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颠覆,开始!

颠覆,开始!

    列德尔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回到卡兰皇宫,在云枫那出其不意的融合元素的攻击中,列德尔虽然有力气逃走却也身负重伤。和云枫的对战让列德尔吃了不少大亏,自从他跃升到这个实力等级,正确的说自他踏入强者的行列开始,就已经鲜少有敌手,已经没有多少人能够让他如此狼狈,更不会有人让他受伤!然而这一切,在一个仅仅只有十几岁孩子的身上却做到了!

    列德尔手捂着发闷的胸口,他的战气已经临近枯竭。刚才所有的战气迸发出来勉强抵挡住了云枫的那记攻击,又发狠地凝聚出剑气朝云枫发动了一次攻击,列德尔在那之后只能逃走,毕竟他已经没有半点气力再使出招式了。

    在安全躲过敖金的追击之后,列德尔这才停下脚步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掏出了传音玉牌将事情的情况和卡兰帝王说了一遍,可想而知卡兰帝王已经快要被气得七窍生烟了。派出七名强者,两个统领级别,五个君主级别,完全没有想到一夜之间,只留下列德尔一人!其余的强者全部陨灭!

    统领级别的强者也就算了,卡兰帝国也有不少,然而君主级别的强者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就算是一代皇室能有多少君主级别的强者为之服务,好一点的有二十几个,这次一点的也就只有个位数!卡兰帝国的战士实力也算雄厚,也有十几位君主级别的强者护卫,然而这一下子就损失掉了四个君主级别的强者,这不得不让卡兰帝王连吐血的心思都有了。

    不过好在列德尔没有事情,没有性命之忧,如果列德尔再有什么好歹卡兰帝王真的要去撞墙了。列德尔简单说明了自己的意思,先找个地方养伤,也告诉卡兰帝王这段日子还是先不要碰云家,一切都等他养好伤之后再做定夺!

    卡兰帝王立刻点头复议,没有列德尔在身旁护着,卡兰帝王也没有胆子敢去挑衅云家。从这一夜之间就能让四名君主级别的强者陨落这一点上,卡兰帝王也有些后悔是不是不该对云家出狠手,然而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既然关系已经发展到如此境地,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就算云家是一个再大的助力,不为卡兰所用只有彻底消灭!

    卡兰帝国这边彻底消停了下来,但是卡兰皇宫的守卫却比往常更要戒备森严。卡兰皇室的成员们也察觉到了这一点,因为平时那些个不出面的强者都已经纷纷现身了。

    列德尔找到了一个隐蔽的地点疗养伤口,云枫的那一记攻击带给他的伤需要一段时间去恢复。列德尔倒也没有多少担心,毕竟云枫现在的情况和他也差不了多少,只要他先恢复好身子,以出其不意的速度去偷袭云家,云家也依然是同样的下场。

    列德尔心中盘算好了一切,立刻盘腿而坐,静静地闭上双眼,打算以最快的速度调养好自己的身子,来让云家吃尽苦头。

    云家这边,云枫自上次的元素融合攻击之后,体内的精神力遭到了极大限度的消耗,临近枯竭。她昏迷了很长时间,精神力的修复是要依靠时间、魔法师自己和元素力沟通,外人一点忙都是帮不上。云枫一直静静地躺在床上,维持着昏迷的状态,那一个大招让她耗尽所有,虽然威力巨大,但是后遗症也很大。

    云景的情况已经好转起来。列德尔那一记战气攻击,足以能够让云景当场死亡,然而天不绝云家,曲蓝衣的适时相助,很险地护住了云景的命,让云景在死亡的边缘游走一圈后又回来了。

    虽然稳住了云景的伤势,却也不足以让云景康复。毕竟列德尔君主巅峰级别的战气攻击,足以让云景灰飞烟灭。能够保住命已经是曲蓝衣所能做的最好的了,这康复的工作自然不是他能够完成的。敖金二话没说献上了金龙一族最为珍贵的金色血液,曲蓝衣见到敖金这样痛快的样子,不禁呵呵一笑。

    “金龙一族的血液可是能够让人类长生不老的,听说这血液也是极度高贵和珍惜的。敖金,你将这血液给了伯父,如果日后被龙族人知道,云家恐怕要被龙族追杀了。”

    敖金狠狠地瞪了曲蓝衣一眼,“你这女人废话怎么这么多!老子说一就是一,龙族那帮崽子谁要是敢动云家,老子第一个扒了他的皮!”

    敖金龙族的身份只有曲蓝衣和云枫知道,两人的对话自然也避开了所有人,毕竟敖金的身份太过特殊。曲蓝衣嘿嘿笑着倒是不客气地取了敖金的金色血液,并且很不客气地取了很多。

    “喂!伯父需要这么多么?”敖金眯着眼看着曲蓝衣取下的那一小瓶金色血液,他的血液一滴就应该足够了!

    “以防万一,还是多取一些比较好。”曲蓝衣摇了摇手里的瓶子。敖金面色一冷,“女人,如果你敢将着血液用在其他地方,给任何一个人,你就是龙族追杀名单上的第一号人。”

    敖金只护云家之人,至于曲蓝衣他可就没这么客气了。曲蓝衣娇笑几声,那张妩媚的脸带着很媚气的淡笑,身为一个男人居然可以笑到这种境地,真的有些可惜了。

    “金龙血液不过如此,你放心,我还没把这东西当宝贝。”曲蓝衣走了出去。敖金有些呆愣地站在那,回味着刚才的那句话,怎么听怎么觉得这曲蓝衣刚才讽刺意味太重。金龙的血液不是宝贝是什么?她不把这血液当宝贝,还把什么当宝贝?

    云景的身体里面融入了敖金金龙的血液,金色的血液一进入云景的身体之内立刻产生了作用,那被战气刺穿的重度伤口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愈合着。云升几人在一旁看着都有些啧啧称奇,不太明白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曲蓝衣以一句这是光元素魔法的效果盖过,敖金的功劳倒全落在他的头上。

    敖金在一旁很是憋气的看着,明明就是他的血液作用,却被这女人说成是光元素。敖金的脸色一直都很阴沉,尤其是在云升感谢曲蓝衣的时候,更是黑到了一定程度,而曲蓝衣则是扬起一抹得意的笑,从头笑到尾。

    金龙的血液在云景的体内不断循环,让云景的肉体以最快的速度愈合,而云景身体的内部也在悄悄发生着转变。卡兰皇室那边一直都没有产来任何动静,在那一晚的战斗之后,再也没有人前来找云家的麻烦。云升也不由得松口气,枫儿还在修养之中,父亲也是如此。虽然有曲蓝衣和敖金在,如若还是那晚的阵容,云家也要吃大亏了。

    就这样,两方在担忧、纠结的心态中度过了一个月的时间,双方都对彼此有着高度的戒备和紧张的情绪,任何一方都没有动静。云枫静静地躺在床上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体内枯竭的精神力在缓缓回复着。寄居在精神空间的先祖既无奈又心疼,直叹云枫是个执拗的孩子,而且想法太过大胆和疯狂。这小家伙还真是什么都敢做,融合元素这种事情她都不怕死的做得出来!

    还好没出什么大事,一旦真的一个不慎有个好歹,先祖想到这里就有些后怕。看着精神空间缓缓回复的精神力量,先祖悠悠叹口气:“你这个小家伙,我这把老骨头都要被你吓到散架子了。”

    “呵呵,枫儿居然让先祖这么担心,是枫儿的不对。”云枫的声音传来。先祖猛然抬头,声音里透着激动,“小家伙,你醒了?感觉怎么样?”

    一直躺在床上一个月之久没有睁眼的云枫,缓缓的睁开了双眼,一双黑眸清澈无比。云枫微微动了动身子,坐了起来,“没有大碍,只是觉得腰有点疼,估计是躺太久了。”

    先祖呵呵一笑,小家伙的康复能力比他想的要快上许多。云枫被生命能量所改造的身体相较于一般的魔法师,恢复速度也快上几倍。如果是寻常的魔法师,精神力枯竭,少说也要几个月才能恢复到当初的水准。如若是战士,则恢复的速度要比魔法师快上很多。

    云枫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腰部,手掌上产来了一些轻微的刺痛。云枫将自己的手掌摊到眼前,白嫩的手掌心里布满了细碎的痕迹,云枫这才想起这痕迹是怎么来的。

    “父亲不知道怎样了。”云枫下床,第一个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云景的伤势。刚要推门而入,就有一个人走了进来,见到云枫下床,进来的人脸上扬起了一抹欣喜,一个大手就按住云枫的肩膀,将她推了回去。

    “曲蓝衣你做什么?我要去看看父亲!”云枫有些着急地想要下床,曲蓝衣的手仍是牢牢地按在云枫的肩膀之上。“急什么?有我在,伯父根本不会有事情,放心,伯父好的很。”

    曲蓝衣说着,手将云枫的手掌握在手里,那满是细碎的伤痕让曲蓝衣微微皱起了眉头,温暖的光元素自曲蓝衣的掌心传来,云枫只感觉掌心舒服了很多。听到曲蓝衣的话后云枫的心里也总算踏实了些,他说没事父亲就应该没事,毕竟曲蓝衣可是光系魔法师,要说治愈,光元素可说是王者级别。

    云枫的黑色玉佩中流露出的生命能量也是光元素的一种魔法。尊者级别光元素魔法师使用的生命法阵,能够改变人类体质,可见光元素在治愈的方面有多么强大。

    “元素融合也都敢胡乱使用,就不怕自爆吗?”曲蓝衣微垂着头低声说着。云枫听了仅仅是笑笑,“单系元素毫无胜算,难道要我一直被压着打?元素融合没你想的那么恐怖,我似乎掌握了一些东西。”云枫回想着当初将风元素和雷元素融合在一起的场景,两种元素异常相互排斥的感觉,还有最后被她强硬融合在一起的瞬间,这一切都让她得出了一个结论,也隐约摸索出了一条道路。

    “有很多魔法师都尝试过元素融合,但是无一成功,让很多双系、多系的魔法师沦落到自爆的可悲下场。小枫枫,我是该气还是该笑呢?”曲蓝衣缓缓抬起头,一双美丽的眼睛紧紧盯着云枫,那里面的情感有些复杂,云枫看着不由得一怔。

    “你可要记着,我还要你照顾呢。”曲蓝衣眨眨眼睛,对着云枫天甜甜一笑,甚至还抛了个媚眼。云枫的身体一个轻颤,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曲蓝衣见此哈哈朗声一笑,神色陡然严肃,“关于卡兰皇室,你是如何打算的?”

    云枫的神情一下子转冷,父亲被战气贯穿的画面,现在想到心底的那股疼痛还清晰可见。那时候的绝望和痛苦,那时候泛起的滔天杀意云枫并没有忘记,黑眸泛起冷光,“我说过,卡兰皇室、列德尔,敢动我云枫至亲至爱之人,我定要让他们百倍偿还!”

    曲蓝衣嘴角微扬,“这么说,卡兰皇室的好日子到头了。”

    云枫自床上下来,手掌已经光洁如初。拍了拍自己身上的衣服,云枫冷冷一笑,“他们的好日子,早就该到头了。”云枫推门而出,在确定老爹安然无恙之后,也是该让某些人得到永生难忘的教训的时候了。

    当云枫出现在云景房间的时候,云升不由得瞪大了双眸。云枫笑笑,“大哥,我没事了。”

    沐小锦一个前扑到了云枫怀里,上上下下地检查了一遍,当确定云枫的确没事之后,不由得眼眶湿润。云枫拍了拍沐小锦的后背,走到了自己黑脸老爹床边。云景此刻半靠在床边,一双眼如此深沉地看着自己的女儿,那样深深的看着,将云枫从头到脚的打量个遍,不放过一丝一毫。

    “父亲。”云枫见到云枫安然无恙,脸色也很是红润,心中的那块巨石总算是轻轻放下了。只有亲眼见到父亲的情况,云枫才真正安下心来。云景的大手缓缓伸过来,摸了摸云枫的头顶,那样温暖的抚摸让云枫一下子有些鼻子发酸,勉强压抑住了这种感觉,她可不想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表现感伤的一面。

    “枫儿没事就好。”云景缓缓地说了一句,云枫点点头,心里也跟着说了一句,只要父亲没事就好。

    父女俩温情了一小会儿,云枫想到了接下来该做的事情,神情也沉了下来。云升和云景也心有感应般,不愧是一脉的血亲,想法不用言明都已知晓。

    “枫儿,如果可以,带上我。”云升沉着脸说了一句,神色是前所未有的阴冷。云枫微微有些错愕,她还是第一次看到大哥如此冰冷的神色,有些不符合大哥温柔的性子了。

    “卡兰皇室如此对待云家,云家也没有什么好留恋的。枫儿,该怎么做就怎么做!”云景也沉着脸色,对于卡兰皇室的最后一点期待也跟着彻底破灭。云家不是站在那里让你打都不还手的家族,就算是忠臣,到如此的境地也应该反了。

    云枫点点头,现在云家的三个主心骨都是一个心思,云枫也感到欣慰。大哥和父亲终于认清了卡兰皇室的嘴脸,她下手也不会再留有余地!

    “大哥还是留在这里,泽然、小锦你们也留下。”云枫低声说了一句,云升、沐小锦和泽然也都点头,他们的实力虽然也说的过去,但是面对卡兰皇室,并不能为云枫提供多少助力。

    “我留下。”敖金说了一句,云枫点点头,很是感激地看了敖金一眼。敖金哈哈一笑,大手揉了揉云枫的发顶,“丫头,对我不用如此客气。”

    卡兰皇室如此卑鄙,极有可能会在受到攻击之后,前来春风镇袭击云家以此来要挟云枫。敖金留下也算有个保障,原本云枫想让曲蓝衣和敖金两个人都留下,她独自一人前去卡兰帝都,却被曲蓝衣一句话否决了。

    “卡兰皇室虽然损失了几名君主强者,但也不能小觑,你一个人前去太过冒险,就算有契约魔兽也是如此。我跟着你,一旦出现什么事情,还能帮一下。”

    曲蓝衣的话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同。云枫一人单独前去的提议被全部否决之后,曲蓝衣成为了和云枫一同前去的人。暗红色和绿色的契约之戒全部套在了手指之上,云枫的一声呼唤,岚翼和小火齐齐出来,肉球原本也要出来,却被云枫制止,这一次可不是普通的战斗。肉球也明白重要性,乖乖地呆在手镯空间里面。

    敖金大手一挥,一股强大的禁止笼罩在了云家大宅的四周,护住了里面所有的人。云枫双脚一点,身体直接步入了高空之上,迎风而立。岚翼和小火站在云枫的两边,曲蓝衣也跟在云枫的身边,一行四人化作一道光线从春风镇的上空消失,直奔卡兰帝都!

    “主人,这一次是要大开杀戒么?”小火颇为兴奋地低吼了一声,岚翼在一旁无奈的笑笑。每一次火兄出来都想着要大开杀戒,不过估计这次,主人是真的要大开杀戒了。

    “当然,今天,卡兰皇宫必须血流成河!”从牙缝里面蹦出这一句话,云枫的速度猛然加快。小火再度兴奋地狼吼了几声,身子呼啸地跟了上去,岚翼撇撇嘴角也跟了上去。

    卡兰帝王这几天的心绪一直很不平静,列德尔一直没有回来是他心绪不宁的一个原因。卡兰皇宫的戒备加强了许多,按理说他应该安心才是,但是就在今天,卡兰帝王的眼皮一直在不停地突突跳着。卡兰帝王坐立难安,来回地在地上走着,一反常态的模样让刚进来的卡伊也有些莫名。

    “大哥,你这是怎么了?”卡伊刚走进来就看到了卡兰帝王如此焦躁的状态。卡兰帝王的心性一向沉稳,就算面临再大的事情也不会有这样的表现,这样的表现让卡伊吃惊不小。

    “卡伊,我总觉得心神不宁。”卡兰帝王低低说了一句,眉头皱得更紧了。卡伊听了呵呵一笑,“是不是列德尔没有回来,你担心?”

    卡兰帝王想了一会儿,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只不过心中不安的感觉更加扩大,越来越大,让他越来越心慌!“或许是也或许不是……”卡兰帝王低语了一番,卡伊也不禁皱起了眉头。正在这时,卡兰皇宫之中突然出现了一声惊天巨响!

    “砰……”

    卡兰帝王和卡伊都是一惊,接着就听到了外面传来了一些惊恐的喊叫声音。两人的心头都是一沉,在同一瞬间想到了一种情况!

    “卡兰皇室的人听着!”一道明亮的嗓音传遍了整片天空。卡伊和卡兰帝王都是脸上一沉,是云枫!此时的卡兰皇宫上空,云枫站在高空之上,刚才的那声巨响正是她扔下去的一个大火球,砸到了卡兰皇宫里面。这火球将地面硬生生地砸出一个大坑。皇宫中很多人都直接被这火球烫伤,一声声惨叫声传来,云枫却面无表情冷眼观看。

    接着云枫猛然大声开口,这声音不仅仅在卡兰皇宫的上空飘扬,而且还传遍了整个卡兰帝都!

    “这是怎么回事?”卡兰帝都的百姓们听到这声音,纷纷探出头。手头上正工作着的人也都放下了工作,纷纷跑了出来。不一会儿街道上都聚满了群众,一双双眼睛都好奇的望着天空。当有人看到了云枫的身影之后,当即大喊:“那不是召唤师大人么!”

    随着这一声大喊,所有的群众都纷纷看去。小火和岚翼就站在云枫的两边,帝都的百姓对这两只魔兽可并不陌生,当下喊了出来:“真的是召唤师大人!”

    “不过她来这里是做什么?看这架势难不成真的是通敌叛国了?”

    群众的议论声音如潮水一般涌来,云枫出色的听力尽数全部捕捉。嘴角冷冷勾起,通敌叛国?好一个通敌叛国!“卡兰皇室!云家几百年来对卡兰忠心耿耿,可曾做过不忠不义之事?云家所诞生的召唤师为卡兰尽忠一生,云家对卡兰可是不忠不义之徒?”云枫大声的质问在空中回荡,她不仅仅让卡兰皇室的人听到,还要让卡兰帝都的所有人听到!

    “是啊,云家怎么会通敌叛国?那么忠心的云家啊!”

    “会不会是皇室搞错了啊?或者是有人栽赃给了云家?”

    群众的议论再一次响起。卡伊和卡兰帝王躲在皇宫里面,听着这番话都不禁心头一沉,云枫的声音再次响亮地传来!

    “云家对卡兰忠心耿耿,卡兰又是如何对待云家的?尽忠一生换来的只是一句:你就是个奴才!四国争霸赛的内幕,你们敢说么?选手在争霸赛中拼死拼活替你们争夺到的,你们敢言明么?探索众神遗迹的名额,这才是你们想要得到的!”

    云枫的话让很多百姓听得并不是很明白,然而一些大家族在听到这些话之后,脸色都不由得阴沉了下来。这些事情卡兰皇室可是一丁点都不曾透露,原来这其中还有如此的内幕!

    卡伊和卡兰帝王的脸色已经黑到不行,这不能被人知道的事情全部被抖了出来,他们也不敢出去,生怕云枫一个出手他们就完了。卡兰帝王只盼列德尔赶紧传来消息,这个时候也只有列德尔才能够对付云枫了!

    “被困在遗迹迷宫之内,你们不顾我的死活悄然离去,我也根本没指望皇室。我死里逃生,却被你们侮辱成为通敌叛国,这就是卡兰对云家的态度?忠义一生,却被扣上了一个如此的帽子!没有利用价值,就要彻底斩杀!”云枫的这句话让所有人都心头涌上了一些凉意。

    “列德尔和卡兰皇室的强者居然想要血洗云家!卡兰皇室,这就是你们对待云家的态度,这就是你们对待忠臣的态度!”

    这一句话让群众们沸腾了,“怎么可以这样!太过分了!”

    “卡兰皇室居然这样做,太让我失望了!”

    “云家人!休要胡言乱语!”从卡兰皇室的皇宫里面,猛然窜上了几道黑影。四位君主级别的强者齐齐站在云枫的面前,心里多少对云枫召唤师的身份有些忌惮。他们也知晓云枫所言不假,毕竟列德尔大人和前去的几位强者都不见了踪影,而且这一段日子卡兰皇宫的戒备明显加强了许多,一定是和那晚的事情有关系。

    “胡言乱语?胡言乱语为何不见卡兰帝王出来澄清?胡言乱语为什么你们在这里?卡兰皇室为什么要如此戒备?他怕的到底是什么?”云枫大声的质问传遍整片天空,这几名强者不由得都有些红了脸。

    “在这里大放厥词,你到底想要做什么?”强者中的一个大喝了一句,云枫听到冷冷一笑,“卡兰皇室既然对云家不义,我们又何必要忠?动我云家一下,誓要你们百倍偿还!”

    动我云家一下,誓要你们百倍偿还!

    这声怒吼响彻在卡兰帝都的天空之上,所有看戏的群众都不由得安静了。这声怒吼中包含着太多的愤怒和辛酸,包含着对卡兰皇室深深的失望,也包含着云枫内心最深处的痛恨!

    卡兰帝王和卡伊听到这句话,两人的身子都不由得抖上一抖。突然卡兰帝王捏在手里的传音玉佩传来了动静,如临大赦一般。卡兰帝王立刻对着传音玉佩那边狂吼:“列德尔,是不是你!”

    列德尔的声音自那边传来,“正是臣下,怎么了?”

    “速速回来帝都!云枫,云枫来了!”卡兰帝王低吼着,神情慌张得很。传音玉佩那边沉默了几秒,接着列德尔的声音传了过来,“陛下稍安勿躁,以卡兰皇室强者的实力,云枫一时片刻不能怎样,我先去趟春风镇云家。”

    卡兰帝王立刻明白了列德尔的意思,人质!“好!一定不能空手而归!”

    传音玉佩那边没了动静,在某处一道身影猛然飞出,直奔春风镇的方向而去。列德尔冷冷一笑,“想不到你的速度竟然比我还快,待我抓住你所谓的至亲之人,云枫,你会死得相当难看!”

    卡兰皇宫的高空之上,几位强者的面色不佳。突然几位强者身上的玉佩都闪烁了几下,卡兰帝王的声音传来,“云家的人,杀无赦!”有了列德尔的信息,卡兰帝王也有恃无恐。几位强者一听当即明白意思,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武器。云枫一见,高声一笑!

    “卡兰帝王,你这只老狐狸还以为能躲多久?云家的人杀无赦?!我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才叫杀无赦!”

    身旁的小火和岚翼气势爆发,化作两道光芒朝着四位强者直冲而去!云枫的手掌一翻,师尊所留给她的君主级别魔杖赫然出现在掌中!

    几位君主级别强者见了不禁猛然睁大了双眼,看着云枫手中的君主级别魔杖不禁红了眼睛!那是君主级别的武器!只有列德尔才拥有的君主级别武器!云家人居然有这样的底蕴么?

    “先保护皇宫!”其中一个强者高喊了一句。云枫听到哈哈一笑,“卡兰帝王!你以为就凭这几个人我就拿你没有办法么?”

    两个君主级别的迎上了岚翼和小火,另外两人立刻在卡兰帝国的皇宫之外布满了禁止。云枫手中的魔杖微微一转,握紧!魔杖的另一头指着卡兰皇宫的所在,“火之箭!”随着云枫的一声低语,魔杖周围的火元素快速地凝结而出,体积比一般的火之箭还要大上几倍,直指卡兰皇宫!

    “去!”一声令下,火之箭当即飞速而去。两位强者一见,立刻亮出武器身子迅速地迎上,想要将云枫的火之箭在空中拦截!云枫的黑眸一冷,体积巨大的火之箭在两位强者的眼前瞬间化成了几十个火之箭模样。两位强者一惊,这火之箭就如一阵流星雨一般,全部朝卡兰皇宫砸去!

    “啊!”卡兰皇宫内部已经乱成一片,皇室的成员们想跑又不敢,生怕跑到外面更是死路一条,每个人脸上都是一副惊恐的神情。看着天空上如神一般降临的云枫,看着那一片火红的流星雨砸来,卡兰皇室的成员们在这一刻感觉到死亡是如此近。

    “砰砰砰!”化成流星雨的火之箭尽数都砸到了强者布置的禁止之上。卡兰皇室的成员们看着被完全阻挡开来的火之箭,不由得松了一口气。云枫看着完全被挡开的火之箭,没有半分懊恼的神情,嘴角始终挂着一抹冷笑。

    “云家人!念在你们对卡兰以前尽忠的份儿上,这一次就不和你们计较,还不滚回去!”卡兰皇室的成员们看到自己并没有受到半点损伤,不由得胆子也大了不少,对着天空中的云枫大声喊着,皇家的高傲自尊又显现了出来。

    卡兰帝王和卡伊一直躲在皇宫里面听着外面的动静,当确定云枫刚才的那一波攻击没有对他们造成任何伤害之后,不由得也松口气。卡兰帝王和卡伊也慢慢地走了出来,两人一出来,云枫的黑眸就已经锁定了他们。

    “怕死鬼,终于肯出来了?”云枫站在高空之上,对着卡兰帝王讽刺地说着。卡兰帝王的脸色微沉,“云枫,念在云家以前尽忠的份儿上,你这一次的行为我不予计较。”

    云枫的眉峰高挑,仿佛听到了一个最好笑的笑话,“哈哈哈!不予计较?卡兰帝王,你不计较没关系,但是云家不能不计较!”

    “云枫!你一个少年天才,何苦做这等事情?你这是在自毁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49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