不安,就在这时,云枫脑海中猛然蹿出耀光沙哑的声音,“小丫头,出手!”

    云枫当下黑眸转冷,二话没说,猛然大喝一声,“土之盾!”土元素迅速自云枫的手掌周围凝结而出,立刻在凌啸云的面前凝结成了一面铜墙铁壁,要奔向凌啸云的空间之力狠狠砸进土之盾中,与此同时,曲蓝衣拽着凌啸云自土之盾后撤离,瞬间,土之盾崩溃瓦解!土元素爆裂之后在空气中渐渐消散,而所有人被这一幕惊的不知所措!

    “云枫!你居然敢插手凌家的事!”老二媳妇见到云枫的出手阻拦,当下气的咬牙切齿!可恶啊!如果刚才不是她那小崽子必死无疑!又错失了一次斩草除根的机会!

    曲蓝衣将凌啸云拽到身边,检查了一下凌啸云内部的伤势,凌啸云此刻的模样就如被墨长歌刚捡回来一般,虽然还有口气在,但是也相差无几。凌啸云的黑眸看向曲蓝衣和云枫,染满血色的苍白嘴唇动了动,“你们,做什么……”

    云枫冷然回头,“你先闭嘴。”接着转身看向凌天肃,就在刚才土元素和凌天肃空间之力碰撞的瞬间,云枫已经清晰的感觉到这空间之力中居然混合了其他人的空间之力,是几股空间之力融合在一起!如果这一击打在凌啸云身上,他必死无疑!

    “凌家主是真的想要凌啸云死么?”云枫冷声发问,凌天肃的脸色彻底一黑,他怎么可能会让凌啸云、会让自己的亲子死在自己手上!刚才的攻击他是经过精细计算的,不会危机到凌啸云的生命,至多将他的实力打残而已!

    凌天肃沉着脸默不作声,云枫的视线扫到老二媳妇身上,“凌啸云和凌家主之间的约定,还轮不到你来插手。”

    老二媳妇见到云枫的视线锁定自己,有些慌乱,“你胡言乱语什么!什么我插手,我怎么敢!家主,你别相信她说的话,这个外人竟然擅自插手凌家的事,也太不要脸了!”

    “不要脸的是谁,谁自己心里清楚!”云枫大声一喝,老二媳妇的脸苍白几分,不可能,她是不会知道的,她根本就没有出手她为什么就这么肯定是自己做的!

    “怎么回事?云枫,你擅自管我凌家家事!”凌天肃终于开口,黑眸染着点点怒火看向云枫,云枫冷冷一笑,“凌家主不知道么?刚才的第三次攻击可是被加料了。”

    “你什么意思!”凌天肃浓眉拧在一起,云枫的视线扫来,“刚才的那道攻击之中混合了其他人的空间之力,是好几道空间之力融合在一起,凌啸云你就真的这么容不下眼?”

    凌天肃一愣,随后猛然回头看向后面的一群人,当下所有人都是低头噤声不语,凌天肃此刻的神情甚为可怕!

    “谁给你们的胆子!竟然敢如此做!”

    平地一声怒吼,地面似乎都震了一下,凌啸云虚弱的站在那里听到这话也不免吃惊一下,随后嘴角牵起,扯出一抹讽刺的笑容,凌天肃充满愤怒火焰的眼神扫过这里的每一个人,“是谁做的,给我站出来!别以为我不会知道!”

    凌家的这些年轻人们当下身子一颤,各个噤声不语,老二媳妇眼神闪烁,她生怕那几个因为害怕凌天肃而主动招认,当下开口,“家主!那畜生不该死么!”

    凌天肃猛然回头,如狼似虎的眼神恶狠狠扫来,老二媳妇的呼吸猛然就紧了!“这里容不得你插嘴!”

    云枫见到如此场面心中满是鄙夷,看着凌啸云如此虚弱的状态,云枫黑眸一闪,“凌家主,可否听我一言。”

    凌天肃的身子僵硬的转过来,云枫嘴角勾了勾,“凌啸云不是自己踏入凌家主宅,而是被他捡了回来,他那个时候已经重伤,自己别无选择,如果是他本人,我想他是不会主动踏进来的。”云枫的手指指向墨长歌,将所有的责任一股脑的推到他身上,墨长歌当下哭笑不得,尴尬的笑了几声。

    凌天肃一愣,视线转向墨长歌,墨长歌呵呵笑了几声,“额,这个,是没错,是我捡他回来的,凌家主也没说我们不可以自由活动,是不是?”

    凌天肃的脸皮又抽了几下,在场的凌家人又是一阵错愕,老二媳妇又狠狠咬嘴唇,知道事情极有可能要发生变数了。自己主动踏入凌家和被迫踏入凌家,这可是两个概念。

    “既然凌啸云不是主动踏入凌家,凌家主刚才所说的应当全不做数,被逐出凌家的凌啸云按理来说,就算是你凌家主,也没有权利处置他!”云枫的声音冷了下来,凌天肃的眉角突突跳了几下,“你什么意思?”

    云枫呵呵一笑,“事情的起因无非就是一场决斗,凌啸云说这是公平的决斗,而那八婆却说凌啸云耍阴招,凌家华此刻也是重伤不醒,事情的真伪到底如何我们谁都不清楚,当然他们两人的一面之词都不可信。”

    凌天肃站在那里没说话,老二媳妇被云枫喊做八婆心中的怒火“噌!”的一下上来了!“什么不可信!就是他用阴招打伤家华!你居然敢叫我八婆!”

    云枫直接将这只乱吠的母狗视而不见,“既然这场决斗的公平与否有待考证,不如就重新再来一次,在众人面前立下规矩,让他们二人再比一次!到时候是生是死,谁也不得有任何怨言!”

    凌天肃愣了,再比一次?凌家的其他人也是愣了,老二媳妇一惊,再比!“再比!家华都重伤不醒,要怎么比!”

    云枫哈哈一笑,“那就等他醒了,等他好了!怎么,凌家连再比一次的勇气都没有?还是说真相就如凌啸云所言,那就是一场不公平的决斗?”

    “凭什么你说比就比!”老二媳妇喊了出来,云枫听后又是笑了,“为何不比!既然你说那决斗不公平,那就来一次公平的!既然你说凌啸云用阴招胜了凌家华,那就让凌家华在众人面前用他的实力击败凌啸云,你不比,难道心虚么!”

    云枫的锋利言辞顿时让老二媳妇没了声音,“你……”你了半天,也是说不出半句,只能扭脸看向凌天肃,但凌天肃的表情让她彻底没话说了,“凌家主!怎么样!”云枫大喊一声,黑眸毫不畏惧的对上凌天肃,凌天肃沉默不语,云枫倒也不急,“如果凌家执意还要对凌啸云出手,我绝对不会置身事外!”

    凌天肃的黑眸一紧!不会置身事外!凌天肃紧张的并非是云枫,而是和云枫在一起的耀光!凌天肃当下心中翻腾,这样的方式是解决目前境况的唯一办法,既然有人总说那是不公平的决斗,那就公平一次!

    “好,就依你说的办!”凌天肃沉声说道,老二媳妇当下面色苍白!再决斗一次!“家主,这……”这不行啊!凌天肃冷眼看向老二媳妇,“凌家华的伤需要什么,大管家都会为你送来。”

    “这、这……家华伤的那么严重,一时半会也好不了……”老二媳妇言辞闪烁的说道,凌天肃却是冷冷一笑,“怎么?他一辈子都好不了?”

    老二媳妇嘴唇动了动没有说话,凌天肃看向云枫,“一个月为限,一个月之后在凌家,让这两人再决斗一次,这一次,是生是死,都不会有怨言!”

    老二媳妇当下身子一抖!这怎么行!未免太短了!

    云枫勾唇而笑,“好,那就一个月为限,某些人还是把心眼都藏好在肚子里,露出来被看到就不好了。”

    老二媳妇眼神闪了几下,心中的怨恨再起!一个月时间,可恶!云枫你这个程咬金!哼,一个月时间那小兔崽子接下凌天肃两下攻击,能恢复到哪儿去,至于家华……自然不是问题!

    老二媳妇再也没有开口,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凌家人立刻也都散了,凌啸云留在云枫这里继续养伤,老二媳妇在临走之前狠狠瞪了云枫几眼,云枫根本懒得理她。

    而那两位空间长老则是和凌天肃一起离去,似乎是要秘密商谈什么,这一出闹剧终于落下帷幕,凌啸云再度被扶进了曲蓝衣的房间,此刻的他再也强撑不下去,昏了过去。

    “撑,让他死撑。”墨长歌坐在一边看着昏过去的凌啸云说了一句,手指在把手上敲了起来,曲蓝衣检查了一下凌啸云的伤势确认没事,莫沧海坐在另一侧,“一个月时间,够么?”

    云枫笑笑,“足够了,凌啸云需要的并不是恢复,他需要的是置之死地而后生。”

    曲蓝衣检查完凌啸云的伤势坐在云枫一边,漂亮的双眼扫向墨长歌,“凌家华的伤势真如那八婆所说,伤到昏迷不醒?凌啸云应该没让凌家华全身而退,但重伤昏迷到如今都不醒,未免有些夸张。”

    墨长歌呵呵一笑,桃花眼看向云枫,“云枫,你想知道我告诉你。”

    曲蓝衣狠狠一咬牙,单手将云枫的腰抱住,眉峰一挑看向墨长歌,墨长歌脸上的笑容僵了那么一下,云枫拍掉曲蓝衣的手,“凌家华的情况到底是如何?”

    墨长歌见到曲蓝衣被拍掉手臂,薄唇勾起,“他现在可是活蹦乱跳的很,只不过被关在屋子里憋的厉害。”

    几人听完都是冷笑一番,果真如此,那八婆倒是够高明,凌家华活蹦乱跳她居然说成重伤昏迷,给凌啸云扣上这么一个罪名,就是想要凌啸云死!

    “一个月期限,这八婆估计是在偷着乐了。”曲蓝衣冷冷说了一句,云枫却是不屑的哼了一声,视线扫到床上昏迷的凌啸云身上,“偷着乐?就先让她乐一会儿,有她哭的时候。”

    凌家主宅因为云枫的提议要再进行公平决斗一次而稍微平息了一点,关于凌啸云的事情再度成为了凌家所有人口中的话题,当年那个被逐出家门的弃子再度回来,他和凌家华的再一次决斗,让凌家这片地域沸腾了起来。

    要决斗就决斗好了!凌家华虽然对空间掌控能力感悟不是很强,但只要使用出空间之力,凌啸云根本就不是对手啊!老二媳妇一直都叫嚣当初那场决斗不公平,是凌啸云耍阴招,自然凌家人都站在自己人这边,所有人都一致认为,要在这一次决斗上好好教训下凌啸云,光明正大的看他输!

    一个月期限,在所有凌家人焦急等待这场决斗的时候,凌家主宅凌家华的院子里却是另一番场景,本来重伤昏迷的凌家华此刻正坐在床边,脸颊红润健康,双眼有神,微微发福的身子让他看上去细皮嫩肉,吃的应该不错。

    “娘,什么再决斗一次,我不决斗!那畜生怎么还没死!”凌家华极为恼火的说了一句,脸颊上的肉晃了几下。

    “你以为我不想让那兔崽子死么!你当初被他伤的那么重,现在你父亲又被关禁闭,我想了多少法子都被人从中作梗,都整不死那小兔崽子!”

    “都因为那云枫吧,真是个坏事的程咬金!”

    “谁说不是呢,要不是她,那小兔崽子都不知道死几回了!”

    “娘,你就不能再想想办法暗中除掉他?”凌家华那双小眯眯眼亮起一道光,满是期盼的看着自己的母亲。

    “暗中除掉?他现在和云枫在一起,我就算再多十只手也够不到他!”

    “那怎么办!决斗的话……我根本打不过他……”凌家华想到上次和凌啸云那场战斗,要不是爹赶来帮了他一把,他估计要被凌啸云给打死了!

    “什么打不过!一个月期限,那小兔崽子能恢复到什么程度!你别忘了,他可是承了凌天肃的两下攻击,一个月就算再怎么恢复,你也能轻松赢他!”

    “真的?也是啊,家主的两下攻击不死也残,那畜生是脑残么,还去接家主的攻击,哈哈哈哈!这一次活该他要被我打死啊!”

    老二媳妇呵呵一笑,“家华,这一次决斗你占据明显上风,这一次的机会你千万不能错过,一定要将这兔崽子弄死!决斗,好啊,弄死那小兔崽子我倒要看看那云枫还有什么话说!”

    “娘,我一直不太明白,那畜生都已经被逐出去了,你和爹为什么一定要让那畜生死?他死不死和我有关系么?”

    老二媳妇狠狠白了凌家华一眼,“你懂什么!当年他被逐出去一定是有猫腻的!凌天肃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不让那小崽子死,他以为别人看不出来,我却看出来了!那小兔崽子身上一定有什么,我和你爹寻了这么多年都没发现这小兔崽子,一定是凌天肃暗中送走了他!既然他如此挂心这小兔崽子,证明有朝一日,这凌家家主的位置很有可能还是那小崽子的!”

    “什么!怎么可能!那畜生不是废物么!”

    “废物不废物你知道真假?要赶在一切发生变数之前,将这个祸根永远铲除,他自己送上门来,当然不能放过他!”老二媳妇说到这里,满脸都是一股怨恨之气,“凭什么家主之位是他凌天肃来做!你父亲的实力也不差,而且交际手腕比他凌天肃强了不知道多少倍!这家主之位原本就该是你父亲的!凌家发展这么大,你父亲出的力也不少!凭什么荣华富贵都他凌天肃一个人享尽了!想要再将位子给那小崽子,做梦!”

    凌家华听了之后,小眼睛狠狠眯了起来,“好,这一次我一定取了那畜生的命,以绝后患!”

    一个月时间转瞬而逝,关于凌啸云和凌家华的再一次决斗凌家之内的每一个人都是人尽皆知,凌啸云所在的云枫院落一点动静都没有传来,凌家人各个都心知肚明,凌啸云伤的那么重,一个月又能恢复到哪儿去?这一次决斗,凌啸云是必输无疑啊!如果他有点自知之明的话,还不如趁这一个月时间赶紧逃出凌家地域,不过也不太可能。

    决斗之日很快到来,两人决斗的地点位于凌家主宅的练武场内,这个练武场是所有凌家年轻一辈修习的地方,在今天,硕大的练武场中没有一个人在修习,全部都站在练武场周围,将练武场围了个水泄不通。

    凌家人似乎是倾巢而出,不论是年轻、年长的全部来到了练武场,这个平常只有年轻人活跃的地方俨然成为了凌家今天最热闹的地方,凌家人不会错过今天这个地方,更不会错过即将要在这里上演的决斗!

    “那废物还有脸和凌家华决斗,还真是不自量力啊……”

    “听说那天他受了家主两下子,估计伤的不轻,这决斗不是他提出来的,是那个云枫,不然他早就被家主打死了!”

    “哦?这么说这场决斗就算换来他一条小命咯?”

    “估计他也就能活一个月了,云枫这一招也没多大用处,凌啸云在凌家可是废物啊,咱们凌家除了他还谁是废物!凌家华虽然不是什么顶尖的人物,但多少也是有写实力,这一次凌啸云这是在寻死。”

    “他还回来做什么,脑子被驴踢了吧。”

    “谁知道呢!等着看吧,凌家华可不会放过凌啸云的,就他那性格……”

    “啧啧,虽然应该站在自己人这边,不过凌家华那货……”

    比武场周围的年轻人们开始私下议论纷纷,好不热闹,凌家的一干长辈也是尽数到齐,除了被关禁闭的凌家老二,其他人都恭敬的站在凌天肃的身后。

    “那两人都来了没有?”凌天肃问了身旁的大管家一句,大管家暗中抹了把汗,“回家主,家华少爷已经到了,但是凌啸云……还没来。”

    “哼,该不会是吓到龟缩不出,趁机逃了?”老二媳妇在一旁阴阳怪气的说了一句,身负伤势的凌家老三也来了,脸色微微有些苍白但身子骨倒没有多大问题,“大哥,要不要我去看下?”

    凌天肃冷声一哼,“逃?他能逃得出去再说!”凌天肃抬眼看向空空的练武场,他凌天肃的儿子才不是逃跑之辈!以凌啸云那样的性格,又怎么可能会逃跑!

    老二媳妇不屑的哼了一声,也没再多说什么,在她看来、在凌家人眼里今天这场决斗在没开打之前就已经有结论了。决定的时间还没有到,练武场上一片热闹,议论嗡嗡,凌家华早就等的有点不耐烦了,要不是老二媳妇一直使眼色给他,恐怕他早就坐不住了。

    终于,决斗的时刻来临,一旁的大管家走到凌天肃身旁,“家主,时间到了,凌啸云还是没来,要不要派人过去……”大管家没再说下去,因为凌天肃的脸色猛然黑到不行,大手一挥,大管家已经起身退了下去。

    “家主,我说什么来着,那小子不会已经逃走了吧?虽然他没这个能耐,但并不表示那个云枫没有!”老二媳妇阴阳怪气的说了一句,凌天肃没有表示,只是僵着身子站在那里,浑身都肌肉在此刻绷在一起!

    “真是感谢你如此高抬于我。”一道清冷嗓音划破天空,练武场所有人都是轻轻一震,下意识的抬头望去,只见空中急速飞来四道身影,正是云枫一行人。

    老二媳妇见到云枫出现狠狠咬了咬嘴唇,暗地骂了一句什么,云枫嘴角淡笑的自空中落下,站在凌天肃面前,“凌家主。”云枫大方的打了声招呼,凌天肃一脸紧绷的看着她,似乎是想问什么,云枫倒是不急一样,视线环视了下练武场周围的人群,“呵呵,今天这里还真是热闹。”

    “云枫,凌啸云呢?难不成……”凌家老三轻喘着气问了一句,云枫呵呵一笑,没有理会他,“我怎么知道他去哪儿了?”

    “你……”凌家老三被云枫一句话堵了回来,当下气血一阵翻涌,脸色又变白几分,云枫淡笑的看着凌天肃,“凌家主,决斗既然已经到时间了,就让双方上场吧,凌啸云会不会跑,你还不清楚么?”

    凌天肃的眼神一沉,深深的看了云枫几眼,没再说什么大手一挥,一旁的大管家立刻走上前,“决斗时间已到!”

    早就等的不耐烦的凌家华听到这声音一个激灵,一个灵活的跳跃就来到了练武场中间,他的视线环视了一下周围,“哼!那畜生过真是没胆量。”

    凌家华孤零零一人站在场中央,老二媳妇见到冷声开口,“当初的决斗是否公平,现在谁还看不出?哼!”

    云枫嘴角始终带笑,一点都不着急的样子,黑眸看着场中的凌家华,眼底是深深的讽刺。场中央的凌家华等了一会儿依然没见凌啸云出来,不禁仰天大喊,“凌啸云!废物!畜生!有胆量你倒是出来啊!有本事你倒是出来和我打啊!你怕了吧,你个凌家的废物!”

    “那胖子是不是脑子有坑?”墨长歌在一旁说了一句,老二媳妇一听当下火了,云枫淡淡的给出评价,“有坑没坑你看不出么?”

    曲蓝衣在一旁呵呵一笑,“有坑,而且这坑还挺大。”

    一直脸色极为冷酷的沐沧海半响吐出一句话,“遗传。”

    几个人自顾自的说着、评价着,一旁老二媳妇的脸色已经变了好几次,红绿交加好不精彩!但这种场合她又不能发作,指不定她又被这几个说成什么!

    “凌啸云!你是个没种的!怎么,自知赢不过我就躲起来了?哈哈哈哈,你不用怕,只要你给爷爷我磕几个头,爷爷我就考虑留你一条小命!”

    凌家华喊完哈哈大笑起来,凌家的年轻人有一些也跟着哄笑起来,当下有一些人就开始起哄,凌家华更为猖狂,仰着肥脸在那笑个不停,然突然没了声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1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