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土之盾!”浓厚的土元素在云枫的一声低喝之后,猛然在云枫的周身凝结成了厚厚的土元素壁垒,钟羽灵一见哈哈一笑,似乎有些被激起了兴奋点,手中的魔杖挥舞的速度猛然加快,一道又一道强大而犀利的风刃扑向了云枫面前的土之盾,狠狠的碰撞,深深的凿击!

    风之刃的粗暴攻击下,土之盾的表面尽是风刃留下的痕迹,一些土黄色的元素也被风刃击飞,分散在了空中,而萧翔则看准了机会,手中的长剑猛然指向云枫,一道强烈霸道的战气攻击甩向云枫!

    “破!”萧翔高声一喝,云枫面前的土之盾勉强接住了这狂猛的攻击,而土之盾在风元素和战气的双重攻击之下,摇摇欲坠,云枫的黑眸一沉,身子立刻闪掠而出,土之盾在下一秒轰然爆碎!

    “嗖……”风元素的攻击从来没有停下,在这片空间之内,绿色的风元素在钟羽灵的控制之下犹如发了疯的野兽一般,横冲直撞,而钟羽灵的脸上也呈现着一种近乎疯狂的表情!

    “钟羽灵在战斗兴奋的时候,可有一个有趣的称呼。”萧翔暂缓了攻势,看着云枫在近乎失控的风元素中灵敏的躲闪、避开,薄唇微微勾起,“疯子,这就是她的称呼。”

    “哈哈哈!云枫,你躲什么!有本事就将你的魔兽招出来!”钟羽灵发出了一声极为兴奋的尖叫,脸上的神情和刚才相比更显疯狂,云枫也感觉到了这个女人有点疯癫,也正是自己触动了她的疯狂神经!

    冷静睿智的对手并不棘手,棘手的往往是不安排理出牌、行为想法都不受控制的人!钟羽灵显然就是此等,风元素的攻击不论是速度和力道已经呈现了一种极为疯狂的趋势,以速度著称的风元素在钟羽灵的手里,成为了最锋利的一柄利器,让你在一个不小心之间就能尸骨无存!

    “哈哈哈!你再躲啊!躲啊!”钟羽灵高声喊着,手上的动作速度更快,已经到达了一个极致,风元素在钟羽灵的动作之下也全反爆发,化身为一只只横冲直撞的野兽,抓紧机会就要碎裂云枫的身体!

    “果然是个疯子!”云枫感觉着风元素暴躁的程度,躲避的速度也提升到了顶点,然而这速度居然没有钟羽灵的快,毕竟她陷入了疯狂,风元素转瞬间就在云枫的身体上划下了道道伤口!

    “我劝你还是不要躲了,越躲越刺激她,她就会越疯狂!知道她的光荣事迹么?”萧翔在一旁倒是有闲心和云枫聊起天来,看着云枫身上渐渐增多的伤口,萧翔眼中的笑意就越发浓厚。

    云枫一边躲避,然身上细碎的伤口依然在增多,疯狂的风元素依然持续,似乎有不停歇的架势,这个疯子的光荣事迹?她没兴趣知道!

    “钟羽灵曾经在疯狂的状态下,一个人屠杀了百只魔兽,这群魔兽统领巅峰的有五十个,君主巅峰的有四十几个,还有一个君主级别的魔兽。”

    云枫的黑眸猛然一沉,统领级别、君主级别的都不算什么,然而君主级别!这女人居然也能杀了!

    “疯子都不能按照常理来解释!”云枫的脸颊上又多了一道伤口,朝萧翔喊了一声,萧翔哈哈一笑。“这句话倒是说的有理,惹谁都不要去惹钟羽灵,疯子的确不能惹。”

    “萧翔!你要是不出手我连你一起揍!”钟羽灵在空中高喊了一句,萧翔哈哈一笑,手中的长剑微微握住,云枫听到这话,身子整个就绷紧了!

    “既然你都开口了,我也不好再做旁观者。”萧翔淡淡说了一句,身形一闪已经加入了战局,直奔云枫而去!

    “这样最好!不然的话……”钟羽灵见到萧翔的动作哈哈一笑,甚是开心,四周的风元素疯狂躁动,毫无章法的朝云枫袭击,钟羽灵此刻的心里是暴躁的,是憋闷的,到目前为止,她没有给云枫造成任何实质性的伤害,只是增加了一些可有可无的小伤口,那都是皮外伤!钟羽灵的心里烦躁的想要抓狂!换做任何一个,就算是萧翔在自己这样的攻击之下也要败下阵来,云枫怎么能安然无恙!

    手中的魔杖又是狠狠一挥,风元素呼啸而去,夹带着钟羽灵心里暴躁的心态,她就不信伤不到她,她就不信战胜不了她!

    萧翔的加入让云枫陷入了被动的局面,本来钟羽灵的攻击就是疯狂暴躁、毫无章法,云枫虽然没有受到实质性的伤害但也没有出手的机会,现在再加上萧翔,他的战气攻击凶猛直接,和钟羽灵有过之无不及!

    云枫的心底一沉,在面临两个敌手的时候,她难道只能这样被动的挨打?不可能!她是云枫,就算是这样的局面,她也要扭转过来!

    云枫的身形一闪,直直的冲入而来面前暴躁的风元素里面,钟羽灵一见不禁一愣,随后哈哈大笑,不怕死!就这么直直的冲入风元素里,她不是被大卸八块就是成为一滩肉酱!

    风元素密密麻麻的包裹住云枫,钟羽灵眼底满是兴奋,仿佛能够看到云枫在她的攻击之下凄惨的模样!

    萧翔却在此时脸色大变,身子猛然一个急退,已经赫然退出了战圈之外!

    “大哥……”萧翎羽见到这一幕有些诧异,薛寒在一旁也是挑高眉头,欧阳鸿宇脸色一黑不动声色,钟灵羽的余光见到萧翔的动作,猛然大喝,“等我解决了她,我再来解决你这个胆小鬼!”

    萧翔的脸色在这时阴沉无比,双眼看着直接冲入风元素之中的云枫,对钟灵羽低吼,“想活命的话,就收手,离开她!”

    钟灵羽听到这话只是疯狂的大笑几声,“萧翔!你贪生怕死,我钟灵羽可不会!你个没出息的!萧家都不会以你为耻么!”

    萧翎羽在一旁听的也是脸色一红,薛寒在一旁始终没有出声,欧阳鸿宇冷笑一声,然而不出半响也是脸色一变,“钟灵羽,你最好听他的。”

    “我呸!真看不出来,一流家族的胆小鬼这么多!”钟羽灵满脸的鄙夷,薛寒动动嘴唇想要说什么却没再卡口,钟羽灵的死活和他没关系。

    “哼!爱听不听!”萧翔冷声说了一句,身子已经退出战圈,一旁的萧翎羽有些脸红的低语,“大哥,你难道是怕了?”

    萧翔冷冷回头看了萧翎羽一眼,萧翎羽的身子微微一抖,“怕?和那些疯子一样不要命的人相比,我这不是怕,是叫审时度势。”

    萧翎羽内心唏嘘了一下,然而下一秒,他却听到了一声惨叫!

    “啊!”

    一声凄厉的惨叫划破天际,其凄惨的程度让萧翎羽瞬间就打了一个寒颤!猛然抬头往上看去,眼前的一幕让萧翎羽的脸色惨白无比!

    天空之上,本该是浓郁的绿色风元素所覆盖的区域,已经完全变了另一种色彩!一种隐隐作响有些压抑的声音自神经末梢传入大脑,如电击一般,让萧翎羽的神经瞬间绷紧!

    那些带着压抑闷响的声音犹如潜伏的一只只猛兽,慢慢的从地底钻了出来,一层淡淡的紫色夹带着道道银白色的细小身体,陡然出现在这片绿色的空间之中!而那一声惨叫正是从里边传来!不属于云枫,属于钟羽灵!

    刚才还在缓慢溢出的淡紫色元素,忽然猛然暴涨,如一头凶猛的兽从地底钻出,发出了声声怒吼!

    “雷之界!”云枫的一声怒喝拉开了这只猛兽大餐的序幕,雷元素的阵阵轰鸣之声传遍了这片天空,震的人声声刺耳!脑袋嗡嗡作响!

    “滋滋滋……”粗壮如树根一样的银蛇猛然冲天而起,紫色的元素遇到绿色狂躁的风元素居然紧紧缠上,死死咬住!

    粗壮的银蛇猛然爆裂而开,化为无数道细小银蛇,每一条细小的银蛇覆盖在风元素之上,风元素不断的狂躁涌动,连带着这片空间之内,也被银蛇覆盖的密密麻麻!

    “这是……”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的钟羽灵完全没了刚才那副疯狂的神情,一双眼看着周围被银蛇紧紧纠缠住的风元素,风元素被雷元素强势的融合,已经越发的暴躁!雷元素属于云枫,而风元素却属于钟羽灵!

    当别人的一种元素强势的要和另一人的元素纠缠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一场争夺主动权的战争!很明显,风元素不愿被雷元素纠缠,而雷元素却誓死纠缠到底!

    “别以为这样你就能战胜我!雕虫小技!”钟羽灵猛然大声一喝,手中的魔杖狠狠一挥,风元素气势大盛,想要一举冲破雷元素的束缚!

    云枫冷然一笑,黑眸猛然绽放出一道光芒!银白色的细小小蛇疯狂的撕扯上风元素,风元素似乎发出了阵阵嘶鸣,扭曲着,嚎叫着!

    钟羽灵的额头上已经浸出了细密的汗珠,表面上这是一场元素和元素之间的对抗,实际上却是两人精神力的对抗!

    操作风元素和雷元素的两人,精神力的消耗和力量的对抗!

    钟羽灵自语在精神力方面不会输给别人,她好歹也是君主级别的魔法师!也是钟家引以为傲的年轻一辈,怎么可能会输给一个二流家族的人!就算她是召唤师又能代表什么!在精神力方面她又怎么可能输给她!

    钟羽灵从来都是不服输的个性,她不认输,她的字典里从来就没有输这个字!然云枫的字典里,同样没有输这个字!

    两人都不约而同的站在那,澎湃的精神力不断蔓延不断的趋势魔法元素,风元素和雷元素,绿色和紫色不断的争斗、嘶吼!

    钟羽灵额头上的汗珠越来越大,越来越多,云枫也微微感觉到有些身子发虚,钟羽灵的确是个强劲的对手,一流家族的实力和底蕴果然不是说说而已,真的很有两下子!云枫身体内的热血已经渐渐沸腾起来,精神力虽然在不断消耗,这样的高强度精神力比拼让她感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兴奋!

    钟羽灵察觉到云枫的兴奋情绪,不禁脸色一变!她被别人说成是疯子,然而和眼前的这个人比,她自己反倒像个正常人!

    在如今精神力如此高强度的消耗之下,她居然越来越兴奋,斗志越来越高昂,云枫不是疯子是什么!

    钟羽灵原本以为云枫的精神力程度和她差不多,毕竟她自己也不是什么简单人物,在钟羽灵的认知里,一流家族的这些年轻一辈才是真正的精英,西大陆的下一代王者!

    然而,钟羽灵错了!

    “可恶!”钟羽灵死咬着嘴唇,汗珠已经缓缓不断的留下,感觉着身体越来越空虚的感觉,钟羽灵也知道自己比不过她,自己引以为傲的精神力居然拼不过她!

    云枫也察觉到了钟羽灵精神力的减弱,和钟羽灵精神力的比拼,云枫也自然消耗不少,然而想对于钟羽灵,云枫体内浩瀚如海洋的精神力就算是消耗很多,但剩下的也远超于钟羽灵!

    “看来,胜负已分。”云枫呵呵一声笑,精神力再度浩然涌出,这一次,银白色的小蛇伴随着紫色的雷元素猛然睁开大口,将绿色的风元素全部吞噬其中!

    “啊!”钟羽灵散发出了一声凄惨的喊叫,吞噬掉风元素的银白色小蛇猛然急剧在一起,凝聚成了一条粗木大小的银白巨龙,仰天长啸!

    “那是……”在一旁观战的四人,都不由得睁大了眼睛,那是雷元素!雷元素什么时候也能凝聚成那等模样!那是龙吧!

    钟羽灵手捂着胸口,身体内部一种极度消耗过后的空虚,让她连说话都没有了十足的底气,“那是……雷元素的……拟化?”

    在云枫的身边,是一条银白巨龙,巨龙虽然只有上半身,然而其庞大的体积和狰狞的龙形模样已经让人心生骇异!

    “雷元素的拟化居然是只龙……”萧翔见到这一幕,心头陡然一条,萧翎羽的脸色比刚才更加苍白,薛寒在一旁彻底黑了脸色,欧阳鸿宇死死皱着眉头,他们不是没有见过运用雷元素的魔法师,一流家族中也存在着雷系魔法师,然而……雷元素的拟化是龙的,还是第一次见!

    银白巨龙仰天鸣叫,身子陡然飞窜而出,狰狞的龙头陡然睁开一双龙眼,那巨大的龙岩之中是纯然的紫色!

    钟羽灵的整个身子别说是逃跑就连移动的力气都没有,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巨龙朝自己扑来,钟羽灵的心头突然衍生出了一种恐惧,每次战斗都进入疯狂战斗的她根本不知道害怕为何物,然而现在,面前这个云枫让她感到了……恐惧!

    钟羽灵浑身被冷汗浸透,身子拼了命的移动,然而她绝望的发现她躲不开!刚才巨大的精神力消耗对于身为魔法师的她是一种完全赌命的做法!云枫的精神力强度在她之上,这是她无法预料的事情!在她耗尽精神力无法移动的现在,云枫居然仍然有能力进行魔法拟化,她的精神力究竟到达了何种级别!

    死,这一次,她会死吧!

    钟羽灵的瞳孔里倒影的是巨大的银白长龙,也清晰的闪过内心的恐惧!在一边观战的四人心中也有同样的想法,钟羽灵这一次,会死!

    虽然知道钟羽灵会死,然而没有人有任何动作,全部都是站在一旁看着、或者是漠视钟羽灵的死去!萧翔的嘴角甚至带着一丝嘲讽,似乎是在嘲笑钟羽灵当初不听自己的话,这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的结果,自认倒霉!

    一流家族的年轻一辈虽然时常在一起,虽然有交流然而内心却是极度冷漠!就如现在的见死不救,就如当初萧翎羽的落荒而逃!

    银白长龙陡然停在了钟羽灵的面前,钟羽灵身上的衣服已经被冷汗浸透,脸色也变的惨白无比,原本以为的疼痛和死亡没有到来,当她缓缓睁开眼睛的时候,那条银白长龙已经陡然消失,只有云枫负手而立站在她面前。

    钟羽灵有些错愕,外面观战的四人也有些愕然,她居然没杀钟羽灵!钟羽灵对云枫可没有存什么仁义之心,刚才虽然名为切磋,然而招招都是很绝!钟羽灵整个人瘫在那,逃离了刚才死亡的寂静大口大口的猛喘气。

    云枫的黑眸看着钟羽灵,接着又看向一旁始终观战没有丝毫动作的四人,“可悲,可笑。”冷冷的四个字从云枫的口中吐出,在场的几人都是脸色大变,欧阳鸿宇憋不住心中的那口气,“云枫,你什么意思!”

    云枫呵呵一笑,身子从空中落下,钟羽灵的身子也有空中颇为狼狈的跌下来,钟羽灵勉强的支撑起身子,脸颊一阵阵发红发烫,她输了,彻彻底底的输在了这个云枫手上!

    “没什么意思。”云枫手掌一挥,刚才封锁的这片空间猛然发生剧烈的抖动,空间解锁!看到云枫丢下这样一句话就转身离开,这几人的脸色自然不好,虽然云枫没指名道姓,然而她所指的是他们,这几个人可都是心中明白!

    “别以为你有几下子,还真将尾巴翘上天!”欧阳鸿宇咬牙切齿的蹦出一句,“钟羽灵的实力也就如此!你不杀她是想要表明自己的仁义之心么!我看可笑可悲的是你!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你不杀别人就会来杀你!这一次的竞选,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物竞天择!”

    云枫听到这里离开的脚步陡然停下,微微转头,对着欧阳浩天淡淡一笑,黑眸陡然降温,目光如冰锥一样,刺进了欧阳浩鸿宇的身体!

    “你、你那是什么眼神!”欧阳鸿宇的心莫名一抖,云枫哈哈一笑,眼底涌出的近是不屑和鄙夷!

    “杀你们,脏我的手。”

    “什么!”

    “云枫,你好放肆!”萧翔听到这句话,也不由得脸色一红,萧翎羽更是冲动的大喝一声,欧阳鸿宇虽然没说话,然而脸色阴沉的狠,薛寒没说话然而脸色也是颇为可怕,钟灵羽也是很为狼狈尴尬。

    这句话如一把利剑,刺破了这些一流家族引以为傲年轻一辈尊贵的自尊,将他们原本高高在上的地位完全的踩在脚下!

    在云枫眼里,什么一流家族,什么西大陆的王者,什么天才一辈,她云枫可是一点都不稀罕!

    “我看放肆的是你们。”一道声音莫名响起,几个人猛然抬头,只看见空间一片轻微的蠕动之后,几个身影赫然出现在天空之上!

    “那是……”几个人无不倒吸一口冷气!一直巨大凶悍的火云狼,一直背后有双翼的俊美男人,一个原本可爱现在却一脸狰狞的小姑娘,还有一个脸色已经黑成一片阴云,双眼喷火的邪魅男人。

    “那那!”一声愤怒的吼叫,伴随着一道快如闪电的身影冲向了几人的方向,萧翔下意识的举起手中的长剑抵挡,原本以为是一枚暗器,或者是别的什么东西,却不成想,手中的长剑居然在下一瞬,断成两半!

    肉球猛然张开嘴巴,锋利的牙齿猛然朝萧翔手中的长剑咬下!萧寒错愕的已经完全呆掉,愣愣的看着手中被咬断的长剑有些缓不过神来,肉球脸上凶狠的表情再一次显现,张大嘴就要往萧翔的脖子上咬去,云枫一声轻唤,“肉球,他不值得。”

    肉球的表情猛然一变,大大的眼睛凶狠的看了萧翔一眼,身子一扭瞬间又窜回到了云枫的肩膀之上,曲蓝衣脸上阴沉的看着云枫浑身上下细碎的小伤口,手掌一扬,温暖明亮的光元素就包裹住云枫。

    “走吧,无需理会。”云枫淡淡的说了一句率先离开,曲蓝衣只是脸色颇为阴沉的看了几人一眼,尤其是钟羽灵,嘴角缓缓勾起,露出了一丝邪气的笑容,“想赢云枫,不到尊者级别,别想了。”

    几个人都是脸色一沉,几只魔兽跟在云枫身后离开,曲蓝衣也随后离开,只剩下这几个原本想教训一下云枫却反被教训的年轻一辈。

    “萧翔,你那是什么破铜烂铁,那样的魔兽都能咬断?”钟羽灵已经恢复了一些力气,心中很是不甘,忍不住嗤笑起来。

    萧翔看着断裂的长剑,脸色极为阴沉,“这可是君主级别的武器!”

    钟羽灵的瞳孔猛然一缩,薛寒和欧阳鸿宇也是如此,君主级别的武器被一口就……咬断了!

    “那究竟是只什么魔兽?还有……她的身边居然有光系魔法师!还有那两只魔兽,就算是那个小姑娘也一定不简单。”薛寒终于开口,低沉的声音传遍几人的耳朵,几人都互相看了一眼,眼中都有些尴尬。

    他们可是西大陆皓月殿一流家族的年轻一辈,自小就被冠上天才之名,而他们的实力发展也的确不辜负天才之称,如此年轻的年龄实力已经超出常人的数倍!他们应该感到骄傲和自豪,家族也一直引以为傲,然而却在今天!他们的骄傲,他们的自尊完全被人踩在脚下,狠狠的踩在脚下!

    想赢云枫,不到尊者级别,别想了!

    曲蓝衣最后的这句话无疑成为巨大的刺,深深的扎入这些自以为很了不起的年轻人心中,这根刺突然的刺入,永远都拔除不了!他们以为他们已经站在了这天上,现在却发现天外还是天!

    “赢不了,你们谁都赢不了!”钟羽灵直起身子,语气依然很微弱,话一出口其他几人都冷冷一笑,“钟羽灵,灭自己士气长他人威风,你还真是怕了。”欧阳鸿宇不阴不阳的说了一句,钟羽灵只是不屑一笑,“自己?我和你们可从来都不是自己,这件事情我不掺合,你们自己玩吧。”钟羽灵转身就走,和云枫直面相对的她是真的不像再掺合了,云枫,她超越不了!

    钟羽灵离开,薛寒动了动身子,“薛家没想过要和谁敌对,告辞。”薛寒说完也转身离开,萧翔和萧翎羽也想要走,欧阳鸿宇脸色阴沉的低吼一句,“怎么,萧家也想置身事外?”

    萧翎羽的脸色一白,萧翔干笑一声,“你也看到了,她不是什么好惹的,令妹的死的确让人惋惜,然而令妹遭遇这样的人,不死都难。”

    欧阳鸿宇手掌猛然紧握,额头上的青筋微微暴起,“如果欧阳家需要,萧家也会尽力。”萧翔说完这句话带着萧翎羽也转身离开,只剩下欧阳鸿宇一人,双眼盯着掉落在地上半截的长剑,脚狠狠的往上面一踏!

    “云枫!别以为这样我就怕了你!欧阳家绝对不会让你好过,绝对不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0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