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风云帝国!

风云帝国!

    像列德尔这样的强者,能够晋升到君主级别巅峰也证明他是一个活了少说有一百年的老怪物了。一百年就算是再不开窍的人类也应该成精了,更何况是列德尔这样的人物。本身花花肠子就够多,再加上时间上的打磨和他的阅历,在云枫面前列德尔的话是真是假还真是不好判断。

    云枫心中对列德尔的话倒是有些兴趣,毕竟卡兰帝国当初答应她的事情没有做到,关于幻兽的消息也是她当初最想要得到的。云枫微微眯起了双眼,看着面前的列德尔,这只狡猾的老狐狸得知幻兽消息的概率应该很大,毕竟和卡兰帝王形影不离,终日相互,卡兰帝王对列德尔应该非常信任才是。

    “主人,他的话最好别信。”小火的声音通过心念传来,云枫沉默不语。幻兽的消息她现在是一无所知,如果列德尔真的知道这个消息,对她来说是个太大的诱惑。

    要是有一种能够直接搜索他人记忆的手段就好了,云枫心里闪过这个念头。这样的话也不至于受制于列德尔,云枫微微放缓了攻势,眉峰一挑。列德尔一见就知道自己的这招奏效了。

    “你真的知道?”云枫淡淡地问了一句,小火和岚翼都看了列德尔一眼。它们也无法确切这老匹夫是否真的知道关于幻兽的消息,一旦被他钻了空子,他们岂不是被耍了?

    “自然知道,卡兰帝王商谈密事的时候从来都不避讳我。”列德尔站直了身子,捂着自己发疼的胸口,一双眼小心翼翼地看着云枫。“怎么样云枫,说到底你我之间也没多大仇怨,我还提供给你一个如此重要的消息……”

    “怎么,难不成还要我感谢你不成?”云枫口气阴沉地接了过来。列德尔尴尬地笑笑,“云枫小友这话说的,我可没这么说过啊。”一下子从名字变为了小友,看来列德尔对于云枫忌惮很多。

    “说。”云枫冷冷地蹦出一个字。列德尔却并不开口,看了围堵住他的小火和岚翼,“云枫小友既然接受了我的提议,它们是不是也该……”

    “小火、岚翼,让开吧。”云枫淡淡地说了一句,小火和岚翼虽然心中有些疑惑,但也将道路让开。列德尔猛然松口气,呵呵低声笑了一句,“云枫小友果然爽快。”

    云枫挑眉看他,“说,如果你的消息有用,我会放了你。”

    列德尔哈哈一笑,“这消息自然是有用的,云枫小友可要听仔细了!”列德尔的战气在身体内部悄悄运转,一双眼睛紧紧盯着云枫。“这条消息就是幻兽出没的地方……这地方就是……”云枫的心头一紧,接着列德尔的战气猛然爆发出,包裹住了他的全身。紧接着,他的身子也如子弹一般,猛然转身逃离而去!

    “该死的!”小火低吼了一句,身子一动就要追过去,岚翼也要立刻伸开双翼追过去。云枫却是嘴角勾起了一抹莫名的笑容,就这么静静地站在空中看着列德尔快速逃离的背影。手掌轻轻地在空中一抓!

    小火和岚翼都恍然大悟,云枫的手腕处缠绕着一条冰蓝色的水元素,在空中一条极其细微的蓝色元素缓缓地不断延伸到远方,正是列德尔逃离的方向!

    “走吧,我看他能逃到哪儿去。”云枫带着一丝冷笑,慢悠悠地顺着水元素的细线跟了上去。小火和岚翼对看了一眼,那个老匹夫还真把主人当孩子耍了,这下子想要活命都难了。

    列德尔发着狂地奔跑着,在这片天空之上飞过时惊吓了很多的鸟类,看来比刚才逃跑的速度还要加快不少。列德尔这一次是拼尽全力,时不时地回头看一眼,当发现云枫他们并没有追上来时,不禁松了口气。

    “小丫头片子还想和我斗!”列德尔低声狠狠地说了一句,然而脚下的速度却一直没有松懈,不到一个绝对安全的距离列德尔是不会放下心来的。就这样疯狂地跑了一整天,当黄昏到来的时候,列德尔终于是在这发疯的速度下赶到了卡兰帝国北边的一处小镇。列德尔稍微估算了一下距离,以他刚才的速度云枫是不可能追上来。他又跑了这么长时间,云枫应该已经根本找不着他了才对。列德尔不愧是老狐狸,身子隐藏在了小镇外的某处,硬是足足等了将近两个小时。当确定的确没有人追上来时,这才完全安下心来。

    出了卡兰帝国,他列德尔将会有另一片天下,他这种强者可是不愁吃不愁穿。列德尔放松下来走进了小镇,全身的战气消耗殆尽,让列德尔感到很疲惫。他直接来到了一家旅馆,随便找了一个房间,列德尔倒在了床上,心中想着只要过了明天他就可以完全离开卡兰帝国,这些年在卡兰帝国所积攒下来的积蓄也足够他做出一番事业来。如果可能,开宗立派也是可以的。

    列德尔的野心不小,总做皇家的护卫让他很是不满,虽然地位崇高待遇丰厚,但是说到底就是一个仆人。列德尔最想要的是自己坐位子的感觉,卡兰帝国这些年给他的好东西的确不少,列德尔摸了摸戴在手指上的戒指,这戒指里面就是他所有的积蓄。

    列德尔将手掌聚在眼前,原本是想看看自己的空间戒指,却没想到在他的手腕下方,缓缓飘动着一丝淡色的蓝色线条,如棉絮一样飘荡在空中,延伸出了房间之外。列德尔仔细看了一会儿,突然大惊,身子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想也没想就要破门而出!

    “还能跑么?”云枫的声音从外面清晰地传来,这声音让列德尔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云枫!你好一个卑鄙小人!居然用这种下三滥的招式!”列德尔有些恼羞成怒,他现在的状态很为糟糕,战气接近枯竭不说,连逃跑的先机都被阻断了。

    “你有脸说我卑鄙?”房门被人轻轻推开,云枫已经慢悠悠地走了进来,黑眸直直地盯着列德尔,似笑非笑。

    列德尔的脑子迅速一转,当即有些谄媚地笑了起来。“刚才那话无心无心,还请云枫小友不要介意。我就是想试探一下云枫小友,没有别的意思。”

    云枫的唇角上扬,听着列德尔狗屁不通的解释,沉默不语。列德尔尴尬地笑了几声,“云枫小友,幻兽的消息我知道的确是事实,我现在就告诉你!”

    云枫的神情丝毫未动,似乎对于幻兽的消息不再那么热衷。列德尔心中不禁咯噔一声,难不成她改变主意了?早知道他就不耍这个小心思,早说不就完了!

    云枫慢悠悠地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列德尔连忙开口,显得那样急迫,生怕云枫不相信他的话一般。“具体的东西我也没听到多少,只不过却听到了关键的,幻兽这一百年来留下了些许踪迹,证明它在人类世界出现过,并且真实存在!而这些踪迹,就位于众神遗迹的附近!”

    云枫表面不动声色,众神遗迹附近居然有幻兽出没的踪迹?看来众神遗迹的探索她一定是要参与一番了。心中打定了注意,云枫对着列德尔笑笑。列德尔也扯扯嘴角,却毫无笑意。

    “列德尔,不要把我当三岁半大的孩子耍,这样我会很不高兴的。”云枫的话让列德尔的面部一紧,五官都纠结起来,“云枫小友这话是何意……我这不将消息都告诉你了吗?”

    云枫扯扯嘴角,手摸了摸椅子的扶手,手指在上面轻轻地敲打了几下。“第一次我给了你机会,是你自己没有把握,而这一次,我有说过会放了你?”

    “云枫,你……”列德尔面色爆红,他以为的保命符在这一刻完全失效。列德尔活到这把年纪什么时候这样狼狈过?什么时候他得这样拼命地逃?强者的自尊受到了严重的挑衅,列德尔脸色通红,满是愤怒地看着云枫,那双眼睛似乎都要冒火了,然而他却什么都不敢做、不能做。

    “得饶人处且饶人。”列德尔低声说了一句,云枫缓缓地自椅子中站起,笑呵呵的说了一句:“我把这句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你,还要再加上一句,惹谁都不要惹云家人。”

    握拳、出拳,一声闷哼,身影倒地。列德尔那张不甘和羞怒的脸成为了他一生最后的定格。云枫看着倒在脚边就这么无声无息死去的列德尔,讽刺地勾勾嘴角。黑眸瞧见了他手上戴着的戒指,缓缓低下身子。

    这老匹夫一定搜刮了不少宝贝,既然他的命是在她手中结束的,这东西她也就不客气地收下了。拔下了列德尔手上的戒指,云枫的精神力缓缓地渗透进戒指中。列德尔已死,他戒指上的禁制自然是消除成为了无主之物,云枫这样占有也没有丝毫不妥。当精神力侵入到戒指内部的空间之后,云枫微微咂舌,这老家伙的确是搜罗了不少好东西,中级矿石一大堆,这高级矿石也有几十个了。

    这堆矿石旁边,一把闪着寒光的长剑引起了云枫的注意,君主级别的武器!云枫笑笑,这可是好东西,视线再往一旁扫去,居然有一大堆的九孔九晶武器堆在一旁,甚至还有五把统领级别武器!

    这老家伙是要自己开宗立派了?这么多的武器自然不是他自己用的,云枫细细数了一下,九孔九晶的武器居然有两百把之多!堆在那里就和小型的山丘一样,上面也镶嵌了七枚魔核!而且魔核的等级也都是六级的水准!

    “好一个大手笔。”云枫随便挑出来一个拿在手上细细打量,这孔应该是列德尔亲自所开,这魔核想必也花费了他不少的钱财吧……云枫将手上的武器收好,这些东西倒是给她不少方便,云家军的那些战士们正好缺高质量的武器,还有红枫佣兵团,这两百把可真是及时雨啊。

    如果列德尔知道自己这辈子的心血都让云枫全部送出去了,死了也会从坟墓里爬出来的。

    至于那五把统领级别武器,给父亲留一件,色金大叔应该不太需要,给泽然留一件,还有正然先生……云枫笑笑,也不知道正然先生会不会嫌弃这东西,万一人家有更好的就不好说了。

    还有两件自然是给王鸣和赵明启留下,他们二人的实力突破到统领级别应该已经不远了。云枫继续打量着储物容器里面的东西,除了矿石和这一大堆的武器之外,云枫还找到了两个高级的战技卷轴。微微扫了一眼,这战技其中有一个就是列德尔所使用的万剑引,那强悍的破坏力云枫曾经体会过。如果不是用师尊的君主级别武器挡下,她应该会受到重创。还有一个战技卷轴是也和剑有关的战技,云枫暂时丢到一边,这些对于她来说根本用不上。等待将这把君主级别的长剑送出去之时,这两本也一并送出去吧。

    云枫最后扫了一眼列德尔倒在地上的尸体,手腕轻轻一转,火元素将列德尔身子瞬间笼罩,几个高温炙烤之后,列德尔身子化成了一片黑灰,消散在了一方空气之中。

    云枫连夜回到春风之后已经是深夜了。她在空中远远地遥望着春风镇,这个此刻显得异常安逸的小镇子。云家的宅院安静地坐落在那里,很小但在云枫的眼中,就算再小也是她温暖的家。脚下的速度更是加快了不少,云枫刚接近云家,就明显感觉到今夜云家的拜访者太多了。

    “丫头!”敖金猛然身子掠到了高空之中,刚要伸开手臂去抱云枫,肉球猛然从手镯空间里面冒了出来,对着敖金猛一张嘴,敖金这才险险地收回了手。肉球的身子抖了抖,心情似乎有些暴躁的模样,云枫安抚性地抚摸了几下,肉球这才缓缓安静了下来,以后可不能再关这小家伙了。

    “色金大叔,多谢你护着云家。”云枫笑笑。敖金挠挠头,还是那副大大咧咧的样子,“丫头你这是说的什么话!这是我应该做的。”云枫笑笑没多说什么,黑眸已经望见了从屋子里走出的两人。那两人都是一脸温柔的神情,云枫的心一下子就软了。

    “父亲、大哥!”云枫唤着两人自空中落下,小步地跑了过去站到了两人的面前。云景的大手摸了摸云枫的小脑袋,看样子身子已经并无大碍。云升则是一把将云枫拉到身边,仔细地检查了一番这才罢休。

    云枫好笑地任由大哥动作,大哥更像是承担了一些母亲的角色,对她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她受到一丁点伤害。曲蓝衣有些疲惫已经休息去了,云枫听到不禁心中一动,那家伙今天做了不少事情,精神力消耗得也不少吧,尤其是拼命护住了自己父亲的性命,自己的父亲还是托他的福才活过来的。“云家主,这位应该就是把卡兰皇室尽数灭掉的云枫了吧?”一道声音慢悠悠地响起,透着一股子慵懒和悠闲,打断了云枫的思索。一位白胡子的老者走了过来,身上穿着的是一个松垮的袍子,遮盖住了整个身形。

    云枫黑眸望去,老者投来了和善的眼神,让云枫微微有些疑惑。接着一个中年男人走了出来,云枫黑眸一眯,“我见过你。”

    中年男人哈哈一笑,大手拍了拍云景的肩膀,“你女儿果然不是一般人,我和她只是见过一次面,而且是在那样的情况下,没想到她居然还记得我。”

    眼前的这个中年男人就是在帝都时候,和父亲在同一个高级会所出现的几人之一。当时她强硬地将父亲带走还毁了一扇门,并埋汰了一个想要缠上云景的中年妇女。

    “德兰啊,看来你还是比我先行一步,没想到已经和云枫碰到了。”那位身穿松垮袍子的老者呵呵一笑,拂了自己的胡子几下。被称作德兰的中年男人又是哈哈一笑,看上去颇为开心。

    “云枫,自我介绍一下,在下德兰,那边的老头是商连,我们两个都是小小的商人。”

    云枫缓缓勾起了一抹笑容,“小商人这样的称呼未免太过自谦,卡兰帝国的两大家族德家和商家,我想不会有人不知道才对。”

    德兰和商连都是呵呵一笑,“果然是自古英雄后辈出啊!云景,你真是有个好女儿,真是让人羡慕、嫉妒啊!”德兰又拍了拍云景的肩膀,商连则是笑眯了眼睛。云景也不打算和这两个老滑头打太极,“两位今夜来到云家,是有什么事要说?”

    德兰和商连赞许地点点头,云景和云升都是看了云枫一眼。“两位,我们还是进来谈。”云景低声说道,几人都是走了进来,其他人暂且出去,毕竟这不是一个谁都能在的场合。五人落座,德兰和商连彼此对看了一眼,德兰开口:“云枫,今夜我们来就是想和云家商量一下,这个帝国未来的道路。”

    云枫听到这话的时候忽然笑了,嘴角带着一抹十分优雅的笑容静静地观望着这两个面色都饱含深意的两大家族族长。和云家讨论一下这个帝国的未来?这话着实听上去有点意思。

    “云家和这个帝国的未来又有何关系?再怎么说现在卡兰帝国的一切应该是有两大家族接手。和云家商讨未来,两位前辈或许太高看云家了。”

    德兰和商连都是哈哈一笑,两者微笑地看着云枫,“云枫这话说得可是见外了。云家对卡兰帝国是如何忠心别人还能不知道吗?卡兰皇室有今天这样的后果,也是他们咎由自取。”

    云枫听着德兰的话,这话语里面有着藏不住的愤慨和讽刺。说来说去这两大家族也为卡兰皇室当牛做马好多年,和卡兰皇室的关系也是颇为亲密,然而当云枫吼出四国争霸赛的内幕之后,这两大家族才明白,卡兰皇室从头至尾都将他们真的当牛马一样使唤。表面上如此亲密重用,但是这惊人的内幕却半点没有透露。两大家族自然心里不舒服,对卡兰皇室的好感也一下子降到了低谷。说白了,就是你有好东西都自己一个人用了,你分我一点也就罢了,这不分你我就是陌生人。

    “云枫可是担心云家在世人眼中的评价?呵呵,这点云枫放心就是,我们会好好安抚这些人。”商连在一旁笑呵呵的说了一句,德兰点点头。云升和云景在一旁没有说话,两人都是以云枫的意见为中心,云家到底参不参与,这一切都是云枫来定夺。

    云家在卡兰帝都让卡兰皇室一夕之间全部灭亡,这件事情不引起轰动那是假的。世人对云家又是怎样的态度云枫也心中有数,在这个风口浪尖云家根本不适宜在参与到这些事情中来,到时候云家就是众矢之的,忠臣的美名那才是彻底地被玷污了。这两个老家伙虽然是以一副客气的态度前来,然而姿态却半点都没有压低,估计来这里也仅仅是为了做出一种姿态。如果云家真的就此上位,这两大家族也不会甘心的。

    “云家的声誉多谢两位前辈的护佑,这点上云枫感激不尽。”云枫笑笑,语气很是谦卑。德兰和商连听了自然是心里舒服,“云枫客气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关于刚才的提议……”德兰微微挑眉看着云枫,在等云枫的答案。

    “承蒙两位前辈看得起,然而云家毕竟不是如两位这样身经百战,家世底蕴都很丰厚的家族,在这种大事情上,还是两位前辈商讨即可。如果需要云家从旁提个意见,一切还是两位前辈定夺才是。”

    德兰和商连心中得意万分,表面上却不动声色地又劝了几句,云枫耐着脾气和他们周旋了一会儿,两人终于是作罢。德兰和商连的心情看上去都不错,“云枫啊,我和商连很喜欢你这个优秀的后辈。如果不嫌弃的话,我们就平辈相称吧!”

    云枫笑笑,“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哈哈,云家果然是不一样!这卡兰帝国的名字也应该改改了。对了对了,云家这一次也算是出了不少力,想要什么,就尽管直说好了!”

    云枫笑,这想要的真的有,以目前的形式来看云家也自然开得了这个口了。“自然提到这个,云家也不客气了。春风镇是云家的根,云家要的就是这个地方。”

    德兰和商连都是一愣,想过云家可能会要矿石,会要强者,会要金银珠宝甚至是别的,然而却没想到云家要的是一片地域!德兰扯扯嘴角,“既然云枫开口,这事情自然是要答应的。”

    商连微微皱了皱眉,春风镇说到底也只是个偏远的小地方,给了云家也没有什么。商连也点头,“以后这里就是属于云家的,就改名就云镇好了。”

    云枫笑笑,“两位,云家一向不喜参与多余的事情,只是想着守着这里过些安稳的日子,还望两位成全。”

    这句话让德兰和商连都是微微变了脸色,云家这个意思是要脱离出去?彻底隐居不问世事?这样的话云枫召唤师的身份岂不是变为一个摆设?如果一个不好其他三大帝国来窥伺的话,他们不就亏大了?

    两者这么讨好云枫的另一个原因,自然是要云枫站在他们这边。卡兰皇室覆灭,卡兰帝国目前也处于一片动荡之中。虽然他们两大家族勉强将局势稳定了下来,然而有召唤师在,其他三国才能彻底绝了不该有的念头,他们也好慢慢发展啊!

    “两位放心,只要有云枫能够出力的地方,还请两位直言。”云枫笑着说了一句。眼下这情况和卡兰皇室大有不同,两大家族现在互相牵制,对云家的心态又是如此客气,料他们也不敢将云家看成奴才。这两个老狐狸精也都知道这是云枫最不能容忍的,不然卡兰皇室也不会有今天的下场。

    德兰和商连心中都大大松口气,没有什么能够比这句话让他们更舒心的了。“哈哈,有云枫这句话我们也就放心了!云家的声誉就交给我们,一定还云家一个清白!”

    德兰和商连在那之后就起身告辞,并没有在云家多呆,两人连夜往帝都的方向赶回。两人走后云家的三人坐在那,云景坐在主位之上,云枫和云升坐在一边。

    “枫儿,这样真的好吗?”云景低声说了一句。

    云枫笑笑,“云家根本无法保持独善其身。既然如此就站在一个微妙的平衡点上,德家和商家必定会彼此牵制,云家就成为了他们拉拢的对象。云家现在不输于任何一个帝国,其他三大帝国对于云家也要另眼相看。这样一个微妙的平衡点,就是我要的。”

    云升听后赞许地笑了,“枫儿的脑筋真不是一般的灵巧!这样一来,在东大陆谁都不敢轻易地动云家一下。一旦动了,云家召唤师的投靠注定是要引起大乱的。”

    云枫点点头,没错,她要的就是这样一个效果!迦叶帝国的那个狗屁召唤师实力已经降低,迦叶也弄不出什么幺蛾子,唯有老老实实的呆着了!

    “这么说来,云家以后的光景是要安顺了。”云景淡淡地呼出一口气。云枫笑笑,是了,云家从此在东大陆的身份将和从前完全不一样,不再是某个帝国附属的家族。云家真的如云枫所说,将会是自己的主人。

    “对了,父亲、大哥,明天把云家军的所有战士都集合起来吧。”

    “好。”云景和云升都是点点头,云枫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第二天一早,云家军的所有战士们都齐刷刷地站在云家这个并不大的小庭院里面,每个人都是一脸兴奋和期待。距离上一次小姐的召集这是阔别已久的第二次!每个人的心里说不兴奋那都是假的,每一个身为云家军的战士都是打心眼里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自从加入云家军以来,实力也是蹭蹭蹭地不断向上攀升。目前云家军的总体水平最低的也是七级,最高的已经有九级的战士了!

    一百个人整齐划一的站在那里,腰板挺得那叫一个直,就这么静静地等着云枫的到来。当云家的三人从屋子里面走出来的时候,百人战士齐声喊道:“云家军的全体战士,报道!”

    这声音带着从未有过的朝气直冲云霄,云枫听到这么嘹亮的喊声不由得赞许点点头。这几年云家军的发展也很为迅速,对于云家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更难得是这一百个人的衷心,对于云家从来都不曾背弃。

    “这些年保护云家,你们辛苦了,做得不错。”云枫的黑眸扫过这一百个将士,由衷地感谢着。云景和云升在一旁微微一笑,心里也是带着感激之情。

    “不辛苦!”一个战士高喊了一声,脸色微微有些红了,“为了云家,为了小姐,这都是应该的!”吼完这一句,战士的脸彻底红了。其他的人都哈哈大笑了起来,云枫也是眼带笑意。

    “说得没错!既然身为云家军,自然是要护云家周全!就算拿我们的命去挡,也值!”又一个战士高喊出声。云枫笑笑,“云家能够有你们相护,我云枫也算是安心了。这些年云家军的发展让我欣喜,你们的实力现在出去应该可以找一个不错的差事。”

    云家军的任何一人拿出来,他们的实力等级都能够谋得一个不错的差事,何苦要在云家当一个小小的护卫?然而这帮战士一个都没有离开,就算实力为九级的也安分地呆在云家,一呆就是好几年。

    云家军的这些战士也是受了云家的一些影响,性格里面也多少带了些云家人的个性,知恩图报。这是他们心中的理念,他们现在的一切都是云家所造就,自然不能做忘恩负义的小人!

    “小姐哪儿的话!我们都是真心的!”战士们高喊了一句,一个个都是咧嘴笑了出来。云枫看着一张张真诚的脸,嘴角缓缓勾起,这些人果然不负她的期待。

    云枫的手腕一个翻转,在这些战士们的面前顿时出现了一个小型的山丘。当这些战士看清楚堆着的是什么东西之后,一个个都喘起了粗气,这是……这是九孔七晶的武器,而且每一把都是!

    有些战士狼狈地擦了擦嘴角的口水,战士们的两眼都发亮了。这么多的九孔七晶武器,这得花多大的价格?他们的小姐果然不是一般人,不是一般般人啊!

    “小姐,这……”战士们都不太确定到底是不是给他们的,既兴奋又有些怀疑地看着云枫。云枫笑笑,“这些武器都是给你们,犒劳你们这些年为云家做的一切。”

    有些战士忍不住低呼起来,果然啊!跟着小姐,果然是有肉吃啊!云景和云升已经得知了云枫有这些武器的信息,看着云家军这些战士的表情,上一次是中级矿石,现在又是这些难得的高价武器,云家军这么武装下来,比一国的军队还要强上许多了。

    云家军的每一位战士都拥有了一把九孔七晶武器,这是一个非常值得炫耀的事情。任谁家能有这么大的手笔,一出手就是上百件啊!云家军的战士们一个个兴高采烈,心中对于云家的依靠也更加深了不少,对于云家的忠诚更是真上加真。

    剩下的一百把是留给红枫佣兵团的,云枫也在想着该抽段时间去红枫看看了。前段日子红枫给云家提供的帮助也不少,在得知云枫回来之后,红枫的人就撤走了。毕竟佣兵工会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49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