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谁算计谁

谁算计谁

    十人一组的队伍一共有四组,每一组分殿都会派出一个人跟随,美其名曰是顺便帮忙,一旦有发现也好直接验收成果,实际上就是一种监视。

    坐落在风月城的皓月殿分殿在此统治的区域也被划分为四大部分,四个小组分别挑了一个区域。当然这挑选区域的事情,是由分殿派出的人合计的。

    铭瑄告知众人其他三个人都挑选了比较容易的区域,是一些城市和乡村,而落到云枫这一组头上的则是一片荒郊野岭,其中的难度和危险也比其他组要大上很多。更令人在意的是,小组里面有一个人禁不住出声低语:“这不是最靠近万兽山脉的位置么……怎么这么倒霉?”

    其他几人也都是面露难色,万兽山脉的险恶谁人不知谁人不晓。他们所探索的那片区域和万兽山脉极为接近,一个不小心如果惊动了万兽山脉里面的魔兽,到时候他们岂不是会死无全尸?

    铭瑄呵呵一笑,“这也没办法,其他三人选得都太快了,落到我头上也只剩下这片区域。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小心一点,集体行动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魔兽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样危险。”

    这句话倒是让几个担忧莫名的人心情缓和了一下,毕竟从一个召唤师口中得知魔兽的情况,可信度还是很高的。云枫一行人站在一旁都没有出声,小火和岚翼听到铭瑄的话,都只是眉峰动了几下,魔兽不是想象中那样?没有经历过真正高危险魔兽的人才能如此大言不惭。

    云枫的黑眸不动声色地扫向铭瑄,这女人倒是很会算计,没有办法才选的这片区域可信度还真不怎么高。以她统领级别召唤师的身份,还有分殿护法的位置,其他三人恐怕还不敢和她抢,这片区域应该是她自己主动请缨才是。

    云枫的眼底一沉,心中的杀意再现。这个女人对妖妖仍不死心,昨天似乎没有受到什么教训。唇角缓缓勾起,想要算计她么?这一次探索行动,如果铭瑄有任何异动,她绝对不会手下留情!

    铭瑄看了一下所有人,“明天开始,就准备出发,今天就回去准备一下必要的东西,毕竟这一次探索难度很高,一切都要小心行事。”说完,转身走了进去,其他四个人都各自回去,估计心里依然是有些担心,眉间仍是一片愁云。

    “小枫枫,她是故意的。”曲蓝衣轻声说了一句。云枫几人也往外面走,妖妖始终握着云枫的手不肯松开。夏青紧跟在云枫的一侧,安静地听着他们的谈话。

    “啊,一定是故意的。”云枫应道,眼睛看了看妖妖,“召唤师对魔兽的执着真是令人厌烦。”有些自嘲的语气,小火和岚翼都是了然的表情。的确,召唤师对于魔兽有一种天生的念头,职业导致。

    “就等她动手,直接解决她。”小火在一旁低吼了一句,心中嗜血的念头又冒了出来。魔兽的天性如此,不论是再怎样温和的性格血液里面都隐藏着一种暴虐,这是融进骨子里面的东西。

    “不出手便罢了,如果她不安分……”云枫轻声低语,脸色陡然一沉,“绝不饶她!”

    一行人回到旅店休息,夏青突然沉默得有点过分。往常她都是活泼可爱的个性,然而今天晚上异常地沉默,小火见了不禁皱紧眉头。

    “蠢丫头,你怎么不说话?”

    夏青仍旧没说话仿若在思考什么,小火见了不禁有些火大。云枫在这个时候走了过来,弯下腰来,手摸了摸夏青的脑顶,“青青,在想什么?”

    夏青微微抬起小脸,脸上的神情是云枫没有料想到的严肃。心中略微想了一下,拉起夏青的小手推开门走了出去,她们师徒二人或许要单独谈谈。

    妖妖正坐在岚翼的身边安静地呆着,在这些人里岚翼是妖妖愿意主动亲近的第二个。看到云枫走了出去,妖妖想都没想就要跟上,却被岚翼拉了回来,“主人和青青有事要谈。”岚翼对着妖妖笑笑,妖妖不知道听懂了没有,安静地坐在那,没有再追上。小火有些担忧地看了一眼,那蠢丫头到底怎么了?

    肉球自云枫的肩膀上跳下来,一下子窜到了小火的脑袋顶上,叫了一声,意思好像是不要担心。小火皱皱眉头,曲蓝衣在一旁呵呵一笑,“青青或许是有什么觉悟了。”小火狐疑地看了曲蓝衣一眼,觉悟?那蠢丫头有什么觉悟?

    云枫拉着夏青走到屋外,旅店中间有一大片的庭院。师徒俩找了一个僻静的角落,夏青始终沉默不语。云枫停下来,坐在石凳上面。

    “青青,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夏青抬起头,看了云枫一会儿,终于点点头,“老师,我是不是太弱了?”

    云枫一愣,随后呵呵一笑,“你的路还很长,不必急于一时。”

    夏青抿住唇角,小手紧握了起来,“我不够强大,现在的我……会不会是老师的负累?”

    云枫猛然怔住了,夏青一双眼盯着云枫,“我想成为能让老师骄傲自豪的徒弟!我想为老师做事情,我想成为老师的助力!”

    云枫静静地听着,没有开口。“跟在老师身边我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么广阔,我是多么的弱小!如果我一直这样慢悠悠地前进下去,即使老师允许,我也不会允许自己这样的!我想要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人,我想要成为老师的骄傲!”夏青说得有些激动,脸颊也微微红了。她一直都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姑娘,遇到云枫之前也是如此,那个时候只是单纯地想要保护自己的娘。但遇到云枫之后,她的命运改变了。不仅拥有了一个如此好的老师,还踏上了召唤师的道路!

    夏青原本以为自己可以慢慢地前进,因为云枫说过路要踏实地往前走,一步一个脚印!然而在这些天她所见到的无疑都是太高层次的人。她在老师身边,倒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拖累!

    自己目前才仅仅是二级水平,如果别人知道老师的徒弟仅是这样的水平,她会给老师丢脸的!她不要这样,她想要成为能够让老师骄傲的弟子!

    人的心性是需要不断打磨,夏青从原先的世界猛然跳到了强者如林的环境,受到了很大的触动。也让她意识到,在强者之路上可以认真踏实的修习,但决不能懈怠,勤奋和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云枫颇感欣慰地笑了,这个徒弟果然没有让她失望。她虽然告诉夏青修习之路要踏实稳健地迈进,但夏青这段日子的修习的确有些懈怠了。云枫并没有出声,就是希望夏青能够自己领悟到勤奋的重要。拥有天赋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自己持之不懈地耕耘。云枫也是如此,虽然有惊艳的天资,然而她从来不曾懈怠过。

    “很好。”云枫赞许地点点头,手摸了摸夏青的脑顶,“既然心中已经有了决定,那你准备好了吗?”

    夏青小脸满是坚定的神情,“我准备好了!我要努力修习,成为老师的骄傲!”

    云枫呵呵一笑,手掌猛然一翻,龙形玉佩出现在掌心,神情也转为严肃。这是云枫在夏青面前第一次展现出老师的威严。

    “夏青,作为我云枫的徒弟,自然是不能落于人后!接下来的修习你要有彻底的觉悟。我将送你进入一片神秘区域,就算你修习几十年,哪怕是上百年,不到达统领级别,我是不会让你出来的!你可想好了?”

    夏青的双眼猛然闪过一道亮光,看着云枫坚定地点了点小脑袋,“老师,徒弟明白。我已经想好了!绝不后悔!”

    “好,不要让我失望。”云枫眼中带着笑意,心念一动夏青的身子就被一团光芒所包围,直接进入了龙殿的第十层。看着掌中心的龙形玉佩,云枫心底有着期许。现在她或多或少能够体会为人师的感觉,这个徒弟不会让她失望的。

    夏青进入龙殿修习的事情,其他几个知道之后都是了然地笑了。曲蓝衣直夸夏青是个有想法的小姑娘,不愧为云枫看中的徒弟。岚翼也很赞同,妖妖没有任何表示。倒是小火听到夏青进入龙殿,而且不到统领级别不能出来之后,脸上滑过一丝落寞。

    “那蠢丫头一定没问题的……”小火喃喃自语了一番,肉球坐在小火的脑袋上叫了几声,小火有些恼羞成怒地低吼:“你胡说什么?本大爷才不会担心那个蠢丫头!”

    肉球的小脸露出了奸诈的神情,身子一跃就来到了云枫肩膀上。曲蓝衣在一旁闷笑几声,岚翼也是一脸揶揄的神态。云枫挑了挑眉峰,“哦?不担心的话,那我就再提高一下要求吧,君主级别如何?”

    “君主级别?以那丫头的能力,得等到什么时候?”小火看了看云枫,当说出这句话之后猛然发现云枫了然的神情,再看其他人都是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小火脸色一红。

    “就是有一点、一丁点担心……”

    其他人仍然是一副“哦?你倒是继续装啊”的神情,小火终于怒了。

    “本大爷就是担心,怎么了?”

    云枫走了过去,摸了摸小火的脑袋。火红色的头发如火焰般耀眼,小火现在看上去哪像是凶猛强大的火云狼,就是一个别扭可爱的小正太。

    “小火,你担心青青是对的。”

    小火有些听不懂,看了看云枫。云枫被这神情弄笑了,哈哈笑得不行,小火更是有点懵。曲蓝衣也走过来,语重心长地对小火说道,“你的路比我的更辛苦,加油。”

    小火的五官有些扭曲了,“你说什么胡话?”曲蓝衣实在憋不住笑,跑到一边笑去了。岚翼也走了过来,手拍了拍小火的肩膀,“火兄,我支持你。”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小火吼了一句,岚翼终于也憋得有些内伤,闪到一边去了。妖妖在一旁看了小火一眼,将视线转开,一副事不关己的姿态。肉球跳了过来,“那那,那那。”

    小火的脸猛然爆红,“本大爷才不喜欢那个蠢丫头!”

    “哈哈哈……”一阵阵笑声自屋子里面传出,夹杂着某只羞恼的辩解声音,越辩解就越像这么回事。这个夜晚,就在辩解来辩解去也没辩解明白的情况下度过了。

    第二天关于小火和夏青的问题,众人终于放过了小火。在一个晚上都没解释明白之后小火也干脆放弃了解释,众人也不再开口。小火暗自松口气,只不过心里在想到夏青的时候总有些怪怪的感觉,喜欢……他才不会喜欢那个蠢丫头!

    夏青在龙殿里边修习,云枫一行人变为五人。当来到集合的地点之后,铭瑄也没多问什么,毕竟少了一个夏青也不足为奇。

    “人既然来全,我们就出发吧。最先找到的可是会有额外的奖励。”铭瑄说完,其他四个人都是有些兴奋,云枫这边倒是没有多大反应。一行十人从风月城的城门出发,直接奔向他们所负责探索的区域,那片最为靠近万兽山脉的地区。

    西大陆的格局和东大陆很不一样,东大陆的四大帝国只有风云帝国最为临近万兽山脉,尤其是春风镇的迷雾森林,直接连接万兽山脉。从迷雾森林可以直接走入万兽山脉,而其他三大帝国或多或少都有些间隔。然西大陆却不是如此。

    西大陆的三殿分布形式成细条状,罗列起来,成为一个纵队,每一殿的东侧都有很大一片区域靠近万兽山脉。对于三殿统辖区域之下的召唤师来说,遇到魔兽的机遇也是均等的。

    万兽山脉在东大陆被说成是一个禁区,然而在西大陆却是召唤师冒险的天堂。召唤师乐此不疲地出入万兽山脉,即使知道危险重重,也难以抵挡心中因为魔兽而沸腾的热血。尤其是对追求强大魔兽的召唤师一列,更为疯狂。

    一行十人以最快的速度前往,到达统领级别是可以短时间内在空中停留的。其他五个人的赶路速度虽然不慢但也快不到哪儿去,最起码在云枫君主级别的实力眼中,他们的速度可谓是蜗牛爬行了。

    云枫倒也不急,优哉游哉地跟在队伍的最后面。妖妖被云枫抱在怀里,曲蓝衣是以那张大众脸跟在云枫身边,小火和岚翼跟在另一侧。

    走了大概有两三天的行程后,铭瑄终于是停了下来,看来他们搜索的地方应该是到了。“我们所要搜索的地域是荒莽平原。这片平原是一片人迹罕至的地带,也是最为靠近万兽山脉的区域,很少有人类出没,倒是强者会有机会碰到。我们还是一起集体探索,尽量避免分开,毕竟这里危机重重。”

    铭瑄看了一眼其他人。那四个人连忙附和道:“铭瑄护法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

    “没错啊,我们就跟着铭瑄护法走就可以了。”

    这四个人都是讨好地说着。铭瑄呵呵一笑,视线转到云枫这里,“云枫你一直都没有说话,你的意思呢?”

    云枫微微一笑,“铭瑄护法既然说一起,那就一起吧。”

    铭瑄点点头,看了妖妖一眼将视线转了回去,“那我们就往前走吧,大家可以稍微分散一点,寻找仔细一点!毕竟要逃命的人是不会在城市或乡村的地方隐匿的,我认为我们找到的几率更大一些!”

    曲蓝衣在一旁扯扯嘴角,还用找吗?他就在这儿呢!十个人的位置渐渐分散开,零散地遍布在荒莽平原之上。荒莽平原上到处都长着半膝高左右的荒草,略微视线望去,还真是人迹罕至,什么都没有。

    云枫自然是不急着找人,但也要装模作样一番,“你这面具还有吗?”云枫问了一句。曲蓝衣的眉角处跳了几下,“小枫枫以为这是什么便宜货?这可是我从家里偷带出来的,哪儿来的第二张?”

    云枫的眉头微皱,如果没有第二张,怎么样制造出一个冒牌的曲蓝衣来?曲蓝衣悄悄凑近了一些,妖妖此刻正和岚翼走在一起,曲蓝衣总算逮着一个可以亲近云枫的机会。

    “不过我还有其他的东西,只不过不如我脸上戴的这个。”曲蓝衣呼出的热气喷在云枫的耳朵边上,云枫的身子轻轻一颤,刚要闪开,曲蓝衣眼明手快地将手臂伸过来,揽住了云枫的腰部,将她的身子整个抱进怀里。

    “让为夫抱抱,我都快要憋死了……”曲蓝衣抱紧云枫,感受着怀中的软玉温香,这段日子他的确憋得够呛,对云枫只能看不能出手。尤其是妖妖出现之后,更加如此。心中佳人近在眼前却只能干看,曲蓝衣表示身为男人压力太大了。

    云枫的脸色一红,也没有挣扎任由曲蓝衣抱住自己。这男人从见面的时候就动不动黏在自己身上,这段日子看的出来他的眼神越来越像饿坏的某种野兽。

    “好了,抱够了没有?”云枫低声说了一句。曲蓝衣撒娇般的嘟囔,“不够,当然不够!”云枫挣脱开男人的手臂,曲蓝衣也只能悻悻的收回手。手掌一翻,一张半透明的面具出现在手中,“虽然赶不上我脸上戴的这个,也算不错,变化容貌一般人应该看不出来。”

    云枫仔细瞧了瞧曲蓝衣手中的东西,不由得暗自惊叹。那面具仅有薄薄一层,贴服在脸上应该就是一层皮肤的厚度,真的很难让人发觉。可能这面具是一次性使用的,不像曲蓝衣脸上这个,可以无数次使用,变换无数的样貌。

    探索的行动依然在进行,这篇荒莽平原虽然大,但十人队伍也在短时间探索完了,所有人都表示一无所获。铭瑄开口:“既然如此,我们往前走吧。”

    “铭瑄大人,还要往前走?!”有人发出了一声质疑。铭瑄回过头,“当然要往前走,我们要继续探索。”

    “可是、可是再往前走,就是……”

    云枫的视线向前望去,再往前面走就应该进入到万兽山脉之中了。虽然是外围区域,那也是万兽山脉。

    “我们探索的范围包括万兽山脉的外围地区,跟上吧。”铭瑄看了说话人一眼,头也没回地往前走去。其他四个人都有些面面相觑,他们皆为统领级别,这实力虽然不差,但是进入万兽山脉,实在是有点胆颤心惊……铭瑄是召唤师,他们可不是啊!

    云枫撇撇嘴角跟了上去,其他四人一看也只有硬着头皮跟上。反正是十个人一起,就算发生什么,应该也不会有大碍……大不了,还有别人在前面挡着呢!

    一行人抱着各种不同的心思踏入了万兽山脉的外围地区。刚一踏入这里,云枫已经明显感觉到了一丝怪异,小火和岚翼身子立刻绷紧,四下环顾了一下,心念传音,“主人,这里过于安静了。”

    云枫拉着妖妖往前走,感受着周围过于安静的气息,精神力悄然涌出探查四周。没有,这周围一只魔兽都没有。

    也许还没有到达魔兽出没的区域,云枫心中想着。看着在前面领路的铭瑄,她走得如此坦然,对这里难道很熟悉?

    另外四个人都是小心翼翼地跟在后面,一副随时准备逃跑的姿势。这片阴暗的森林之内只有脚步声不停地回荡,在这片寂静的空间之内显得异常清晰。

    几人已经往前行进了很长一段距离,正式进入了万兽山脉。云枫的眉头狠狠皱起,依然没有魔兽的气息,这未免太过诡异!

    “主人,她不见了!”小火怒吼了一声,在前面领路的铭瑄突然间不见了踪影,“铭瑄护法呢?”跟在后面的四人见到铭瑄突然不见,声音颤抖地问了一句。云枫皱紧眉峰,没等开口,一股强大的气势已经从远方急速地靠近,越来越近!

    这是……云枫瞪大眼睛,曲蓝衣也是面露错愕,小火和岚翼都是低咒一声,“怎么会碰上它!”

    “猎物,哈哈哈哈,猎物!”一声嘶哑难听的吼叫响彻整片树林,伴随着一股近乎可怕的威压袭来,地面也发生着猛烈的震动。一个庞然大物在迅速靠近,那速度太过迅速!

    云枫的脸色也彻底阴沉了下来,这股气势她并不陌生,刚跨越万兽山脉的时候,她就已经和它打过照面了,虞貅!

    随着这声嘶哑难听的吼叫,一个庞然大物猛然现身。满是蛤蟆疙瘩的庞大身体,背后那竖起的蝙蝠翅膀,还有那一只橙黄色只有一个黑色中心瞳孔的巨大单眼,肥胖的身躯夹带着令人阵阵刺鼻的味道。身后跟着的四个人见到,有一个忍不住当场就吐了。

    “这是什么……好恶心!”

    “妈的,恶心死我了!”

    跟着的四个人脚步连连往后退,虞貅所散发出来的压迫气息已经让他们白了脸颊。毕竟只有统领级别,他们又怎么敌得过实力强悍的虞貅!

    小火和岚翼随时一副备战状态,妖妖也显得浮躁起来,一双眼睛的黑色竖线猛然拉长,那是她愤怒的表现。云枫的双眼盯着不远处正往这里狂奔的虞貅,敏锐地察觉到空中一道身影迅速隐没不见,一抹极为淡淡的蓝色收入云枫眼底。

    虞貅面前的猎物猛然不见,愤怒地发生嚎叫,那是一种近似昆虫拼死的叫声,震得大脑发疼。身后的四个统领级别再也抵挡不住,有一个当场吐血倒在了地上直接没了呼吸。另外三个惨白着脸,转身想要迅速逃跑。

    “又有新的猎物了!”虞貅的恐怖单眼猛然捕捉到云枫一行人,大嘴一张,那巨大的肉舌头猛然弹出,竟然足足伸长了有近百米!

    “嗖……”肉舌头闪电般的袭来,云枫眼底一沉,抱住妖妖身子猛然跃入了空中。曲蓝衣、小火、岚翼也是如此。虽然云枫一行轻松躲过了攻击,然而那四个统领级别却没有如此的运气,尽管想躲,却已经来不及了!

    “扑哧!”肉舌头直接刺穿了一个人的身体,那人发出了剧烈的一声惨叫,仅仅一个呼吸之间他已经被夺去了生命!虞貅的舌头猛然往回一卷,那具身体也被卷了过去。虞貅的大嘴一张,就将整具身体全部吞了进去!

    “果然还是人类比较美味。”虞貅咀嚼着身体,嘴角溢出了几滴鲜血,剩下还活着的两个人全部都变了脸色。虞貅吃完一个自然不肯就此罢休,巨大的肉舌头再度袭来,目标是剩下的两个活人!

    云枫的黑眸一冷,手掌猛然一翻,一道尖利的冰锥已经落下,直直地刺向了虞貅的长舌!“你敢伤我?”肉舌受到了冰锥的刺伤,虞貅狂暴地怒吼一声,身子猛然冲了过来,地面发出了阵阵颤动。

    剩下的两人立刻没命地往后面跑,虞貅一见肥大粗壮的前肢狠狠地在地上一踏,地面之上猛然列出无数道裂痕,而裂痕之上居然冒出树根石刺!

    “啊……”两声惨叫相继而起,身体瞬间就被石刺所贯穿,殷红的血液缓缓留在石刺之上。小火和岚翼见了都不禁有些骇然,虞貅的性情太过残忍!

    “解决了它们,现在该轮到你了。”虞貅橙黄色的眼睛狠狠转动了一下,死死盯着云枫。忽然发出了诡异难听的笑容,“原来是你……”

    云枫微微扬起唇角,身子站在空中,“没把你炸死,是我的失误。”当初云枫可是使用了元素融合能量才得以脱身,然而现在看来,这只虞貅并没有受到多大的损伤。元素融合的能量何等巨大,这样都不能让虞貅受到损伤,云枫的心里眼睛明白,情况变得越发棘手了。

    “哈哈哈哈!想炸死我虞貅!”虞貅哈哈狂笑,身子上的疙瘩不断地在分泌粘液,似乎每当它兴奋的时候就会分泌这种液体。橙黄色的眼睛忽然迸发出一种愤恨,“拜你所赐,我倒是休息了一段时间。”

    元素融合能量还是给虞貅造成了一定伤害,只不过这伤害根本不足以致命!云枫站在空中,脑子里迅速思量着对策。小火和岚翼已经在第一时间之内幻化成了魔兽本体形态,两者都是紧张地看着虞貅。

    “今天,我要吃了你才能解心头之恨!”虞貅猛然扬高脑袋,发出了一声刺耳的吼叫,背后那对巨大的蝙蝠翅膀猛然伸张,投下了一片浓厚的阴影,舌头猛然朝云枫攻来。云枫将怀中的妖妖迅速丢进了曲蓝衣的怀里,身子已经灵活的在空中一闪,“保护好妖妖!”

    小火和岚翼皆是发出了一声怒吼,跟着云枫一起朝虞貅冲了过去。曲蓝衣有些手忙脚乱地接住妖妖,妖妖的身子要冲上前去,却被曲蓝衣牢牢地抱在怀里。海妖的尖牙出现,对着曲蓝衣就是狠狠咬下一口。

    “嘶……”曲蓝衣被这一口咬得皱起了五官,但却没有松手。抱着妖妖迅速后退到安全的距离,在这期间妖妖已经咬下了不止一口。曲蓝衣的手臂上满是海妖咬下的伤口,却只能死咬着牙不松手。没办法,娘子的命令他不得不从啊。

    虞貅的肉舌头堪比最灵活的攻击武器,在空中弹出无数次,而且追击的范围非常广泛。云枫在虞貅舌头的攻击之下根本就不能接近它的身体,这一次的战斗她无法避免。既然无法避免,就必须赢!

    掌心一翻,君主界别的魔杖紧握在手里。手臂微微一扬,巨大咆哮的火元素就充斥在魔杖周围,“火之箭!”巨大的火元素箭矢猛然朝虞貅飞了过去。在接近虞貅的瞬间,猛然幻化为无数个分身,顿时成为一片火雨向虞貅袭来!

    虞貅的肉舌头猛然朝云枫扫来,云枫一闪,避开了虞貅舌头攻击。火雨砸到虞貅身体上发出了滋滋的响声,身体表面的刺激味道很浓重的液体迅速地在虞貅的身体表面结成一层透明的薄膜。云枫的火元素攻击被完全的阻隔在这层薄膜之外!

    “吼……”一声愤怒的狼吼,小火的利爪猛然朝虞貅袭来,当利爪碰到虞貅身体上的粘液之后,小火陡然一惊!

    “主人,这家伙身体上的粘液坚硬非常!”

    岚翼在空中猛然展开了背后的两对羽翼,翅膀上所描绘的狮鹰图案完全显现,四翼一出代表岚翼火力全开!

    “风箭!”岚翼一声怒吼,两对羽翼猛然一抖,翅膀上猛然迸射出巨大的绿色风元素能量。在岚翼周围的天空之上,无数个绿色的箭矢出现,密密麻麻地布满了那一片天空!

    “去!”一声令下,绿色漫天剑雨以奇快的速度朝虞貅袭来,攻击的角度覆盖了虞貅的整个身体。然而虞貅却是哈哈一笑,“你们的攻击对我无效,哈哈哈!你们注定是我虞貅的美餐了!”

    一片绿色的箭雨之下,虞貅的身子猛然跳跃,背后的蝙蝠翅膀煽动一下,身子已经腾空而起,而那肉舌头对准的目标正是空中的岚翼!

    岚翼见到虞貅朝自己冲来,立刻翅膀煽动,却赶不上虞貅的速度,虞貅的舌头猛然卷上岚翼的身体。小火见了不禁大惊,“岚翼!”

    狮鹰的身体被强势地裹住,快速地带往虞貅的嘴里。岚翼的翅膀狠命地挣扎,然而没有丝毫用处。一道光芒猛然自岚翼身上闪现,岚翼顿时化为一道绿芒回到了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0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