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小火化形,云枫收徒

小火化形,云枫收徒

    热水在不断翻腾的声音,阵阵微风拂过耳边,夹带着一些青草的气息,还有人的细微呼吸声,云枫的意识已经清醒,眼睛缓缓睁开,一间破旧草房子就映入眼帘,简陋的很,就连基本的家具都少的可怜,云枫的手指微微动了动,身子很酸痛僵硬,但也应该可以活动了。

    “你醒了?”一道惊喜的声音响起,云枫眼神望去,从破旧的草屋门外走进来一个看上去十岁出头的小姑娘,一双乌黑的大眼睛看着云枫,洋溢着开心。

    “你救的我?”云枫微微挑眉,小姑娘嘿嘿一笑,“是我和我娘一起救的你,你倒在溪边,看样子好像伤的很重,现在没事了吗?”

    云枫轻摇头,又扫了一眼小姑娘,小脸甚是干净,五官也算秀美,然而身上的衣服却破破烂烂,那双脚下踩的鞋也已经破洞了,这个家庭的经济概况很为窘迫。

    “就我一个人?”云枫继续问道,小姑娘点点头,“是啊,就你一个,当时你的脸色苍白,浑身冰冷呢。”

    看来曲蓝衣和自己分散了,想到这种情况云枫有些担忧,对着小女孩儿淡淡一笑,“这里又是哪儿?还有,你的名字叫什么?”

    小姑娘呆呆的看了半响,小脸莫名的有些红了,很局促的开口,“我、我叫夏青,这里是隐月村……。”

    隐月村?有个月字,难不成是皓月殿的地盘?“这里是皓月殿统治的区域么?”云枫问了一句,夏青点头,“是啊,姐姐不是皓月的人吗?”

    云枫笑笑,“我是一个散修者。”

    夏青哗然大悟,不管在哪里都有散修者的存在,他们独善其身、行动自由,做事只凭自己喜好,修习也是相比他人要刻苦艰难很多,云枫这样的身份一介散修是最适合的说法。

    “青青!”屋外一个女性声音传来,很为柔美,小姑娘探头看了看,“我娘在叫我了,回来再和你说吧。”转身跑了出去。

    手掌一翻将传音玉牌拿了出来,气息渗入玉牌之内,“曲蓝衣?曲蓝衣?”云枫呼唤了几声,始终没有等到曲蓝衣的回答,眉头越皱越紧,他们两个是真的失散了。

    自己的昏倒是精神力枯竭造成的结果,也不知道这一次昏倒到底经过了多少时日,身体内的精神力只恢复了一半而已,这一次的恢复速度相较以往要慢了许多。

    “小家伙。”先祖的声音自脑中响起,云枫听到一惊,先祖的声音怎么透着一股疲惫?“先祖,怎么了?”云枫有些焦急的问着,先祖悠长的叹口气,“西大陆和东大路不同,你可能感觉不出什么,但是西大陆似乎有某种因素对灵魂体有相当大的压迫感,我现在被压迫的很为疲惫。”

    什么!云枫的精神力涌出,但是探查不到任何奇怪的波动,或许这能压迫灵魂体的东西就存在于空气之中。

    “小家伙啊,西大陆要小心谨慎,一切就靠你了,我必须沉睡一阵子,不然可是熬不过去。”先祖的声音慢慢降低,最后直至无声,云枫点点头,只要先祖没事就好,不过西大陆这点的确太过诡异,专门针对灵魂体的压迫?还好先祖只是感到些许疲惫,如果这压迫要是太过强烈,先祖岂不是要灰飞烟灭?

    “姐姐!”夏青的声音传来,云枫缓和了脸上的表情,现在的她有16岁,然而心智远比同龄人要成熟太多,再加上实力境界的提升,眼界远远不是同龄人所比,这个十岁出头的小姑娘叫自己姐姐,云枫听的倒很新鲜。

    “娘说姐姐能动就说明姐姐好了,一起吃饭去吧!”夏青小脸上挂着和善的笑容,云枫对这个孩子有着很大的好感,先不提她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就这善良的性子应该得到好福报。

    “好。”云枫从床上起身,身子虽然还狠酸痛但无大碍,下床跟着夏青走出房门,云枫也看清楚了其他的概况,比她想象的还要艰苦很多。

    两间草房子相依而建,房顶有些破烂,如果来场雨无疑房子会漏水,外面是一个小院子,几只鸡鸭在外面吃食,一圈低矮的篱笆横七竖八的摆在那,再其他,就是一些甘草堆在那,再无别的东西。

    一个妇人坐在小院子的桌子前,那张桌子也很小,三个板凳摆在周围,云枫走过去,扫了一眼桌子上面的饭菜,看的出来,虽然都是清粥小菜,也是这母女俩最为丰盛的款待了。

    夏青一屁股坐在板凳上,小脸始终带着笑意,云枫看了看身旁的妇人,虽然身居陋室、身穿破衣,然而一股宁静恬淡的气质从这妇人身上散发出来,根本就不是乡野人家。

    “姑娘身体感觉如何?”妇人开口,云枫发现谈吐也是不凡,想来这家也有一个心酸的故事。

    “多谢夫人相救,在下云枫,身子已经无碍。”

    夏青在一旁悄悄的将云枫的名字默念了一遍,妇人笑笑,“没有事就最好,吃饭吧,都是些粗野饭菜,姑娘不要介意。”

    云枫呵呵一笑,她又怎么会介意?毫不含糊的吃起饭菜,妇人看了眼中滑过一抹欣慰。三个人还没吃多久,云枫的眉头一皱,有一群脚步声正往这里走来,看样子来者不善。

    夏青似乎也察觉到了,小身子立刻站起跑到篱笆那里探头一看,回头大喊,“娘,他们又来了!”

    妇人神色一僵,立刻拉起云枫就将她推入了草屋之内,将门掩上之后,妇人叮嘱,“姑娘,别出来,我们不会有事的。”

    云枫被推了进去也没说什么,只是顺应了主人的安排,被推入草屋之后云枫手掌一挥,身子隐没在了空间之中,站在破烂的窗户前,将外面的一切尽收眼底。

    夏青将自己的娘亲护在身后,虽然瘦弱的小身躯不能挡住什么,但是小脸上却透着一丝勇敢和坚决,云枫缓缓勾起嘴角,性格不错。

    不一会儿,一群人已经走到了篱笆外面,云枫微微眯起双眼,那领头的……也是个小姑娘?“喀嚓”为首的那个小姑娘,一脚踹碎了本就不堪的篱笆,篱笆经过这么一踹全部七扭八歪的倒在地上,踹门的小女孩儿很为嚣张的走了进来,后面跟着四五个男人,实力皆为五级战士。

    “小敏,这里已经没有什么好让你砸的了。”妇人揽着夏青的肩膀,一双眼透着温和没有丝毫慌乱,直视着面前这个盛气凌人的小姑娘,从称呼看不应该是第一次见,似乎是旧识,而且对小姑娘要做的事情也早就知道。

    “哼!本姑娘我今天不高兴!”小女孩儿扭头瞧了一下四周,当看到那两间破烂的草屋之后,嘴角上扬,手指一伸,“给我砸了!”

    夏青一见立刻有些毛了,不顾娘亲的劝阻,一个箭步冲到了小姑娘面前,小姑娘被惊的倒退半步,一个战士立刻走上前,一个挥拳,夏青的身子灵敏的一躲,闪到一边。

    “夏小敏!你有完没完!我和娘已经和夏家断绝关系,我们不欠你的,不欠夏家任何东西!”

    夏小敏听了脸色一红,“不欠我的?你们当然欠我的!你们欠我一个爹!给我砸,全部砸烂了!”

    随着夏小敏的一声低吼,几个五级战士立刻冲到了草屋面前,拿起东西就是狂猛的砸去,云枫一见,身子立刻自房顶的破洞出来,站在了草屋之上。

    “娘!那位姐姐……”夏青脸色一白,妇人抓紧了夏青的小身子不让她乱动,“小敏,你爹不是我害死的。”

    夏小敏的脸上带着怒火,一双眼里全是愤怒,“就是你害死的!你这个贱女人!如果不是你,爹怎么会死!就是你,还生下了这个贱货!和我抢东西!”

    云枫隐身在高空之上,眼神冰冷,小小年纪说话居然如此恶毒。夏青听的脸色涨红,“夏小敏!不许你说我娘是贱人!”

    夏小敏哈哈一笑,小小年纪的稚嫩脸庞居然掠过一丝阴狠,“贱人!你和你娘都是贱人!”

    “哗啦……”两间草屋在几个战士的蛮力之下轰然倒塌,夏青和妇人一见,都是心头一紧,然而在倒塌的草屋里面没有发现云枫的身影,两人都忍不住松口气。

    “小姐,砸完了。”几个战士邀功的笑着,夏小敏冷冷一笑,看着这个院子里面再也没有什么可毁的东西,终于不屑的哼了一声,走到了夏青的面前,那双眼带着不属于这个年龄的算计和恶毒。

    “夏青,你以为凭你也配和我挣么!你以为顶个夏的姓氏自以为是夏家人了?我告诉你,你和你娘死了只配做哭魂野鬼!连坟都没有!”

    夏青咬着嘴唇,一双眼看着面前的夏小敏,一个字都没说,云枫站在高空心中又多了一份赞叹,能够懂得隐忍。

    “小敏,你说完了么?说完了就请回吧。”妇人无奈的叹息一句,并不因为少女的话有半分怒火,夏小敏高傲的转过头,带着一伙人就这么大摇大摆的离开了,只剩下一片残局。

    母女俩静静的站在此刻一间屋子都没有剩下的庭院内,夏青死死咬着嘴唇,小身子在不断的发抖,妇人无奈的叹息一声,云枫落到地上,自空间之内走出。

    妇人见到云枫微微吃惊,但也松口气,“还好你没事,真是对不住,这下子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妇人低声笑了笑,夏青一脸倔强的站在那,云枫摇头,“夫人对我有救命之恩,我没什么可抱怨的。”

    妇人挤出一丝笑容,推了推夏青,“青青,带着姐姐去王婶家凑合一夜吧。”

    “夫人你不去么?”云枫看着妇人,妇人扯扯嘴角,“我就不去了,在草堆那凑合一夜,明天再找人帮忙。”

    夏青一听立刻摇头,“我不去,我和娘一起睡草堆。”

    “说什么傻话,快点去!”妇人推了推夏青,夏青很是倔强的站在那,云枫摇头,“草堆怎么能睡人,既然受了恩情,就让在下来还吧。”

    妇人摇着头刚想说不用,也没将云枫的话放在心上,毕竟云枫从外表上看就是一个半大不小的孩子,妇人刚要开口,却看到了云枫的动作,两枚戒指已经套在了白皙的手指之上,妇人禁不住瞪大了眼睛。

    “姑娘,你……”妇人的声音带着莫名的颤抖,夏青也看到了云枫手上的戒指,猛然叫了出来,一双眼放出耀眼的光亮,“契约之戒!召唤师,你是召唤师!”

    云枫淡淡一笑,手指轻抚过两枚戒指,轻启唇瓣,“小火,岚翼。”一声呼唤之下,两道光芒猛然自契约之戒内部发出,渐渐放大般的落到地上,化为了两道身影,夏青看的是双眼发亮,嘴巴一直都是O型,妇人的眼底也带着满满的惊讶和不敢相信。

    一个身材修长的俊美青年首先自光芒中出现,一双蓝色眼睛泛着柔和的光芒,脸颊一侧的刻纹带着神秘的意味,接着,旁边暗红色的光芒褪尽,云枫原本以为会看到小火魔兽本体的形态,毕竟这家伙从来没有化形,然而当暗红色的光芒消退之后,云枫眨了眨眼睛,看着站在面前的人影,眼睛闪过一抹错愕。

    “火兄,你化形了啊。”岚翼在一旁淡淡的说了一句,身旁的人影很为恼羞成怒的吼了一句,“你以为本大爷愿意?要不是实力没有恢复,再加上有些不舒服,本大爷才不会化形!”

    云枫走上前,手揉了揉化形之后小火的头顶,一头火红的头发,一双乌黑如耀石的双眼,云枫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小火,目测身高,他比自己都要矮上一个头,小火化形之后居然是个小正太?

    “那是、那是魔兽吗?”夏青的声音传来,一双眼睛不断的在小火和岚翼的身上打量,魔兽她知道,但是都不是这个样子的啊,明明都是人嘛!

    小火一双黑眸扫过去,眼底的暴虐有些吓着了夏青,身子忍不住瑟缩了一下,小火哼了一声,很为不屑的将眼神移开了。

    “召唤师……大人。”妇人斟酌了半天,终于是开口唤了云枫,云枫回首对着妇人笑笑,“不用这么叫我,叫我云枫就好。”

    召唤师不论在哪里都是身份最贵的人,西大陆的召唤师数量也为稀少,虽然加起来能够破百,但是平均到三殿之上,也仅仅是两位数,三殿统治的地区又是如此广阔,如此分布开来,召唤师仍然是难得一见。

    隐月村从名字看就知道是一个小地方,在这里能够遇见召唤师,妇人也知道几率有多难,真的想不到这样一个女孩儿会是召唤师!妇人心中的惊讶还没有消退,一双眼也是打量面前的两只魔兽,明白云枫的实力深不可测。

    “云姐姐……他们都是魔兽吗?”夏青眨了眨眼睛,好奇的问了一句,云枫呵呵一笑,走过去将夏青拉过来,妇人见到夏青靠近那两只,心莫名的紧缩一下,生怕那两只魔兽会伤着自己的孩子。

    “你仔细看看。”云枫将夏青拉到小火和岚翼面前,虽然心中有些惧怕,然而夏青仍然是鼓足勇气,仔细的打量,岚翼很为温和并没有释放出太多魔兽的气息,但是小火却截然不同,化为人形的他,虽然是正太外表,却无时无刻不充斥着暴虐的气息。

    “看什么!”小火不耐烦的吼了一句,胳膊交叉放在脑后,冷冷撇开脸,夏青微微瑟缩了一下,突然就笑了。

    小火狠狠一咬牙,“人类,你笑什么!”

    夏青对着小火甜甜一笑,“我有名字的,叫夏青。”

    小火黑眸一怔,随后不屑的转过头,云枫呵呵一笑,手又摸了摸小火的脑袋,小火很不自然的扯扯嘴角,云狼的尖牙依然存在,微微闪着白光,如果是别人摸他的头,小火就要一口咬上去了。

    “主人有何吩咐?”岚翼在一旁问了一句,云枫笑笑,指了指被毁的那两间屋子,“也没什么大事,我欠了这两位很大一个人情,现在是要开始还了。”

    小火和岚翼都是点点头,二话不说的一个纵身消失了身影,云枫对着妇人浅浅一笑,“夫人不必担心。”

    妇人完全愣住了,脑子里始终回不回神,召唤师啊,召唤师居然说欠她们人情,现在居然让魔兽帮忙盖房子?这种待遇,普天之下她们这是头一份吧!

    夏青毕竟是小孩子,抛去了最初的紧张心理,对岚翼和小火也没有过多的惧怕,两只以很快的速度修复着房子,化为人形的小火做起来也比较顺利,只不过看着那个总在一边叽叽喳喳的夏青很为不爽,始终是不耐烦的样子。

    云枫和夏青也加入了进来,时不时的传来夏青的问话和小火的怒吼,妇人在远处看着,内心始终处于一种震撼之中,看着夏青的样子,妇人的眼神闪了闪,摒弃了心中滑过的念头,她会不会贪图的太多了?

    很快,两间木房子已经搭建好了,和原先的草房比起来,这个房子更为坚实耐用,妇人已经不知道该如何感谢,能让召唤师大人亲自动手盖房子,她说出去恐怕都没人相信。

    夏青看着盖好的房子欢呼了一下,小孩子的热情让云枫脸上也满是笑意,很快就到了晚上,妇人有些拘谨的准备了饭菜,毕竟突然多出了两个魔兽,也不知道它们吃不吃。

    云枫淡笑,“无妨,它们可以吃。”一句话让妇人紧张的心态总算得到了缓和,夏青开心的坐在云枫身边,召唤师,这位姐姐居然是召唤师!夏青的心里开始蠢蠢欲动,心中的一个念头也呼之欲出!

    每一个孩子心底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召唤师!这是一个不分地域的愿望,在这片西大陆,更容易实现的愿望!

    “肉团哪儿去了?”小火嘀咕了一句,肉球在云枫昏迷之后应该自动进入了手镯空间,话音刚落,云枫就感觉一个小东西从手镯空间里面窜了出来,直奔自己的肩头。

    “啊!”夏青吓了一跳,当看清楚云枫肩膀上的肉球之后,一双眼里是满满的喜欢,很是期待能够摸一摸的样子。

    云枫呵呵一笑,有了以前沐小锦的经验,她可是不敢将肉球再轻易交给别人,只能无奈的看着夏青,“它不喜欢陌生人接近。”

    夏青很是惋惜,妇人在一旁又呆了,看着云枫肩膀上的肉球,妇人虽然懂的不多,但也知道那也是只魔兽吧!

    肉球的身子在云枫脸颊上蹭蹭,有些担心云枫的样子,小火在一旁禁不住翻个白眼,“主人能有什么事!”

    肉球的视线一转,当看到小火时猛然一愣,可爱的脸在呆了几秒后忽然很是欢快的叫了起来,一声比一声响亮,“那那,那那那!”

    小火的脸色猛然涨红,正太的五官滑过窘迫,没有人能够听懂肉球的话,除了小火,看来肉球是说了小火什么,让他很难为情。

    “你个肉团,我非吃了你!”小火最后恼羞成怒,身子一个跃起,喉咙深处溢出了一声狼吟,妇人听到脸色一下子白了,也深刻明白看上去和人类无差别,但它们的确是魔兽。

    肉球的身子猛然跳起,两人立刻追了出去,玩起了你追我赶的游戏,岚翼无奈的叹了一句,云枫也是笑笑,小火如果是人,就是一个臭屁的小孩儿。

    两只在外面追的不亦乐乎,剩下的人在屋里静静吃饭,云枫放下手中的碗筷,黑眸直视妇人,“夫人,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么?”

    妇人拿着碗的手猛然一个颤抖,夏青看了一下自己的娘亲没有说话,妇人缓缓扯出了一个笑容,很是悲戚,“这是家务事,怎么好意思劳烦大人出面。”

    云枫点头表示了解,“夫人说的也对,家务事我这个外人不好插手,不过住在这里总有些不妥,为何不搬到村子里去?”

    夏青和她娘亲所住的地方是隐月村的外围,在村子范围之外,可以说是一片荒郊野地都不为过。

    妇人的脸色又白了一些,夏青放下手中碗筷,“夏家的人是不会允许我们回去的。”

    云枫没有多问什么,看出来妇人不想说她也就不要再继续追问了,一顿饭就这么过去,小火和肉球似乎也追的有些累了,肉球跳到了小火的脑袋上,就这么坐着,小火也懒得管它。夜幕落下,云枫躺在床上,静静想着事情。

    曲蓝衣和她现在失去了联系,她应该在短时间内呆在原地,或许曲蓝衣会寻来也说不定,先在这里等上一段时日,也好了解一下西大陆的详情,自己的精神力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等到恢复到最佳状态,再离开也不迟,还有这对母女,她们对自己有救命之恩并无夸大,自己昏倒,普通的魔兽就能够将自己置于死地,如果不是她们,她或许真的会没命,这救命之恩,也是该尽心偿还。

    这么静静的躺着,空气中忽然传来一阵细微的脚步声音,云枫敏锐的坐起身子,一双黑眸望着门边,脚步声停在了门外,然后一道细小的声音响起,“姐姐,你睡了没有?”

    是夏青?云枫下床将门打开,“这么晚了,找我有事?”

    夏青站在门外有些踌躇不安,云枫轻笑拉着她进来将门关好,“说吧,找我有什么事情?”

    小姑娘低着头沉默了半响,忽然“扑通”一声双膝跪在了地上,云枫站在那里,黑眸一闪,不动声色。

    “姐姐,收我做徒弟吧!”夏青红着小脸低声喊了一句,手紧紧攒起放在膝盖之上,身子在细微的颤抖。

    “为什么要拜我为师?”云枫淡淡的问了一句,夏青抬起微红的小脸,夜色之下一双眼睛闪闪发亮,“因为姐姐是召唤师,我也想要成为召唤师!”

    云枫笑了,嘴角带着一股莫名的冷意,黑眸直视着夏青,“为什么要成为召唤师?荣耀?地位?别人的卑躬屈膝?”

    夏青狠狠的摇着小脑袋,“我不要这些!我只想要强大的力量!可以保护娘的力量!”稚嫩的声音不断在这房间中回旋,夏青低吼出的一句话让云枫嘴角的冷意缓缓溶解下去,一双黑眸透出柔和的光芒。

    “可以保护亲人的力量么……这个理由倒是不错。”

    夏青小脸充满坚定,“我要保护娘!不让任何人伤害她!”

    云枫走过去,弯下腰将夏青扶了起来,伸手拍了拍她的脑顶,“成为召唤师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夏青的双眼一亮,“姐姐……这么说,你答应我了?”

    云枫淡淡一笑,“我从未收过徒弟,你算是开山的第一个了。”

    夏青嘿嘿一笑,心中止不住激荡着喜悦,云枫笑笑,“青青,隐月村附近会不会有魔兽出没?”

    夏青想了想,最后点点头,“有的,就在老师昏倒的那个小溪边,我曾经看到过魔兽。”

    云枫满意的笑了,夏青懵懂的问了一句,“老师,问这个做什么?”

    云枫唇角勾起,“自然是要测试一下,你到底有没有成为召唤师的潜质了。”

    第二天一早,夏青就带着云枫来到了当初遇到她的小溪边上,小火和岚翼刚来到小溪的附近,都忍不住紧绷了一下身子,云枫看着小溪对面山头背后的景色,是一片阴森灰暗,隐月村应该和春风镇一样,是个紧邻魔兽出没的地域。

    这条小溪距离隐月村有着不远的距离,除了潺潺的流水声音别无其他,云枫细细的看了一下,小溪缓慢流淌的方向一致延伸,这附近并没有魔兽的气息。

    “老师,跟我来!”夏青拉着云枫的手一路往前行去,小火和岚翼跟在一边,肉球则是乖乖的呆在云枫的肩膀之上,一双大眼睛好奇的看着周围。

    一路往前行,小溪的面积越来越宽阔,来到了一处山洞前面,夏青指了指,“老师,我见过魔兽从里面出来过。”

    云枫点点头,山洞后面一定别有洞天,或许会有第二个迷雾森林也说不定,刚要带着夏青前往,只听见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

    “你个小贱人怎么会在这儿!”

    夏青的面色一红,云枫回眸看去,前几天见到的那个夏小敏正站在不远处,看到夏青之后,一脸怒色的走过来,她身后还跟着一个五官猥琐的男人,见到他手指上戴的戒指,云枫微微眯起了眼睛。

    “你能来这儿,我为什么不能来?”夏青回了一句,夏小敏见到夏青居然回嘴,当下高扬起手,就要落下巴掌,云枫黑眸一冷,伸手握住了夏小敏的手腕。

    “你是谁!多管闲事,一边去!”夏小敏瞪了一眼云枫,手一个用力就抽回来,云枫刚才握着的手劲儿不小,夏小敏只觉得手腕处很疼,一见竟然肿了一圈。

    “这地方是你家的?可有标志?”云枫问了一句,夏小敏咬着嘴唇说不出来,云枫淡淡一笑,“既然不是你的地盘,你呼喝什么?”

    “你……”夏小敏被这话一睹,脸色涨红,身后的猥亵男人走了出来,夏小敏很为委屈的唤道,“老师,为我出气!”

    男人呵呵一笑,表情更是猥亵,手指摸了摸戴着的戒指,故意显露出来,夏青一见惊呼,“召唤师……”男人见到夏青的模样甚是满意,但云枫却丝毫没变表情,冷冷的看着他,男人被看的有些毛了。

    “既然知道我是召唤师,就自当明白惹怒召唤师的后果。我不随便出手,你们可别敬酒不吃吃罚酒!”

    夏青略微有些担心的看了看云枫,云枫却是安抚的笑笑,这个世界上哪来的那么多召唤师,况且还是出现在这样的小村里?有哪个召唤师肯屈就在小村子当个师傅?

    小火和岚翼站在一旁,两只魔兽都是人形状态,男人也没当回事,只当多几个人罢了。“没听见么!懂了的话就给我让开!”男人的表情凶狠起来,夏小敏在一旁看的洋洋得意。

    夏青不想因为自己给云枫添麻烦,老师能够收自己为徒对于夏青来说就是一件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如果因为自己而给云枫增添麻烦,夏青打心眼里不愿意,就算心里堵得慌,就算受到了侮辱,夏青也很乖的退让一步打算离开,却没想云枫握住了她的手。

    “老师?”夏青抬头看了云枫一眼,云枫对着夏青笑笑,神情严肃的开口,“今天我要教你的第一课,在对手面前,绝不退缩。”

    夏青的眼眶微微一热,对着云枫狠狠点头,夏小敏耳尖的听到夏青对云枫的称呼,怪叫一声,“老师?你说她是你老师?”

    夏青回头看着夏小敏,“没错,她就是我的老师,云枫!”

    夏小敏不屑的笑了,在她眼里云枫也就是比她大不了几岁,有什么资本当别人的老师?哪像她的老师,那可是召唤师,夏家重金从大城市聘回来的召唤师!

    “既然她是你的老师,那不如让我的老师和你的老师比一比。”夏小敏扬起声音,对着夏青鄙夷的笑笑,“如果你的老师输了,你就跪下给我磕头,说自己是小贱人,说你娘是贱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49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