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光与暗!

光与暗!

    光和暗两种元素相生相克,有你没我、有我没你,两种元素就像是死敌一般,互相都有着让对方畏惧的能力,互相压制、互相搏斗,按照常理光和暗从本质上来说是不能共存的,但这常理并不能涵盖所有!

    自曲蓝衣身上点点蔓延而出的浓稠元素,是纯然的黑色!就如丝绸一般在曲蓝衣的身体周围飞舞,光系魔法师的身体居然也蕴含暗元素,这是根本不会发生的事情!

    兜帽男见到这一幕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他或许也没料到会出现这样的场景,他不是光系魔法师么?为什么会拥有暗元素!光和暗两种根本不可能和平共处的元素为何会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

    “这、这根本不可能!”兜帽男的声音更为嘶哑,苍白的手指露在长袍之外,正在细微的颤抖!

    曲蓝衣一手将怀中的云枫抱进,一双血红双眸透着无尽杀意,另一只手臂猛然扯下脖子上一直佩戴着的白色玉佩,云枫见到白色玉佩背面的刻纹,这个刻纹她很早以前就见过,那上面是一只面容奇特的巨型鸟类,似乎它整个身子都被迫压缩在这只玉佩里面,那巨大的双翼狠狠的捆缚在身后。

    想到自己脖颈上的黑色玉佩,云枫心中产生一种怪异之感,黑色玉佩后面的那刻纹是一只骷髅巨龙,就和这只巨鸟是一样的形态,两者刻画的惟妙惟肖,就像是真的一样被强行塞进这玉佩之中!

    曲蓝衣修长的手指紧紧抓住白色玉佩,他胳膊旁围绕的暗元素如利刃一般陡然划开他的手掌,一道伤口出线,猩红的血液渐渐流出,缓缓的覆盖住那白色玉佩!

    “你要做什么?”见到曲蓝衣如此,云枫不禁担忧他的伤口,他似乎要做一件极为疯狂的事情,曲蓝衣血红的双眼看向云枫,那里面蕴藏着点点温柔,什么都没说,他只是将手掌狠狠一握,伤口被他这样强行挤压,血液更是疯狂流出,很多顺着他的手掌就这么落在地上。

    “睡了这么久,你也该醒了。”俊美的容颜陡然闪过一抹淡笑,顷刻之间,被血红尽然的白色玉佩陡然爆发刺眼白光,这光似乎要刺破所有天地之间的黑暗,古老亘古的气息自白色玉佩之中缓慢延伸,蔓延整个大地!

    停止进攻的巨型骨骸突然瑟瑟发抖,整幅骨架都在莫名颤抖,而兜帽男则是快速的一个闪身,落荒而逃!

    那东西到底是什么,那小子究竟是什么人!还有那个白色玉佩里面,到底装了什么!再呆在这里除了死没有别的路可以走,再怎么样都要先回到千峰城里!

    兜帽男神色的长袍裹紧自己身子,身子转身就跑,速度飞快,曲蓝衣见到他逃窜的背影,唇角轻轻扬起,“要逃么?太晚了……”

    陡然一声鸣叫,这声鸣叫让云枫身体内的灵魂都在无尽颤抖!这究竟是怎样一种力量,光是鸣叫就让灵魂都惧怕的震颤!精神力涌出身体,云枫这才勉强住自己的心神,只看见那团刺眼白光自白色玉佩狂猛涌出,在空中形成模糊巨大的图案,云枫没有看清楚到底是何种形状,唯一能看清楚的就是那双银色兽眼!

    只需一眼,似乎就能刺穿整个灵魂!

    “别看它的眼睛。”曲蓝衣轻声低语,云枫立刻转开视线,心跳狂乱,心脏被一种无形的东西紧紧揪着,仿佛要冲出胸膛!白色的巨大光芒如流星一般,直追兜帽男而去,势如破竹!

    兜帽男的心陡然一悸,一种恐惧自灵魂的深处传来,身后那团刺眼白光疯狂追来,兜帽男只觉得在劫难逃,千峰城就在不远处,只要他再快一点,就能够进去!然而,曲蓝衣是不会让他逃掉的!

    巨大体型的光芒爆发一种刺耳鸣叫,兜帽男脸色一边,暗道一声不好!手臂猛然一挥,召唤出来的巨大骨骸已经挡在他的身后,兜帽男愤然一跃直接冲入了千峰城上空!

    “轰……”

    一堆骨架纷纷自天空落下,就如一阵骨雨,落到地上之后化为片片黑色元素,缓缓消散在空气之中,兜帽男拼死躲过一劫,看着手指上赫然崩碎的契约之戒,被兜帽遮住的半张脸神情僵硬,不敢多加停留,迅速的反身巡回到千峰城内,嘁!先不与这小子计较!

    “哼,真是怕死的紧。”曲蓝衣不屑的冷笑,手掌再度紧紧握住白色玉佩,“好了,回来了!”语气中透着一丝狠意,已经狂奔到千峰城不远处的巨大白光就像被一种巨大力道强行扯回来一样,不甘的鸣叫声音自空中响起,带着无法压抑的愤怒之情!

    云枫看着被强行扯入到白色玉佩中的巨大光芒,心中震撼,那到底是什么?她刚才除了那双眼睛根本就无法看清楚它的体态!那样巨大的姿态,还有那股令人灵魂都颤抖的气势,兜帽男那样强悍,但只能由逃跑的份儿!

    “如此羞辱,吾必报。”

    古老的声音在整个空间响起,有着深藏久远的怨恨,曲蓝衣仅是笑笑,血红的双眼掠过狠意,“你以为,我愿意么?”将白色玉佩重新挂在自己的脖颈之上,一切悄然恢复了平静。

    “牺牲了那副骨架,才得保命,也算他走运了。”曲蓝衣看着在空中废物的淡淡暗元素,掌心一挥,那些还在飘飞的暗元素尽数消散,就如被强行剔除一般!

    原本滚烫的身体温度也渐渐冷却下来,曲蓝衣陡然轻笑,将云枫紧紧圈在怀里,“我们现在可不能回去,我的眼睛还没有恢复。”俊美的容颜低下,那双血红双眼如宝石一般,泛着淡淡的红光,虽然看上去诡异非常,但却透着另一种诱惑迷人。

    “暗元素和光元素在你的体内共存?”云枫轻皱眉头,曲蓝衣扯扯嘴角,“也可以这么说,很不可思议是么,每当暗元素压倒光元素的时候,我这双眼睛就会变成现在这幅模样。当然,还有另一种情况。”

    “什么情况?”

    曲蓝衣笑意深沉,紧抱着云枫来到一处隐蔽之地,两人坐在高耸的树木顶端,无人打扰,周围的空间随手封锁,曲蓝衣眼中的红色似乎更为深了几分。

    “当我对你起了那种念头之后,也会变成这般。”

    圈在自己腰间的手掌似乎炽热了很多,云枫瞪了曲蓝衣一眼,曲蓝衣呵呵轻笑,不再有任何掩饰的让这双眼出现在云枫面前,曲蓝衣心中也放松不少。

    “你的身体,会不会有问题?”光和暗共存于一体,两者之间又是如此对立冲突的关系,曲蓝衣的身体真的没问题?

    曲蓝衣笑笑,“活到现在,我不是很健康?暗元素平常都会被光元素压制,我的光元素还是很强的。”

    云枫点点头,他没事就好。两人之间陡然没了话题,关于曲蓝衣的身世、家族,现在看来应该是相当隐秘,云枫不是不想知道,而是不知该如何开口,曲蓝衣他想说么?说出之后会不会有什么不妥?

    还有那块白色玉佩里面出现的东西,那样古老亘远的气息应该是来历非凡之物!而自己的脖子上的这枚黑色玉佩是否也是如此!

    “虽然我现在仍然不清楚,但很有可能你的黑色玉佩和我的是一样的。”曲蓝衣神情严肃,手指在云枫的脖颈处轻轻一挑,一直贴身于身体之上的黑色玉佩出现,曲蓝衣的手指在上面轻轻拂过,“这里面存在着生命法阵,生命法阵其一的功用就是会改变一个人的身体素质,其二则是用来封印。”

    “还记得你被迦叶那召唤师袭击,强吞下精元草银发身体内精神力膨胀昏迷的事么?”

    云枫点点头,那时候的自己一口强吞下精元草,只觉得身体内的精神力猛然暴涨到一个无法承受的限度,当下昏迷了过去,自她醒来之后就出现在龙族中,那时曲蓝衣就在身边。

    “那个时候这块黑色玉佩中的生命法阵已经流失过多的光元素,随着光元素的流逝生命法阵的压制作用越发减弱,我就在那时发现这里面居然存在着暗元素。”

    “暗元素?”云枫大惊,曲蓝衣点头,“没错,虽然很微弱,就像是突破了某种禁制一般争先恐后的涌出来,虽然微弱但依然被我察觉,当时你的状况正需要用暗元素来救治,我没有顾虑这些暗元素,不过当我的暗元素和它接触之后,发现这缕暗元素极不寻常。”

    曲蓝衣似乎沉浸在久远的回忆中,红色的双眸闪过点点亮光,“非常霸道,虽然只有小小一些,却将我的暗元素整个吞了过去!”

    吞了过去!仅仅是微小的一部分,却是吞了过去!云枫愕然,曲蓝衣看向云枫脖子上戴着的黑色玉佩,陡然一笑,“这里面指不定住着什么样的家伙,如果和我这里住的老家伙一样的秉性,我不会将它放出来的。”

    “你用光元素再度压制了?”云枫狐疑的看向他,曲蓝衣点头,“自从那一次之后,我恐怕它不受到抑制会加害于你,将生命法阵的力量又再度巩固了一下,所以……”

    “等一下!”云枫陡然打断曲蓝衣的话,黑眸直直的望向他,“你说,你将生命法阵的力量再度巩固了一下?”

    曲蓝衣神情一僵,终于意识到自己似乎说了不该说的话,云枫轻声一笑,“生命法阵,尊者级别光系魔法师才会制造出来的法阵。”

    曲蓝衣扯扯嘴角,圈在云枫腰上的双手轻轻滑动了几下,云枫似笑非笑的看着面前这个俊美的男人,“你的实力,是尊者级别。而且是在那么久远的以前,就已经到达了。”

    曲蓝衣嘿嘿一声干笑,最后无奈叹口气,“要说尊者也可以,只不过我的实力忽高忽低,一点都不准。”

    云枫狐疑的挑眉,这男人居然如此深藏不露,尊者级别,她身边居然潜伏了这么厉害的高手?“只有当我不再压制暗元素的时候,我的实力才会迸发到尊者级别,在其他时候,我的实力可是同你一样。”

    “这暗元素有副作用,是么?”云枫抛开实力的问题,如果曲蓝衣真的是到尊者级别,自己前几次那样危险的时刻,他只要出手必定会化险为夷,但他没有,这也就说明,暗元素不能够随便释放。

    曲蓝衣沉默了一小会儿,很为疲惫的将云枫的身子拉近自己,头埋进云枫的颈窝处,深深的吸了一口云枫身上的气息,“是,没错。我体内的暗元素不能够随便出现,一旦出现,是会有一定副作用的。”

    “什么副作用?”云枫紧张的问道,手不禁也圈紧了曲蓝衣的身体,将他抱在怀中,曲蓝衣好看的唇角缓缓上扬,只觉得心中流过丝丝暖意,“这些都不重要。”

    云枫紧抿唇角,不想说?好,那就不说。云枫没有再继续追问,只是心中打定注意不能再让曲蓝衣再出现暗元素,现在的他们是彼此扶持,他保护她,而她也要保护他!突然想到了什么,云枫推了推曲蓝衣的身子,“在无尽之海的那一次,是不是也是你?”

    曲蓝衣血红色的双眸看着云枫,呵呵一笑,“只是一下而已,没想到它那么脆皮。”

    “以后不论什么时候,都不要再让暗元素出现,也不要过度消耗光元素。”云枫紧皱着眉头盯着曲蓝衣,要他给自己一个承诺,曲蓝衣忽然就笑了,手指轻抚上云枫紧皱的眉头,一一为她抚平,“只要娘子肯亲我一下,为夫什么都答应你。”

    没有羞涩,甚至都没有迟疑,曲蓝衣微微吃惊,云枫二话没说迅速的靠近,红唇狠狠的压在薄唇之上,甚至惩罚性的咬了一下,云枫抬起头,“答应我。”

    曲蓝衣忽然心就疼了,伸出手臂将这个女人狠狠搂进自己怀里,感受着她温热的身体和温暖的心跳,一种若有若无的感觉撩拨着心底最柔软的那部分,“好,我答应你。”

    当千峰城外发生如此激战的时候,千峰城内的某一处可以说是天下大乱,小火和岚翼自从发现和云枫的心念传音消失之后,两只魔兽的神情当下难看非常,二话没说,两只魔兽就是冲了出去,找不到云枫,联系不上云枫,它们的心里就像起了一把无名之火,熊熊燃烧!

    “火兄,冷静一点,主人不会有事的!”岚翼看着小火几乎要暴走的神情,只能逼着自己冷静,在心中呼唤了云枫无数次,终是得不到任何回应,岚翼如此和小火说着,但他心里也是七上八下!

    “你要本大爷怎么冷静!”一声愤怒的狼吼,小火直接化身本体,巨大的火云狼出现在千峰城上空之上!黑色的狼眼看准一个方向就是急驰而去,岚翼一见立刻背后生出双翼,也是追了过去。

    一红一绿的两道声音蛮横的来到千峰城的禁制处,刚要不顾一切的冲过去,两只魔兽就看到了远处正赶过来的那抹熟悉身影!“主人!”小火和岚翼呼喊着,两只当下义无反顾的冲了出去,直奔云枫身边!

    曲蓝衣已经恢复了眼眸颜色,手拦着云枫的身体往千峰城而去,还没到就听到了两道声音,让曲蓝衣有些不爽的皱起眉头,小火和岚翼见到云枫和曲蓝衣在一起,不禁松口气,但见到两人都有些挂彩的模样,两只魔兽又是沉下了脸色。

    “主人,你受伤了!”岚翼一个箭步冲过去,云枫笑笑,“无碍,青青怎么样了?”

    “青青已经恢复,身体太过疲惫又睡了过去。”

    云枫点头,曲蓝衣冷冷一哼,朝着一旁对他喷出狼吟的小火说道,“看什么,还不让开?”

    “是你给本大爷让开!”小火愤怒的吼了一声,张开狼嘴就扑了过来,云枫一见不禁无奈笑笑,拍了拍曲蓝衣腰间的手,自己一个撤离,直接跃到了小火的背上,手摸了摸小火的脑袋,“小火,好了。”

    云枫是用心念传音,两只魔兽再一次听到云枫的声音都是大喜,“主人,刚才怎么回事!我们呼唤了你无数次,都没有回应。”岚翼跟在小火身边,一起走回去,倒是曲蓝衣彻底被遗忘在后面。

    云枫无奈的看了看跟在后面的曲蓝衣,舒服的趴在小火的背上,手抱着它的脖子,火云狼身上柔软的毛发很舒服,暖洋洋的,“这件事说来话长,不过以后的日子一定不会无聊就是了。”

    小火和岚翼对视一眼,两只魔兽都不再多言,知道云枫一定是遇到了什么,既然主人说以后的日子不会无聊,那岂不是会更好?小火一路驮着云枫回去,在火云狼细软的皮毛包围之下,云枫竟然就这么沉沉睡去,虽然到她如今的实力睡眠已经形同虚设,但这一次几天的神经紧绷,猛然松懈下来,一股疲惫感仍旧袭来。

    岚翼一双眼心疼的看着云枫,小火原本想飞入四楼的窗户,怎奈火云狼的身体太过巨大,窗户根本钻不进去,小火看着背上睡着的云枫,也无所谓什么,就以这种姿态走到了召唤联盟的大厅之中,这一进去,赫然吓坏了不少人!

    岚翼跟在身边,曲蓝衣也随后跟上来,看着趴睡在小火背脊上的云枫很是心疼,不忍吵醒她,也任由小火就这么驮着,召唤联盟的接待大厅在小火走进来之后一片寂静,一双双眼珠子都要掉了出来,一些召唤师的眼睛都要放光了,小火十分不客气的瞪了回去,一声声压抑的狼吼自身体内涌出,所有人也只能这么看着,根本就不敢上前一步。

    一直巨大的火云狼驮着一位沉睡的少女,渐渐消失在了所有人的视野之中,有些人这才狠狠的喘口气,“趴睡在那头火云狼身上的是云枫吧?”

    “应该是了,那样威风的魔兽也只有她能有了。”

    “哎,这是羡慕啊,我也是火系,为什么就是碰不着那样的魔兽啊?”

    “哎,我也羡慕啊!我是风系,如果要是有只狮鹰就好了啊!”

    云枫睡了很久,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就这么睡在了小火身上,而小火就这么维持火云狼的状态,身子圈紧了云枫,将她笼罩在温暖柔软的皮毛中间,云枫醒来的时候,小火也醒了,身子微微动了动,云枫摸了摸它的头,小火再度趴回去,打了一个哈欠,继续睡了。

    此刻正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整个千峰城笼罩在了一片寂静之中,夏青在床上安稳的睡着,小脸上也有了健康的红晕,云枫欣慰的笑,青青没事就好了。岚翼靠在一边,看到云枫醒来,低低的喊了声主人,云枫示意他不要说话,岚翼点点头,身子隐入到黑暗之中。

    站在明亮透明的窗前,云枫的视线飘向远方,看着似乎被自己踏在脚下的城市,云枫眼神深远,这一次千峰城之旅发生了很多事情,但仅仅是个开始,一切都还没有结束。召唤联盟的第二次轮战赛即将开始,到那个时候又是一番激战,而她和兜帽男会再一次碰上,他的契约魔兽已经毁掉,接下来他又会出什么招式?

    轮战赛之后召唤联盟又打着什么注意,零提前透露的那件事到底是什么?还有突然出现的墨长歌,他的身份必然和千雪殿主脱不了干系,答应他的事情到底会不会给自己惹上麻烦,想到这些云枫知道,事情已经越发的走向复杂,诚如她所言,以后的日子一定不会无聊了。

    一个月时间,自由擂台的第一轮结果已经出线了,总过获得出线资格的一共有四十人,这是一个相对较少的数字,毕竟比起参加自由擂台赛的总人数来说,这个数字有些略少,但对于召唤联盟来说,这个数字仍然是多了。

    第二轮的轮战赛在很多人的意料之内,召唤联盟这一次的有意为之,让这些出线的人自然心中也是略知几分,这事情一定是有不寻常,而夺得第二轮的出线资格才是至关重要。

    炎澈在帮助完夏青之后再也不曾出现过,不过从墨长歌那里得知他仍然在千峰城内,只不过实在暗自捣鼓些什么,云枫也不意外,曲蓝衣已经将炎澈将那股暗元素吞入体内的事情告知,估计那家伙正想法设法的将那力量占为己有才对。

    沐沧海一如既往冰冷的模样,只不过看向曲蓝衣的时候总是有些若有所思,墨长歌自从知道姚曼就住在云枫对面之后,一个月中也只是来了一两次而已,每次都是匆匆,都提醒云枫不要忘了两人的约定。夏青的情况稳定下来,二十多天的康复让夏青慢慢好起来,只不过经过这一次劫难之后,夏青似乎又成长了不少,最明显的就是不再黏着云枫,对于自己被强行夺走的契约之戒也没有多提几句。

    云枫看到这样的夏青,心中有几丝欣慰也不免有些心伤,第二轮的轮战赛她无论如何都要将青青的契约之戒夺回来,这之后,恐怕这只雏鸟要展翅飞走了。

    小火和夏青之间仍然有些尴尬和朦胧,只不过两人之间不似之前那般,能说几句话了,偶尔夏青对小火笑笑,小火也没说什么。很快第二轮的轮战赛就要开始了,依然是零前来为云枫说明第二轮的轮战事项。

    四个自由擂台产生出的四十位出线人员将在一起进行第二轮的轮战赛,第二轮的比赛规则也发生了明确改变,与第一轮的不同第二轮不论连胜多少场,四十个人完全打乱,随便两两对决,往上类推,直到剩下最后五个人。

    四十剩五,也算是一次残酷的淘汰,想到这一次的随机性云枫释然,墨长歌既然放出话,这一次她和姚曼势必会对上,而那个兜帽男,如果碰上就更好了。

    第二轮的轮战赛还没有开始,整个千峰城内就沸沸扬扬的传开了,能够自第一轮胜出的自然都不是简单之辈,这四十个人聚集在一起一定会有更精彩的对决,召唤师和召唤师之间的对决并不是哪儿都能看到,如果不是这一次交流大会,估计两个召唤师碰面的机会也很少,更别说这样频繁的对战,如果错过这一次,等到下一次指不定要多少年了。

    当第二轮轮战赛的消息传出之后,千峰城的召唤师们沸腾了,就算是那些第一轮就被淘汰的,也是心怀热情,期盼着第二轮的开打,跟多人议论着的都是同一个话题,那个相当出彩的云枫,在第二轮中又会怎样惊人的表现。

    在众多期盼的热情,翘首以待中,第二轮的轮战赛也终于缓缓拉开了帷幕!第二次的轮战赛,到来!而云枫却是没想到,在这四十个人中,她倒是碰到了一个不陌生的姓氏。

    在第二次轮战赛开始之前,出线的四十个人都被请入了召唤联盟的接待楼之内,几十个人坐在一间宽敞的屋子里面,不显得有任何拥挤,不知道将他们聚集在这里是做什么,但很明显是有意为之。

    云枫静静的坐在后面,听着其他召唤师的窃窃私语,有几个不免互相认识,而姚曼则是坐在离云枫很远的位置上,见到云枫她就是一肚子火,为了维持自己良好的大家闺秀模样,姚曼决定眼不见为净,而且让姚曼心中更不舒服的事,当天她和云枫比试的时候,听说墨长歌也去了。想到自己那副出丑的模样竟然被墨长歌看到,姚曼就死死咬着牙齿,狠狠瞪了云枫一眼,发誓第二轮的时候要扳回自己的面子。

    云枫微微打量了一下,到场的只有三十九人,缺席的那个自然就是兜帽男,但不出一会儿,门就被轻轻推开,又是那袭长袍拖地的声音,云枫的视线陡然冰冷的看向门边,所有人也是抬眼望去,当见到进来的人时,有些人立刻白了脸色,有些人则是皱紧了眉头。

    这个被长袍裹身的男人就算没有任何动作都带有一股阴邪之感,让人新生厌恶,姚曼很是讨厌的将眼神移开,嘀咕了一句什么,兜帽男走进来和云枫的眼神对上,嘴角又是缓缓上扬,云枫冷冷将眼神移开,兜帽男坐在后面的位置,而其他人则是又往前坐了去,能离他多远就有多远的神态,倒是云枫丝毫没有移动,冷不丁一看,后面就只坐了两个人。

    “她胆子可真是太大了,那人我一见就觉得心理不舒服,能躲多远就是多远啊。”

    “我也是啊,让人心里恶心,她该不会是吓呆了,不敢动吧。”有人发出窃笑,但却被别人狠狠嘲笑了。

    “你看清楚她是谁?她可是那个云枫。”

    “云枫?你说她就是那个云枫!”

    “怪不得啊,也只有云枫才敢如此吧,反正我是不敢坐过去。”

    一些人在窃窃私语,姚曼听的是咬牙切齿,恨恨瞪了云枫的方向一眼,不小心看到了那个兜帽男人,一股冷意悄然窜上身体,姚曼赶紧移开眼神,“哼,装模作样。”

    就在其他召唤师议论纷纷的时候,有一位倒是站了起来,和他相熟的几人都不免惊讶的看着他,因为他正往后面走去,目的地看来是云枫那里。

    “云枫,久仰大名,我叫邱横雨,我想这个姓氏你不会陌生。”

    云枫微微抬起眼神,面前站着的是一位二十七八的青年,一副开朗的样子,正对她露出一个笑容,云枫想了想,邱?记忆里突然闪过一些零碎片段,“邱家,我知道了,邱实才我还是有些印象。”

    站在面前的青年似乎有些尴尬,“那个……邱言大哥,你不记得了?”

    云枫微微皱眉,这才想起来邱言是何许人物,“现在想起来了,怎么,你有事?”

    名叫邱横雨的青年明显松口气,倒是自来熟的坐在云枫身边,“邱言大哥当初说的话,云枫可还记得?如果云家愿意……”

    云枫摆摆手,止住了他的说话,当初邱家的确向云家伸出一只手,意在拉拢,但云枫可不想云家成为任何人的附庸之物,当初的话也是模棱两可的带过,只不过没想到邱家居然还如此执着。

    “我知道了,我的话还和当初一样。”

    邱横雨被这话彻底堵了回去,这一次他可是身负使命,要在这次交流大会上找着云枫并讨好关系,只不过邱横雨知道云枫在这里,就是碰不到,要不是这一次,他还真是找不到第二个机会了,自然是不肯放过。

    “邱家对云家极为欣赏,尤其是云枫你的实力,云家怎么说也只是三品,你的实力终究是会埋没,何不如……”

    “说完没有?我说过,我的话还和当初一样。”云枫的口气一下子就冷了,邱横雨张了张嘴巴,看着云枫一脸阴沉的神色再也不敢开口,自己只不过才统领级别,也没有实力和云枫讨价还价什么,想当初邱言向云枫说情云枫都不予理会,何况是自己。

    邱横雨苦笑一下,“那我就不烦你了,第二次的轮战赛你一定没问题的。”邱横雨站起身走了回去,云枫什么都没有表示,只不过又想到另一个问题,这一次交流大会之后,聚水镇的云家碰到的将是一个难得可贵的机会。

    屋子另一边的门再度被推开,走进来的是衣装笔挺的零,他面带微笑的扫过每一个人,在云枫的身上多停留了几秒,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0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