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她回来了!

她回来了!

    万兽山脉在今天是出奇的平静,有一股不寻常的气氛,万兽山脉里生存了不下数百只各种类别的魔兽,凶猛残暴的亦不在少数,然在今天却仿佛瞬间都变成了温柔可人的小猫,大气不敢喘一声。

    “那位大人还没到么?”万兽山脉的最深处,几个平常难得聚在一起的老家伙们在今天都聚在了一起,几个中年模样的人站在那里,一个个的气势几位不凡,然脸上的神情却都是一致的紧张,甚至有的还频频抹去额头上的汗水,就在今天有一个大人物要降临万兽山脉。

    “你问我我问谁!”等待的滋味并不好受,尤其是在知道要来却不知道确切时间的情况下,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无尽的折磨,心里和身体的双重压迫,这些老家伙虽然不是什么普通人物,虽然身份地位在这万兽山脉中数一数二,然当想到这个即将到来的大人物,总有些心悸,这是一种来自灵魂的压迫感和恐慌。

    “你吼什么!”有人不乐意了,五官近乎都扭曲在了一起,“他妈的,都等了不下半天了,影儿都没见着,该不会是耍我们玩的!”

    “你就不能少说两句!如果被那位大人听到……”

    “听个P啊!来都没来,老子是急性子,不等了!”

    “你不等可以,自己走着,随你便!”

    气氛一下子都僵持起来,几个老家伙在这里吵的热火朝天,其他魔兽根本就是连声都不敢出一下,一个个都是战战兢兢的模样,今天来的会是谁虽然他们不清楚,却知道是那几个老家伙都不敢惹的。

    “到底来不来?都等了很久了,难不成那位大人迷路了?”

    “你可以再蠢一点!老实的等在这里就行,多余的话我奉劝你们还是一句都不要说了。”

    “你什么意思!你是说我们蠢?!”

    “你如果非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你再说一句!别以为老子不敢扒你的皮!”

    原本就焦躁的心情,就像一点就燃的导火索,其中一个明显已经压抑不住,大有不爽就打架的趋势,另一个也是脸色铁青的站在那里,看样子想拼命压抑但也压抑不住了,而其他几个都根本没有阻止的意思,要打就打,随你们便。

    “妈打,不爽就动手!”

    “动手就动手,别以为我怕了你!”

    两声惊天动地的怒吼自两人口中爆发,这两声怒吼让那些魔兽们立刻抬起爪子缩在那里,动也不敢动,而瞬间,刚才还是人类外表的中年人顷刻间变化形态,两只巨大猛兽的形态出现,两只都怒目而视的看着对方,要有大战一场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一声朗笑突然传来,直接穿透了层层阻碍直达万兽山脉的这处,刚要大打出手的两只猛然脸色大变,下一秒又变成了两个中年人,都是微白着脸站在那里,不敢说话,而其他几个也是同样的神态,身子止不住细微的颤抖着,脸上的表情都凝结在了某个点。这一声朗笑夹带着愉悦的音色,然万兽山脉的所有魔兽在顷刻间都龟缩不前,全部缩成一团,动一下都不敢。

    几个老家伙都抬眸望向天空的某处,那里什么都没有,但下一秒,一道黑影已经凭空出现在几人眼前,几个人的脸色顿时又发生巨变!速度,这速度……居然连他们都看不清楚!

    “大人,您、您来了……”其中一个想要笑着大声招呼,只不过脸上的表情太过僵硬,倒显得有些狰狞。

    那道黑影猛然落在几人面前,居然是一个胡子拉碴的青年,五官很为年轻,看上去是二十几岁的模样,下巴上全是胡茬,一张脸看上去也极为随和,甚至说有些憨厚,头发是闪亮如太阳的金色,而那双眸子居然也是耀眼的金色!他见到几人又是哈哈一笑,“哈哈,怎么,刚才想要打架?”

    几个老家伙的身子莫名一抖,“没、没有,大人您误会了,小摩擦而已。”

    青年又是哈哈一笑,那张脸笑起来憨厚无比,给人一种无比亲近的感觉,金色的头发闪耀着点点光芒,那双金色眼睛似乎能够看透内心,青年在笑,虽然在笑但面前的几个老家伙都绷紧了身子,丝毫不敢有任何放松的样子。

    “既然是小摩擦我也就不管了,这次出来,倒是不易。”青年大大咧咧的说了一句,手挠了挠头发,就和一个邋遢青年一样。

    “大人这次出来……是有事还是……”其中一个试探性的问了一句,青年的眼神陡然一变,那金色的瞳孔迸射出一道无形气势,几个老家伙的身子再度猛然绷紧!

    “不该问的就不要开口。”青年低沉的嗓音传来,随后又是哈哈一笑,脸上憨厚随和的笑容再度出现,“啊,这次出来我可是要好好透透气,羡慕死那老家伙了,我找他去,你们随意。”青年摆摆手,几个老家伙刚想说声大人您走好,青年已经诡异的消失了。

    “走、走了啊?呼……”其中一个猛然松口气,身子猛然一松,如果被其他魔兽看到可能有失威严,然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搞什么,来了就说几句话就又走!”另一个十分不满的嘟囔了一句,要知道他们胆战心惊的知道他要来,可是有段日子没睡好觉了,吃不好睡不好的,他倒好说几句话就走了!

    “难道你还希望大人留在这里不走!”另一个喊了出来,其余几个当下就猛摇头,留下?如果真的留下,他们的日子更难过,根本就没好日子了!

    “大人说要去找那……老家伙?难不成说的是……迷雾森林的那位?”

    其他几人都皱眉思考了起来,“很有可能,虽然迷雾森林的那位我们都不太熟,不过迷雾森林却不归我们万兽山脉管辖,也是因为有那位在,照大人的态度,看来那位的地位应该和大人平起平坐才是。”

    “不是吧!平起平坐!难不成?!”

    其他几人都没再说话,他们原来只是觉得迷雾森林的那位不能轻易招惹,然而也没有想到,会让这位大人这么上心,“还好我们这些年没有动作,不然的话……”

    “行了,大人走了也好,起码我们可以过一些安生日子,倒霉的可是迷雾森林的那帮家伙了!”

    其他几个都是幸灾乐祸的笑笑,其中一个猛然哈哈一笑,“要知道,那些大人难得出来一次,这一次出来了,不呆上一段日子是不会走的,迷雾森林就接下这个烫手山芋吧!”

    “我们这段日子也要小心行事,动作收敛点也安分点,那位大人的脾气你们也都清楚……”

    几个人脸色凝重的点点头,然后各自闪身离去,只不过几个老家伙的心中都有些疑虑,轻易不出现的这些大人们,为何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一旦出现又代表着什么?

    云枫和曲蓝衣这一次横跨万兽山脉一路上平静安逸,一丝异动都没有,云枫和曲蓝衣都是有些纳闷,“怎么回事?这里未免安静的过分了。”云枫皱眉望着下面,下面的万兽山脉安静一场,魔兽活动的踪迹都没有,就好像一瞬间所有魔兽消失一般!而且往常随处可见的凶悍七夕也悄然无踪!

    “发生了什么?魔兽应该没有消失,倒更像是……”曲蓝衣也感受到了这非同一般的变化,皱着眉猜测,云枫接了过来,“隐匿。”

    没错,隐匿。

    好似在躲避什么东西一样,将自己的气息全部隐匿,造成了万兽山脉如今这样鸟无声息的情景,魔兽生存的地方居然感受不到魔兽的气息,这一点太过让人匪夷所思。

    “它们在害怕什么?”云枫喃喃自语,曲蓝衣在一旁呵呵一笑,“应该不会是我们。”

    虽然两人都到达了君主级别,然两人的实力还不足以有如此震撼性的效果,就算是尊者级别也不能到达这样的震撼性!不是他们的话……那就是别的存在!云枫的心中刚略过这个念头,猛然感受到一股恐怖的压力袭来,这气势太过压迫,就如一睹墙狠狠压了过来,精神力狂猛涌出,居然只化解了一点点!

    曲蓝衣的光元素瞬间就将两人的包裹,然那气势依然排山倒海的压来,曲蓝衣咬紧牙根,脖子上的青筋猛然凸起,一张俊脸已经布满了汗水,“该死的!”咬牙切齿的一句话,曲蓝衣的身子猛然一抖,狼狈的跪了下去!

    云枫黑眸一沉,想也没想,释放出所有的精神力来支撑曲蓝衣的光元素,那恐怖的压迫力量得到了暂时的缓和,云枫原本要松口气却不想那气势居然猛增加一个强度,直接穿透了两人的屏障,狠狠压下!

    “唔!”云枫也支撑不住,狼狈的跪在空中,一张小脸泛起冰冷的汗水,死咬着嘴唇白着脸色跪在那,精神力依然不服输的对抗着,尽管知道不会赢,但仍然对抗着!

    “哼,倒是有意思的两个人。”一道声音响起,云枫和曲蓝衣并没有听到,两人的神情都很阴沉,这突如其来的气势让两人如此狼狈,也就代表着,所发气势之人的实力远超于两者!

    尊者级别的强者么!云枫咬着牙支撑着,万兽山脉有尊者级别的魔兽也不足为奇,毕竟这条山脉的深处有好几道深沉危险的气息,是云枫无法探知的,但云枫有些不明白,那些本该隐匿于深处的强者魔兽,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啊……”云枫猛然呼吸一松,刚那几乎灭顶的压力陡然消失不见,一直紧绷的身子一下子放松,云枫和曲蓝衣都不由得坐在空中,浑身皆是冷汗,两人都急促的喘息着,妖妖和肉球也是脸色不佳的模样,不过相比云枫和曲蓝衣要好上太多,看来刚才那气势针对的只有云枫和曲蓝衣两个。

    两人都没有说话,只是不停的喘着粗气,肉球坐在云枫的肩膀上很为担心的叫了一声,妖妖也是双手直接摸上云枫的脸颊,云枫笑笑,很为虚弱的开口,“我没事。”

    曲蓝衣调整好了呼吸,光元素立刻覆盖上云枫的身体,一双眼扫向肉球和妖妖,“刚才那压迫感针对的是你我二人,对魔兽似乎手下留情了。”

    云枫看到妖妖和肉球都很好的模样,心中松口气,“也许是万兽山脉的某位,不满意我们从这里经过。”

    曲蓝衣挑高眉峰,这个说话也有可能说得通,“不过既然不满意我们经过,也不太可能中途放过我们。”

    云枫的脸色一沉,刚才那惊人的压迫感如果再持续下去,她和曲蓝衣毙命都是正常的,显然对方放过了他们,按照魔兽的性格,应该不会如此。

    “不管如何,早些离开这里。”云枫站起身子,曲蓝衣也站了起来,只不过身子有些晃,云枫的手勾住曲蓝衣的手臂,将他比自己高的身体拉近身边,“我带你走,别逞强。”

    曲蓝衣呵呵一笑,身子一软,彻底挂在了云枫身上,“娘子既然这样说,为夫自然愿意服从。”

    云枫的小脸一红,伸手在曲蓝衣的腰上掐了一下,曲蓝衣呵呵一笑,就这么半抱住云枫任由她带领自己往前飞去,两人的速度虽然比刚才要慢上许多,但好在中途没有一只魔兽作乱,今天的万兽山脉就是普通的山野树林,只不过异常安静,云枫也庆幸这一点,和曲蓝衣一路平静的往前赶路,终于再一次的跨越了万兽山脉。

    关于那神秘至始至终没有显身的强者,云枫心中多少有些担忧,然多虑也无济于事,既然是强者也不会轻易插足某事,毕竟强者的身份和尊严摆在那里,如果要是再度碰上,那只有到时候再说了。

    跨越了万兽山脉,云枫和曲蓝衣又往前行进了一日,终于正式的迈入东大陆的版图之上,云枫呼吸着久违不曾呼吸的空气,轻轻的叹息一声,黑眸穿透空中薄薄的云层,看着下面既熟悉又忽然陌生的徒弟,她走了也快有一年的时间了,在西大陆经历了一些事情,也不知东大陆在这一年之内又发生了什么变化。

    两人自空中降落而下,云枫第一眼就看出这不是风云帝国,毕竟是从宗林殿区域跨越万兽山脉过来,直线横穿的话,风云帝国的位置还要再偏向南方,两人缓缓下降,这里是一座大城,看上去很为繁华,在空中云枫就听到了喧闹的声音,两人隐藏起实力落到城里的一个角落,他们这一趟还不希望惊动别人,云枫只想着回到风云帝国,去沐家陪伴着穆小谨剩下云家一直期盼的血脉。

    两人在城里的角落,微微回首就看到离两人不远处就是一处城门,城门处自然有守卫,问过守卫之后也知道这里是哪里,这样云枫也有了回去的方向。

    两人自角落里出来,这里应该是这座城最为偏僻的角落,这个城门似乎都没有什么人经过,目前来说这一小片区域只有云枫和曲蓝衣两个人,两人往城门的方向走,而在此时,城门的外边似乎有什么人要进城。

    云枫和曲蓝衣原本不想理会,然走近一看,云枫不禁有些吃惊,要来进城的是三个男人,三个男人的胸前别着一枚闪闪发亮的徽章,那上面火红的枫叶云枫是那样熟悉,红枫!

    守城的是两个士兵,两个士兵见到三个男人要进城互相看了一眼,居然往前一个跨步就将三个男人挡在了外面!云枫见到这一幕,不仅皱起眉头不过也没出声,而是和曲蓝衣走到一旁,做一个旁观者。

    三个男人原本有说有笑的要进来,当见到守城士兵这样的姿态时,不禁都脸色有些难看,“两位,这是何意?”三个男人之中,一个颇有礼貌的先问了一句,云枫在一旁点点头,没有立刻动怒,看来红枫这一年改变了很多,要知道佣兵们可都是热血沸腾的火药桶,能够在这个时候没有发火,可见心性比从前沉稳了很多。

    “什么意思?你们是红枫佣兵团的吧!”士兵挑着眉问道,话语里尽是讽刺,明眼人都看出士兵对红枫有相当大的意见,云枫本就疑惑红枫是佣兵工会驻扎在风云帝国的分部佣兵团,怎么会跑到风云帝国意外的地方?还被士兵如此挑衅,究竟怎么了?

    “我们的确是红枫佣兵团的,还请让开,我们要进城。”

    “想进城?简单啊!管我叫三声爷爷,就让你进!”士兵哈哈一笑,另一个也是如此的态度,“叫爷爷就让进,红枫的你们听懂了就快叫!别耽误爷爷我的时间!”

    三个男人顿时脸色一沉,这话说的未免太过分了!云枫的神色一冷,这两个士兵是欠揍?

    “我爷爷死了很久,你要当个死人也可以。”三个男人脸色阴沉的说了一句,两个士兵一听顿时火冒三丈!“红枫的!老子早就看你们不顺眼了!风云帝国不好好呆,来我们奥威做什么!你们是闲着没事干是不是!抢了我们这佣兵的生意,还不感恩戴德一点,居然这么大摇大摆的就想进城!”

    “任务委托人来找红枫,这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不过……”说话的男人停顿了一下,接着若有所思的开口,“也代表着奥威的佣兵团水平不怎么样,你们这一群看门狗,也只会乱咬人。”

    “你居然敢这么说老子!”士兵手中的长矛一挥,“老子就让你见识一下,奥维的士兵到底是不是软柿子!”

    两个士兵手中的长矛挥动,三个男人也亮出武器,两方的怒火都被挑了起来,刚要动手开打之际,一道清凉的嗓音如水般出现,“要我看,动手没必要。”

    两方人都是回头一看,就看见一个美丽的少女站在那里,身旁站着一个俊美少年,少女怀里抱着的又是一个小姑娘,小姑娘也长的漂亮极了,而少女肩膀上的那团毛茸茸的东西,让两方人马都禁不住倒吸一口气!

    云枫用手指推了推肉球,没说什么,慢慢走了过来,两个士兵呵呵一笑,“你看,这小姑娘都明白道理,叫声爷爷,就让你们过去!”

    云枫黑眸微抬,“你弄错了,我的话是对他们说的。”

    士兵一愣,红枫的三人不禁差异的看向云枫,“和他们动手,有失身份,这里毕竟是奥威的地盘,总要顾念一些。”云枫虽然看上去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少女,然而三个大男人都不自觉的服从,当三人不自觉的点头之后都有些差异,他们怎么了?怎么这么听一个小姑娘的话!

    “你也是红枫的?”一个士兵狐疑的问道,“管她是不是,她现在是站在红枫那边的!”另一个士兵有些火大的嚷道。

    云枫笑笑,什么事情都要占一个理字,“奥威还没有进城就要叫爷爷的规矩,如果进城要叫,按照两位的逻辑,出城的时候两位应该管我叫奶奶,对吧?”

    红枫的三人听了禁不住乐了,曲蓝衣也是无奈笑笑,两个士兵顿时红了脸,“什么爷爷奶奶的!凭什么你出城我要管你叫奶奶!”

    “既然如此,为什么进城就一定要管你叫爷爷?”

    “那是……哼!就算如此,红枫的也不能进来!”士兵忽然想到什么,突然高声说了一句,底气十足。

    “为什么不能进去?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们这是在找麻烦!”云枫的三人都怒吼了出来,看来奥维的这些士兵找红枫麻烦不是一天两天了。

    “找麻烦?你们红枫给奥威带来的麻烦还不够多么!奥维的重要任务现在就在城内,自然是要戒严!戒严懂不懂?不是奥维的人不能进!就连老鼠都不行!”

    “你……”红枫的三人不禁怒火又猛蹿了上来,云枫呵呵一笑,“不知道这位‘大’人物是谁?”

    “哼!这位大人物可是东大陆百年不遇的天才!短短一年时间就晋升到了统领级别,是奥威引以为傲的天才人物!”

    “噗……”红枫的三人再次笑了出来,“天才人物?统领级别?我真是笑了,要说百年不遇的天才也轮不到他!”

    “红枫的!别以为你们那什么大小姐就是什么天才,她人呢?不声不响的从东大陆消失,一年了吧!都说她去了西大陆,我才不信!估计是跨越那片山脉的时候被魔兽撕碎,连渣儿都不剩了!你们一个个都是骄傲到不行的样子,人都没了,还骄傲个屁啊!”

    云枫安静的听着,听着她这个失踪一年的说法,这个没了影儿的人正好好站在这儿呢!

    “你居然敢侮辱大小姐!”红枫的三人立刻火了,红枫的大小姐他们虽然没见过,但是她的事迹他们可都是一清二楚,当年就是大小姐带领红枫冲上了四星佣兵团!没有大小姐就没有红枫的今天!大小姐就是红枫的支柱,就是红枫的神!侮辱自己可以,侮辱大小姐,不行!

    “我就说了怎么地!我们奥威的这位才是天才!你们的大小姐如果不服,可以过来比比啊!她倒是来呀!”两个士兵放声大笑,红枫的三人忍无可忍,战气浑然爆发,武器已经直接挥了出去!

    云枫的手微微一扬,正在大笑的两个士兵陡然僵在那里,长开的大嘴拼命的想合上却无济于事!只能睁着一双眼睛四处乱飘,当看到云枫嘴角的那抹笑容时,两人都是一阵冷汗!红枫的三人被一种无形的力量阻隔住,一股轻柔的力量将他们进攻的动作尽数化解,云枫已经站在了三人的面前,红枫的三人心中都涌起了一种奇怪的感觉,对这个少女有一种莫名的信任,有一种莫名的依赖!

    两个士兵僵在那,张着的嘴巴无限大开,估计下巴的肌肉已经酸痛无力,却只能维持这个动作,两人的眼睛里面甚至水汪汪的样子,云枫带着浅笑走了过来,“两位,那位天才少年是谁,我可否有幸知道一下名字?”

    云枫笑眯眯的说了一句,两个士兵只能拼命的眨眼睛,云枫的手指轻轻一动,两人猛然合上嘴巴,下巴两边酸痛无比,“你、你……”两个士兵看着云枫,有些磕巴,曲蓝衣在一旁闲闲的来了一句,“耐心有限。”

    “说、说!说就是了!叶,是叶青少爷!”

    云枫听到这个名字忽然就笑了,叶青?原来是老朋友了,没想到在短短一年之内,他居然晋升到了统领级别?果然令人惊讶,说他是天才也不为过吧。

    “哼!和大小姐根本就没法比!”红枫的三人都闷闷说了一句,两个士兵刚要回嘴又赶紧合上,不敢说话,生怕云枫再让他们合不上嘴。

    “麻烦二位去告知叶青,就说他的老朋友来拜访他了。”云枫笑眯眯的抛下一句让所有人都吃惊错愕的话,两个士兵再度张大嘴巴,红枫的三人也错愕不已!

    “你、你谁啊!叶青少爷怎么能是说见就见的!”

    云枫呵呵一笑,“告诉他,云枫来访。”

    守门的两个士兵这回是彻底合不上嘴了,红枫的三人中有一个双眼猛然瞪圆!眼眶居然有泪光闪动,其他两个有些懵懂,看到万分激动的那个人都不明白怎么回事,“你这是怎么了?”

    眼带泪花的男人嘴唇抖动着,“他娘的啊,回来了……我们的大小姐,回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0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