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契约,变异火云狼!

契约,变异火云狼!

“云枫……”火云狼的狼眼陡然一缩,似是记住了这个名字,闪耀着火焰的狼爪在已经焦黑的土地上微微收起,云枫面前的淡蓝色水系屏障丝毫不敢有懈怠之意,虽然是势在必得但是云枫明白,面前的这只火云狼可是变异魔兽,方才双方的交手只有短短一下,然而两方所处的这个地方却完全变成了另一个样子。

    一方葱郁的树林转瞬之间化为一片焦土!

    肩膀上的肉球似乎一点都不怕,柔软的身子一个劲儿的往自个脸上磨蹭,云枫真是哭笑不得,现在的她可是在和一头变异魔兽对决,然而这个肉球怎么还是一副轻松自在的样子,同为魔兽,莫非它不怕变异魔兽?

    “那那!”肉球又发出了叫声,云枫神色一紧,现在这个时候自己可不能被分了心神,这个肉球……还是放在一边比较好。

    云枫打定主意,一手扯下肩膀上不断往自己脸颊上磨蹭的肉球,心念一动,空间之镯立刻浮现,云枫一个随手,肉球就被扔进了空间之镯里面,继而镯子消失不见。

    火云狼和云枫静静对持了片刻,双方都在不断考量对手的实力,火云狼心中百转千回,面前这个小不点是6级魔法师的事实确凿万分,如果拼魔法,自己或许不是她的对手,一个不甚,可能真的会沦为枷锁下失去自由的魔兽,想到这里,火云狼心中的谨慎更是提升。

    召唤师和魔法师一样,双方都是精神力高强的对手,火云狼想到此,狼眼里闪过一抹算计,魔法拼不过,但是肉搏的话,这个小不点就是自己的手下败将,无疑!

    火云狼的狼嘴缓缓勾起,云枫也淡淡的勾起笑容,这只变异魔兽所打的心思她又怎么可能不知道,拼身体么,呵呵,如果是别的召唤师或者魔法师,这个方法的确是个致命伤,不过对于她,却注定要让这只火云狼失望了。

    “小不点!既然你想契约我,我就给你这个机会,陪你玩玩!”

    云枫听到这里,心中闪过一抹笑意,然而脸上却不动声色,淡蓝色的屏障依然未撤,面对魔兽,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够放松警惕,除非你嫌自己命太长。

    “陪我玩玩?好啊,你说怎么个玩法。”

    火云狼见云枫没有反对,知道这小不点上钩了,心中窜过一抹得意,“我们都不用魔法,如果你能接的起我三击,我甘愿被你契约,怎么样?”

    云枫笑了,开心的笑了,这只火云狼似乎以为一切都在它的算计之中,这样也好,麻痹敌人最后再迎头一击,这样的效果更会出其不意!

    “好,没问题。”

    云枫爽快的答应让火云狼欣喜异常,这小不点一看就是个涉世未深的人类,丝毫不知道这本就是一个不平等的条件,但是火云狼生怕云枫后悔,如果被这个小不点发现自己心思,硬拼上魔法自己取胜的几率也不大。

    “小不点,撤下你的防御,我也撤下我的元素力。”火云狼率先撤下了包裹身体的元素力,只不过撤下元素力的身体依然泛着暗红的光彩,那红中泛黑的毛发闪闪发亮,很是迷人。

    “好。”云枫点点头,也撤下了自己面前的水系屏障,一人一兽,摒弃了所有魔法,就凭着一副肉身,将以最原始的方法一决高下!

    火云狼看到淡蓝色的水系护盾被云枫撤下,狼眼深处窜过一抹暗芒,这个小不点注定要为她的轻敌付出代价,也要为自己的愚蠢买单!

    “等一下!”正要发动攻击的火云狼微微一愣,看了云枫一眼,云枫淡淡开口,“阁下可是要记得,只要我接的住你三击,你就要自愿被我契约。”

    火云狼一听,心头掠过一抹怪异,但是又一想,眼前这个小不点可是魔法师,魔法师那孱弱的身体别说三击,就是一击也会死在自己的爪下,到时候自己一爪拍死这个小不点,这个条件也就当然无存了。

    “说到做到!”火云狼说完,后腿猛然崩起,强壮的肌肉瞬间隆起,让这具野兽的身子充满了狂野的力量!“小不点,接好了!”

    一道暗风在眼前刮过,云枫只感觉到一股热浪朝自己袭来,眼睛微微有些睁不开,在看清眼前的时候,一道闪着寒光的尖锐利爪已经迎面扑来!

    火云狼的身子如箭一般自原地跃起,如流光一样猛然朝云枫冲去,伴随着一声狼吼,五个尖锐利爪在空中亮出,闪烁道道寒光!

    小不点,受死吧!

    火云狼的利爪带着狂猛的力量狠狠拍下,看着云枫的眼神带着一丝怜悯,这个小不点注定要在自己的一爪之下变为肉酱!

    云枫黑眸微沉,身子不偏不躲,以一种丝毫不畏惧死亡的姿态直直迎上,火云狼见此心中的火焰更甚,好一个狂妄的人类,竟然妄想以自己的肉身承受自己这一击,既然这样迫不及待的送死,那就让你如愿!

    “砰!”一声狂闷的响声自空气中爆开,火云狼的利爪已然拍下,而云枫则是身子硬生生的被狂猛的力道压进了地面几许!“噗嗤!”一口鲜血自云枫的口中喷出,洒在了焦黑的地面之上,点点暗红刺目。

    此刻的云枫黑眸透着万分的倔强和执拗,自己的身体狠劲振荡,差点没把五脏六腑通通震碎,六级的变异魔兽果然不是吃素的,要不是自己的身体被那神秘力量改造过,变的强横异常,就算现在的她是一个6级战士,恐怕也要被这一爪拍成肉泥!

    “小家伙,你怎么样!”先祖关心的声音传来,云枫勉强的扯了扯嘴角,怎么样,她只觉得身体快要裂开了,火云狼的一击自己接的就如此勉强,还有两击,看来自己是高估自己的力量了。

    即便如此,云枫的心中也丝毫没有放弃,这只变异火云狼,她势在必得!

    帖服在云枫脖颈上的黑色玉佩在这时散发出点点光芒,云枫在感觉身子要支撑不住的时候,只觉那道神秘的力量再次涌入了自己的身体,仿佛是一种最为强力的给养,把刚才那一击带给身体的创伤修复如初!

    云枫心下大喜,信心不由得提高百倍,黑眸甚至带着一抹笑意,火云狼见自己的一爪竟然没有伤她半分,不禁恼怒起来。这小不点果然有些古怪,自己的一击竟然没有伤她分毫!不急,还有两下,它一定要解决了她!

    不给云枫丝毫喘息的时间,火云狼的另一只爪子自侧面袭来,云枫的身形一闪,恢复如初的身子速度飞快,在火云狼的利爪到达身体之际出手拦了下来。

    二击,依然丝毫未损!

    火云狼的狼眼陡然瞪大,黑眸中的那条隙缝也是直直眯起,狼目透着一股阴狠,显然云枫的毫发无伤大大刺激了这头变异魔兽的自尊心。

    “还有一击,阁下请吧。”云枫淡淡勾起微笑,有了黑色玉佩提供给自己的强大修复力量,别说三击,就算和它战斗一整天,她也不会再有丝毫忧虑!这一战,她,必胜!

    只能说云枫的机遇非常,如若不是被改造过的身体,如若不是那黑色玉佩,恐怕她面对这只变异火云狼,只有被拍死的份儿了。

    “吼!”彻底被激怒的火云狼仰天怒吼,暗红色的狼尾猛然扫来,夹带起了阵阵风声,这一扫,让地上的沙尘漫天飞扬,云枫的眼前立刻迷蒙起来,视觉被迷,但是感官依然清晰,云枫轻轻一踏脚尖,灵巧的身子就如这漫天飞舞的沙粒,随风舞动,火云狼一见第三击依然被她轻松躲过,心下一骇,立即明白自己踢到铁板了。

    狼目微微眯起,最后竟然是后腿猛然一瞪,化作一抹暗红流光窜进了前方!笑话,它不会为了那个可笑的条件葬送自己的自由,被人类套上契约,休想!

    云枫看着那抹流光,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想逃?风元素顷刻间被精神力融合,云枫的身影也陡然冲出了这一片沙雾,追着那抹流光而去!

    火云狼一路狂奔,速度快到几乎看不到身形,一边跑一边惊异,那小不点究竟是谁,魔法师有着那样强横的肉体?天方夜谭么!是怪胎么!

    感觉到身后追来的气息,火云狼身子一僵,刚要再度加速只觉得四肢缓缓变的迟钝,“吼!”不甘的狂吼出声,火云狼只看见自己身下的地方缓缓散发出刺眼的光芒,一股澎湃狂猛的精神力随着图案繁杂的阵法涌出,密实的包裹住火云狼的全身,让它动弹不得!

    云枫静静的站在一旁,看着火云狼已经被自己的契约之阵牢牢困住,这才缓缓勾起嘴角,低喝一声,“契约之阵,启!”

    光芒四射!一股恐怖的精神力浩然涌出,如滔天巨浪席卷在迷雾森林之中,猛然间,所有的高级魔兽都忌惮的抬起头,看着某一个地方,眼里闪烁着惊骇和恐慌!

    迷雾森林的最深处,一个盘坐在地,如尊石像的老人缓缓睁开了双眼,一抹疑惑闪在那双沧桑、智慧的双眼中,看着迷雾森林的某个方向,老人缓缓站起身子,“召唤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48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