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这样的你,怎么赢我

这样的你,怎么赢我

    “云枫?那是谁啊?”

    “不知道啊,这个名字好像没听过,不是什么大人物……”

    “不过这位雷系召唤师居然指定她,看来两人应该有什么宿愿才是,不然也不会这样。”

    议论声音纷纷四起,云枫充耳不闻,原本在后面安静的她现在成为了所有人眼中的焦点,成为了整个场面的聚焦之处,姚曼身旁的紫衣男人也是抬眸望了过去,在见到云枫之后猛然一惊,然后低下头去。

    人群之中的沐沧海脸色一沉,这姚曼明显是在针对云枫,沐沧海心中虽有不悦,但这个场合不是他能够插手的,况且云枫不可能会让姚曼欺负了去!

    云枫缓缓扬起脸,颇为慵懒的扯出一个笑容,姚曼挑衅般的看她,刚才的连番战斗已经将姚曼体内的狂热因子彻底激发,平日里那高贵淡雅的气度早已荡然无存。

    “你让我上台我就上台去么?”云枫懒洋洋的回道,这回答让姚曼面色一红,随即想到了什么,高声说道,“我看你是怕了。”

    云枫微微挑眉,没有说话,无数的目光如扫描仪一般在云枫身上打量,也有人眼尖的看到云枫手指上的两枚契约之戒,吃惊的喊了出来,“她是双系召唤师!”

    人群再次骚乱,不可思议的低呼声音此起彼伏,姚曼冷冷一笑,“双系召唤师又如何?还不是没有胆子上台来!我看你的契约魔兽也就如此而已!”

    云枫的眉角处隐隐跳动记下,仍然是没有开口,姚曼更为嘲笑的声音传来,“你不是还有个学生?如果让你的学生见到自己老师如此窝囊的样子,指不定是要失望透顶了!如此窝囊的老师教出的学生也好不到哪儿去!”

    云枫微垂的脸颊再度缓缓上扬,那上面仍旧是平静无波,但透着一种无法让人承受的压抑,姚曼一愣,心头莫名紧张了起来,云枫呵呵一声低笑,听到这笑声的人背脊陡然窜过一抹冷意,禁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一步一步靠前,少女踏着慵懒的步伐,慢慢的走近擂台,人群在云枫经过的时候,又不安的往两边站了站,给云枫无形之中让出了一条宽阔大陆,少女身子轻盈往上一跃,站在擂台之上,清澈黑眸看着姚曼。

    “既然你如此要求,我就陪你玩玩好了。”云枫黑眸中透着冷意,纤细的手指猛然一动,一团绿色和红色的明亮光芒分别出现在云枫两侧,姚曼陡然瞪大双眸,紫衣男人一个箭步挡在了姚曼面前,神色凝重。

    “你居然敢侮辱本大爷的主人!”红色光芒褪尽,巨大的火云狼直接呈现在擂台之上,那双黑如耀石般的狼眸散发着震震狂怒的闪光,一声声压抑的狼吼从小火的喉中溢出,一旁的绿色光芒褪去,脸颊有一侧刻纹的俊美男人冷着神色出现。

    “你惹怒了主人,也惹怒了我们。”岚翼说完这句话,背后陡然出现一对双翼,双翼上的刻纹是一只巨大凶猛的狮鹰!

    “变异火云狼……还有狮鹰!”姚曼的瞳孔狠狠一缩,这就是云枫的契约魔兽么!姚曼的手掌狠狠一握,一股不服输的架势涌上心头,她的契约魔兽的确很强,不过她姚曼的也不差!

    紫衣男人接收到姚曼的命令,一团紫光猛然自他身体内部涌出,长发无风自动,那被遮住一半的脸颊也暴露出来,脸颊的另一半赫然是紫色的鳞片!带着噼啪声音的紫光消散之后,只见一只巨大提醒的长蛇立于擂台之上,身子表面除了腹部之外全部都是紫色深到发黑的鳞片,蛇形头部上包裹着更厚鳞甲,在两边生长出类似角的东西!一双深紫色蛇眼睁开,散发着震震血腥之光!

    “哼!本大爷还以为是什么,原来是电驰巨蟒。”小火不屑的哼了一声,岚翼却是神色凝重,“主人,电驰巨蟒在雷系的魔兽之中属于佼佼者,血统和能力方面不在话下!也算是个相当棘手的家伙!”

    小火烦躁的低吼一声,锐利的尖爪已经将地面抓破!狼眼盯着姚曼和她身边的电驰巨蟒,“管是什么巨蟒,本大爷都要将它打趴在地!”一声充满怒吼和狂肆的狼吟自擂台上拔地而起,传遍了整片天空,火红色狼身已经化为一道红芒冲了出去,小火尖锐的狼爪狠狠拍下,电驰巨蟒的扬起头,躲过了小火的攻击,蛇嘴一张,一团凝聚在一起的紫色光球赫然在口中出现!

    小火狼嘴也是一张,一团红色和黑色交杂的光球赫然出现,两只巨兽同时一声嘶吼,光球猛然碰撞在一起,在空中发出惊天巨响!

    “怎么回事!”千峰城内其他三处擂台陡然听到这声巨响,所有人都是诧异万分,“是从A区那边传来的,到底发生什么事,怎么搞出菏泽么大的动静?”

    “不知道啊……”

    在C区这边,夏青已经在聚集区等候,曲蓝衣则是等在外面,在听到这声巨响之后,曲蓝衣勾起嘴角,不用想,一定是他的娘子弄出来的动静。

    召唤联盟的接待楼内,正在做事的零陡然感觉整座大楼似乎晃上一晃,接待楼内的人都有些惊慌,零微微皱起眉头,不一会儿就有人推门跑了进来,“A区那边两个强者对上了!”

    零眼中暗光一闪,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笑的颇为深沉,继续做自己手头的工作,只不过嘴角的那抹笑意始终不散。

    在千峰城某处的建筑物内正在商讨事情的几位人物,在听到这声巨响之后也是一怔,“果然是召唤师交流大会,这样大的动静也只有在这样的盛会才能见到。”坐在那的粗犷男人哈哈一笑,正是皓月殿殿主!

    “的确是啊,既然来了,自然就不能错过。”一道略微沙哑的声音响起,说话的是一个个子矮小面容沧桑的老头,五官在脸上的分布极为紧凑。

    “宗林殿主说的是,什么时候千雪殿也能举办一次这样的盛会就好了。”说话的是一头银发男人,面容上是想象不到的年轻,银发闪烁着点点光芒,那双眼带着勾魂的意味,令人看上一眼就终生难忘。

    “这都是召唤联盟自己的注意,千雪殿主不妨去和那几个探讨一下?”宗林殿主矮小干瘪的身子窝在椅子上,极为紧凑的五官露出一抹不怀好意的笑,银发美男轻声一笑,似乎不以为意。

    “你们各自的区域之内想必也有很多召唤师前来,不如去看看,哈哈哈!”皓月殿殿主起身,对着对面两位拱手径自出去了,千雪殿主也缓缓起身,身上的衣袍拖到地上,露出了摩擦的声音。银发美男走到门口刚要出去,宗林殿主忽然开口。

    “不知道千雪殿主可曾听说过云枫这个名字?”

    银发美男微微一愣,“这人有何能耐,居然让宗林殿主如此挂心?”银发美男微微回头一笑,宗林殿主哈哈一笑,干瘪的身子震了几下,“自然是有些能耐,也很有趣。”

    银发美男带着浅笑不再多言的走出去,只不过云枫这个名字却记在心中,能够让那个性格多变的老家伙记住的人,一定是有什么了。

    银发美男走了一段距离,就瞧见了一抹欣长身影等在前方,银发美男缓缓步行而去,那欣长身影见到他呵呵一笑,跟着他并肩而行,“怎么不去找姚曼?”银发美男问道。

    “那样装模作样的女人,懒的看她一眼。”一旁的人不屑的说出口,一头黑发垂在耳边,一般遮住脸颊,另一半的五官是说不出的妖美,尤其是那双似桃花一般的眼睛,似乎时刻都有情愫暗藏其中、千回百转。

    “长歌,姚曼毕竟是你……”

    “她不是!”

    银发美男微微皱眉,“自你从外面回来,就有些心不在焉了。”

    一旁的人轻笑出来,接着脸颊上划过一丝落寞,“也许吧,可能是美女太多,我不好取舍。”

    银发美男的眉皱的更紧,“长歌,你……”

    “行了,我知道了。”一旁的人轻叹口气,桃花眼深处是一抹阴霾,整张俊脸也透着丝丝阴沉,“我这就去找姚曼。”

    银发美男没开口,和他并肩而行的欣长人影已经快步离去,外面是阳关一片大好,而一抹欣长身影却透着丝丝凉意,虽然被黑发遮住了一半脸颊,但露出的那一半足以吸引众多目光的跟随,尤其是女性的痴迷眼神。

    墨长歌站在原地,微微扬起脸眯着眼看天空中的阳光,黑发缓缓的自脸颊上垂落,白皙如玉的肌肤带着点点光泽,很为美丽。那双桃花眼带着迷人的波动,似乎是有着千言万语一般。

    云枫,你是不是忘了一个叫做墨长歌的人?

    心底突然冒出来这一句话,墨长歌扯扯嘴角,颇有些自嘲,那家伙怎么可能记住自己,自己走的那样匆忙,除了一个名字什么都没有留下,按照她那冷清的性格,也不可能来主动找自己。

    俊脸更为阴沉,看着千峰城A区的那个角落,墨长歌狠狠碎了一口,身影猛然跃上虚空,只一晃,人已经完全消失在了空气里。

    A区的擂台之上发出的强烈爆炸动静让所有人都是一惊,负责监督擂台的人都是脸色白了不少,小火自空中悠悠落下到云枫身边,电驰巨蟒也闭上嘴,一脸阴沉的看着对面,两只魔兽刚才的一下看来是打声招呼而已。

    姚曼站在那里,脸上带着一丝莫名笑意,一旁的电驰巨蟒身上不停的发出细小声音,一条条白色小蛇时不时的蹿出,云枫也站在那里,一双黑眸沉静如水,小火正在和云枫心念传音。

    “主人,那只巨蟒的确有几分能力。”

    “火兄,下一次交锋千万要避开他头上的那两端支角,那里恐怕是雷元素最强烈的地方。”

    “放心,本大爷一定会找着机会将那对犄角扯下来!”

    云枫听着小火和岚翼的对话,手掌轻轻一转,君主级别的魔杖出现在手中,姚曼见到陡然哈哈一笑,瞬间,电驰巨蟒猛然仰首嘶鸣,张开大嘴扑了过来!

    “嗷……”小火也是愤怒的一声嚎叫,岚翼长开翅膀也迎了上去!瞬间,三只魔兽缠斗在一起!这场面着实吓坏了不少人,“我天,我还没见过这么混乱的场面……”

    “三只魔兽啊……三只魔兽厮打在一起!”

    召唤师的魔兽是召唤师最有力的力量输出源,召唤师对上召唤师,比拼的就不仅仅是魔兽的力量了!召唤师的本身还是魔法师!姚曼高举手臂,俏脸带着得意,狠狠高喊,“落雷!”

    云枫脸色一沉,身形迅速的往旁边一闪,空中陡然降下一道刺眼白光,砸进了地面之上!造成了一个深深大坑!雷元素,混合着暴力和速度的稀少元素,破坏力又是惊人!在最基本的五系之中,雷元素在各个方面都不逊色!

    一道响雷劈下,云枫落在地面的瞬间已经沉声而起,“风刃!”一道巨大的风系利刃朝姚曼劈去,姚曼冷冷一哼,魔杖轻扬起,雷元素和风元素瞬时对上,轰然碎裂!

    果然棘手……尤其是实力和她不相上下的情况。云枫感受着风元素和雷元素接触时候传达过来的种种信息,心里也不由得凝重许多,空中的三只魔兽厮打在一起,野兽的狂野吼声一阵接着一阵,小火和岚翼虽然占据伤风,但那条电驰巨蟒也的确棘手。

    姚曼哈哈一笑,“你虽然是双系召唤师,不过火系和风系在雷系面前,就是渣儿!”姚曼说完,魔杖又是一挥!“雷之界!”瞬间,擂台上云枫周围的空间陡然变化,紫色元素瞬间在她身旁充满,银白小蛇在空气中不停流窜,带着一股隐隐欲爆开的威力!

    云枫整个人被包裹在其中,就像是被罩在一个紫色的笼罩内,空中的小火见到这一幕转身就要冲下去,电驰巨蟒猛然一个长尾扫来,小火险险避开,岚翼一见大声一喊,“火兄!你别忘了主人也拥有雷元素,我们先把它打趴在地!”

    小火一愣,随后扬手狂笑!“哈哈哈,说的不错!主人的能力我们是有目共睹,区区一个雷系召唤师算什么!死蛇,本大爷今天非要给你扒层皮下来!”

    擂台中央云枫被雷元素密实的笼罩在其中,所有人见到这一幕不由得发出惊呼,“要输了!被雷元素那样拢在里面,一定是输了啊!”

    “双系召唤师虽然厉害,不过对上雷系多少还有点吃亏吧!”

    “的确是啊,在魔法造诣上如果输上一截,也是赢不了。”

    “那个雷系召唤师果然很厉害,不好惹啊……”

    沐沧海听着周围人的议论,看着云枫此时的困境,冷酷的俊脸倒是没有任何担忧,云枫会就此失败?这些人彻底错了。

    “云枫!你还不认输么?如果你主动认输,我考虑不会让你下场太难看!”姚曼冷眼看着被雷之界彻底困住的云枫,心里是说不出的爽快,眼神和话语中是张扬的得意。

    被困在雷之界中的云枫不屑的笑了,黑眸深处是一片讽刺,她以为这样的雷元素就能困住她么?见到云枫这种神情,姚曼不禁恼了,“很好!不认输的话,我就让你滚下这擂台!”姚曼魔杖一转,精神力的波动隐隐聚集其上,看来是要发动至今为止最狠的一波攻击,她是要云枫颜面尽失!

    “给我滚下去吧!”姚曼咬牙切齿的蹦出一句,雷元素在魔杖顶端猛然狙击,化成深紫色的一条巨蟒!“雷之……”姚曼还没有说完,整个擂台狠狠震了几震,连带着这四周的土地都是狠狠震了几下!

    “发生什么事了!”人群四下慌乱起来,地面震动,难不成要地震了?

    擂台之上被雷之界困在其中的少女朗声一笑,纤细的身子缓缓直起,在雷之界的压迫之下没有半分勉强,仿佛雷之界对她的束缚根本就是虚无!姚曼等着眼睛看着在自己雷之界中直起身子的少女,不禁一惊,当下魔杖狠狠一挥,陡然怒吼!

    “雷电长矛!”

    魔杖顶端聚集而出的深紫色雷元素顿时化成一道尖锐长矛,呼啸的朝云枫而去!观战的各位都是倒吸一口气,这雷系召唤师未免太狠了!这一招如果躲不过,不死也是半残啊!

    云枫站在原地没有动作,一步都没有移动,这让观战的中人不禁急了,“靠!她倒是躲开啊!”

    “靠!你要她怎么躲!你没看见她被雷之界困着!”

    云枫黑眸深处,似乎眼瞳深处正酝酿着一丝风暴,姚曼这一招里面居然存了杀机!好一个心狠手辣的女人!在这样一个自由擂台之上,没有人会想到要下死手,她和姚曼无冤无仇,却没想到这女人居然想杀了自己!

    云枫体内的精神力猛然爆发,同样紫色的雷元素自魔杖中涌出,迅速在云枫身边形成圆弧壁垒,将姚曼的雷之界瞬间撑破!察觉到自己的雷之界破碎,姚曼惊了一下,她的雷之界居然被强硬破了!而且是从里面!

    不过姚曼还是笑了,就算雷之界破掉她照样逃不开雷电长矛!雷之界是为了束缚云枫的动作,就算破开要躲闪也是根本来不及!姚曼双眼陡然迸射一道光芒,云枫,你不如我!你终究要败在我的手里!

    所有人都以为云枫躲不过了,沐沧海猛然握紧手掌,一黑一灰白的眼瞳死死钉在擂台之上,云枫,不会输!

    “嘶嘶嘶……”一阵阵摩擦的声音陡然响起,姚曼的脸色陡然一白,身子晃了几晃,不可能,不可能!她身边的……那是雷元素!她也是雷系召唤师,这怎么可能!

    云枫挺直身子站在那,身子周边笼罩的是和姚曼同样的紫色壁障,姚曼的那雷系长矛被阻隔外面,带着强硬的力道和速度要突破这层屏障,长矛和屏障较起劲来。

    长矛拼了命的要穿透这层紫色屏障,发出了刺耳摩擦的声音,而在这层屏障之后,云枫唇角带笑的站立,眼看着另一段目瞪口呆的姚曼,人群见到这一幕沉默了、震惊了!

    “雷系……她居然也是雷系召唤师!”

    “多系召唤师,她是多系召唤师!”

    一道道炽热的目光扫来,都凝聚在云枫身上,多系召唤师,这是一个多么令人羡慕的存在!

    “雷元素,你居然也是雷系!”姚曼狠狠咬牙,尝到了口中有一丝血腥滋味,当下手掌狠握,正在拼死突破屏障的长矛陡然发力,云枫眉头微皱,周身的紫色屏障已经被长矛突破!

    “嗖!”破空的声音,长矛突破了屏障!

    姚曼的身体在微微颤抖,心中的愤怒和不甘还有慢慢集聚上来的羞辱在不断翻滚,云枫居然也是雷系召唤师!她怎么能是雷系!屏障虽然被破,但那长矛根本没有接近云枫的身体就被云枫伸手抓住。

    白嫩的手死死抓住要冲向自己的紫色长矛,云枫呵呵一笑,精神力陡然聚集在手掌之上,“咔嚓!”一声极度清脆的响声,姚曼的身子再度狠狠一晃,紫色的雷系长矛被云枫狠狠捏碎!

    “你……”姚曼震惊的看着这一幕,她的雷元素居然被她硬生捏碎!那可是君主级别的元素攻击,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只一下,只一下就捏碎了!

    云枫摊开手掌,化为片片尘雾的雷元素迅速消散,云枫身前的紫色屏障也瞬间消失,“姚曼,我说过,不要轻视任何一个人,否则你会后悔的。”

    冰冷的话语传来,强势的钻入姚曼的耳朵,直入心底!姚曼狠狠打了一个哆嗦,心底的不甘瞬间涌起,掌中的魔杖再度一挥,又要发出攻击,而云枫此刻却是身形鬼魅一闪,自原地消失不见!

    姚曼心惊!她人呢?那是什么速度!

    “我在你后面。”冰冷的声音响起,姚曼身体顿时僵在原地,此刻云枫的呼吸正从后面传来,她、她到底什么时候跑到自己身后去的!姚曼登时猛然后退,刚要发动攻击,云枫再度没了踪影!

    云枫的速度让观战的召唤师们目瞪口呆!那是什么速度?就算是君主级别召唤师也不可能有那么快的速度!那是只有战士才能有的身体素质!召唤师的身体速度可是很差的!那多系召唤师到底是怎么回事!

    姚曼狠狠揉了揉眼睛,想要找寻到云枫的身影,但云枫却像是鬼魅一般,用姚曼根本看不清的速度在移动着,姚曼慌了,手中的魔杖不停的指向各个方向,但攻击还没有发动,云枫早已经没了踪影!

    折磨,这是狠狠的精神折磨!

    姚曼不停的转动身体,不知道已经转了多少个圈,她感觉有无数个云枫在自己的身旁环绕,下一秒她会在任何地方冒出!云枫看着姚曼慌张到要崩溃的神情,不禁心底冷笑。

    “姚曼,你在看哪里?”云枫陡然现身,姚曼身子猛颤,想也没想就举起魔杖,雷元素顿时轰出,击中云枫的身体!

    “打中了!”人群爆发一声呼喊,姚曼本人也是惊喜万分,但下一秒心彻底陷入冰冷,那不是云枫,那是一道残影!

    姚曼要崩溃了,心中的慌乱和烦躁不停的膨胀再膨胀!云枫哈哈一笑,陡然出现在姚曼面前,两人的距离只有一拳!清澈的黑眸深深望进姚曼的瞳孔深处,将里面的慌乱和恐惧一览无遗!

    “你……”姚曼的呼吸陡然一紧,手中的魔杖一个转动,云枫却陡然出手,姚曼只觉得胸腹处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然后她整个身体瞬间倒飞出去,狠狠衰落在地!

    “砰!”姚曼的身子摔在擂台的地面之上,陷了进去!

    云枫站在不远处,看着从地上爬起、浑身狼狈的姚曼冰冷开口,“这样的你,怎么赢我?”

    姚曼的嘴角流出一丝鲜血,她的身子受到了重创,那不是一个召唤师的力道,那是属于战士的攻击!云枫到底怎么回事,难不成她身为召唤师的同时还是战士么,这怎么可能!

    天空中陡然传来一声狼狈的嘶鸣,姚曼陡然扬起脖颈,巨大的火云狼张开大嘴猛然咬伤电驰巨蟒头上的两只支角,狠狠一个撕扯,硬生扯掉了一只!电驰巨蟒痛苦的扭动身体,发出哀嚎,一旁背后有一对巨大双翼的男人,双手陡然插进电驰巨蟒的鳞甲之中,手指如倒刺一般,狠狠刮下了一层皮!

    电驰巨蟒痛苦的扭动着身体,姚曼见到这一幕俏脸猛然发白,电驰巨蟒的庞大身子突然自空中衰落而下,也砸在了擂台之上,发出轰然巨响!

    小火和岚翼自空中落下,两只魔兽身上挂了不少彩,小火一口吐掉它扯下的支角,岚翼也将手中的那层鳞片仍在地上,属于魔兽暴虐的性格在这一刻一览无遗!

    全场寂静!

    谁胜谁负,在这一刻所有人心里都清楚非常!

    姚曼几乎要咬碎一口银牙,看着身旁痛苦蠕动的电驰巨蟒,看向云枫和她身旁的两只魔兽,手陡然向怀中一掏,一瓶药剂出现在手中,云枫见到,黑眸陡然一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0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