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定要你百倍偿还!

定要你百倍偿还!

    春风镇上云家宅院所处的这方空间已经被牢牢封锁,就算里面打得天昏地暗外面的人也不会有丝毫察觉。此刻,这方空间里面的激战一直在持续着。

    列德尔在这一刻也完全不掩饰自己的所有实力,浑身雄厚的战气迸发了出来。云枫清晰地感受到了一股如山般的压力,列德尔的实力高于自己!已经到达了君主级别后期或者是巅峰!

    雄浑的战气全部爆发,列德尔整个人的气势也猛然提升了几个层次。作为卡兰帝国的第一把交椅,列德尔实力自然不在话下。在君主巅峰停留了数十年的时间,让他的力量在这个层次也累积了不少,只是没有寻到突破的机会,一旦突破,列德尔将会晋升到尊者级别!

    尊者级别的突破犹如水中月、镜中花,不是心想所至就能够事成如愿的。有些强者一辈子都困在了君主巅峰的层次上,明明只差一脚,却永远迈不入这个境界。比如列德尔,他用了几百年的时间到达了君主级别巅峰,但是却被困在了这里不得前进,寻找不到突破的就会。君主巅峰的列德尔和尊者有着天壤之别!

    君主巅峰的列德尔对上君主中期的云枫,两者的实力等级相差的确有一个高度,尤其列德尔还在巅峰期停留许久,实力更是得到了巩固。对于初到君主中期的云枫来说,列德尔是个异常棘手的家伙。

    列德尔看着云枫一张小脸,战气猛然聚集在了手掌之中,“小丫头,吃我一拳,如果你还没死!我们就继续!”列德尔的话语刚落,身子已经在空中闪为无形!云枫的黑眸一眯,这样的速度竟然已经到达了肉体分辨不出的境地了!

    风元素呼啸地覆盖住整个身体,云枫的双耳仔细地辨别空气的流动。身体左侧的空间忽然有细微的变动,云枫当下不敢多想,身子迅速地后撤几十米。列德尔的身影同时出现,那记重拳狠猛挥下,空间都已经产生了些微的扭曲!

    云枫黑眸望着眼前的一切,这就是君主巅峰的实力,爆发的战气竟然能够让空间产生变化!列德尔见到云枫躲开,并不多话,身子再度一闪,又一次消失!

    云枫浑身的肌肉紧绷起来,这样下去她完全处于被动的局面,就如一只小鸡一样被狐狸紧追不放!在这场战斗之中她要的是胜利!云枫缓缓闭上双眼,很少动用的一种元素缓缓地在身边聚集。

    “滋滋……”一声声电流响的声音在云枫身边响起,带着噼里啪啦的声音,一条条细细的银白色小蛇在云枫的身边挥舞着。身体的速度已经让自己达到无形的列德尔,黑眸猛然瞪大,那是……雷元素!

    “看不出来,她居然是多系。”列德尔的脸色又沉下几分,云枫展露出越多的才能和天赋就越让列德尔感动不安,要灭杀她的心就越发地坚定。这样的孩子如果不能够在此灭杀又不为卡兰所用,卡兰将永无安宁之日!

    列德尔的身子快速朝着云枫飞去,掌中所酝酿的战气也是越发强大。列德尔现在想要做的就是一击必杀!魔法师的孱弱身体根本无法抵挡战士的一次攻击,只要近身,魔法师的下场只有一个……死!

    云枫的黑眸猛然睁开,那里面闪过一道晶亮的光芒,白嫩的手掌猛然一翻,周身正不断活跃的银白小蛇猛然汇聚到了一起,“雷矛,去!”

    一道碗口大小的粗壮银蛇自云枫的手掌向着列德尔飞来的方向射来。列德尔心中大惊,她怎么会察觉到自己的移动轨迹?列德尔的身子迅速改变了方向,然而云枫的嘴角却微微勾起了笑意,狐狸,你要和猎人玩捉迷藏还太嫩了点!

    “去!”云枫的手迅速改变了方向,分毫不差地直指消失了身形的列德尔!

    “该死!”列德尔瞧见那雷矛再度挥向自己,身子迅速的一闪,然而云枫却好似完全看穿了他一般,那呼啸而来的银蛇不断地改变着方向,追逐着列德尔。不管列德尔的移动速度再如何快,云枫都能分毫不差地捕捉到列德尔的移动轨迹!

    这与当初和岚翼的一战完全有异曲同工之妙!随着云枫的实力等级提升到君主中期,火元素和风元素的等级也已经到达了君主中期,其他的三系元素则是到达了君主初期。土元素无法抑制列德尔的速度,然而风元素却能感受列德尔的移动轨迹!

    在列德尔没有发现的情况下,两人周围的这片空间已经悄悄布满了风元素,无论列德尔的移动速度再快,也难逃风元素的感知范围!

    云枫的手不断地改变着方向,雷元素凝聚成的粗壮银蛇带着令人压迫的威力呼啸而去,一次次地逼迫列德尔改变方向。列德尔一下子成为了被追逐的对象,显得有些狼狈。列德尔在雷元素的穷追猛打之下终于没有了最后的一丝耐性,身子猛然自空中现身,黑着一张脸,拳头一个紧握,对着呼啸而过的雷元素,狠狠挥拳!

    “滋滋……砰!嘣!”碗口大小的粗壮银蛇在列德尔的重拳之下,顷刻间,化为了片片元素碎末!

    这就是君主巅峰战士的力量,能够将一切的攻击都化为虚无的力量!

    云枫的瞳孔微微一缩,列德尔的双眼如鹰一般地紧盯着云枫,“云枫,我没有兴趣和你继续玩下去。”列德尔猛然眯起了双眼,身子陡然加速,这突如其来的加速让云枫连闪躲的机会都没有!转眼间,列德尔已经逼近眼前!

    “受死吧,云家就到此为止了!”列德尔狠咬着牙,眼里有着一股嗜血的兴奋。云枫的身体就近在眼前,她就算天才绝艳又如何?她就算是魔法师、召唤师又如何?还不一样死在了他的手上!

    掌中的战气呼啸着朝云枫扑来,云枫的呼吸微微一紧。躲?已经完全躲不过了!君主级别巅峰的强者速度果然有些吃不消,然而以为这样就能将她怎样,别做梦了!

    云枫身子的所有细胞在这一刻猛然紧绷,堪比战士的身体猛然迎上!列德尔哈哈一笑,看着云枫不怕死地迎了上来,拳头更是毫不示弱地挥下。既然要送死,那就给你个痛快!

    “砰!”列德尔的重拳带着令人窒息的重量砸了过来。云枫举起双臂夹在自己身前,形成了一个交叉形状,而列德尔的重拳就砸在这个交叉的点上!

    列德尔的黑眸瞪大,不可置信地看着云枫。云枫脸色苍白地抬起头,抵着列德尔诡异的笑笑。接着下一秒,抬腿狠狠一踢,正中列德尔的小腿骨。列德尔的五官一阵扭曲,小腿骨那里正清晰地传来一阵刺痛,列德尔的心颤抖了!一个魔法师竟然让自己的感觉到了疼痛,竟然让君主巅峰级别的自己感到了疼痛!

    列德尔身子猛然退开,站在了空中,和云枫隔着几十米的距离遥遥相望,心从来没有这样震撼过。列德尔有些懵了,有些不敢置信他所看到的,所感觉到的!

    云枫脸色微微苍白,身子内部一阵翻江倒海。虽然刚才卸去了大部分的力道,然而还是受到了影响,好在这身体不是一般的强悍,不然今天自己可真要栽在这里了。

    “不可能,这是不可能的!”列德尔看着云枫,眼里尽是怀疑和拒绝相信,战士和魔法师双修的人?怎么可能会有?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这不在认知之内,这不在常识之内!然而小腿骨那的疼痛又在时刻地提醒列德尔,他的确是受到了来自魔法师的肉体攻击。正是刚才的这次攻击给他留下了疼痛的感觉!

    绝对不能让她活下来,绝对不能!列德尔心里的这个念头如疯长的野草一般,呼啸成长,遍布了整个脑海。对于云枫看来要重新认识了,列德尔已经开始正视云枫。这个十分年轻的后辈,这个正在成长中的雏鹰,让列德尔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让列德尔甚至感受到了细微的……恐惧!

    “能够让我亮出武器的没有几个人,云枫,你是其中一个。”列德尔说着,神色彻底严肃了下来,不再有任何戏弄的念头。这眼前的少女虽然实力不如自己,然而想要灭杀不出点真本事根本就不可能!

    云枫笑笑,眼里尽是冰冷刺骨的寒意,“这么说,我该引以为荣了?”

    列德尔扯扯嘴角,掌中一翻,一柄泛着隐隐压迫感的长剑就出现在了手中。当长剑出现的瞬间云枫已经明白,那是君主级别的武器,和有孔的武器完全不一样的级别,是融合了君主级别魔兽晶核能量的武器!

    在云枫的记忆里,这样的武器不是第一次看到过,皇族家请来的那位强者拿的也是君主级别的武器!他当初还说只会有他这一把,却没想到列德尔手上还有一把。真正的强者,有的时候是深藏不漏的。

    列德尔将长剑拿在手中,长剑周围隐隐散发着轻微的波动。君主级别的武器在手,列德尔的攻击将会更添威力,这攻击不是云枫靠肉身可以抵挡得下来的!

    列德尔缓缓地将长剑在空中划了一个圈,空中竟然残留了一道细微的能量痕迹。君主级别的武器果然非同凡响,还没有发动进攻已经让人有了强烈的压迫感觉。列德尔轻划过这儿圈之后,猛然将手中的剑抛向了空中。顿时,他刚才所画的圈光芒大盛!

    “万剑引,降!”列德尔眯着黑眸,随着这一声高喊,云枫只看见被抛向空中的剑猛然一个颤抖,发出了阵阵翁名,而那圆圈之内赫然出现了几十把相同的长剑,剑的这一端齐齐指向云枫!

    “去!”列德尔大喝一声。瞬间,几十把长剑如流星一般朝云枫呼啸而来,夹带的气势犹如喷发的岩浆一般,让人心慌、让人颤抖,无法逃避!

    一片光芒之中,列德尔只看到了云枫那双闪着光亮的黑眸,接着,就被瞬间淹没了!

    战技,君主级别的战技!万剑引!战士的能量能够靠战技提升到一个高度,到达君主巅峰的列德尔依靠这个战技自然威力大盛!这是他的绝招,还没有谁能够自这个绝招中逃出生天,活下来!

    万剑一出,人必死!

    “云枫,我不能让你活下来。”列德尔站在空中,看着被万剑光芒吞噬的云枫,心中掠过一丝快意。能够灭杀这样一个后辈,也算除掉了一个天大的威胁,列德尔也不会有一种以大欺小的羞耻感。毕竟云枫的实力是在令人惊艳,根本不是小孩子能够到达的等级了。

    “你是不是笑得太早了?”列德尔一脸带笑的表情瞬间就凝结在了脸上,如雕塑一般,身子僵硬在空中,一双黑眸瞪大了不少,看着那片光芒吞噬的地方,“不、不可能……”列德尔的嘴唇微微挪动,心里是他狂吼的声音:她怎么可能会活下来!这决计不可能会活下来的!那可是万剑引,那可是他的绝招!

    一片刺眼的光芒闪过,刚才万剑引所带来的惊人压迫感突然如烟花一般四散开来,瞬间消失不见。那柄君主级别的长剑被一只白嫩的手掌牢牢地握在手中,云枫似笑非笑的黑眸看着对面的列德尔。列德尔看着自己的长剑被云枫握在掌中,眼眶都红了。

    自己的攻击非但没有让她受到一点伤害,武器竟然又被她夺去,究竟发生了什么?

    云枫牢牢地握着列德尔的长剑。长剑在云枫的手里很不安分,极力地想要挣脱出云枫的手掌。云枫的黑眸一闪,水元素顷刻出现,牢牢地包裹住长剑的剑身。瞬间,流淌的水元素化为了一块透明的冰晶,将长剑裹在其中。

    长剑被水元素所凝结成的冰晶包裹,悬浮在云枫的周围。云枫的嘴角带笑,手的另一边拿着的东西让列德尔再也止不住错愕的神情,很直白地表现在脸上。

    “那是,那是……”列德尔嘴唇蠕动,双眼死死地盯着云枫手中拿着的东西,瞳孔一缩,云枫掌中所拿东西散发出的气息,让列德尔再熟悉不过。那也是君主级别的武器!君主级别的魔杖!

    云枫的手指轻轻地摩挲着掌中所握着的魔杖,魔杖的表面没有任何独特的刻纹,显得异常普通。然而浑身散发出来的气势却和列德尔刚才使用的长剑不相上下!君主级别的魔杖,现世!

    “那是君主级别的魔杖!你是从哪儿得到的?谁给你的?”列德尔双眼发红地问着。魔杖虽然对战士没什么太大作用,然而这赐予云枫君主级别魔杖的人应该是大有来头!说不准那人手里还会有更高级别的武器才是!

    云枫微微扯扯嘴角,君主级别的武器从哪里来的?自然是从师尊给她留存的龙殿中得来的!那神秘的第十层在云枫到达了君主级别之后,摆放着的东西有一些外面笼罩的光晕不见了。云枫自然知道自己的实力增强,一些东西自动解除了禁止。而这几样东西之中就有一个是君主级别的武器……魔杖!

    身子的内部传来了细微的疼痛。刚才列德尔的致命攻击,虽然这君主级别魔杖所迸发的能量勉强抵挡了一下,然而并没有化解全部的伤害,毕竟是巅峰时期的攻击,还是给云枫造成了不小的伤害。

    悬浮在身边的长剑在这个时候猛然发出了巨大的翁名之声,下一秒束缚住它的冰晶猛然爆碎。长剑有灵性般地飞回到列德尔身边。列德尔伸手一握,又将长剑握在了手中。

    以自己目前的实力想要困住他的武器还有不够啊……云枫皱眉想着,小脸依然很苍白。列德尔将长剑握在手中得不到云枫的回答,冷冷一笑,“有君主级别的武器,也不代表你能够赢我!”

    列德尔手中的长剑气势再度增强。云枫将掌心的魔杖握紧,君主级别的武器到底能爆发出多大的威力,她也该试试了!

    “火之箭!”云枫一声低喝,狂暴明亮的火元素猛然自魔杖的周围凝聚。火元素的高温炙烤着空间,空间迅速地发生了扭曲。云枫微微咂舌,元素能量在魔杖的引导之下完全变了样子,犹如脱胎换骨一般!

    列德尔一见,知道此刻的情况有些棘手了。两者现在使用的武器水平相同,除了两人实力等级的差距之外,肉体力量方面列德尔也不占优势。如果云枫的两只魔兽在此,列德尔讨不到半点便宜。就是现在的云枫,五系的元素也足以弥补这个差距了!

    “去!”云枫爆喝一声。火之箭如小型的火箭一般,体积都比平常大了不少,威力更是惊人。如果不是君主级别的对手,恐怕这一招最为简单的火之箭都能让对方瞬间溃败!

    热浪袭来,扭曲的空间中出现了一道明显的痕迹。列德尔的身体快速地移动,险险地躲过了火之箭。云枫红唇带笑,还没完呢,远远没完呢!“水之锁链!”云枫又是一声怒喝,魔杖的周围水元素迅速凝结成了冰冷的链条。列德尔的眉峰微微一皱,目前已经出现了四系的魔法,这云枫果然非同一般!列德尔深知,自己现在所占据的优势就是实力等级的微弱上风,如若云枫和他同等级别,他也只有被打压的份儿了。

    云枫的成长速度,让列德尔惊讶,让他不得不感到震惊!

    三年前的统领级别前期,三年后的君主级别中期!三年,云枫就跨越了其他人要花几百年才能到达的境界!列德尔手中的长剑大声翁名,战气雄浑。云枫的水之锁链对准列德尔身子呼啸而去,列德尔也挥舞着手中的长剑不堪示弱地将冰之锁链齐齐砍断!

    单纯的一种元素看来是无法分出胜负了……云枫的脑海中闪过这样一个念头,水之锁链在不断地攻击列德尔,列德尔的长剑让云枫的水之锁链靠近不得。先祖察觉到了云枫的念头,猛然大惊,“小家伙,你要做什么,不能乱来!”

    云枫笑了,“先祖,枫儿什么时候乱来过?只不过是做了而一些别人从来没做过的事情罢了。”

    先祖大惊,“小家伙,这个念头是不行的!一旦这样做,是会引发元素自爆,到时候你自身难保!”

    云枫心底哈哈一笑,黑眸闪过一抹坚定,这样下去她和这个老家伙是无法分出胜负的。这样的消耗只能让自己吃亏,毕竟精神能量的回复是极为缓慢的。而君主武器的使用所消耗的精神力相比过去要多了很多,就算自己的精神力异常雄厚,也经不起这样无端的白白消耗!

    再说,她也没有耐性再和他缠斗下去。解决了他,还有一些人等着她去解决呢……

    云枫不顾先祖在脑海中阻拦的声音,微微闭上了双眼,两种不同的元素再度出现在了魔杖的周围。绿色的风元素和带着光亮闪电的雷元素,两种元素同时出现在了魔杖的周围,水之锁链缓缓消失。列德尔看着云枫,脑海中闪过一个吃惊的念头,她该不会是想……

    云枫眼中带着一丝疯狂,掌中一松,手掌握住两种元素能量,在列德尔错愕的目光之中,狠狠地揉在了一起!

    什么?!列德尔的身子一个颤抖,眼珠都要蹦出了眼眶之外。她疯了!一定是疯了!云枫将两种元素狠狠揉在一起,清晰地感受到两种元素强烈的互相排斥,风元素和雷元素互相嘶吼着,拒绝着彼此。云枫只觉得一种强烈的压力自掌中传来,这两团拼命抗拒彼此的元素在此刻正散发着各自的能量,让对方滚出自己的地盘!

    “这么不听话么……”云枫微微低语了一句,然后白嫩的两只手掌狠狠地一握,将这两团彼此排斥的元素猛然融合在了一起,“嗡……”一股能量波动猛然自云枫的掌中散开,以云枫为中心,如海浪一般,疯狂地散向周围!

    “这是……”曲蓝衣正在和一名君主级别的强者对战。当这能量波动传来,两人都是同时停下动作,和曲蓝衣对战的君主级别强者在察觉到这样的波动之后,竟然迅速撤离了身子,仓惶中竟然朝着结界之外跑去!

    曲蓝衣无心去管那仓皇逃离的强者,微微眯起黑眸看着天空中的某一处,那正是能量波动给所散发的地方。曲蓝衣的眉头微微一皱,“小枫枫,你真是太乱来了。”

    曲蓝衣的身子猛然冲向云家大宅。如果云枫真的要这么做的话,他要做的就是在云枫动手之后,保护云家人不受伤害!另一边,敖金也微微错愕地停下了动作,一双金瞳凝望着云枫那里,感受着隐隐传来的能量波动。这波动让敖金的心莫名的慌了,那丫头究竟想要做什么?

    “敖金!”曲蓝衣的声音响起,敖金错愕地向下看去,发现曲蓝衣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结束了战斗。和敖金对战的强者一见,立刻也抽身撤退,双眼望着天空某处,心都在微微颤抖,那股能量究竟是什么?列德尔大人到底在做什么?

    “主人!”小火和岚翼的声音同时心念传来。云枫此刻手掌传来刺骨的疼痛,两股疯狂排斥彼此的元素正在被她强硬地融合在一起,尤其是岚翼,已经明显地感觉到风元素的不满和反抗!

    “主人,你要做什么!”岚翼的声音透着焦急,云枫呵呵一笑,“小火,岚翼,都回来吧!”心念传递,正在和另两位君主强者交手的小火和岚翼迅速化为两道光芒回到了契约之戒里面。云枫白皙的手掌在两股元素疯狂排斥中已经渐渐流出了鲜血,然而她似乎完全忘记了疼痛,仍然拼命的挤压,要将这两股元素完全贴合在一起!

    “阻止,一定要阻止她!”列德尔见到云枫疯狂的动作,身体想都没想到要冲上去,掌中的长剑也已经猛然高举。云枫站在那里,脸都没有抬,一双黑眸只专注地望着掌中这两团元素。列德尔的攻势迅猛急速,似乎是拼了命一般的要阻止云枫,云枫完全不管这些,只是专注自己掌中的工作。列德尔感受着能量的变化,终于,脸色大变!

    云枫缓缓地抬起小脸,手掌已经血肉模糊,一滴滴的鲜血从空低落,溅在地上开出了无数的血花。苍白的神色、苍白的嘴唇,还有那嘴角一抹淡淡的笑容。

    手掌已经分开,在血肉模糊的掌中心正在跳跃的是一股隐含毁灭能量的元素。绿色和紫色的元素不断地在这团能量表面流动,能量表面附着一条条滋滋作响的银蛇。这团能量就是这样静静地悬浮在云枫的掌心中,只是这样远远看着,就能让人感受到恐怖的威力!

    列德尔慌了!在这一刻,实力已经到达君主巅峰级别的列德尔慌了,身子狼狈地想要往后转,急速地撤离这里。列德尔不知道这融合的是什么,但是却知道一旦这能量爆发而出,他就算是君主巅峰的实力,恐怕也要陨落于此了!

    云枫呵呵一声低笑,看着列德尔狼狈逃跑的身影,身子猛然上升到了高空。云枫没有忘记下面还有云家,还有其他人。这东西的威力她不是很清楚,但是却不能伤着云家的任何一人。

    列德尔仓皇逃窜,其他的几位君主级别强者见到列德尔慌张逃跑的姿态也都完全懵了。那样拼命逃跑的男人会是列德尔大人?会是那个平常高高在上的列德尔?列德尔都仓皇逃跑,几人更是慌忙撤退,一个让列德尔逃跑的对象,他们自然不是对手!

    “列德尔,你跑得了吗?”云枫大喝一声,掌中这个散发着恐怖灭杀威力的元素能量猛然自手中挥出。仓皇逃跑的列德尔察觉到身后传来的恐怖威压,身子更是加速向前逃窜,然而这恐怖的威压还是劈头而来!

    “嘣……”空中的一声巨大闷响,似乎连这片大地都要震动开来。在这个宁静的夜空,一团巨大的恐怖能量猛然爆发开来,一股巨大的能量波,比刚才所散发出来的能量还要巨大的波动四散开来!云枫的黑眸一瞪,这能量居然如此强大!

    列德尔所在的地方,空间已经发生了极度扭曲,想要仓皇逃走的几位君主强者被这能量席卷进去。云枫清楚地看到他们脸上痛苦的神情,接着,在下一秒被这能量全部绞杀殆尽!

    云枫也微微有些吃惊,先祖忍不住松了口气,一直紧绷的心总算是放了下来。刚才云枫所做的一切让这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先祖都惊着了。元素融合,这对于魔法师来说,就等于是自杀行为!

    每一种元素都有着其自身的属性能量,不同属性元素都会相互排斥。将元素融合在一起不是没有人试过,然而试过的人屡见不鲜地都丢了性命!云枫今天的这一举动让先祖提心吊胆,却没想到云枫有些疯狂胡来的举动,真的成功了!风元素和雷元素真的被她强硬地融合在一起了,只不过云枫自己也受到了不小的伤害。

    当元素能量在空中猛然爆开之后,云枫也感觉身体内有一些虚脱。两种元素的融合耗费了她不小的精神力,精神空间的那些小水滴,也消失了很多。可见这招式不能频繁使用,只能当做绝招来用了。

    列德尔已经消失了踪影,这一个晚上前来云家的几位强者全部都丧生在刚才惊人的能量爆炸中,卡兰皇室这一次是要气疯了。云枫的身子有些虚弱地降落在地面之上,看着下面完好无损的云家大宅,云枫缓缓松了口气。她的家,她守护住了。

    在空中这惊人能量爆开之后,在云家的众人也是心头一惊。云景和云升一个箭步跑了出来,生怕是云枫出了什么事情,当看到云枫有些虚弱地落到地面之后,两人齐齐松了口气。云枫对着自己的大哥和父亲笑笑,身子微微一个踉跄,似乎要跌倒。

    “枫儿!”云升赶过来,一把将云枫抱在自己的怀里,紧紧地抱着。云枫笑笑,“大哥,云家没事,太好了。”

    云升点点头,看着云枫苍白的小脸,很是心疼。要不是有云枫在,云家今天的下场只有一个!自己的妹妹为云家付出了这么多,他做的的确太少了!身为大哥的他,心存愧疚!

    云景站在那,一脸欣慰的看着云枫,心中为拥有这样一个女儿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在破碎地面的一角,一块石头微微松动了一下,一个人影有些狼狈地爬了出来。他的全身上下尽是伤口,狠狠地喘了几口气,一双黑眸死死盯着云家的方向。列德尔阴狠一笑,掌中的那柄长剑猛然出现,“云枫,我的命硬得很!想要我的命,你还早个几百年!”列德尔话语刚落,那柄长剑猛然迸发出了一道强烈战气,这战气直接化为了长剑模样,朝着云枫的方向,狂猛刺去!

    “小心!”曲蓝衣一眼就瞧见了那化作战气的长剑,那长剑所袭向的地方正是云枫和云升所在的地方。一旦被这剑气所伤,云枫或许是重伤,然而云升却极有可能当场死亡!

    云升猛然回头,就瞧见了那呼啸而来的战气。云升当下想都没想将云枫牢牢地抱在怀中,试图用自己的身子挡住!“大哥!”云枫嘶吼着,她受伤不要紧,要不了她的命,但是大哥却不行!

    云升死死地抱着云枫不松手,一双温柔的眼睛专注地看着云枫,他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49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