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再敲一笔

再敲一笔

    云枫跟在王鸣的身边走进了佣兵工会,三年时间重回佣兵工会,佣兵工会的规模似乎是比三年前更要壮大一点,走过的三星区域,三星的佣兵团似乎也增加了不少,看上去人流要比三年前增多了不少。

    王鸣一路走着,一路给云枫解释,“小姐,这三年佣兵工会吸纳了不少新人,也是有不少的佣兵工会崛起了,嘿嘿,咱们红枫却是最牛的一个,无数的人都是想要加入咱们红枫啊,这都是因为小姐!”

    云枫笑笑,“我个人的因素只是小部分,红枫的理念和精神在那,最吸引的是这个部分,这些新人能够投靠红枫也全是因为我,更多的是因为红枫本身。”

    王鸣嘿嘿一笑,心中有着一股子骄傲,三年之前的红枫和三年之后的红枫,相差的实在是太多了,王鸣真的很庆幸,三年前能够碰到小姐,能够和小姐有过那么一些交集,不然红枫如今怎么会有这般光景,早就是被挤出三星佣兵团之列了。

    走在佣兵工会之内,两人引起了很多佣兵的注意,王鸣大家自然都是不陌生,红枫的那几个人物谁人不知谁人不晓?不过跟在他身旁的那个小姑娘又是谁啊?佣兵工会有这么美的人儿他们怎么不知道?而且是隶属红枫的?

    一些个佣兵疑惑不已,都是在猜测云枫的身份,突然有一个佣兵灵光一闪,大吼了一句,“她会不会是,会不会是……”

    其他的佣兵也是脑袋一热,“会不会是什么,你倒是说啊!”

    “会不会是……那位大小姐!”

    这句话一出,所有的佣兵都是一愣,“大小姐?那位传奇的大小姐?不太可能吧……都三年不曾出现过了啊……”

    “没准啊,你看王鸣什么时候对别人这么和颜悦色过,除了红枫的大小姐还能是谁?!”

    “劲暴消息啊!”一个佣兵气喘吁吁的从外面跑了进来,呼吸很是急促,一路跑一路喊着,其他的佣兵都是好奇的围了过来,“什么消息啊?”

    “这消息绝对劲暴!红枫的那位大小姐,回、回来了!”

    其他的佣兵都是大嘴一张,下巴险些掉了下来,所有人都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原来刚才走过去的那位美人儿就是红枫的大小姐?怪不得、怪不得啊……

    所有的佣兵在小一秒就是瞬间朝一个方向赶了过去,那个传达消息的人一下子就愣了,“喂我说,你们跑什么啊!这是去哪儿啊!”

    其他的佣兵一边跑着,一边不回头的吼了一句,“你傻啊!当然是去红枫看那位大小姐了!”

    传达消息的佣兵一愣,随后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哎我说,等等我啊!算上我一个!”

    云枫回到佣兵工会的消息如一阵风般吹遍了佣兵工会,门前的守卫的两个佣兵可谓是最佳的传播者,一传十十传百,不一会儿,佣兵工会的四个五星团团长就是得到了这个消息,这四个人当下就是聚集在一起,脸上的神色各异。

    “云枫回来了。”冷月团团长冷着脸色说了一句,烈火团团长也是口气不佳的接了一句,“我们也应该和她谈一谈了。”

    冷萧瑟和拓跋刚坐在一边,脸上的神情也不见得有多好看,拓跋刚耳垂上戴着的硕大耳钉闪过一丝光芒,似乎是耐不住性子了,“妈的,三年了,那什么破脉极品矿石的影子都是没见到,我们是不是被她给耍了!”

    冷萧瑟听到这话眉头皱了起来,其他另外两个团长也是神色阴沉了几分,说到这三年,这四个五星团团长可是憋了不少的火,没地方发泄,大批大批的中级矿石往红枫送,而他们也是满怀希望的在那个用四处中级矿脉换来的矿脉中不断探索,就是希望能够探索出特级矿脉出来,结果三年不分昼夜的日夜探索,除了低级矿石之外,特级矿脉的影子都是没有啊!

    起初这四名团长都是耐着性子,这特级矿脉哪是说挖到就挖到的?一年过去了,两年过去了,两年半过去了!就算是再有耐性的人也是嗅到了这其中的某些味道,三年前被很敲一笔的四名五星团团长到现在才是明白,他们很有可能被云枫给耍了!

    用了两年半的时间,四名五星团团长是明白了这个道理,但是也没办法改变什么,只能将这个哑巴亏给咽进肚子里去,他们能做什么?在佣兵工会的协议书上他们可是白纸黑字的牵着字,这中级矿石还得照样送,这亏他们吃了也就吃了!

    四个五星团团长憋了半年的火气没地释放,他们敢动红枫么?当然不敢!现在红枫发展的势头除了星级的差别之外,已经和他们并驾齐驱了!想必在下一届的评定大会上,他们四个五星团中的一个将要被红枫拽下马背!

    不能轻易动红枫,也没办法下暗绊子,有着两处中级矿脉的红枫,再加上这四家五星佣兵团送来的大把大把中级矿石,红枫的整个实力也是猛然飙升到了一定高度,以前在佣兵工会稀少的九级高手,现在也成了便宜货了,四名五星团团长也只能干瞪眼,看着红枫发展如此迅猛,他们却半分压制都是压制不了!

    现在红枫的整体水平,最低等级才是六级!最高的等级都到达了九级!而且拥有九级强者的数字已经不是个位数了!

    四个五星团团长是憋屈了一肚子火,也只能这么憋屈着,想想三年前被人狠狠敲的那笔竹杠,真是悔到肠子都青了。

    现在云枫回来了,罪魁祸首是回来了!他们自然是有了发泄的对象,只要云枫拿不出来特级矿石,他们就是有了一个联合压制红枫的理由,而那每次都要送给红枫的大把矿石,也是可以要回来啊!

    冷萧瑟一直都没有说话,拓跋刚看着闷不吭声的他显然有些火了,“冷萧瑟,你怎么成哑巴了!你倒是蹦出个屁来行不行!”

    冷萧瑟的脸色难看了几分,“拓跋刚,有本事你现在就冲过去和云枫理论,我一点都不会拦着。”

    拓跋刚虎目圆瞪,看着冷萧瑟最后暗自骂了一声,又坐了回去,冷萧瑟不屑的看了拓跋刚一眼,这才缓缓开口。

    “三年前,云枫的实力为六级,三年之后,她的实力会提升到何种程度,诸位有没有想过?”

    话一出口,其他的三个团长脸色又是难看几分,“能到什么程度,撑死也就八级!”拓跋刚小声嘟囔了一句,脸色有些愤愤不平,三年蹿升两个层次到达八级,在他们的认知里,已经算是天才的速度了。

    冷萧瑟摇摇头,“我猜,她的实力已经突破至了九级,很有可能。”

    拓跋刚吐了一口口水在地上,“冷萧瑟,你现在是壮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冷萧瑟白了拓跋刚一眼,“我还是那句话,你要是废话再有,就自己去找她理论,到时候动手什么的也随便你!”

    拓跋刚又是没了声音,只是一脸的怒火,心中那个憋屈!九级?如果云枫真的是突破到九级,他们这些三年都没半点进步的人,是不是都应该羞愧的撞墙而死了!

    “如果她真的到达九级,有些难办了,虽然用强硬的手段固然可以,只不过会有些棘手。”冷月团团长想了一会儿,说出了一句,冷萧瑟笑着摇摇头,“不,我们在这件事上要成为名副其实的弱者,云枫狠狠敲了我们一笔,我们就要让她付出代价!”

    “你他妈的倒是说重点!”拓跋刚又是骂了一句,冷萧瑟脸色一黑,也不再理会他,“我们要拉上正然先生,我们要牢牢的占住理这一方,通过这个机会,狠狠的打击红枫,让他不能有超越我们的势头!”

    “妈的,废话了半天,只有这一句是人话!”拓跋刚哈哈笑了一句,一想到在正然先生面前云枫承认三年前敲的那笔竹杠,只要一想到红枫接下来要面对的损失,拓跋刚的心里是一个劲儿的舒坦!

    “还是冷团长脑子灵活,我们这就去找正然先生吧。”烈火团团长笑着说了一句,几个团长的心里不由得都是舒缓了一会儿,只要能让红枫一蹶不振,只要能撕毁三年前的那个协议,他们就做一回弱者又如何?

    四个五星团团长是集体来到了佣兵工会正然的地方,他们刚到,正然就是从大门里走了出来,看到了四个五星团团长,正然微微一笑,“正好,云枫那丫头回来了,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四个五星团团长都是勉强一笑,跟在正然先生的身后走着,“冷萧瑟,正然先生要是站在云枫那边怎么办?我们这不是自己打自己嘴巴子?”

    冷萧瑟看着正然的背影,摇摇头,低声回答,“应该不会,正然先生如果不公正,佣兵工会的规则就是要破了,这一旦破裂,以后可就难办了。”

    其他三人听了也是微微安下心来,跟在正然的身后,几个人就是往四星区域走去。

    王鸣带着云枫来到了红枫所在的楼宇面前,云枫看着眼前这个明显比以前要宽个几倍也高了好多倍的楼宇,满意的点点头,王鸣嘿嘿一笑,推开大门就是往里面喊了一句,“赵团,快出来啊,看看是谁回来了?”

    云枫跟在王鸣的身后走了进去,宽敞的大厅有不少佣兵正在这里接任务或者休息,看到王鸣走了进来都是热情的打着招呼,云枫微微感知了一下,竟然发下这里的佣兵等级最低的是六级!

    这三年红枫发展的真是太好了,云枫的小脸上带着丝丝笑意,不一会儿,就听到了一道处在变声期的声音,有着很浓重的沙哑声,“王叔,你怎么回来了?”

    王鸣笑了一声,“赵严,赵团呢?没在公会么?”

    云枫看到了从楼梯上走下来的一个瘦高青年,三年过去,赵严似乎已经长高了很多,已经比云枫整整高出一个头,而那张三年前还略显稚嫩的脸庞早已经留下了成熟的印记,一看就是一个大人了。

    赵严走了过来,嗓子在变声期不太愿意多说话,点点头指了指楼上,王鸣了解,笑呵呵的一让身子,露出了站在他身后的云枫。

    “赵严,看看谁回来了?”

    赵严的黑眸望了过来,当见到面前少女时,不禁有些一愣,视线在她的脸上扫过几个来回,疑惑的眼神渐渐变的清明,赵严的嘴巴微微长大,想喊什么,一张俊脸却在下一秒突然就红了!

    “小、小姐……”赵严哑着声音喊了一句,云枫点点头,“赵严,三年没见,你可是长高了不少。”

    赵严红着脸点点头,“我、我这就去找父亲下来……”赵严脸上的红晕越来越重,云枫和王鸣看的都是有些奇怪,就只见赵严几个窜步就是上了楼梯,一阵慌乱的脚步声音响在楼上。

    “这小子,怎么回事?”王鸣看着赵严有些慌乱的背影,实在很纳闷,云枫也是无奈的笑笑,这才发现红枫大厅里面的所有佣兵都是将眼神锁定在了自己的身上,上百双眼睛直勾勾的瞧着自己,云枫笑了笑。

    “原来是大小姐回来了……”一个佣兵喃喃低语,仿佛一个导火线,带动了所有佣兵们的情绪,“呦喝!大小姐回来了!”

    大厅里面的佣兵们一个个都是扯着脖子喊了起来,整片大厅都是沸腾了起来,王鸣哈哈大声朗笑着,看到这群血气上涌的佣兵们如此激动兴奋的模样,心中很是开心,而云枫也是在这一声声吼叫中,感受到了这些人激动的心情。

    这三年,原来这些人都是如此期盼着自己挥来,这种被期盼的感觉……真是说不出来的好!

    “还没到这里,就听到了如此声音,真是够热闹了。”红枫的大门被人轻轻的推开,还在欢呼的佣兵们陡然没了声音,进来的这五个人,每个人身上都带着一股慑人的压力,云枫看了看,迎了上去。

    “正然先生。”云枫笑着打了声招呼,而正然身旁的四位五星团团长云枫则是忽视了,虽然不知道他们四个为什么会一同来到这里,但是绝对不是为了看她的,红枫这三年发展的势头想必应该引起了他们四人的不满,不然这四个人的脸色不能这么难看。

    正然笑呵呵的看着云枫,看着三年不见已经完全成长起来的少女,微微的试探正然的眼睛微微瞪大,好家伙,就连他都是探测不出这丫头的实力了!

    “你这三年历练的如何?”正然笑呵呵的问了一句,红枫大厅里面的佣兵都是一声不吭,安分的坐在那里,这进来的五个人,一个是佣兵工会的副会长,另外四个可是五星团的团长,随便一个,都不是好惹的,不过一想到佣兵工会的副会长前来看望自家小姐,红枫佣兵的脸上就觉得倍儿有面子!

    “劳烦正然先生挂心了,云枫一切都好。”笼统的说了一句,云枫对正然倒是有着几分好感,正然在临走时候给她的储物戒指,里面的东西可以说是正然的私人财产,这就是正然对自己的一份心意,当然也不排除是为了拉拢自己,但多少也带有几分真心。

    正然笑着点点头,这个时候站在一旁的拓跋刚有些耐不住性子了,他可没闲工夫听他们在这儿你一句我一句问候个没完!

    拓跋刚刚要开口说话,冷萧瑟一个眼神扫来,冷萧瑟笑着开口,“三年不见,云枫小友倒是令人刮目相看。”

    云枫笑笑,眼神这才扫向冷萧瑟,“多谢冷团长赞誉。”

    冷萧瑟笑笑,他们四个人来可不是为了探望她的,而是有笔帐要和她算清楚!“既然正然先生在这儿,我们也有些事情需要云枫小友来说明一下。”

    云枫的黑眸里带着笑意,就是知道来者不善,不过军来将挡水来土掩!“不知冷团长是有什么事情,要和我说清楚?”

    “小姐!”一声呼喊,云枫微微转过身子,就是看到赵明启紧赶慢赶的从楼上走了下来,当看到云枫的时候,赵明启一脸激动的跑了过来,就连正然在旁边的事情都是忘记了。

    “小姐,你回来了。”赵明启对着云枫说了一句,声音有些颤抖,当看到四个团长的时候,赵明启笑笑,“不知几位团长来这有什么事情?”

    拓跋刚大手一挥,一道九级战气就是猛然朝赵明启回来,赵明启的面色一紧,八级战士的实力顷刻间爆涌而出,三年前的那一幕又如出一辙的上演了!

    正然眯着眼睛站在一边,笑呵呵的看着云枫,云枫的黑眸陡然划过一丝冷意,手腕轻轻一转,精神力就是完全的挡在赵明启的面前,拓跋刚那道九级战气悄无声息的化解掉,赵明启一点伤害都是没有受到!

    四个团战见到这一幕不禁愣了一下,正然嘴角则是带着一丝笑意,赵明启一脸激动的看着云枫,三年前是小姐替自己挡下,三年后的今天依然如此!

    “拓跋团长,在红枫的地盘出手,你到底是想怎么样?难不成是对红枫有什么不满么?如果有不满,大可以明着来,何必耍这些阴招暗招?”云枫彻底冷下了脸,三年前是她没有实力和他叫板,然而三年后的今天,他在她面前,休想伤害红枫任何一个人!

    拓跋刚的面色一红,知道自己的攻击被云枫完全的化解,也知道在云枫这里讨不到半点便宜,更是被云枫这句话堵的说不出话来,只能涨红着一张脸站在那里,有些下不来台。

    “云枫小友,拓跋只是性子急了一些,这不也没伤到人么。”冷萧瑟说了一句,云枫冷冷一哼,冷萧瑟的脸皮可谓是厚极了,她也不想和他们计较下去。

    “几位团长要和我说什么事,就说吧。”云枫淡淡的开口,早就没了刚才那副好脾气的模样,冷萧瑟和其他几位团长一见,想到憋屈了三年的怒火,也是没了好脸色。

    “既然要说,那就说,正然先生,也请你给我们做一个公正。”冷萧瑟对着正然行礼,正然笑呵呵的点点头,冷萧瑟见正然答应,这才冷眼看着云枫,“三年前,云枫小友可是敲了我们不小一笔。”

    赵严一听脸色一怒,刚要说话却是被自己的父亲拦下,云枫听到细想了一会儿,终于是明白四个人说的是什么事情,“什么叫敲你们一笔,我可有逼迫你们?这都是你们自愿的,在佣兵工会的公证处,可是白纸黑字签着契约。如果我没记错,是几位团长拉着我去的吧。”

    “那是上了你的当!”烈火团团长怒喝了一句,冷月团团长也是没好气的说了一句,“云枫,你心里清楚,那处矿脉就是一个低级矿脉,根本就没有特技矿石!”

    云枫勾唇一笑,“没有吗?这个我怎么清楚……当初可是几位非要这处矿脉,我也没有任何办法。”

    冷萧瑟冷冷一笑,“云枫,我们也不和你说废话,三年前的那个协议作废,我们不会再提供给你们任何中级矿石,那处低级矿脉还给你们!”

    红枫的其他人听到这里,都是忍不住掌心出汗,要是没有了那些大量的中级矿石,这对于红枫来说可是不小的损失啊!

    “好啊!当初要那处矿脉的是几位,现在不要的也是几位,既然如此,那协议就作废吧!”出乎四位团长的预料,他们谁都是没有想到云枫竟然这么痛快的就答应了,反倒是给他们来了一个措手不及!

    “你……”拓跋刚想说什么,云枫看了过去,“怎么?我都已经答应了,几位还想说我的不是?”

    冷萧瑟狐疑的皱起眉头,怎么回事,怎么有一种被别人玩弄于掌心的感觉,那处矿脉到底有没有特级矿石,这件事情谁都不清楚,唯一清楚的只有云枫!只要她有特级矿石,就能够证明那处矿脉曾经有过特级矿石的出现!现在撕毁协议,云枫的脸上一点表情都是没有,甚至很是高兴的样子,难不成,他们又被涮了一把!

    冷萧瑟皱着眉头脑子里面是翻来覆去想了个遍,怎么想也是无法猜透这矿脉到底值不值个,“正然先生,你也听到了,这协议就此作废,红枫从四位团长那里得到了四处中级矿脉如数奉还,而这一出低级矿脉重归红枫所有。”

    “等一下!”冷萧瑟大吼一声,拓跋刚怒火冲天的吼了一句,“冷萧瑟你他妈的怎么回事!”

    冷萧瑟给了拓跋刚一个白眼,“云枫小友,刚才的提议的确冒失了一点,我们从长计议如何?”

    云枫小脸掠过一丝冰冷,“说出去的话如泼出去的水,冷团长,身为一个五星团团长说话总是变来变去,不太好吧。”

    云枫的话让冷萧瑟的脸整个就是涨红了起来,不过想到那处特级矿脉,冷萧瑟突然就有些不死心了。

    “他妈的,老子不和你玩了,和你的协议作废!”拓跋刚说了一句,云枫点头,“拓跋团长果然有气度,好,我们的协议作废,你们团的那份中级矿石就不用送了。”

    烈火团和冷月团两个团长在这个时候看到冷萧瑟的模样,总觉得事情有猫腻,也是有些踌躇了起来,拓跋刚一见,立刻吼了一句,“你们还磨蹭什么,不是说好的么!”

    两个团长都是嘿嘿一笑,“我们可没有拓跋你那份魄力……再想想……”

    云枫见到这几人的态度,心里是冷笑几声,既然要玩,我就好好陪你们玩玩,不涮到你们脱层皮我就不叫云枫!

    “冷团长,你还有什么话要说?”云枫问着,冷萧瑟想了一会儿,这才开口,“云枫小友,请恕我刚才说话说的有些莽撞,这三年拿出低级矿脉我们探索了底儿朝天,是一点极品矿石的影子都是没看着,心里难免急了一些。”

    赵严听到在心里闷笑几声,脸上却不敢表现出来,废话!那就是一低级矿脉,哪儿会有极品矿石的影子!

    云枫做出一番了悟的样子,“既然这样,那不如冷团长将这处矿脉还给我们算了。”云枫笑着接了一句,你不是想不要么,那就给我吧。

    冷萧瑟听到云枫这句话,云枫越表现的这样急着要回去,冷萧瑟心里就泛起了一股拧劲儿,她这么急着要回去,一定是有什么猫腻才对!

    “云枫小友,话不是这么说,我们听说你得到了极品矿石,才决定和你达成那样的协议,多少都要付出一点真心是不是。”

    云枫听到这里,勾唇一笑,说来说去是要看极品矿石啊,这要是以前云枫连极品矿石都是没见过!然而现在可不同了,这极品矿石在她这里也是和大白菜差不多了!

    “冷团长,这什么好事都不能让你一个人占去,对不对?怎么?如果我要是拿的出来,你就继续霸着,刚才你说的那堆话,是放屁么?”

    冷萧瑟的面色一红,“自然不是这样,我就是想要确认一下……”

    “确认一下?这确认之前总要冒点风险,这矿脉,你要还是不要?”云枫笑着问冷萧瑟,冷萧瑟差点没被气出血,这分明就是明摆着占他便宜啊!他要或不要占便宜的都不可能是他!冷萧瑟真是后悔和云枫进行谈判,上次的教训还是没长记性,冷萧瑟在心里暗骂了自己一句。

    其他的两位团长也是皱着眉想着,这要是说要,如果云枫拿不出来,他们可是真的吃了哑巴亏,有正然先生在,想反悔都是不行,如果不要的话,万一云枫拿出来极品矿石,岂不是错失了一个绝佳的好机会!

    冷月和烈火两个团长都是异口同声的说,“冷团长怎么选择,我们就怎么选择。”要吃亏就一起吃,要是占便宜也别想一家独占!

    拓跋刚在旁边看的是内火烧心啊,他怎么就这么沉不住气,现在可好了,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傻子都是看的出来,这是在堵了,只要堵赢了,那可就是大赢了!

    冷萧瑟听到另外两个团长的话,差点没吐出口血来,一个个都他妈不是省油的灯!云枫好脾气的等了一会儿,正然是笑眯眯的样子站在一边,红枫的所有佣兵也是屏息等待着冷萧瑟的回答,他只要回答不,红枫的损失真的惨大了!

    “既然云枫小友这么说,那我还是不要了。”冷萧瑟忽然勾唇一笑,黑眸看着云枫闪过了一道光芒,云枫也是笑了,和她比定力,冷团长,你好像还差一点。

    红枫的其他佣兵听到冷萧瑟的回答,都是忍不住脸上露出失望的神情,完了完了,四处中级矿脉所产出的矿石啊……就这么没了!

    烈火和冷月两个团长听到冷萧瑟回答,心中都是忍不住咯噔一下,云枫笑着说,“好,冷团长的话可不要再变了。”

    冷萧瑟点点头,“自然是不会变了。”

    云枫的脸上突然划过一抹狐狸般的笑容,手腕一个轻转,一个晶莹剔透的矿石就是出现在了手中,一点杂志都是没有,带着璀璨的光芒!矿石一出,所有人都是呼吸一热,极品矿石!

    四个团长的眼珠子都是要瞪到爆了,他妈的,那是极品矿石,那真的是极品矿石!云枫笑笑,“四位团长,可是看清楚了?”

    云枫将极品矿石拿近了几分,冷萧瑟只觉得肝胆俱颤,这一次他赌输了,他妈的,输的太惨了!

    手掌又是一番,极品矿石昙花一现般的就从云枫的手掌中消失无踪,看着四位团长双眼爆红悔恨不已的模样,云枫摆摆手,“四位团长没有别的事情,请恕我送客了!”

    “等等!云枫小友,万事好商量,万事好商量!”拓跋刚猛然吼了一声,扯出了一个很是谄媚的笑容,“这旧的合约废了,我们可以签新的合约啊!”

    冷月和烈火团的团长都是猛点头,在心里将冷萧瑟骂了个狗血淋头,冷萧瑟也是一脸红的站在那里,有些难以启齿。

    “拓跋团长又是什么意思?”

    “这意思嘛……我们可以做新协议,你说是不是!我的条件不变,一处中级矿脉换你的那处矿脉!”

    “我也是,我也是!”另外两个团长都是随声附和,云枫笑而不语,红枫里面的所有人在心里都要笑爆了,尤其是赵严、赵明启和王鸣,他们的小姐还真是,涮了他们一次,现在是第二次!

    冷萧瑟半天不出声,张口说出的条件倒是让别人惊了一把,“寒星团一处高级矿脉,换你的这处矿脉,云枫小友,这次决不反悔!”

    其他三个团长都是长大了嘴巴,靠!高级矿脉!你冷萧瑟傻了不成?!

    云枫嘴角的笑意更深,“当然,冷团长有如此高的诚意,我自然也要显示出我的诚意来,那么这处矿脉就归……”

    “等等!我也换,高级矿脉!”拓跋刚红着脸紧跟着吼了一句,冷月团和烈火团的两个团长惊的下巴都是要掉了,中级矿脉他们倒是能够掺和一下,不过这高级矿脉……还是算了,他们这两个团可都是只有一处高级矿脉!

    红枫的所有佣兵们听的这个是热血沸腾啊,四个中级矿脉的交易变成了高级矿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49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