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决不后悔

决不后悔

    云枫的一句不行让凌家老二的媳妇火冒三丈!当下冲到凌家老三的前面,大声吼道,“不行?你以为这是哪儿!我告诉你这可是凌家主宅!这每一寸地方都是凌家人说的算!”

    云枫冷冷看向眼前这个一脸怒火的女人,凌家老三当下将老二媳妇扯了回来,“二嫂!这可是大哥请来的贵宾,有话还是要心平气和的说!”

    老二媳妇当下胳膊狠狠一甩,甩开了凌家老三的手,“心平气和?家华躺在床上半死不活的,你怎么让我心平气和!老二被你那个大哥抓去禁闭,你让我一个女人家在这个时候保持冷静?”

    老二媳妇气的也是够呛,云枫不让他们进去她就越发觉得那个小崽子一定是藏在这里,不让进?她还就偏要进了!要是看到凌啸云那个小兔崽子,她定要亲手宰了他!

    云枫黑眸微眯,凌家华半死不活?难不成这短时间内一直没好?想到这里云枫唇角微扬,看来凌啸云也不是吃素的,自己虽然差点也丢了性命,那凌家华估计也没好到哪儿去,还真是不吃亏的个性。

    “你笑什么!是不是那小崽子藏在这里了!”老二媳妇见到云枫嘴角的笑意,就跟扎了毛的兔子一样,就差蹦过来直接咬人了。

    凌家老三一听也是脸色微沉,“云枫,既然来者是客,事关凌家要事,你是不是也应该变通一下?如果凌啸云藏在这里的话,你可是想脱身都不可能了!”

    “如果真的没藏,就大方的让我们搜,不让进就一定心存猫腻。”老三媳妇站在一旁嘀咕了一句,这句话倒是让云枫乐了,虽然凌啸云的确就在里面,就冲他们这番话,凌啸云就算不在里面,她也不会让他们迈入宅院一步!

    “行了,都少说几句吧!”凌家老三听着自家媳妇和二嫂一唱一和,差点没被气死!关键时刻女人就是沉不住气!就是会添乱!“云枫,我们就是搜查一下,不会打扰多久,你……”

    “你还和她废话什么!在凌家我们要搜查哪里还需要经过外人同意,这是什么道理!”老二媳妇火了,一直找不着凌啸云泄愤让她的火气通常一点就燃,也顾不得其他,一心想要为自己的儿子讨个说法,凌啸云如果真的落到她手里,后果可想而知。凌天肃对凌家心寒也不是不无道理,亲情在这个大家族已经淡漠的几乎不剩了。

    “啧啧,这里还真热闹。”一个人悠哉悠哉的说这话从旁边走了过来,云枫看了一眼,是刚才出去晃悠的墨长歌。墨长歌走过来先是对云枫眨眨眼睛,云枫神情冰冷,墨长歌笑着转过头,桃花眼看向一脸怒火的老二媳妇。

    “各位来这里是要做什么?如此兴师动众?”

    凌家老三打量了一下墨长歌,“你是和云枫一起的?”

    墨长歌的出现让后面的年轻人中不少女孩儿都红了脸,就连老三媳妇和老二媳妇都忍不住心头乱跳了几下,老三见到墨长歌的桃花眼,心生厌恶,语气也十分不快。

    “唔,是一起的,我是跟着她的。”墨长歌说了一句,又对云枫笑了笑,凌家老三立刻袖子一甩,“下人到一边去!”

    墨长歌哈哈一笑,黑眸看向凌家老三的时候带着隐隐怒火,“我还是第一次被人这样如此训斥。”

    凌家老三被墨长歌看的有些心头颤,“你、你什么意思?”声音不自觉的缩了回去,墨长歌冷冷一哼,越过云枫走入了宅院里面,头也不回的高声说道,“我去帮你把他叫出来,我出手略有不便,如果可以的话,帮我多揍几下,尤其是那个男人。”

    墨长歌的这番话让很多人听的一头雾水,云枫扯扯嘴角,他要叫谁出来?难不成是要将凌啸云丢出来?

    “废话什么!给我进去搜!一个角落都不能放过!”老二媳妇猛然大喝一声,手臂一扬,身后的凌家年轻人立刻蜂拥而上,“你是凌天肃的贵客,识相点,不会伤着你。”老二媳妇嗤笑了一声,在她眼里凌家那可是相当了不起的家族,在这里的凌家人哪个不都是对空间之力有几手?这小丫头片子的实力能到哪儿去?难不成她会是尊者级别?哼!那就是纯属胡扯!

    还别说,云枫还真就扯了!如此年轻的尊者强者,她可是开天辟地的头一个!

    凌家后辈们要越过云枫往宅院内走去,凌家老三也不阻止了,老二媳妇、凌家老三还有老三媳妇三个领头的站在那里,等着搜寻结果,却是没想到一窝蜂涌过去的凌家年轻人们,居然一个不剩的全部被弹了回来!

    “你居然出手伤人!”凌家老三见到这一幕当下暴跳如雷,高声喊道,被强硬弹回来的年轻人们大部分都倒在地上,捂着身体上的各个部位只感觉到疼死了。

    云枫站在那里,“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出手了?”眼神如冰箭扫来,凌家老三一愣,的确,刚才她一下都不曾动过!

    “她是魔法师!用的是精神力量!”一个人捂着自己疼痛的部位说道,一双眼有些敬畏的看向云枫,凌家老三一听,魔法师?精神力量?“云枫!你这是什么意思!”老二媳妇喊了出来,“你以为仗着是凌家家主的贵宾就可以为所欲为,凌家人岂是任由你欺负!”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云枫只回敬了八个字,老二媳妇当下面色一红,“今天你犯了凌家,就把你和那小兔崽子一起抓了!”

    “哼,那就来抓好了。”云枫冷冷一笑,凌家老三当下一声大喝,“凌家也是你撒野的地方!”瞬间,所有凌家人的气势全变,除了那几个女眷之外,所有拥有另加血脉的凌家人皆是动用了空间之力!

    云枫已经隐隐感觉到了空间的曲扭,虽然眼前这几个并非是什么大人物,但很多个不起眼的人加在一起的空间之力也有着一股强大的力量!不同程度的空间扭曲出现自云枫周围,老二媳妇得意洋洋的看着云枫,“凌家人可不是这么好欺负!如果你不让我们进去搜查,休怪我们不客气!”

    云枫听到这里,猛然哈哈一笑,清冷的笑声传遍周围,无限快意啊!

    凌家老三见到云枫在这种时候还能笑的出来,明显就是一种侮辱!她居然没将凌家人的能力放在眼里,岂有此理啊!“动手!”凌家老三一声怒喝,几十道空间扭曲之力疯狂的朝云枫扑来,云枫哈哈一笑,看也不看,素手就往虚空中狠狠一抓!

    黑眸闪烁着无尽嘲讽笑意,云枫看着面前这些因为拥有特殊能力就觉得高人一等的凌家人,白皙的手掌狠狠一扭!

    “咔嚓!咔嚓!”

    两种空间之力猛然对在一起,都是扭曲的空间,都是尖锐的力道!但明显凌家这房根本不是云枫的对手,虽然汇集了几十道力量,但终是不成气候!怎么可能敌得过云枫尊者级别对空间的操纵能力!

    什么!凌家老三感觉到云枫那边传来的蛮横空间扭曲之力,当下脸色大变,身旁自己的媳妇和二嫂还在不断叫嚣着什么,这让凌家老三怒击攻心,猛然喷出一口血来!

    “老三!”老二媳妇一见吓了一跳,老三媳妇也是被吓的不轻,没有了凌家老三空间之力的支撑,其他的年轻人当下溃不成军,粉粉再度跌在地上!由于大部分的伤害都打在了凌家老三的身上,这些年轻人仅仅是脸色苍白受到点冲击而已。

    “怎么了!云枫,你做了什么!”老三媳妇将口吐鲜血的老三抱在怀中,凌家老三想开口说什么,但胸腔之中气血翻涌,又是一口血喷了出来!

    “云枫,你!你!”老二媳妇见到这一幕当下气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手指颤抖的指着云枫,真是好大的胆子!好大的胆子!

    “我说过,你不犯我,我不犯你。”云枫轻轻摊开手掌,空间狂猛的扭曲终于停下,黑眸冷冷扫向口吐鲜血的凌家老三,“凌家,也不过如此。”

    这句话让凌家老三又是一口血直接喷了出来!凌家人显少有心平气和之辈,毕竟被赋予的能力就那么特殊,而且地位、权利和财力都是高高在上,凌天肃都可以和三殿殿主平起平坐,这是任何一个家族都不可能得到的荣誉!凌家人也都自以为很了不起,但就在今天,他们合力来攻击云枫,却被云枫一个还击,彻底崩溃!

    凌天肃的担忧是正确的,凌家人血脉里所赋予的特殊能力正在走向枯竭,而凌家人自己却好不察觉!

    当有一天凌家终于彻底失去了这项能力,下场又是如何!

    云枫在亲自和这些人的空间之力战斗之后发觉,就算是凌家老三也无法和凌天肃所比,凌天肃对空间的感悟能力如果是十分,那么这些人撑死也只有三分,血脉的力量差距居然如此之大么!

    “你别嚣张!我不会让你好过的!”老二媳妇恶狠狠的看了云枫一眼,猛然口气一狠!“我再问你最后一次,让不让我们搜查!”

    云枫神情丝毫不动,“不让。”

    “好,好!你是家主客人,却出手重伤家主亲弟,你以为家主会放过你么!那小崽子定然就在这里,你居然将他隐匿在此!”老二媳妇气喘吁吁的说了一句,当下手掌一番,一枚空间玉牌出现!

    云枫看向那玉牌,和凌天肃交给她的有些相似,老二媳妇阴森一笑,双眼里喷出怒火!“伤了凌家人,今天你休想全身而退!”手掌一个用力,那玉牌应声而碎!

    “二嫂,那是……”老三媳妇抱着口吐鲜血的老三看见老二媳妇手中捏碎的玉牌,当下脸色大吃一惊!那可是凌家保命用的东西,她怎么会有的!那可是一直都在凌天肃那里!

    凌家老三见到也是双眼一瞪,又是一口鲜血溢出,老二媳妇也顾不得这些,她就是一只发了疯的疯狗,见谁就咬!

    在玉牌被捏碎的一刹那,整片空间发出了猛烈的震动,云枫猛然察觉到这股力量的强大,当下精神力狂猛涌出,随时最好防御的准备!“哼哼,就该让你狠狠接受一次教训!”见到云枫严肃的神情老二媳妇哈哈一笑,就在这时,她周身的空间猛然一个强烈扭曲,空间被里面强硬的划开一道裂缝!

    裂缝一出,恐怖的空间之力顿时涌出,凌家的那些年轻人都是睁大眼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有老二媳妇、老三媳妇和吐血的老三知道怎么回事,老三媳妇此刻已经是一脸煞白,“二嫂,你疯了!如果让家主知道的话……”

    “我呸!凌天肃不配做凌家家主!这东西是我们的!”

    “撕拉!撕拉!”两到细小的空间裂缝被猛然拉长,犹如是开启了两条拉链,空间如扩张一般,向两旁扩大,而从之间跃出的是两位灰袍老人!

    一股恐怖的空间压力传来,云枫的尊者气息也毫不犹豫的倾泻而出,而这两人的空间威压狠狠碰撞在一起!两位灰袍老人出现之后,眼神立刻扫向云枫,眼中都透着一抹惊讶。

    自两人出现之后,其中一位灰袍老人大手一挥,被撕裂的空间裂缝瞬间被修复如初!两人站在那里,气势非凡!而凌家的所有人都充满敬畏的望向他们,两位老人环顾了一下四周,接着猛然皱起眉头。

    “唤我们出来,可是凌家遇上了不可逆转的危机?”其中一位老者已经隐含怒气,眼前的情况明显不是什么危机状况,和他们想象中的有着巨大差别!

    “二位长老,唤你们出来是为了收拾眼前这个叫云枫的家伙!”老二媳妇上前一步开口说道,两位灰袍老者立刻厉光扫来,“你不是凌天肃?”

    “我们以为是凌天肃唤我们出来,没想到却是这么一个人。”语气里明显带了厌恶的成分。

    老二媳妇脸皮一红,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两位老者互相看了一眼,眼中都是一片失望,其中一个猛然一甩袖子,“罢了!玉牌已碎,凌家失去了一次机会。”

    “打伤凌家人的就是你么?”两位灰袍老人转身面向云枫,老二媳妇一见立刻退到一边,现在她只需要观戏便好,有两位长老在,运费呢个就算有通天的本事也无济于事!

    云枫黑眸望向面前的两位老者,他们的实力显然在她之下,但刚才那股对空间的掌控能力远超于她!就算她是尊者级别,也不会是这两人的对手吧……

    “两位不分青红皂白,只听一面之词?”云枫的尊者气息完全扩开,一些凌家人已经忍受不住,两位长者一见,立刻袖子一样,空间之力直接隔绝了云枫的尊者威压,凌家的年轻人们这才缓过来。

    “如此年纪的尊者强者,还是第一次见。”一位老者颇为赞许的说道,这句话让凌家所有人再度一惊!尊者强者!老二媳妇双眼看向云枫,她居然是尊者强者!这么年轻的年纪……这……这未免太惊人了!

    凌家老三一个用力按向自己的胸口又是一口血喷出来,不过他终于可以说话了,“尊者……”气喘吁吁的蹦出两个字,凌家老三的脸庞更为苍白,老三媳妇抱着他一声都不敢说了,尊者级别,那么年轻的年纪,那云枫是妖孽吧!

    “我们是负责保护凌家的空间长老,凌家有难自可召唤我们,我们也不必问黑白曲直。”另一个一脸严肃的开口,“只不过,凌家真是越来越让我们失望了。”

    云枫也听懂了,不问黑白曲直,也就是说就算凌家是错这两人也是要护住云家,站在云家的立场之上了!果然不出云枫所料,两位长袍老者看着云枫,这么年轻的尊者强者如果死在他们手上着实可惜,但规则摆在那里,他们出来就是为了保护凌家,不管黑白对错!敢犯凌家的人必须是死!

    两人周身的气势猛然大变,强劲如狂风的空间之力已经在两人身旁聚集,一人云枫还可以应付一下,但两人加在一起不是她可以对付的来的!两位灰袍长者的袖子猛帅,这空间之力已经向云枫疯狂砸去!

    “嗡……”空间发生狂的震动似乎要碎裂一般!云枫只感觉到一种极度扭曲的力量朝自己快速袭来,当下手掌紧握,顷刻间各种不同色彩的元素紧握在手,迅速融合!

    白皙的手掌狠狠往前一推,身子正巧接着冲过来的空间之力迅速往空中撤离,身体的速度被发挥到极致,快到令人无法想象,就算是两位灰袍老者也没料想云枫居然能够躲过!

    “爆!”空中的云枫狠狠高喊,两位灰袍老者只见一团非常鲜亮丽的元素球漂浮在云枫刚才的位置,几种不同交互的色彩彼此相互撕咬着、摩擦着、绚烂着、咆哮着!

    两位老者大吃一惊,两人已经感受到了那团元素球里边所蕴含的恐怖能量,当下顾不得其他,立刻撑开空间结界,将这里完全的包裹住,如果不护住,凌家这里将会是一片废墟!

    “轰……”

    狠狠的一声爆裂,无比绚烂的色彩迸发,两股雄厚力量的碰撞,无数人的惊叹!还有那超强狂猛的力量冲级!两位灰袍老者也并不轻松,元素融合的爆炸威力比他们想象的要厉害,两者身上的衣服也被这强横的力道撕碎了一部分。

    云枫站在空中,俯首看着下方,两人的空间结界护住了这里,云枫暗中思量,这两人的空间之力的确狂猛,元素爆炸居然都被他们挡了下来,将危害降到几乎为零!

    两位灰袍老者身子瞬间腾空,二话不说的要对云枫发动第二次进攻!元素融合可不是次次都能够用,但这两人的空间掌控能力却是强大如昨,一次的攻击可以用元素融合化解,再一次的攻击云枫必然不能这么做!

    “你们敢伤她!”一道愤怒的嘶吼出现,两道身影齐刷刷的地上的大宅内奔出,落到云枫的身边,沐沧海和曲蓝衣都是狠狠一出掌,两道雄厚非常的空间之力自两人体内迸发,将那两位灰袍老者的攻击居然化解了七八分!

    沐沧海的灰白色瞳孔闪着异常的光芒,而曲蓝衣此刻则是化为一对血眸!两位灰袍老者见自己的攻击居然被化解,当下停下攻击,“两位,我们的目标是她。”

    “敢伤小枫枫的人,我不会放过!”曲蓝衣血红双眸看着两人,同时也望下下面的凌家人,“凌家也只有这点本事,堕落到这个份儿上,凌天肃是该感到悲哀了。”

    沐沧海则是没有说话,一股强大的空间之力在他手掌动作之下,似是化为一道狂扁,狠狠抽向两位老者,两位老者一惊当下躲开,再看到沐沧海的那只灰白色瞳仁之后,两者神色大变!

    “你怎么会……”

    “难道你是……”

    两位老者看着沐沧海的那只灰白色眼瞳,错愕不已,沐沧海则是冷然一笑,“我谁也不是,我是沐沧海!”

    “什么!”两位灰袍老者当下更为吃惊,“如果不是,你为何会有这般的操控能力!”

    “难不成……这是你窃取而来!”

    两位老者顿时杀气腾腾,怒火滔天!沐沧海神色冰冷的看向两者,心中则是有些担忧,虽然他继承了耀光的能力,但仅是一小部分,抵挡这两人的合力攻击虽然可以,但只能是一会!

    “窃取?为什么拥有同样的能力就是窃取?”曲蓝衣哈哈一笑,“凌家的这般能力,莫非也是窃取而来?”

    “休得胡言乱语!”两位灰袍老者猛然大声怒斥!“这是我们被赋予的能力,他不是凌家人,怎么可能拥有这样的掌控能力,还有他的眼睛,不是窃取是什么!”

    “哼!自说自话,无凭可依!”云枫说了一句,两位灰袍老者当下恼了,“我们刚才出手是给你留了几分善意,没想到你却是不懂接受,现在我们也不必手下留情。”两位灰袍老者神色转为冰冷,两人双掌狠狠扣合在一起,一股强度的空间扭曲之力出现,比刚才还要强上数倍!

    云枫暗自朝曲蓝衣和沐沧海靠近,手掌一翻,龙形玉佩紧握在手中,“等一下他们发动攻击之后,我会将所有人传到龙殿之中。”

    曲蓝衣和沐沧海听到都是一愣,云枫黑眸一沉,“这两个老家伙的能力不是我们三人能够抵御的,他们掌控空间的能力非比寻常,我们不能逞强,知道么!”

    曲蓝衣和沐沧海听后都是点点头,没必要和这两个老家伙拼上性命,打不过还不能跑么!跑又不丢脸!

    “那凌啸云和墨长歌怎么办?”莫沧海低声说了一句,云枫扯扯嘴角,“放心,我已经在刚才做好安排,到时候会将他们强行拉进龙殿之中。”

    恐怖的空间攻击转瞬即发,云枫也正在计算时机,就在这时,一道虚弱的声音传遍了每个人的耳朵!

    “你们找的是我,和她无关。”

    云枫黑眸一瞪,曲蓝衣和沐沧海也是一惊,两位灰袍老者的攻击暂时缓下,一道身影缓缓推开宅院的大门,出现在众人眼前,正是重伤初愈的凌啸云!

    “小崽子,你终于不做缩头乌龟了!”老二媳妇见到凌啸云出来,当下气的身子直抖,恨不得立刻将他生吞活剥了一般!“两位长老,那云枫可以不用管了,先将这小崽子抓住!”

    两位灰袍老者互相对看一眼,收起了攻势,“我们护的是凌家,你们自己的私人恩怨,不予插手!”

    老二媳妇明显没料到会是这样,云枫三人见到两位灰袍老者似乎没有要再进攻的意思,齐齐飞身而下,“凌啸云,这句话等你彻底好了再说。”云枫神色严肃的看着他,眼神扫到了也从大门走出的墨长歌,墨长歌很是无辜的耸耸肩,“不关我的事,他执意要出来。”

    凌啸云淡淡扫了云枫一眼,没多说什么,眼神看向外面的凌家人,“我再说一次,你们找的是我,和她无关。”

    “哼!你说无关就无关?现在她也脱不了干系!就凭将你藏匿在这里,还让你这兔崽子苟延残喘的活下来,她就脱不了干系!”老二媳妇怒气冲冲的吼叫着,两位灰袍老者站在高空中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已经不打算出手了,眼前的就是一处闹剧。

    “你说够了么,八婆?凌家华死了没有?”凌啸云猛然打断了老二媳妇的话,一双眼带着讽刺的看着她,老二媳妇立刻气炸了锅!“凌啸云你个小兔崽子,我今天非要扒了你的皮!”

    云枫三人都是颇为惊讶的看着凌啸云,尤其是曲蓝衣和云枫,他们和凌啸云也算是旧识,但还真没发现他也有毒舌的天分,八婆?还真是一个好称呼。

    “岂有此理!”一道惊天怒吼响彻天空,所有人都是抬眼一看,一道刚正神情正从空中疾驰而来,那张严肃隐忍怒火的方正脸庞不正是凌天肃!

    凌啸云眼看着空中而来的人,嘴角不屑的勾起,发出一声极为低沉的不屑笑声,两位灰袍长者见到凌天肃的到来,都是双眼一闪,而老二媳妇却是脸色苍白的站在那里,明显是一副不甘但又无可奈何的情景!到底是谁通知了家主,到底是谁坏了她的好事!

    她却是不知道,这边闹出的动静可是不小,凌天肃原本就在凌家主宅之内搜寻,这放虽然偏僻,但还是被他捕捉到了这里的动静,当下立刻赶来,当远远见到凌家的空间长老居然在此,凌天肃怒了!

    “两位长老……”凌天肃没有管其他人,两位灰袍长老看了看凌天肃,“那玉佩是生死关头才能使用,你居然将玉佩交予其他人,这些我们管不着,但就这样唤我们出来,难不成凌家真的堕落到这种地步?”

    凌天肃狠狠一咬牙根,没有说话,两位灰袍长老微微一甩袖子,“你先处理家务事,至于我们,暂时先不回去,有一件事要处理。”两位长者不由得将目光投向沐沧海身上,凌天肃一愣,随后恭敬的点头,“是,就依两位长老所言。”

    两位灰袍长者退到一边,凌天肃立刻自空中降下,视线根本就没看凌啸云,直接对上了老二媳妇身上,“你好大的胆子!这东西你从哪儿得来的!”

    “大哥,我、我……”老二媳妇支吾了一会儿,“我,我也是迫不得已,那兔崽子被藏匿于此,又有云枫这个尊者强者护着,我不拿出点手段自然是不能将他引出来……”

    凌天肃狠狠一握拳,“你和老二都是活腻了!这东西也是你们能够拿的!我不是说过,发现这畜生要带到我面前来,你将我的话当西北风么!”

    凌天肃愤怒的一声怒吼让所有人噤声不语,倒在地上的凌家老三想说什么,凌天肃却是狠狠一个眼神过去,“你也逃不掉!”

    “大哥……”老三媳妇讷讷的喊了一声,凌天肃再也不理会这帮人,缓缓转身,隐藏好内心所有的情绪,面对着眼前这个被他以废物之名逐出的亲子,凌啸云!

    凌啸云站在那里,脸色很为苍白,依旧是胡子拉碴、不修边幅的模样,和凌天肃一比似乎是同年龄的人,凌天肃冰冷的双眼看向凌啸云,手掌狠狠握在一起,“畜生,你居然敢回来!居然敢打伤凌家人!”

    凌啸云不屑的笑了笑,虚弱的身子猛然挺直,年轻的身躯屹立在那,就像一座永不屈服的高山!虽然他的伤势还没有好利索,但并不妨碍他挺直脊梁!

    “我想来便来了。”

    凌天肃双眼冒火,但心中却带着那么点骄傲,如此复杂的心情在他的胸中澎湃,这孩子果真是长大了,这般有志气……这般像当年的自己!

    “小兔崽子,你还妄想着要回凌家?以你废物的身份?!”老二媳妇心中的怨气再起,再度开口,凌啸云听了却是哈哈大笑,笑的好不畅快!

    “回凌家?你真以为我这么看的起凌家么?”

    云枫三人听了都是呵呵一笑,墨长歌在一旁听了也是点头,“这句话倒是说的不错,如今的凌家,啧啧……”

    “凌啸云!你个废物有什么资格评判凌家!”

    “没错!一个弃子而已,你还有脸回来这里!”

    “废物!你有什么身份来瞧不起凌家!”

    凌家的年轻人们不服的叫嚣了起来,凌啸云废物的名声可是响当当,就算是不知道他的人经长辈一说,也是将他记住了,毕竟凌家自强势开始,这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废物,被逐出家门的废物。

    凌天肃浑身紧绷的站在那里,没有说一句,听着凌家的那些年轻人一口一个废物的叫着,也只有他知道这废物之名是自己硬加在他的头上,只为了他能有一个平凡安稳的人生!

    “没有谁会是永远的废物!”云枫冷冷开口,当初她初临异世,被林蒙废去了气脉,当时的她在外人眼里也是废物!然而她并没有就此绝望,同样的,凌啸云也是一样的心理!

    只有自己对自己绝望了,那才是真正的绝望!只要你坚信自己还有可能,只要你一直相信自己,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1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