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开局无敌,拯救比比东 > 35、萧尘宇之死,小舞的恐惧

35、萧尘宇之死,小舞的恐惧

    “大哥,我错了,求求你,不要再打我了!不要再打我了!”

    眼里满是惶恐之色,萧尘宇大声求饶道。

    “哼,滚吧!以后再看到你欺负工读生,见一次打一次!”

    听到萧尘宇的求饶声,云东流也像丢垃圾一样,随后将萧尘宇丢在地上,又踹了一脚,旋即冷冷的说道。

    “是是是,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听到云东流的话,萧尘宇连连点头,旋即有些踉跄的爬起身,在他的小弟的护送下,逃也似的离开了七舍。

    “老大,您真的就要放过他们?”

    离开了七舍,一名萧尘宇的小弟小心翼翼的问道。

    “放屁,那怎么可能!刚才我的话,只是缓兵之计罢了,敢打我萧尘宇,这账没这么简单!等周末我去找我老爸,借几个魂师来把他们抓起来!”

    “到时候,我一定要将这个下贱的工读生开除,然后废掉魂力,打成重伤,然后关进水牢里淹死!至于他身边的那个小姑娘,长的这么可爱,也要来当我的小丫鬟!”

    听到那个小弟的话,萧尘宇咬牙切齿道,那有些红肿的眼里,满是仇恨之色!

    经过了这样的暴打,脸都被打肿了,头都被打晕了,萧尘宇又怎能不憎恨云东流?

    作为诺丁城城主的孩子,萧尘宇一向养尊处优惯了,养成了霸道的性格。

    在他看来,云东流敢这么对自己,他一定要让云东流遭受最痛苦的折磨后才死去!

    ......

    且不说萧尘宇这边。

    将目光投回七舍。

    “东流,你刚才的表现,好帅啊!”

    看着为自己挺身而出,怒斥萧尘宇,并且保护了自己的云东流。

    小舞也是感到芳心乱颤,不由自主的握住了云东流的手掌,小声说道。

    小舞的手掌,十分的柔腻,又很温暖,感受着那独特的触感,云东流也感到十分的开心。

    “你是我的好朋友,这是我应该做的,小舞。”

    听到小舞的话,感受着小舞那主动的牵手,云东流笑了笑,回答道。

    “老大,你打了萧尘宇,恐怕会引来麻烦啊!虽然萧尘宇只是一个纨绔子弟,但他的老爹可是诺丁城的城主,也是魂宗高手,有着很高的地位。”

    “按照那萧尘宇的性子,他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肯定会去找他的老爹,万一那样的话,你可能会引来杀身之祸,你一定要早做准备啊!”

    望着云东流,王圣的脸上却有着一丝担忧之色,并且来到云东流的面前,有些忧心忡忡的开口道。

    “放心吧,他们蹦跶不起来的,大家好好修炼去吧,不要想太多。”

    听到王圣的话,云东流笑了笑,回答道,旋即和小舞暂时的道别,走出七舍。

    心念一动。

    云东流的身形,从诺丁学院消失不见,下一刻,在武魂殿的诺丁分殿之外出现。

    出示了自己的令牌,三分钟后,云东流来到了殿主的办公室之中。

    “大人,您这么晚过来,请问有何吩咐?”

    望着云东流,诺丁分殿的殿主恭恭敬敬的问道。

    “诺丁城城主的儿子萧尘宇对我不敬,这诺丁城的城主,也是时候换换了,懂吗?”

    望着面前诺丁分殿的殿主,云东流淡然道。

    “是,大人!”

    听到云东流的话,诺丁分殿的殿主立刻答应道。

    “去吧,我希望这件事情办的越快越快!”

    说完,云东流便再次走出了诺丁分殿的大门。

    “嗯,那个萧尘宇,也可以去死了!”

    走出诺丁分殿,云东流此时也是心念一动,发动了之前潜藏在萧尘宇大脑内的一丝神力。

    顿时,萧尘宇的眼睛突然瞪大,身体剧烈的颤动一下,四肢无力的垂下,七窍流血,瞬间断气!

    动了自己的女人小舞,又对自己说了如此大不敬的话,还敢在心里想着杀自己,云东流又岂会让这个萧尘宇活下去?

    死亡,是他唯一的归宿!

    不仅如此。

    在死亡之后,萧尘宇的灵魂也不能得到安息,而是被云东流顺手封在了一个灯芯之中,需要享受九九八十一年的灼烧才会殒命!

    处理完了萧尘宇,云东流则是再次心念一动,来到了教皇殿之中,陪伴着比比东和千仞雪享受了一番美好生活,还顺便吃了点夜宵,加加餐。

    直到晚上九点半,云东流又各自给了比比东和千仞雪一个长长的吻,旋即在她们依依不舍的眼光之中重新回到诺丁城,和小舞一起刷牙、洗脸,旋即一起上床睡觉。

    .......

    时间飞逝,转眼之间,半夜到了。

    此时此刻,小舞也如同完成一样,翻到了云东流的身旁,并且手脚并用,将云东流环抱起来,睡的很是香甜和舒服。

    但是。

    就在这时,一道身穿黑衣的身影,却突然落在了诺丁学院主教学楼的楼顶,并且放出精神力,扫视着整个诺丁学院。

    而当他的精神力扫过七舍的时候,那个黑衣人的眼中,顿时露出一抹狂喜之色。

    “想不到,虽然小三不在,但居然会有这么大的惊喜!还在化形期的十万年魂兽!哈哈哈,我家小三子的十万年魂环,又着落了!”

    感受着那道无比熟悉的气息,那名黑衣人的心中无疑是狂喜的。

    不用问,这个黑衣人正是唐三的爸爸,昊天斗罗——唐昊!

    而在发现小舞的下一刻,唐昊的脚尖则是轻点,身形顿时从高大的教学楼上越下,几个闪身,便来到了七舍的外面。

    而就在唐昊的精神感知到小舞的同时,小舞也同样感到身体微微一寒!

    难道说,自己魂兽的身份被发现了?

    此时此刻,小舞的心中无比的恐惧,也有着一丝丝的后悔。

    就在小舞暗暗担心之际,整个寝室的门突然无声无息的打卡,一个身披在黑色袍子内的高大人影,迈步走进七舍。

    望着这个身影,小舞的心中更加心慌了,身体本能般的颤抖起来,紧紧的抱着云东流。

    ——她从唐昊的身上,感受到了封号斗罗的气息!

    而身为魂兽,小舞最害怕的,便是人类中的封号斗罗,最仇恨的,也是封号斗罗!

    ——————

    第二更/共两更

    求收藏、求推荐,求好评,周推荐票超过2000加一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69/185880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