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一触即发!

一触即发!

    云枫掌中的传音玉佩闪烁了几下,没有任何回音。云景和云升虽然都没有回话,然而云枫却能感受到此刻自己的父亲和大哥是怎样激动的心情。远在春风镇的云景握紧掌中的传音玉佩,很欣慰地笑笑,严肃的脸上微微勾起了一抹笑容。而此刻的云升,正在试炼之塔里面安心修炼,在云枫的声音自传音玉佩传出之后,云升的身影立刻如风一般的从试炼之塔的顶层往下面赶去。

    试炼之塔四级那层,聚集了很多麻桑学校的学生们。大部分学生都在为了位置名额苦恼,四级水平左右的学生是最多的,所以长年以来试炼之塔内,四级的区域也是最为热闹的,自然也是摩擦产生最大的地方。

    “这个名额是我的好不好!”

    “你瞎眼了啊,没看见是我先拿到的牌子么?”

    “你这人怎么这样!明明是我排在你前面的!”四级区域里面的争吵声音越来越大,本就显得乱哄哄的四级区域更是乱上加乱。小摩擦本就不断产生,为了争夺名额甚至出手打架的事情都不绝于缕,四级区域的值班老师也很是头疼,这么多的学生他一个人管得过来么。

    发生口角的两个人越吵越来气,彼此已经推推搡搡起来,甚至元素都显现出来,看来是要动手了。人群一下子就让开,这样的打架已经见怪不怪了。

    伴随着口角,两人立刻动起手来,元素能量顿时满天飞。一个女孩子站在那里躲闪不及,眼看就要被横飞过来的元素能量击中,突然一道水蓝色的屏障罩在了她的面前,将元素能量轻易地化解掉。女孩子有惊无险的站在那里,看着眼前的水蓝色屏障缓缓消失,而正在气头上的两人忽然被一阵冰冷的水元素从头到脚的淋了一遍,两人顿时成为落汤鸡站在那里。

    “要打架就出去打,这种地方也施展不开,是不是?”一道冷冷的声音自四级通往五级的通道口处传来,翩翩少年出现在众人眼前。正在打架的两人顿时面红耳赤的站在那里,一声不吭,乖巧得很。

    “云、云升……学长!”被水蓝色屏障保护住的女孩子脸色微红的喊了一句。云升点点头,又看了看已经不再动手的两人,旋身走了下去。

    云升走后,四级区域产生了一阵嗡嗡的议论声音,“那就是个人排名赛第一的云升?”

    “果然不一般啊!看他从上面下来,实力到底到达什么地步了?”

    “他还是星罗社团的社长呢!真不是一般的帅啊!”

    女孩子们的眼神都追随着云升的背影而去,而男孩子们则是用羡慕和微微嫉妒的神情瞧着云升,他们也想要到达那种境界,他们也想要那样帅气的实力啊!

    云升一路走出试炼之塔,在试炼之塔门外的老师见到云升,对着他打声招呼,云升微笑有礼地问好之后,急匆匆地就走了出去。自己的宝贝妹妹传来了消息已经回来了,云升虽然不知道云枫是回来哪里,但下意识的认为云枫回到了麻桑学校,也许是兄妹之间的心有灵犀吧。

    云升走到无人的角落,刚要拿出传音玉佩,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大哥。”

    云升的身子微微一颤,立刻回头,却没有看到任何人影。“枫儿?是你吗?”

    云枫隐身在一旁,脸上尽是笑意。手掌一挥,云枫已经站在了云升的身旁。三年阔别不见的少女,已经显得更为成熟的模样了。云升一把将云枫揽在怀里,将这个让自己担心很久的妹妹狠狠抱在怀里。

    “大哥……”云枫依偎在云升温暖的怀抱中,感受着自己大哥狂乱的心跳,小脸上勾起一抹甜甜笑容,这就是亲人!他一定担心她了许久,一定牵挂她许久了……

    “你没事就好,回来就好!”云升抱了云枫一会儿,双眼仔细地打量起云枫浑身上下,当确定云枫安然无恙之后,云升这才放开了云枫。

    “大哥,眼下云家的形势你也清楚,卡兰皇室那边应该已经有所准备,我们是时候该离开这里了。”云枫神色略微凝重的说完。云升微微皱起了眉头,“卡兰皇室三年没动云家,应该是顾及你的存在,他们也许是在试探你到底消失与否。最近父亲那边也传来消息,卡兰皇室的确是要有所行动了,看来他们是等不下去了。”

    “这样也好,云家正好趁此机会,彻底脱离这个肮脏的帝国。”云枫的黑眸闪过一道光亮,心底悄然升起了一股热流,脱离卡兰皇室,脱离卡兰帝国!

    “枫儿,卡兰皇室对云家动手,自然会为自己找些借口。云家人尽忠了一辈子,最后却落得这样的局面,实在是讽刺。”云升略微自嘲地说了一句。卡兰皇室要对一个家族出手,尤其还是云家,自然是要给云家扣上一顶不忠不义的帽子,不然他们岂不是理亏?

    云枫冷冷一笑,“卡兰皇室的好日子也到头了。”

    云升看了云枫一眼,没再说什么。自己妹妹对卡兰皇室的感情比他和父亲要浅很多很多,云枫做出什么也不难预料。云升悠悠一叹,“枫儿,小锦呢?要和我们一起离开吗?”

    云枫微微想了一下,“自然是要一起的。小锦是我的家人,当然要带着她一同离开!”

    云升的嘴角露出一抹笑容,“那好,我们什么时候离开?现在?”

    “越快越好!父亲那边有云家军护着,应该并无大碍,就算是高手来袭,也应该可以抵挡一阵。我们快些回去,也好和父亲会合。”

    云升点点头,抬头凝望了一下眼前的麻桑学校,这里终究是要离开了,脱离卡兰帝国的云家还有机会再来到这里吗?云枫也环顾了一下麻桑学校,对着自己的大哥微微一笑,“大哥,你带着小锦去学校的后山,我还要去办一些事情,我们等会在那里集合。”

    云升点头,立刻掏出传音玉佩联络沐小锦。云枫则是再一次的隐藏住身形,直接往麻桑学校的办公楼而去。她还有一个人要感谢……泰德主任。

    泰德这三年过得也一直很压抑,因为云枫的失踪。这个后辈在泰德心里有着不一样的特殊地位,因为当年是他第一眼发现了这个小天才,也一直很欣喜地看着她飞速的成长。云枫失踪的这三年之内,泰德也一直坚信云枫还活着,没有事情。他也在等着那个天资妖娆的小家伙尽早回来。

    当泰德打开房门的一瞬间,就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气息,虽然这气息是残留下来的,也说明这里被强者侵入过!泰德一脸紧张地四下环顾了一圈,没有发现任何人。突然他在自己的桌子上看到了一个小袋子,小袋子的下面还压着一张纸条。

    泰德微微皱起眉头,将纸条拿在手中,上面是一排龙飞凤舞的笔迹。泰德一见,心猛然一紧,这笔迹是他熟悉的啊!想当年他还是辨认了好久,才辨认出来那个名字!

    泰德老师,感谢您这几年对我和大哥的照顾,云枫无以为报,只能略表心意。云家目前的情况,泰德老师也应该明白。我和大哥不想牵扯麻桑学校,已经离开,还望泰德老师能够准许我们两人任性的决定,能够成为麻桑学校的一名学生,云枫终身引以为荣。

    泰德拿着纸条的手微微颤抖了起来,他将那个小袋子打开,里面放着的是居然一小堆的高级矿石!泰德黑眸猛然瞪大,最后竟然低声笑了起来,眼眶也微微有些湿润了,“你这个任性的小家伙,你走得还真快,让我见上一面也好啊……”

    云升带着沐小锦快步来到了学校的后山。当沐小锦听闻云枫已经平安回来的消息之后,又狠狠激动了一把,然而云升告诉她事态紧急,沐小锦立刻将眼中的泪水全都给憋了回去,强压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和云升一路快速地来到了学校的后山。

    “小锦、大哥,你们来了。”云枫现身,沐小锦的眼睛一下子睁的好大,眼里慢慢的蓄满了泪水,云枫见了不禁心疼的走了过去,沐小锦一个前扑,将云枫狠狠的抱住。

    “小、小枫,你、你回来了,回来了……”沐小锦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三年前得知云枫失踪时候的心疼,在沐小锦的心里云枫是她最亲的人,除了哥哥以外,云枫是最靠近她的人,如果云枫真的出什么事情,沐小锦是接受不了这样的打击的。

    云升在一旁看得也很心疼。云枫的手摸了摸沐小锦的长发,将她紧紧地抱了一下,擦干了沐小锦脸上狼狈的泪水,云枫笑笑,“我回来了,让你担心了。”

    沐小锦又要流泪,云枫一见赶忙神情严肃地说了一句,“小锦,现在可不是感伤的时候,我们要马上离开这里,回到春风镇。云家恐怕要和卡兰皇室开战了。”

    沐小锦的泪水一下子全都缩了回去。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沐小锦的脸上也严肃了起来,抓住云枫的手,“小枫,无论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

    云枫笑笑,眼神看到了缓缓来迟的曲蓝衣。云枫的眉头微微一皱,这家伙刚才是去做什么了?曲蓝衣走过来笑笑,“小枫枫,我们该走了,惹人厌的苍蝇可是都飞来了。”

    云枫和云升的眉头一皱,兄妹俩点点头,“色金大叔!”云枫喊了一句,敖金也立刻现身。云升和沐小锦都是微微一愣,这突然冒出来的俊美男人又是谁?色金大叔?这怎么看也不是大叔的级别啊!

    “丫头,要走了吗?”敖金问了一句,云枫点点头,“我们要以最快的速度回春风镇。你们两个,这毕竟是云家的事情……”

    曲蓝衣的黑眸颇有深意地看了云枫一眼,“小枫枫,你还和我见外么,我可是……”

    云枫的眼神猛然瞪过去,脸色也微微有些红了。云升狐疑地看了一眼总觉得有些不对劲,敖金则是有些不高兴地说了一句,“丫头,和谁见外都可以,别和我见外!”

    这句话让云升一愣,云枫听了只是哈哈一笑,“既然如此,那我就接受这好意了!”龙族少主敖金,再加上一个实力探不到底的曲蓝衣。这阵容,就算是卡兰皇室派出至高强者,也不见得能够讨到半点便宜!

    “岚翼!”云枫猛然一声低喝,岚翼自契约之戒里面闪现而出。一道绿色光芒闪现之后,巨大美丽的狮鹰再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众人都踏上岚翼温暖宽厚的背部,狮鹰的双翼猛然一抖,一阵狂猛的烈风自这片后山刮过,树木全部扬起了剧烈的声响,一道蓝色光线猛然自麻桑学校的后山飞上了天空。云枫站在岚翼的背后,风吹起她的一头黑发,黑眸望着前方,云枫的嘴角勾起笑意,卡兰皇室,这一次要让你们吃尽苦头!

    麻桑学校结界外面的幽深树林上空,四五个人被两个人拦在了麻桑学校之外。这四五人有些无可奈何地看着面前这拦路的两人,气急败坏地低吼:“让开!我们是卡兰皇室的人,让开!”

    高瘦青年和粗犷汉子都像没听到一样,不说一句话,但是身子却牢牢地挡在那里,不让面前的这几个人通过半分。这四五个战士身下骑着飞行坐骑就这么僵持着,四五个人打算用武力强行突破,互相看了一眼皆是点头。众人浑身的战气猛然爆发,他们都是九级后期的战士,顷刻间一齐冲去!

    高瘦青年和粗犷汉子都是微微皱了皱眉头,身子一闪,迎上了这几人的攻击。两拨人就这样打了一阵子,双方都僵持不下,都在对方那里讨不到半点便宜。卡兰皇室的这些人要被气炸了。

    这时候,高瘦青年和粗犷汉子下意识的往天空上一看,当感受到什么之后两人都是松了口气。接着在卡兰皇室几人错愕的神情中闪身离开,很快地就消失在了那片幽深的森林之中。

    “妈的,真是莫名其妙!”卡兰皇室的几个战士见到这一幕当下驱赶身下的飞行坐骑往麻桑学校赶去。而转身飞回幽深森林的两只都是吐了一口气,“小祖宗真是的,这是什么要求?”高瘦青年嘀咕了一句。粗犷汉子则是微微思索了一会儿,“老弟,小祖宗这次走了,可能就不会再回来了。”

    “大哥,你说的是真的?”高瘦青年猛然来了精神,一脸喜色的问了一句。粗犷汉子笑笑,“哈哈,我猜的。小祖宗的性格你也知道,喜怒无常、捉摸不定啊!”

    曲蓝衣站在岚翼宽厚的背上,悠闲自得地看着周围的景色,视线定在云枫身上。少女纤细倔强的背影,挺直的背脊在他的眼中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曲蓝衣的嘴角微微勾起,他看上的女人又怎么会是寻常人呢?

    随着云枫实力的晋升,岚翼的速度更是得到了快速的提升。君主级别风系魔兽的飞行速度,一日千里都是小意思。不出一刻钟,岚翼就已经带着众人来到了春风镇的上方。春风镇还是一如既往,并没有多大的改变,然而云枫却隐隐嗅出了一丝紧张的气氛。在云家的老宅四周,云枫竟然看到了红枫佣兵团的身影!

    云枫的心中微微有些激动,佣兵工会竟然出手了!这的确大大出乎云枫的意料,想到那个一脸总是笑呵呵的正然先生,云枫也深刻地感受到,那位长辈对自己的关爱。

    岚翼在春风镇的低空中停下。云枫带着沐小锦,敖金则是带着云升,几个人自低空中落了下来。岚翼则化身人形,收起了背后的双翼。几个人降落在云家附近,一起往云家赶去。

    云家此刻不仅仅是云家军在护卫,红枫佣兵团的佣兵们也有很多加入其中。红枫佣兵团的佣兵听到要来云家进行护卫的工作,都是挣着抢着要来。虽说佣兵工会默许了这样的行为,红枫也要收敛,派出的人手也是有限,却个个都是精英,可见红枫对云家很是上心。就如王鸣所说,云枫的家人,红枫也会拼命守护!

    “父亲!”云枫一跨进家门,就找寻着云景的身影。云景此刻正在云家的祠堂之内,听到云枫的声音,一个大步就推开了祠堂的门,看到了三年未曾见面的女儿,终于回家了。

    父女俩就这么静静相望,谁都没有说话。云景的脸上面无表情,云枫仅仅是微微一笑,就好像是平常回来一样,“父亲,枫儿回来了。”

    云景站在祠堂的门口,远远看着自己的女儿,点点头,“回来就好。”口气有些生硬,脸上的神情有些僵硬。云枫看着如此别扭的父亲忽然就笑了。

    “小枫枫,我们也该制定一下计划,时间紧迫。”曲蓝衣在一旁说了一句,云枫点点头。云景黑眸看了看曲蓝衣敖金,曲蓝衣对着云景呵呵一笑,“伯父,我是小枫枫的亲密朋友,曲蓝衣。”

    云景一愣,云枫的神情有些尴尬,“她是我的室友。”

    “伯父你好,在下敖金。”敖金也在一旁说了一句,云景点头。这两人看上去都不是什么寻常人物,自家女儿所结交的自然也都是高手了。

    几人都在正厅坐下,云景大致将现在的情况说了一下。云枫听完,微微想了一下,“列德尔我和他交过手,他的实力至少在君主级别,他是卡兰皇室的一张王牌。”云枫统领级别的时候曾和列德尔交过手,探查不出列德尔的实力。列德尔的实力至少应该在君主级别以上,会不会到达尊者级别,这也很难说。

    “君主级别的么……”云景坐在那,皱眉低语了一句,“云家军现在的整体实力水平在七级和九级之间,对于卡兰皇室的军队倒是可以拼上一拼,但是面对这样的高手……”

    “丫头,云家军的实力水平很高,快赶上我的族人水准了!”敖金在一旁很是赞叹地说了一句。云景呵呵一笑,“还要拖红枫的福,每个月送来的矿石让云家军提升不少。”

    云枫笑笑,原来是红枫。呵呵,那帮热血的佣兵们给了云家很大的帮助。

    “云家军的情况卡兰皇室应该有所耳闻,派来的高手一定很多。想要占有绝对优势,不仅仅只有列德尔,还会有别人。”云升在一旁说了一句,几人都是点点头。

    “这些高手大哥和父亲不用担心,交给我就好。”云枫笑笑,现在的她可是君主级别,再加上两只君主级别的魔兽,列德尔就算是尊者级别,对上云枫也要冒险几分。况且还有曲蓝衣和敖金在,卡兰皇室这些高手都要打酱油了。

    “伯父放心,以小枫枫目前的实力水平,对付这些高手,自然是没有问题。”曲蓝衣在一旁呵呵一笑,话语中透着些许骄傲。敖金在一旁也是哈哈一笑,“就是,丫头的实力可是惊人的强大啊!”

    云升和云景听到都是双眼一亮,“枫儿,你的实力又提升了么?这三年你都经历了什么,还没有说呢!”

    云枫笑笑,“我经历了什么等解决完卡兰皇室再告诉父亲和大哥也不迟。我的实力的确提升了,已经到达了君主级别。”

    云升和云景都是心中吃惊,君主级别!以他们目前的认知,这级别显得有些遥远。云升现在的实力卡在七级,云景也仅仅是一名七级战士,云枫却已经跃升到了君主级别,差别跨度不是一般的大!

    “好,好!枫儿果然是云家的骄傲!”云升在一旁骄傲地说了一句,双眼里满满都是赞赏。纵观云家这些年,有哪一个在云升这样的年纪就能取得这样的成就!就算是召唤师先祖,也难敌云枫这样妖娆的天赋吧!

    云景也是满心赞赏,虽然没直接说出赞扬的话,但是眼神却已经表露出这位父亲对自己女儿的骄傲和得意。“这样说来,云家的胜算的确多了不少。”云景说道,云枫点点头,“父亲、大哥,这一次卡兰皇室对云家出手,我们也不必顾念旧情。云家为卡兰付出的已经够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既然卡兰无情我们也无需有义!”

    云景悠悠地叹口气,“一切都依枫儿的意思,我没有意见。”

    云枫听的出来父亲话语中潜藏的无奈和伤痛,对于卡兰皇室云家是彻底不抱任何希望了。“枫儿,你做出的决定,大哥都支持你!”云升鼓励地说道,云枫点点头。

    “我的行踪还不能暴露,卡兰皇室如果察觉到我回来了,就不会对云家出手了。毕竟卡兰帝王也是一只老狐狸,他不会做偷鸡不成蚀把米的蠢事。一旦卡兰动手,云家自然有了可以反击的理由,这一次,卡兰皇室休想全身而退!”

    “说的没错,怎么样也得扒层皮下来。”曲蓝衣在一旁呵呵一笑,说出的话却让人觉得有些毛骨悚然。

    “扒层皮岂不是便宜了他们?要让他们狠狠掉快肉来才行啊!”云枫冷然一笑,她说过谁要是敢动云家一下,她云枫必定百倍偿还!

    众人回到春风镇上,云枫一直都是隐匿身形,敖金和曲蓝衣也是如此。外面的人只看到云升回来而已,云家也没有什么大的动作一切都和往常一样。而卡兰皇室这边,似乎是遇到了什么阻碍。

    “大人,云升那小子已经先一步回去了。”一名战士战战兢兢地向面前一脸冷色的中年男子低声回报着。“蠢货!一个人都拦不住!”中年男子冷冷地斥责了一句,战士浑身一个哆嗦。

    “行了,你下去吧。”中年男子说了一句,战士立刻退下了。

    “列德尔,陛下对付云家居然把你也派了过来,是不是有些兴师动众了?”屋子之内坐了七个人,每个人的气息都很沉稳隐晦,都是为卡兰皇室服务的潜藏高手。说话的是一个面色有些发白的中年男人,其他几人都是点点头附和着,要剿灭云家他们几个还不够么?竟然还派了列德尔过来。

    “陛下未免也太小心谨慎了,列德尔大人可是一张王牌。对付这些小鱼小虾有我们就足够了。”

    “哈哈,说得也是啊!”其他几个人都笑了起来。列德尔却是冷冷一哼,“你们懂什么?云家不是一般的家族!召唤师云枫、云家军,还有红枫佣兵团,一个个不都是棘手的货吗?”

    “那个召唤师不失踪了吗?三年都没出现,如果还活着的话,能拖这么久?那云家军也不足为惧,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不也可以摆平么?就是红枫佣兵团有些棘手,毕竟还牵扯着佣兵工会。”

    “哼!这点不用担心,陛下自然会解决!那云枫究竟是否真的失踪还不确定,这一次铲除云家一定要连根拔起,不然后患无穷!对了,云家那边有没有什么消息传来?”列德尔皱着眉头问了一句。对于铲除云家一事,列德尔一直都很小心翼翼,不知为何,他的心里总是有些不安。

    “云家那边还是那样,云升应该已经回到了云家。这样也省得我们动手了,正好一窝端。”

    列德尔想了一会儿,“再观察两天,确定云家再无异动之后,我们就准备动手!”

    这几天,卡兰帝国渐渐流传出了一个消息,一个让人们听了都感觉到不能置信的消息。那个已经失踪的召唤师云枫据说是被其他的帝国所开出的条件所吸引,要背弃卡兰帝国投靠到其他帝国去了。云家,一直在人们心中非常忠诚的云家,也要背弃卡兰帝国,竟然偷偷的和其他的帝国勾结起来,传递卡兰的内部消息给他们。

    这个消息在卡兰上上下下引起了一番沸腾的热议,自然在春风镇上也传开了。云家听到这个消息后还真是哭笑不得,卡兰皇室果然是这样,给云家扣了一顶不忠不义的帽子。要铲除云家还真是费了不小的功夫。

    云枫自然也将这消息听个清楚,只是冷冷一笑,卡兰皇室果然用尽卑鄙无耻的小动作,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啊!慕容云天和泽然两人身在武神学校,自然也听到了这个消息,两人都被气得够呛,心中对于卡兰皇室的失望又加强了不少。泽然想了很久,终于在这个时候忍不住了,愤慨之下当即自武神学校提出退学申请,这一个决定惊着了不少人。

    慕容云天也想这么做,然而他还有家族。虽然对慕容家的感情并不深厚,然而说到底那还是生他养他的地方。慕容云天现在也不好轻易做出动作,一旦他有反弹,卡兰皇室也会对慕容家族动手。凭他一人,可对抗不起卡兰皇室。

    泽然愤然离去,慕容云天只能暗自窝火。泽然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春风镇,他的父母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却出乎意料的支持他。在泽然家人的心目中,云家不可能做出这种不忠不义的事情,他们选择相信云家。自己儿子这样的决定虽然很任性,然而他们也默默承认了。

    泽然的到来让云升和云景都吃了一惊。当听说他竟然从武神学校退学之后,两人更是惊讶。云枫隐身在一旁,为泽然这样的举动感到窝心。这个小时候偶然认识的少年,竟然在这个时刻如此坚定地摆出自己的立场,这一点不能不让她感动。

    卡兰皇室散步的谣言在云枫的心头又被记上了一笔,这些早晚是要讨回来的。

    列德尔在经过了两天的密切观察之后,确定了云家没有任何异动,一行七个强者决定要在一个晚上之内干净彻底地灭掉云家。卡兰皇室这一次派出了七名强者,没有派出军队。军队太过招摇,皇室的做法也不能太过冷硬无情,强者的灭杀才是最适合的。

    这一个夜晚,春风镇上异常的安静。云家军守卫在云家四周,一直警戒着。云枫隐身在云家之内,猛然睁开了黑眸,几道强悍的气息瞬间朝春风镇这里逼近。想利用高手灭杀云家?云枫立刻洞悉了卡兰皇室的做法,嘴角勾起冷笑。这几道气息很是强悍,两个统领级别,五个君主级别。

    “果然是好阵容……”云枫低语了一番。如果她的实力没有晋级到君主级别,如果她不是召唤师,如果没有敖金和曲蓝衣在,云家这一劫还真是在所难免了。

    “云家,你们谁都别想能动一下。”云枫说完,手掌狠狠一挥,庞大雄厚的精神力猛然涌出,笼罩在了云家的宅子之上。狠猛一握,空间封锁!

    “列德尔,看来云家有高手在啊。”这一招空间封锁自然泄露了云枫强大的精神能量。一行七人停留在空中,俯身望着被云枫精神力笼罩起来的云家,都微微皱起了眉头。

    “让我来试探试探!”其中一个猛然凝聚成一道战气,战气如拳头一般狠狠地砸向这层被封锁的空间,空间丝毫未动。“居然打不破?”试探的是一位统领级别的战士。列德尔冷冷一笑,手微微一扬,澎湃的战气自身体内部涌出,在掌心竟然凝结成了实体的模样!

    “区区一个空间封锁,就想阻挡我?”列德尔的黑眸染过狠色,掌心已经化为实体战气凶狠地挥下。云枫所设置的空间封锁,竟然全数破碎!列德尔的大手一挥,一股雄浑的气势笼罩在了云家的上空,困住了云家的所有人!“云家的人听着!通敌叛国,云家乃是死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49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