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开局无敌,拯救比比东 > 24、玉小刚的计策,战王圣【求推荐票】

24、玉小刚的计策,战王圣【求推荐票】

    身为武魂殿的幕后主宰,云东流根本不缺金魂币。

    但是,云东流最终,还是选择了工读生的身份。

    原因无他。

    云东流可不放心,让小舞和唐三一起住在工读生宿舍。

    万一咱们家温柔、可爱又有点傻白甜的小舞,被可恶的唐三的花言巧语所蒙骗怎么办?

    云东流可不希望自己的小舞被可恶的唐三给骗走了。

    为了保护好小舞,云东流便也准备陪着她一块,住在工读生的宿舍。

    ......

    “对了,东流同学,刚才你说那个玉小刚是骗子,这个是真的吗?”

    一路向宿舍走去,小舞一边好奇的打量着四周学院的环境,一边则是有些好奇的询问道。

    “她当然是个骗子。他吹嘘的十大武魂核心竞争力的理论,有很多都是主观臆测的。而且,他的人品也很不好,非常的虚伪......”

    听到小舞的话,云东流则是耐心的解释道,他也不希望小舞被玉小刚的大话所蒙蔽。

    “哦,原来是这样!这么说来,这个玉小刚好可恶啊,竟然还想骗我和东流同学!”

    听到云东流的话,小舞也是点了点头,越来越觉得云东流的话有道理,并且讨厌起玉小刚。

    ......

    另一边。

    玉小刚的办公室。

    “老师,那个云东流刚刚真是太可恶了,简直就是目中无人,还敢和老师顶嘴!”

    见云东流和小舞离开,此时,唐三也是来到玉小刚的身边,有些愤愤不平的说道。

    “小孩子嘛,心智不太成熟,发现自己天赋不错,难免会有些傲气,没必要放在心上。“”

    “一个学期之后,等唐三你轻而易举的将那个云东流打败,他就会认清现实,乖乖成为你的师弟的。”

    听到唐三的话,玉小刚则是捋着胡须,笑呵呵的说道,满脸的自信。

    此时此刻,玉小刚的心中似乎已经看到,云东流被打败之后,乖乖的求自己收徒的情景。

    “老师,我一定会努力的,绝对不会输给云东流,也绝对不会丢了您的脸!”

    听到玉小刚的话,唐三也是握紧拳头,认真的发誓道。

    “嗯,你有这样的决心和刻苦的态度,再加上我的悉心指导,一定可以轻松的击败云东流。”

    望着唐三那认真的表情,玉小刚也满意的点了点头,双眼之中,满是欣慰之色。

    “不过,现在的话,你先找个机会,去和那个云东流战斗一次。”

    旋即,玉小刚则是继续开口吩咐道

    “先和云东流战斗一次?我明白了,老师!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如果能够先了解一些云东流的本事,我们就可以尽早做好充足的准备。”

    听到玉小刚的话,唐三点了点头,心悦诚服的说道。

    “对,就是这个意思。唐三,看来你不仅天赋好和谦虚,头脑也非常灵光,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

    见唐三这么说,玉小刚也是满意的点了点头,称赞道。

    “谢谢老师,那我就先去宿舍了。”

    听到玉小刚的祝福,唐三笑了笑,继续道。

    “嗯,去吧。不过,这里为师还有一点要嘱咐你,我看你的格斗技巧不错,但在这次挑战云东流时,你可以稍微示弱一些,让他胜利。”

    “俗话说得好,骄兵必败,如果云东流这次赢了,他肯定会放松警惕,不会那么刻苦的修行,这样你就更容易在一个学期后击败他。”

    满脸微笑的注视着唐三,玉小刚说出了自己的小伎俩。

    “好的,我明白了,老师的这个计策,真是高啊!”

    听到玉小刚的话,唐三也是点了点头,又向玉小刚鞠了一躬,然后转身离开。

    ......

    不说玉小刚和唐三这对虚伪、狡诈的师徒间的密谋。

    顺着操场一路走去,云东流和小舞来到了宿舍楼的楼下。

    带领着小舞,云东流来到了工读生居住的七舍门口。

    相比于其他的宿舍,七舍的条件是最差的,因为,这里是专门给工读生住的地方。

    诺丁学院可不是什么善堂,虽然减免了工读生的学费,但待遇也不如普通学员。

    打开宿舍门,里面是一个宽阔的房间,面积在三百平方米左右,里面摆着三、四十张床铺,显得比较拥挤,空气之中,还有着淡淡的霉味。

    “看,新的工读生!”

    见云东流和小舞走了进来,周围几名的工读生都围了过来,有些兴奋的嚷嚷道。

    几乎是一瞬间,所有工读生的目光,都被吸引到了小舞的身上,满脸兴奋。

    毕竟,他们还从来没见过这么可爱的小姑娘。

    “嘶......你们看,这个家伙怎么这么帅啊!”

    就在这时,一名工读生也是看到了小舞身旁的云东流,顿时倒吸一口凉气,声音里满是浓浓的羡慕和嫉妒。

    “我就是这么帅,不服气吗?”

    脸上露出一个有些欠打的表情,云东流微微一笑道。

    “哟,新来的小子,你很窜呀!”

    听到姚轩的话,一名身高在一米五、显得颇为魁梧的孩子走了过来,望着云东流,有些吊儿郎当的说道。

    “请问有问题吗?没问题的话,就请让开吧。”

    望着自己面前的那名男孩,云东流微微一笑道。

    “当然有问题!新人,我看你的态度很不爽,我要教教你七舍的规矩,让你知道,在咱们七舍,我王圣才是老大,也让你知道,以后对我说话的口气!”

    听到云东流的话,王圣更是觉得火冒三丈,并且决定给云东流一个下马威。

    紧接着,只见王圣微微扎下马步,并且抬起手掌,向云东流的肩头推去。

    “老大加油!”

    另一边,见王圣向云东流出手,其他的几名七舍舍员也是起哄道。

    至于说云东流,此时则没有说话,而是身形一扭,便让王圣扑了个空,身体也因为惯性向前扑去。

    而这时,云东流则是突然在王圣的背后显现,右臂曲起,一肘打在王圣的腰间,与此同时,云东流的右脚,也正好落在了王圣的右脚前。

    ——————

    第一更/共两更

    求收藏、求推荐,求好评,周推荐票超过2000加一更!

    感谢

    【黑】588书币

    打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69/185248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