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神秘男人

神秘男人

    “小家伙,现在感觉怎么样?”滚滚热浪在自己的身边翻滚,云枫自冲入大裂缝之后,就感觉到了自己似乎进入到了一个纯蒸汽的世界,如果不是水元素护身,自己的这具身子恐怕要在一瞬间被蒸发殆尽!

    “还好……只不过有些憋闷……”云枫勉强的回答了一句,身子继续往里面前行,眼前的是一片雾蒙蒙的世界,蒸腾的热气在自己的周身翻滚咆哮,这裂缝果然是死亡裂缝,如果一个人掉了进来,不被蒸死才就怪了!

    “小火,你有没有事!”云枫往自己的身侧问了一句,小火的狼身紧跟在云枫的身后,兴奋的低吼了一声,“主人我没事,这里火能量很充足,我惬意的很啊!”

    小火的话令云枫微微松开了眉峰,她还在担心小火该怎么办,水元素不能包裹住他,只是没想到这里近乎变态的高温竟然令小火感到万分的自在,变异魔兽果然是不一样。

    “没事就好,肉球到底跑哪儿去了?”云枫一路往前深入,只是觉得这个裂缝深到没有尽头,而且里面的温度越升越高,周身的水元素也是发出了一系列的声音,又一层新的淡蓝色覆盖住云枫的身体,好在云枫的精神力量雄厚,不然她如果再深入,也难逃被蒸腾到只剩下骨头的地步。

    “那肉团不会是被煮熟了?”小火幸灾乐祸的说了一句,云枫猛然敲了它一个爆栗,小火委屈的呜咽了一声,不再开口说话。

    云枫专心的在这片迷雾中搜索,肉球的身子那么短小,而且移动速度如此诡异,她到底该怎么样才能找到它!况且肉球和云枫本身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联系,并不像小火,作为云枫的契约魔兽,是能够心念想通的,现在这样的情况寻找肉球,不比大海捞针简单到哪儿去。

    “小火,你往那边寻,我来这边。”云枫嘱咐了一下,虽然小火和肉球不太对盘,但是也不会违抗云枫的命令,脑袋点了点,暗红色的狼神迅速的往一边掠去。

    “水之箭!”云枫低声一喝,手中的蓝色水元素快速的凝结成一只箭矢,在云枫的掌心处猛然向前冲去,七级的水之箭箭身上流动着亮丽的蓝色波纹,对着云枫面前一片白茫茫的雾气迅猛冲去,然而只一下,那雾气就如一只凶狠的兽,七级的水之箭被迅速吞没其中!

    “水元素没用么……”云枫暗自思索了一下,身上的水元素和白雾相互发生碰撞,“磁磁”的声音犹如一只兽在痛苦的嘶鸣。

    “火之箭!”云枫再一次低喝,红色的火元素在掌心出现,凝结成一只巨大的箭矢,周围的温度似乎感应到了火元素,更加的活跃起来,先祖在这个时候猛然大喝:“快收起火元素!”

    云枫感受着周身猛然蹿升的温度,身体上覆盖的水元素似乎在一瞬间就被蒸发了一样,小手猛然一晃,红色的火元素立刻就消散开来,而四周的温度如一只暴虐的兽,又乖巧的安静了下来。

    “这是怎么回事……”云枫感受着刚才那不可思议的瞬间,如果自己的动作再满上一点,自己就有可能在刚才的一秒钟内化为灰烬!

    “小家伙,这四周的温度应该和火元素最为亲近,而大裂缝的源头如果我估计的没错,应该是释放火元素的根源所在!那里面究竟有着什么,能够让整条大裂缝充斥着如此高浓度的火元素,实在是不能想象……”

    先祖的话让云枫的神色微微一紧,这个大裂缝里面充斥着的白雾,极有可能是异常浓郁的火元素和空气中水分相接触的直接后果!

    让空气中的水元素一直持续这样的白雾状态,还有一直持续这样的高温,这大裂缝的深处究竟栖息着什么……还真是不得而知。

    怪不得小火在这里感到自如非常,这里的火元素如此浓郁,如果一旦展开火属性的魔法攻击,那么后果还真是不堪设想!

    “小家伙,这里的火元素还不是一般的火元素,这里的火元素是会吞噬掉战气!”

    先祖的一句话让云枫彻底冷了脸色,吞噬战气?这是何等霸道的火元素!试想就算是一个级别再高的战士进入到这里,又将是怎样的后果?体内的战气都被疯狂的吞噬掉,埋骨当场!

    怪不得这里被称为死亡之地,对于百分之八十都是战士的卡兰帝国来说,这里不是死亡之地还是什么?

    火元素的魔法师来到这里更是别提,一旦调动火元素那就是自焚的效果!而其他元素的魔法师在没有庞大精神力的支持下,谁敢冒死前来这里?如果不是肉球一头冲了下来,就算是云枫也不会冒死往里面跳。

    “既然火元素不行,我就不信五种元素,没一种能破的开!”云枫的小脸一紧,风元素随之出现在她的掌心里,然而风元素也和水元素一样,悄无声息的没入了白雾之中。

    接着是紫色的雷元素,这是云枫至今为止第一次使用雷元素,刚要动用却被先祖喊了停,“小家伙,雷属性和火属性比较亲近,不能动。”

    云枫深吸了一口气,既然这四种都没有效果,那就只有一种元素了,一种以防御最为著称的元素,一种最为坚固的元素,土元素!

    “土之锤!”云枫猛然低喝,周身的空气里渐渐出现了黄色的元素力,逐渐的朝她的手掌凝聚,渐渐形成了一个大锤模样,云枫一只手紧握住大锤,猛然朝眼前的这片白雾迅猛挥去!

    “给我破!”伴随着云枫的一震低吼,土之锤在灼热的白雾世界里就如一只流行,爆发出了灿烂的黄色光芒,而这片只有白雾的世界,赫然被撕裂了开来!

    “有效果!”云枫看着面前的白雾被撕裂开,心头一热,手中更是卖力的挥舞着,虽然白雾的撕裂只有一瞬间,虽然白雾会更快的以一种愈合的姿态再度凝结起来,然而对于云枫来说,足够了!

    肉球,你在哪儿……如果感知到我的心意,就出声,就叫啊!云枫一边挥舞着土之锤,在被撕裂的白雾中艰难的前进,一边用眼神焦急的搜索着,脚下踩着的是坑坑洼洼不平的土地,云枫根本就不知道走向哪里,只是期盼着能够找到那个小小的肉呼呼身影。

    “那那!”响亮的一声叫喊似乎划破了所以的迷茫,云枫的双眸猛然一亮,肉球的叫喊就如夜空中闪烁的灯塔,为云枫指出了一条明确的道路!

    “小火!”云枫低声一喝,小火也是立刻感知了云枫的心思,一人一兽分别从各自的方向向肉球发出声音的地方冲了过去!

    手中的土之锤不停的挥舞,就像一个在战场上浴血拼杀的战士,云枫在此刻只有一个念头,见到肉球之后,好好打它的小屁股!

    “吼!”一声兽吼,“主人,在这边!”小火的声音传了过来,云枫微微感知了一下小火所在的地方,立刻动身狂奔了过去,一路的披荆斩棘,白雾在云枫的眼前似乎越来越浓密,前方完全呈现出了一片白色的世界,根本看不到其他的任何东西!

    “主人,骑到我背上!”小火说了一句,云枫没有立刻迟疑,看着白雾中那个模糊的巨兽,小身子一跃,就是跃上了小火的狼背,优雅健硕的狼身在白雾中猛然起跳,犹如一尾在水里猛然跃起的红色鲤鱼,随着小火的猛然一跳,云枫只觉得面颊的两边滚烫的热度划过,接着,就是一阵清凉!

    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映入眼里的却是别样一番风景!

    “这是……”云枫看着眼前的洞窟,微微回头,在洞口处依然环绕着浓到几乎快要凝结成固体的白雾,然而这个洞穴之内却是一片清冷,似乎是有着无形的一道界线,将这里和外面的世界隔绝开来!

    而洞窟的正中心,一块拳头大小的石头上面,肉球那肉呼呼的小身子整个贴了上去,一双黑眼睛散发着近乎贪婪的目光,小爪子死死的扒住这块石头,似乎是要一口吞下去。

    云枫无暇顾及其他,上前一把将肉球的身体提了起来,狠狠的摇晃了几下,“你乱跑什么!”

    肉球似乎感受到云枫的怒火,小尾巴柔柔的拍打了几下云枫的手背,带着那么点讨好的意味,然而云枫却是丝毫不理,将肉球的小身子提在手里,对着它肉嘟嘟的屁股狠狠的拍了几下。

    肉球没有叫出声,只是睁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无声的控诉着云枫的暴力行为,其实在见到肉球平安无事的那个瞬间,云枫所有的气也都是消了,这个小东西没有事是最好的。

    将肉球的身子轻轻一抛,肉球的身子在空中灵活的滑了一个圈儿,直接在空中窜向了刚才一直趴着的石头上,葡萄般的眼睛里散发着越来越亮的光,似乎它抱着的是一顿美味的大餐。

    知晓肉球没事,云枫也开始仔细的打量了起这里,这个洞窟不算大,除了那颗拳头大小的石头外,在石头的不远处,一棵浑身似火的树木静静的生长在这里,那些伸出来的树枝带着奇异的弧度,冷不丁看上去,犹如一团正在燃烧的火焰!

    “那是……”云枫走近了几步,在这个清冷的洞窟之内,那棵树的周围萦绕着一种炽热的温度,虽然只局限在树木的表层,没有波及到其他范围,然而却是让云枫感受到了里面火元素的活跃程度,恐怖非常!

    火红色的树干一直深埋于地下,云枫也是了悟外面的火元素应该是因为这颗树木所至……“先祖,这是什么?”

    云枫不敢轻易靠近,站在了树木周围,而小火则是一脸垂涎的站在云枫旁边,墨黑色的狼眼闪着光,就和肉球看到石头是一模一样的光亮。

    “火精源生树。”先祖似乎是观察了许久,终于下了结论,“火精源生树,万年里面才有一颗,具体诞生的地方则是无人清楚,火精源生树的火元素是最为浓郁、精纯的,对于火系魔兽和魔法师都是不可多得的极品!”

    云枫看着面前这棵火精源生树,它散发的火元素已经让她都感受到了有一些的恐怖,不敢轻易靠近,如果把这些火元素的能量都转化到自身体内,那么对于火系魔法师将会是多大的助益?

    “主人,我可以吃么?”小火悠悠的问了一句,云枫微微偏头一看,小火的狼嘴里面竟然分泌出了一种透明的液体,那是……口水?!

    “你以为这棵树是什么?想吃就吃?”云枫捏了下小火的耳朵,小火低声的呜咽一声,稍微压抑了一下自己激动的心情,虽然知道主人的话没错,然而还是忍不住流口水的欲望。

    “小家伙,此物虽好,不过确实不可贪多,这颗火精源生树看样子已经有了几万年的岁数了,它的根脉早已经在这地低下盘根纠错,看外面那片白雾,甚至已经蔓延到了整个大裂缝也是说不定!”

    云枫看着面前的这颗树,心里不动那是假的,如此的一棵极品她如果能带走自然是要带走的……这火精源生树散发出来的火元素可是能够吞噬战气!就算是拿来对付任何一个强者,也是一个杀手锏啊!

    然而现在看来,整棵树搬走是绝对不可能的,任何东西遇上都算是自己的缘,既然自己注定无法得到这么多,就不要太过勉强。

    云枫很快就摆正了自己的心态,先祖也是为云枫如此成熟的心智感到骄傲,如果换做其他一人,面对着万年难得一见的火精源生树,又该是怎样的神情?不连根拔起都是有鬼了!

    “不过还是多少要有所收获的……”云枫笑笑,她也并不是什么圣人啊,看到这样一个极品的东西不动手?那不是亏了上天所赐的机缘?

    “呵呵,你这个小家伙,不过这也似乎是为你准备的,要碰触火精源生树是需要两种元素力。”

    云枫一听,唇角勾起,她可是五系魔法师,这就是为她准备的!

    听着先祖的指示,云枫小心的调动起元素力,首先将水元素包裹住全身,云枫的身体表面出现了一种淡淡的蓝色,接着土元素的形成的一把利刃握在了云枫的掌心之中,心念一动,一个小巧的瓶子就出现在了云枫的手中,准备好一切,云枫猛然踏前一步来到了火精源生树的树根处,一股近乎扭曲的热度瞬间袭上了云枫的全身!

    “磁!”一声水蒸发的声音自云枫的全身各处响起,那暴乱无比的火元素在云枫靠近的刹那就做出了强硬的反击,如果不是水元素护住全身,那么云枫立即就会化为一堆白骨!

    感受着热气在和水元素相互搏斗,云枫知道自己的时间只有一点,毕竟水元素也不是万能的!

    手中的土元素刀刃迅速的在火精源生树的树皮之上一割,那看似坚硬的树皮却像是豆腐一样被轻易的划开,而被割破树皮的地方正流出一种异常粘稠的液体,颜色鲜红如血!

    “小家伙,快接住!”先祖的话令云枫迅速有了动作,手中的小瓶子立刻伸了过去,那粘稠的血液缓缓从树身割破的地方流入了瓶子里,而红色粘稠的液体中所蕴含的精纯能量云枫也是第一时间感觉到了。

    “轰!”一声巨响,云枫只觉得脚下的土地似乎震颤了下,整个洞窟也是摇晃了几下!瓶子中的粘稠液体已经装满了,不再贪多,云枫迅速的封好瓶子跳离了树旁,洞窟的摇晃还在持续,似乎是某种深藏在这儿酣睡的巨兽醒来一般!

    小火的狼嘴发出了嘶吼的声音,尖锐的爪子深深的埋进了地里,滑顺光滑的皮毛也如倒刺般根根竖起,那双狼眼散发着凶狠的光警惕的看着周围,洞窟还在摇晃,似乎是更加剧烈,空中空气流动的声音响在云枫的耳边,脸颊上毛绒绒的触感也是让云枫知道这是肉球,手一下子提住肉球的后脖子,将它拎到了自己面前,果不其然,肉球的小爪子紧紧抱着的竟然是那拳头大小的莫名石头!

    “你拿这个做什么?”云枫看着想要去拿那块石头,肉球却是死死抱住不放,洞窟摇晃着,云枫也无心再多问什么,将肉球肉呼呼的身子抓好,一下子跃到了小火的狼背上,小火立刻就明白了云枫的意思,优美的狼身在下一秒猛然自地上跃起,直奔洞窟口那团浓稠的白雾!

    “拿了我的东西就想跑?!”一声暴怒的吼声响彻整个洞窟,小火飞跃到空中的狼身敏锐的在空中一个急闪,落在了地上,骑在小火背上的云枫是清楚的看到一道恐怖的气流划破白雾冲了出去!

    “主人,坐好!”小火刚说完,身子又是连续的跳起、飞跃、落下,躲避着那恐怖的一道道气流,而在小火躲避过的地方,都留下了几米深深的痕迹!

    云枫在小火的背上,黑眸眯着看着洞窟里面,究竟是什么在攻击他们,难道是自己刚才的动作引发了什么麻烦么?

    小火一个轻巧的落地,身子一个急速回转,就要再度往洞窟的那片白雾冲去,然而空气中传来三道破空而来的声音,封锁住了小火所有的退路!

    “小火,趴下。”云枫低低的喊了一声,小火立刻听话的趴低身子,而原本在小火身上的云枫则是在空中,直面迎向那三道恐怖气流!

    云枫的黑眸微微眯起,澎湃浩然的精神力狂猛涌出,而云枫四周则是出现了浓郁的土元素,如一道屏障一般牢牢的挡在了自己和小火的面前!

    “哼!不自量力!”不知从哪飘出来一句声音,三道狂猛的气流势如破竹的朝云枫袭来,而云枫则是牢牢的站在土元素之后,不躲也不闪!

    令人心慌的压力直面压来,就如这一方的空气被瞬间吸走,云枫只觉得呼吸困难,那三道气流以泰山灭顶之势强势袭来,云枫的拳头猛然握紧!

    这一次,她面对的是高于自己实力的攻击!

    “那那!”肉球的一声高喊,让空气中几乎令人窒息的压抑瞬间扫空,一道快如闪电的身影自云枫的手中一跃而起,肉球的身子诡异的穿透云枫的土元素屏障,直奔外面!

    什么?它竟然穿过去了!云枫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就连小火也是惊讶不已,一双狼眼看着已经飞出去的肉球,我靠,那肉团是什么?

    云枫看着肉球就这么冲了出去,立刻撤去了土元素的屏障,只来得及看到那个小身影呲牙咧嘴、很是凶猛的朝空中的某一个地方狠狠撞去!

    “砰!”一声来自空气之中的闷响,似乎是什么东西被彻底撞坏,“是谁!竟然破了老子的空间壁障!”伴随着一声怒吼,云枫之见洞窟的上方位置,原本平滑的空间被肉球撞出了一丝裂缝,而那裂缝之总赫然飘出了一个人影,只不过很是狼狈!

    “那那,那那那!”肉球的身子如光影一般,快的根本就让人无法相信那是肉嘟嘟的肉球所拥有的速度!

    “停下,靠!停下!”飘出来的人影看样子是一个中年壮硕的男人,脸上似乎青紫了一块,应该是被肉球刚才撞出来的,面对着肉球的快速攻击,男人很是狼狈的左躲右闪,最后竟然大手一挥,瞬间方才袭击云枫的气流上百齐发!

    云枫的瞳孔猛然一缩,身子刚要冲过去,却错愕的发现肉球的小身子如一道黑影般,竟然在这上百的气流攻击之下,豪放无伤!

    男人似乎也是傻了眼,只看见一个小黑点快速的在他的气流中穿梭,他的攻击仿佛一点威胁性都是没有!而肉球穿过了那片气流之后,可爱的一张小脸已经完全狰狞!

    “那那!”扬起小脑袋狂暴的吼了一声,肉球的身子直接的冲上了男人的身体,而那个男人则是慌张的往旁边一闪,然而肉球的另一波攻击随后赶到,男人也是刚要闪躲,却已经被袭击个正着!

    “啊!哦!砰!”连续的几声撞击之后,刚才还气势恢宏的神秘男人已经狼狈的被肉球追的到处跑,那样子滑稽的很。

    那人的气流攻击没有丝毫效果,肉球不但尽数闪过,还能游刃有余的对着男人发动进攻,云枫和小火就像是看戏的人一般,都是噙着一抹有意思的神情,看着这个神秘男人被追的上蹿下跳。

    “靠,你快让这东西停下,那东西送给你们还不成,老子我不要了!”男人一边狼狈的跑着,一边还要注意着肉球的进攻方向,一边还要用吼的和云枫说话。

    “主人,他还真是有意思啊。”小火闲闲的坐在地上,完全没了刚才的紧张气氛,它完全没有想到肉球竟然将这个男人压制的死死的。

    云枫笑笑,看着在空气中到处乱窜、快到用肉眼几乎看不到的肉球,心里也有些震撼,“肉球,回来吧,毕竟是我们拿了别人的东西。”

    “听到没有!她都这么说了,你快停下吧,老子累死了!”中年男人哇哇一声大吼,只觉得眼前一个黑点闪了过来,“砰!”一个剧烈的撞击,男人一手捂着自己的眼睛痛苦的跪在了地上,云枫则是看到那个黑点快速的飞向自己,落在了自己肩头,肉球毛绒绒的身子在云枫的脸上蹭了蹭,似乎是在安慰云枫有它在,不用怕。

    云枫笑着提过了肉球的身子,她可是没忘记就算它攻击那个神秘男人,也是小爪子死死抓着那个拳头大小的石头,云枫的黑眸看着那块石头,肉球则是小心的想要将石头护起来,甚至嘴巴动动,有打算吞下去的意思。

    “这是极品矿石?”云枫试探性的问了一句,肉球的眼睛眨了几下,“极品矿石?你这是在侮辱老子么!”

    云枫一愣,刚才那个神秘男人已经从地上站了起来,只不过此刻滑稽的很,那张本来颇为威严的面容,却是挂着一只黑眼圈。

    云枫戒备的看着这个男人,刚才那男人的攻击给自己一种无法反击的压力,就算是强硬的接下自己的下场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更何况那个男人是从空间壁障里面出现的……能够制造空间壁障,这男人……已经最少到达了统领级别!

    至少是统领级别的神秘男人,如果他要是想杀了自己,那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统领级别以下皆为蝼蚁,一个统领级别的强者要灭一个九级高手,那也是不费吹灰之力的事情!

    神秘男人很是不满的看着云枫,却没再轻易出手,似乎是在顾虑她手中提着的肉球,当视线扫到一旁的小火时,神秘男人看着云枫的眼神不由得带着几许兴趣,“人类,你是召唤师?”

    云枫微微皱眉,他唤自己人类?难不成这神秘男人……是魔兽?!

    魔兽到达了七级以上就能口出人言,而到达了统领级别则是会化形人身!小火是个变数,身为变异魔兽的他天赋异禀,在这个方面也是比其他人都强上一点。

    “倒是看不出来,你还有点能耐,变异魔兽都能契约。”男人的视线在小火的身上扫了一圈,小火莫名的有些紧张,身子立刻悄然绷紧。

    神秘男人打量了云枫几下,忽然哈哈一笑,“东西我就不要了,不过作为条件,你,则是要在这里陪我,陪到老子我高兴为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49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