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前往柏城

前往柏城

感受着云枫此刻激动的心情,先祖也是微微一笑,他告诉云枫的这些虽然已是详尽,然而却还是保守了一些东西,先祖没有告诉云枫,能够打孔的人通常人们都赋予他们一种称呼:炼器师,制造武器能够打孔的人。而能够镶嵌魔兽晶核的人,也有着一种称呼:镶嵌师。

    这是在战士和魔法师里最被人们熟知的两种副职业,打孔和镶嵌并不简单,能够在武器上打孔的必然是七级以上的高级战士,而做到镶嵌的也必须是七级以上的魔法师。

    九个孔分别对应着前期、中期、和后期,打的孔越多也就代表能过镶嵌的魔兽晶核越多,也就代表打孔的人实力越强,几乎所有拥有武器的人都想要打孔,而打孔的多少也是直接关系到武器的强弱,自然是越多越好,然而到达高级阶段的战士是多,对于力量的掌控能力却还是有着偏差,战士之中的炼器师虽多,然而大师级别的人物也就那么几个,可以说是一孔难求。

    镶嵌也是同样的道理,甚至比打孔还要艰难,有的人武器被打了九个孔,魔兽晶核也是有然而就是没有办法完成镶嵌的工作,因为镶嵌师实在是太少了。魔法师本就稀少,能够到达高级阶段的魔法师更是少之又少,这也导致镶嵌师的稀缺程度,可以说除了神秘强大的召唤师,镶嵌师在东大陆是第二稀有了。

    那些个高级魔法师也就等同于镶嵌师,如果能够拉拢到一位高级的魔法师,那么也就保证镶嵌不成问题,能打孔的到处都是,然而能镶嵌的可不是遍地都有啊。

    像云枫这样,自己既能打孔又能镶嵌的怪胎,估计也是举世第一人了。

    很快就到了麻桑魔法学校招生的日子,前一天云景就准备好了钱财和马车,一大早云枫和云升就上路了,云景并没有一起,因为林家的很多事情需要亲自接手处理,不过云景真正不去是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儿子和女儿都已经长大了,尤其是经过了林家的事情之后,云景打心眼里觉得,他的女儿云枫,就算没有他这个父亲护在身旁,她也能够展翅高飞!

    云景准备了很是丰厚的一笔钱财,云升和云枫想买什么大可以敞着怀的买了,两兄妹也很是欣喜,毕竟这是两人第一次离开春风镇,来到一个比较大的城市。

    赶了一上午的路总算是到了柏城,由于麻桑魔法学校招生的一个地点就是在这儿,柏城在近几日也是涌进了大批的外来人员,都是其他一些个镇子前来参加招生的孩子和家长,像云升和云枫这样,只有孩子前来的,几乎是没有。

    “车稳着点走,进城的人排好队,排好队啊!”守城的人声嘶力竭的喊着,可见涌入柏城的人有很多,坐在马车里面的云升和云枫透过车帘看着外面,也是微微咂舌,虽然没有到人山人海的地步,然而也是密密麻麻了。

    “看来这什么魔法学校招生考试,还是很受人重视啊。”云枫看着外面,随口说了一句,云升一听不禁摇摇头,伸手捏了下云枫的脸颊。

    “是麻桑魔法学校,有名字的。”

    云枫撇撇嘴,在她肩膀上的肉球也是颇为不屑的晃了晃身子,肉球什么地方都不喜欢呆,最喜欢的就是云枫的肩膀,不管云枫把肉球丢在哪,它都会很自觉的爬回到云枫的肩膀上。

    “麻桑魔法学校和武神学校相比起来,除了卡兰帝国直属的武神学校,是位居第二的伟大学校,卡兰帝国所有伟大的魔法师都是出自麻桑魔法学校。”云升说着,一脸向往的神情,云枫看着自己大哥如此的期待,也就不说什么了。

    “枫儿,你真的不打算把你的真实实力让卡兰帝国皇室知道?”

    云枫轻轻拢眉,摇摇头,“不,现在还不是时候,等我实力再提升一些吧。”

    云升点点头,既然妹妹这样说了,那他也就守口如瓶,现在云枫倒是有些成为了云家的主心骨,也正是因为她,云家才发生了一系列的改变。

    很快在拥挤的人流中进入了柏城,下了马车,云枫才看清楚了柏城的全貌,建筑比春风镇上的要大几倍,街道也是宽了很多,城市的街景也是显得开阔不少,一些商铺云枫更是没在春风镇上见过。

    两兄妹倒是不急着去报名,参加招生考试的孩子都是要提前报名的,报名的时间截止到招生考试前一天晚上,虽说今天已经是前一天,但是前往柏城来报名的人依旧很多,现在要去报名的话也是排队等候,既然这样,还不如来逛逛吧,先祖也说了,去武器行走一走。

    云枫把自己的想法说了一下,云升自然是认同,陪着云枫来到了柏城的武器行里,武器行内摆着各种各样不同的武器,战士的武器尤为居多,占了很大一部分,而另一小部分则是属于魔法师的武器,各种类型的魔杖。

    武器行里有着不下十几人在挑选武器,都是细细挑选,不停的做着比较,老板笑眯眯的站在柜台里,也仅仅是招呼几句,任凭客人自己挑选,云枫和云升一进来自然是直接越过战士的武器,向那小部分的魔杖走去。

    在魔法师武器这一块的仅仅只有一两个人,云升和云枫走过去,两个人细细看着各种类型的魔杖,有大有小,有长有短。

    云枫的实力云升自然是清楚,虽然他也很期盼有一件武器,然而他才二级的水平,就算是有武器又发挥不出半点威力,况且打孔和镶嵌找谁去做啊。

    找谁去做,你面前不是正站着一个全能选手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48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