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再次进入迷雾森林!

再次进入迷雾森林!

    指灵玉牌一旦记录下某人的气息,就会牢牢锁定那人的位置,不论那人如何隐藏就算是空间封锁,指灵玉牌也会精准无比的指出那人所在,让所指之人暴漏无疑。云枫一路顺着手中指灵玉牌所指,已经绕到了华莲城外,还在不停前进着,想到曲蓝衣在皓月殿区域被追逐的狼狈模样,想来这指灵玉牌是罪魁祸首。

    指灵玉牌上面闪烁的光点也在不断移动,没有发现后面有人跟踪,保持着一定的速度前行,云枫也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跟在后面,慕容云天沉默的跟在一旁,跟着云枫的脚步离开了华莲城,去往不知名的地方,慕容云天沉默看着少女专注的侧脸,他不知道他们要去哪里,他只是跟在她身旁,空气中似乎出现一份恬静,他觉得,就这么一起走下去,没有终点也无所谓。

    云枫完全没注意到身旁的男人心里的想法,只是专注的看着指灵玉牌,那闪烁的光点已经猛然停下来,云枫也立刻停下脚步,慕容云天的心思被打断,也停下来刚要出声云枫竖起手指让他噤声。

    这里是一片空旷荒野,华莲城位于风云帝国的西北方,这里也算比较偏僻的地区,城与城之间的间隔也很远,中间隔着相当大的空旷区域,而此刻云枫所追逐的地点已经距离华莲城有相当远的距离。

    夜空冷风吹来,撩起云枫的黑发和衣衫,黑眸看向前方,那人停下来是要做什么?云枫细细想了一下打算要靠近,慕容云天见云枫要行动立刻跟上却看到云枫轻摇头。

    慕容云天浓眉拧紧,云枫的意思难不成是他留在这里打算独自前往?慕容云天也坚定的摇头,云枫不禁无奈,当下也不再说什么,刚欲往前,却惊见指灵玉牌上的那个闪耀光电正杀了一个回马枪!以迅雷不及的速度反身向他们逼来!

    云枫心头一紧,看来对方发现了他们!当下精神力从体内涌出,她已经察觉对方那道能量相当不客气的冲过来!云枫不屑哼了一声,精神力和这道力量猛然相撞在一起!

    “轰!”

    平静地面因为这两种力量刻意相撞发出巨响!平整地面也激扬起一片尘土!

    慕容云天脸色微变,战气也顷刻间迸发!尘土被猛然扬起,云枫微眯双眼,目光偷过尘雾看过去,这空寂的旷野,陡然激荡的尘雾,透露出一丝诡异气氛!

    云枫和慕容云天神色紧然,尘雾慢慢降下,一个人影站在那里,月光照下来投下一片阴影,那人缓缓自阴影下走出,不高不矮的个头,那张平凡谦卑的脸庞,正是自房间消失不见的赫连家主!

    “赫连家主?”慕容云天疑惑低语,然不敢有丝毫放松,云枫的眉头皱的更紧,眼前的是赫连家主也不是赫连家主!

    也许是夜色关系,此刻的赫连家主浑身透着一股邪恶,这邪恶似乎与生俱来,从他身体内部源源不绝的涌出,那白天平凡谦卑的脸缓缓勾起一抹笑意,其中的邪恶令人心寒!

    “两位跟着我是做什么?”赫连家主淡笑问了一句,云枫黑眸盯着眼前的男人,君主级别的实力,如此诡异的笑容和气质,一个人白天和黑夜的改变怎会如此巨大,简直是天壤之别!

    “赫连家果然深藏不露。”云枫淡淡说一句,赫连家主呵呵一笑,“云枫这话过奖了,没有点本事,也做不到今天这个地步。”赫连家主一只手轻抚另一只手,这动作极其平常,看在云枫眼里却有妖异之感。这个念头划过,心里莫名有些不舒服。

    “这么晚了,两位找我有事?”赫连家主往前走了一步,慕容云天猛然挡在云枫面前,战气全部迸发,赫连家主见到不禁呵呵一笑,“这是怎么了?我未来的女婿似乎要和我打上一架?”

    慕容云天只觉得心中压抑,一种深沉的危机感从他的心中升起,这个夜晚,这个赫连家主是如此怪异,怪异到他不自觉的做出防卫动作!

    云枫黑眸一沉,手猛然一挥,精神力猛然朝赫连家主袭去,赫连家主的双眼一道幽光闪过,手臂一扬宽大的袖子扬起,云枫的精神力和赫连家主的力量再度正面撞击,慕容云天只感觉到背后陡然闪过一道冷意,云枫此刻一个跃起,手中顿时出现了一条冰蓝色锁链,锁链上涌动的寒冰尽是看已经冷意入身!

    “这是何意?”赫连家主看着云枫,没有其他动作,云枫眼底精光一闪,“赫连家主,你到底是何人?”

    “何人?赫连家的家主。”赫连家主双手背在身后,一派祥和,云枫却陡然哈哈一笑,黑眸眸底翻过一丝冷意,“那为何,我在你的身上却感知到了一丝其他的气息?”

    赫连家主的脸色一僵,接着神色也阴沉下来,双眸盯着云枫不再说话,气氛陡然如山沉闷压下,慕容云天警戒站在一旁,听了云枫的话之后越发觉得奇怪,一丝其他气息?代表着什么?

    云枫看着赫连家主陡然阴沉的脸色,眸底寒意更深,“这些伪装在我面前,你觉得还有用处?不要忘了,我是召唤师!”

    慕容云天黑眸猛然一瞪,看向沉默不语的赫连家主,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这……这怎么可能!

    赫连家主阴沉的脸陡然发出诡异笑声,“我倒是忘了,你是个很棘手的麻烦。”话音刚落,赫连家主的身子软软的倒在地上,一道暗风自他身体内部涌出,落在一旁,暗风褪尽,一身黑袍的男人站在那里,黑发几乎和这夜色融为一体,身上的黑色衣袍绣缝着红色暗纹,胸前衣襟敞开,露出了白色的肌肤,月光打在上面泛起淡淡光泽。

    狭长的双眸透着一股妖冶,双眸的颜色泛起淡淡的绿色光芒,五官极尽妖媚,身子被衣服包裹住却难掩曲线之美,云枫的黑眸冷下,男人手纸轻轻拂过自己的脸颊,那略长的指甲也泛起光泽,带着妖艳的诡异。

    云枫手中的冰蓝色锁链已经毫不客气的挥了出去!“刷!”冰蓝色锁链带着一股阴寒卷向黑袍男人,黑袍男人诡异一笑,身子以一种令人惊奇的姿势弯了下去,躲过了锁链的缠卷,带有长指甲的手向一旁轻挥,那倒在地上似尸体一般的赫连家主缓缓的爬了起来!

    云枫和慕容云天的眼中都是略过一抹惊异,赫连家主从地上爬起,脸上早已经没有任何人气,就像是行尸走肉,脸上铁青一片,双眼无神根本没有焦距,身子猛然迸发出惊人的速度,朝云枫扑了过来!

    “砰!”

    赫连家主刚飞扑过来的身子被甩飞出去!慕容云天站在云枫身侧,战气的迸发让他看上去气势非凡,慕容云天看着被他打飞出去从地上爬起的赫连家主,黑眸彻底沉下。

    “我来对付这个,你去收拾他!”慕容云天低吼一声,拿出自己的武器对上了赫连家主再次飞奔过来的身子,两人立刻缠斗在一起!云枫黑眸一紧,一道暗风猛然自身旁划过,身子往一旁错开,手中的锁链一个舞动,朝错过的黑影缠去,然那黑影如蛇一般,居然逃脱了!

    云枫咬紧牙根,知道自己面前的这个对手不是一般人,而是和自己实力水平旗鼓相当!自己稍有不留神就可能处于下风!

    “土之盾!”一声怒喝,土元素顷刻间在身旁形成了绝对防御,那黑袍男人嘲笑的声音响起,“怎么,这么怕死?”云枫不理会男人的恶意挑衅,生死之战她要保持的是冷静理智!

    黑袍男人站在高空之上,白皙的手掌不耐烦的猛然连挥几下,土元素坚固的防御让那个这攻击根本不能伤到云枫,黑袍男人的情绪有些焦躁,“土元素果然麻烦!”黑袍男人细长眼睛陡然划过一道暗光,加快了自己的攻击力道,狂胜大叫,“云枫!这么怕死不敢出来!东大陆传说中的召唤师?我看也不过如此吧!你也就只配躲在后面!”

    挑衅、嘲讽!黑袍男人的话越来越恶毒,越来越过分,他在撩拨!云枫站在土元素后面,心境如水面般平静,精神空间那浓郁的精神力量缓缓溶化,涌出了云枫体外,黑袍男人越来越猖狂的叫骂声没持续多久,已经发觉了不对劲。

    要说胆小,要说怕死云枫目前还真是如此,在土元素的防御里没有任何动作,任这男人如此侮辱自己,没有任何反击,黑袍男人却觉得一种莫名心慌,怎么回事!这种不停升级的焦躁感觉!

    “云枫!滚出来!”黑袍男人最终压抑不了,瞳孔狠狠一缩,纤细的手掌狠狠一挥,一道狂猛力道直扑云枫!而与此同时,那分毫未动的土之盾应声碎裂!黑袍男人脸上大喜,但这喜色也仅仅是一瞬,接下来彻底僵硬!

    “这、这……”黑袍男人细长的双眼迸射着不可思议,瞳孔深处狠狠闪了几下!

    “吼……”一声声野兽的怒吼划破寂静长空!云枫站立在空中,暗风吹动她的衣袖,少女一脸寒冰,站在高空的模样犹如神般,而她身旁站着的,是三只迥然不同的巨兽!

    怒放的火焰包裹着一只狼型巨兽,火狼的一双红色双眼狠狠盯着面前的黑袍男人,浑身是怒放的红色,一声声压抑的吼声自传来!另一侧,是一只通体冰蓝色的巨蟒,冰蓝色的双眼泛着刺骨冷意,巨蟒大嘴长开,尖利的巨牙和蛇类的嘶吼一声接着一声,而云枫的背后则是闪耀着紫色光芒的巨大龙身!

    元素拟化,三种元素的拟化同时出现!

    这一幕,骇人!如果被其他魔法师瞧见,恐怕将会直接震掉下巴,大骂云枫是疯子!

    慕容云天一拳狠狠打飞慕容家主的身子之后,浑身僵硬的看着空中这一幕,她……她如今究竟到达了怎样的高度!

    云枫站在空中三只巨兽的中间,对着黑袍男子冷冷一笑,“如你所愿,我出来了。”

    黑袍男人的脸色阴暗下来,一扫刚才的猖狂得意,眼中的惊诧慢慢淡去,男人的肩膀开始耸动,似乎是在压抑笑声,肩膀耸动的幅度越来越大,最后笑声终于压抑不住,猛然爆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笑透着无尽的兴奋!

    云枫缓缓眯起眸子,不动声色的看着黑袍男人,黑袍男人笑的浑身发颤,那双细长的眼陡然幽光暗闪,手臂猛然高举,黑色绣着红色暗纹的衣袖陡然一挥,云枫的黑眸寒冷闪过!

    “嗖嗖嗖!”

    黑袍男人站在空中,而他的身旁站着三个一模一样的黑袍男人!

    云枫黑眸扫过四个一模一样的黑袍男人,残影还是其他什么?四个一模一样的黑袍男人轻抬手腕,四人动作一模一样,没有分好差错,就如照镜子一般!

    “云枫,你挑起了我的兴趣,我现在倒有兴趣陪你玩玩。”四道声音无限重叠,似一个人在说话,那四道诡异的声音重重叠叠,震的云枫耳朵有些发疼。

    慕容云天见到这一幕也是大骇!三个分身!这个时候赫连家主又是攻了过来,慕容云天连忙收敛心神专心对付这个怎么打也打不退,丝毫不知道疼痛,已经完全失去心魂的赫连家主!云枫,真的没问题么……慕容云天的念头刚过,赫连家主的身子已经扑了过来,慕容云天一咬牙根,他在想什么!云枫怎么可能会有事,他目前需要专心的是怎么把这个难缠的家伙打瘫在地!

    “我也有兴趣陪你玩玩。”云枫红唇维扬,红唇轻启,“去。”三只巨兽陡然发出嘶鸣,三只魔法元素拟化的巨兽齐齐奔来!

    “哈哈哈哈哈,那就来玩玩吧!”四个黑袍男人脸上是一抹扭曲的兴奋神情,其中三个迎上三头巨兽,而云枫黑眸微沉,在一声声兽吼和嘶鸣中,陡然化为一道光影加入进去!

    混战开始,四个一模一样的黑袍男人已经分不出哪一个是本尊,三只巨兽分别迎上一个,而云枫也根本不想区分哪一个是本尊!“吼……”火狼的一只巨爪带着燃烧的火焰狠狠扑向其中一个黑袍男人,黑袍男人诡异一笑,身子往旁边闪躲,却没想到一道热浪在身后飞来!

    “火之箭!”火红的箭矢快速本来,在空中划过一道明亮红痕,狠狠打在黑袍男人身上,而火焰巨狼的利爪和尖牙随后就到,黑袍男人狼狈闪躲,身子已经受了伤。云枫的黑眸一沉,实体,这是真真正正的实体!

    黑眸扫向一旁和冰蛇、紫龙缠斗在一起的那两个,身子一闪已经冲了过去,同样的试探、同样的得手,云枫脸上的神情越发阴沉,实体,都是实体!

    一道利风迎面劈来,云枫脸颊微偏,身子不躲反进,闪过攻击的力道的同时重拳也已经挥出!

    “砰!”

    两人面对面,两双眼眸面对面,清澈的黑眸和泛着淡绿色光芒的细长眼睛相互对视,云枫的重拳直接砸进了黑袍男人的腹部,黑袍男人脸上没有痛苦,有的只是诡异微笑!

    “刷!”

    两个身影只相接那么一瞬,迅速撤离,黑袍男人眼中得意带笑,抬眼去看云枫却没想到看到的居然是一样的得意笑容!黑袍男人猛然一愣!

    “你……”黑袍男人面部的肌肉狠狠一抽,神情古怪的站在那里,云枫站在远处缓缓摊开手掌,一丝若有若无的火红色元素自她白皙的指尖溢出再缓缓消散。

    “果然是难缠。”男人的薄唇微微勾起,云枫淡淡回道,“彼此彼此。”

    黑袍男人眼底的幽光再现,黑色的衣袖一挥,那三个分身猛然消失化成三道暗风直接进入黑袍男人的体内,云枫黑眸微沉,手掌狠狠一捏,魔法元素拟化出的三头巨兽也在瞬间消散!

    魔法拟化是需要庞大精神力的支撑,像云枫这样同时拟化出三头巨兽按照常理来说虽然可行,但坚持这么久外加还能够继续使用魔法攻击,这在魔法界是绝对不可能的!庞大精神力的输出是个魔法师都经受不起,魔法拟化可以说是魔法师最后的保命招式,只有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施展,而云枫,显然不是这样想,更不是这样做的!

    刚才那三只巨兽的唯一用处就是:试探!

    用保命招式去试探对方,是个魔法师都会尖叫一定是疯子所为,云枫也恰巧就是一个无法用常理来理解的人,三只巨兽消失云枫的精神力消耗也算巨大,但对于整体来讲还可以承受,两人就这样在高空对视,战斗还没有结束,细微的动作将会引发更为激烈的碰撞!

    “何必来管闲事?”黑袍男人挑起细眉,微微说了一句,眼神好笑的看向一旁奋战的慕容云天,“难不成,他是你的心上人?”

    云枫冷然一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底的那点打算,妄想动云家,做梦!”

    黑袍男人神情愉悦的笑了,“谁让你们云家有着令人垂涎的东西……”黑袍男人眼神灼热的看向云枫,“也或许,就在你的身上?”

    云枫呵呵一笑,“我身上令人垂涎的东西很多,你指的是什么?”

    这气定神闲的回答让黑袍男人恼羞成怒,“小丫头,你当真以为我怕你?”

    云枫笑的更加恣意盎然,“你怕不怕我我不清楚,不过,我不怕你。”云枫的笑容陡然消失,一股阴沉自身体内部迸发,居然让黑袍男人微微感受到了些许压力,“嘁!真是烦躁!被你打乱了步伐也没办法,这里是没办法呆了。”黑袍男人说了一句,五官微微皱起,突然诡笑一声,黑色长袖忽然挥舞!

    云枫一惊,忽然感觉到有些不对劲,头一低,自己的胸口地方赫然出现一道银色丝线,而线的另一段握在了黑袍男人手中!

    “你做什么!”云枫心中陡然产生慌乱,想也没想就要劈手斩断这道银丝,而黑袍男人诡异的笑声如魔咒响起,又是黑色的袖子卷起,云枫只看见一团带着淡淡光芒的东西瞬间被银丝拖拽,脱离了她的体内!

    那是……云枫的黑眸猛然瞪大,身体陡然一空,一种温暖被陡然抽离,那团光芒呗黑袍男人抽离直接握在掌中,握住的瞬间黑袍男人突然一怔,随后诡异的笑声放肆传出!

    空间陡然发生异变,黑袍男人的笑声也戛然而止,一股恐怖的能量迅速膨胀,然后……呼啸而来!

    黑袍男人握紧掌中的光团,身子鬼魅般的快速移动,躲闪着那搀杂着五种颜色的元素攻击!“没想到居然是五系,果真是难缠……”男人躲闪的颇为狼狈,云枫的攻击和刚才完全不是一个等级,五种颜色疯狂的交缠,已经没有任何章法,就如五头狂野的兽只知道追逐!

    “砰砰砰!”“轰轰轰!”

    黑袍男人躲过的地方传来轰然巨响,纷乱的石土、已经狂暴沸腾的情绪!黑袍男人在这疯狂的攻击之下终于变了神色,果然是疯子!黑袍男人猛然掠身到高空,手掌紧紧握着光团,邪肆一笑,“再乱来,我就捏碎它!”

    攻击猛然停止,只剩下石块纷乱的响声和几乎要碎裂的地面!云枫站在那里,黑眸压抑着,疯狂压抑着不断涌出的情绪,死死盯着眼前的黑袍男人,“放手!”

    黑袍男人又是诡异一笑,云枫的手掌猛然握拳,手背上的青筋一条条凸起,精神力从身体里不可抑止的狂涌而出,在周围的空间四处乱撞!

    “云枫,这是你惹怒我的代价!”黑袍男人陡然冷声,长指甲的手指微微一缩,云枫的瞳孔一紧,“我再说一遍,放手。”

    “呵呵,现在你可没资格和我讨价还价!你坏了我的事,这是自找的!”黑袍男人还想说什么却突然没了声音,神情产生细微的变化,云枫黑眸一紧,她要机会,可以抢夺的机会!

    “虽然你让我不爽,但的确有趣。”黑袍男人说完,四周的空间产生细微的拨动,云枫面色一紧,再也顾不得其他飞身而起!黑袍男人看着云枫冲过来的身影,邪邪一笑,“他,我就带走了。”

    云枫手掌猛然伸出,想要抓住黑袍男人,哪怕是一片衣角也好!手指狠狠紧握,抓到的仅是一片虚空!空间猛然发出一声震荡,云枫的身子被这狂猛的力道瞬间弹开!而黑袍男人在瞬间扭曲成一团黑色,消失在了这片空间之中!

    云枫呆呆的看着黑袍男人消失的地方,空的,她没有抓住,她居然……让他跑了!

    正和慕容云天对战的赫连家主,这个永远不知道疼痛和退却的行尸走肉,终于两眼一闭再度倒在地上,慕容云天微微松口气,赫连家主倒在地上的身体再也没有爬起来,慕容云天走上前一探不禁吃惊,这是一具冰冷的尸体,根本就不是活人!

    猛然抬起头,慕容云天见到了云枫自空中降下,丢下这个总算到底的尸体慕容云天跑过去,在离云枫十几米之外的地方停下,他再也迈不动脚步,静静的站在那里。

    云枫站在那里,不知道在想什么,她的黑眸一片漆黑,手掌缓缓抬起覆盖在自己的心脏位置,接着紧闭双眸,意识沉入了自己的精神空间,那五色的浓稠元素在精神空间不断流淌,蕴含着隐隐的强大力量,而那个总在督促、从最初指导她迈入召唤师之路的人,却不见了。

    慕容云天站在远处,没有走近,一种万分压抑的氛围自己自云枫身边蔓延,终于云枫抬起头,那双黑眸是从未有过的明亮!那光芒让慕容云天只感觉到心慌!

    “你回去,我猜想赫连家自今日之后将从东大陆彻底消失。”平静的声音,平静的神情,但慕容云天莫名感受到心慌,“那你呢?你不一起回去?”

    云枫呵呵一笑,身子已经没入了高空瞬间没了踪影,慕容云天想要跟上却遍寻不到云枫的踪影,“云枫!云枫!”慕容云天的声音传遍夜空,只留下一片回音。

    高空之上,一道身影快速往前,跨过了风云帝国的数个区域,不停的往西边前进,在黑色深重的夜里,这道身影猛然停在迷雾森林的上方,云枫站在高空,看着脚下这片熟悉的地域,君主级别的气势没有丝毫隐藏,顿时引起了一片恐慌!

    迷雾森林外围的佣兵们只感觉一阵心悸,险些没呼吸上来,都下意识的抬头望向天空却什么都没有,迷雾森林的魔兽们全部骚动异常,云枫行在迷雾森林之中,不断的往深处前行,君主级别的气息继续潮水般散开,都在肆无忌惮的宣告,她,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0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