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洪荒:苟到圣人的我竟被曝光了 > (请跳过本章)

(请跳过本章)

    鸿钧黑着脸赶回紫霄宫原址,远远的他就瞧见刚修好的雄伟威严的紫霄宫又不见了踪影,只剩两个一脸懵逼的童子站在汹涌的混沌之气中。

    鸿钧从天而降:“丹炉呢?”

    昊天害怕地答道:“不......不见了!”

    鸿钧生气道:“你连一个丹炉都看不住?”

    昊天愧疚地低下了头。

    瑶池鼓起勇气说:“老爷,我当时也在丹房,丹炉丢失我也有责任,你要罚就连我一起罚吧!”

    她轻轻牵起昊天的手,昊天仿佛触电似的抖了一下。

    鸿钧看了他们一会儿,心里的怒气逐渐平息,他深吸一口气说:“算了,这事怪不得你们,去替我叫你们师兄师姐来!”

    昊天感激道:“谢谢老爷!”

    瑶池眼前一亮:“我们这就去!”

    他们在紫霄宫待了很长时间了,很久都没去过洪荒,这次是他们第一次被允许离开紫霄宫。

    她想起造化天碑的预言。

    她和昊天可是要当天帝天后的,总在紫霄宫里待着什么时候才能轮到他们?这回说不定就是老爷对他们的一次考验。

    一定要体面地请来师兄师姐!

    造化天碑微微一颤,逐渐变得透明,碑身内露出光怪陆离的景象。

    “新的上榜者诞生了!”

    「风华榜」第三名究竟是谁?

    在众生期待的目光中,一根又一根散发着旖旎气息的淡粉色光柱穿透笼罩洪荒的乌云,降临到洪荒大地上。

    光柱里传出妙龄少女嬉笑的声音、泉水声和窸窸窣窣的摩擦声。众生痴痴地凝视这些光柱,意识被吸入光柱,来到一座绿意盎然的娇气小山上。

    “姐妹们!有外人进来!”

    “呀!在哪里?”

    “你瞧!那边不就是?”

    “青丘灵,是你让他们进来的吗?”

    “快把衣服穿上!”

    “......”

    众生迷茫地环顾四周,他们听到身边娇滴滴的声音,甚至还能嗅见若有若无的桃花香。可他们却什么也看不见,伸出手也什么都摸不到。

    “外面的生灵好像不怎么聪明呢!”

    “有点笨笨!”

    “好想摸摸他们!”

    “不要!我们会变脏的!”

    “这就是雄性的味道?”

    “......”

    众生眼前的景象忽然一阵扭曲,下一瞬他们的意识回到自己的身体中。笼罩天空的乌云已荡然无存,和煦的阳光如溪水般淌在洪荒大陆上,漫天飘舞着娇嫩的粉色花瓣。

    他们茫然道:“方才发生了什么?”

    不等他们反应过来,遥远的天际线处亮起朦胧的粉色光芒,无穷无尽的粉色光芒向中央汇聚,形成一颗椭圆形的淡粉色光球。

    光球里逐渐突出一个窈窕的人影,仿佛出水芙蓉,霎时间便吸引了众生的视线。

    纵然圣人也不可抵抗地将目光投了过去。

    光球里传出一个魅惑的声音:“四方锁念!”

    话音落地,可怕的力量在暗中涌动,空气中无形的躁动和情欲仿佛被泼了一盆冷水。众生陡然冷静下来,只觉得一切都索然无味。

    光球里凸起的人影也消失不见,只剩无穷无尽的淡粉色光晕。这时,造化天碑上淌出一行行透着浓郁媚意的淡粉色的字体。

    「第三名:青丘概念体」

    「分数:500」

    「奖励:外显称号【大天尊】」

    「评价:文有琴心识百味,武仗剑胆动天京,七彩星虹助光气,云水烟露滋华英,九尾奇缘终入佚,白首留待青丘顶。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善鼓云和瑟,常闻青丘灵。无生道主伴生灵宠,无尽青丘之灵,狐妖护道者。美艳容颜空前绝后,窈窕身姿举世无双。在无生道主的点拨下另辟蹊径证得混元道果,于混沌边缘击溃诡异无数,护得洪荒安宁,当入风华榜!」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66/204931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