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开局无敌,拯救比比东 > 16、诛仙剑现,比比东、千仞雪震惊

16、诛仙剑现,比比东、千仞雪震惊

    “东儿,你真甜!”

    许久,云东流缓缓的松开比比东,柔声道。

    闻言。

    比比东并没有答话,只是将螓首埋在云东流的怀中,美眸之中,满是欣喜和幸福。

    “东流哥哥,还有我,我也要!”

    见云东流给了比比东一个吻。

    一旁的千仞雪也抬着头,眼巴巴的望着云东流,用那宛若天使的声音祈求道。

    “当然没有问题,我的小雪儿。”

    听到千仞雪的话。

    云东流转过身子,旋即也轻轻的吻住了千仞雪的唇瓣。

    “对了,东流哥哥,你要去诺丁魂师学院,那你有武魂吗?”

    望着云东流,比比东有些好奇的问道。

    和云东流生活了这么多年,虽然见识了云东流的种种逆天手段,但她从来没有见过云东流释放自己的武魂。

    “当然有啦,只不过这片大陆上,没有一个敌人需要我祭出武魂,所以也没怎么用过。”

    听到比比东的问题,云东流淡然一笑,解释道。

    “那东流哥哥的武魂到底是什么呢?可不可以给我们看看呀?”

    这时,一边的千仞雪也无比好奇的望着云东流,询问道。

    “当然可以。不过,如果在这里释放武魂,破坏力有点大,我还是带你们去斗罗星外的宇宙演示一下吧。”

    听到千仞雪的话,云东流点了点头,回答道。

    “斗罗星之外?”

    闻言,比比东有些好奇的问道。

    “嗯。之前和你们在大陆上游离,倒也没和你们说这件事,整片斗罗大陆和海洋不是平的,而是一个球形,是一颗星球,带你们看看就知道。”

    “不过,今天的时间有些晚了,咱们的话,还是先好好的睡一觉吧。等明天早上,吃完早饭,我再带你们见识见识。”

    见比比东这么问,云东流也是笑了笑,回答道。

    “嗯。”

    听到云东流的话,比比东和千仞雪都乖乖的点头。

    旋即。

    云东流也是拉好被子,关好寝宫的灯,左手抱着千仞雪,右手抱着比比东,陷入梦乡。

    ......

    一夜无话。

    第二天,清晨。

    阳光从寝宫外照射进来,将熟睡中的云东流唤醒。

    这时,云东流依然睡在中心,而比比东和千仞雪则已经侧过身子,像抱着一个抱枕一样,紧紧的抱着姚轩,修长的美腿,也搭在了云东流的身上。

    “宝贝东儿、小雪儿,该起床了。”

    睁开眼睛,望着身边酣睡的两位美少女,轻轻嗅着她们身上那独特的处子幽香,云东流柔声呼唤道,并且伸出手指,轻轻的在比比东和千仞雪的琼鼻上蹭了蹭。

    “东流哥哥,早上好!”

    睁开眼睛,千仞雪伸了个拦腰,旋即元气满满的和云东流打着招呼。

    “小雪,早。”

    轻轻的揉了揉千仞雪那雪腻的脸蛋,云东流笑着回应道。

    “东流哥哥!”

    这时,一边的比比东也睁开了眼睛,满脸爱意的望着云东流。

    “早,宝贝东儿。”

    俯身给了比比东一个早安吻,又给了千仞雪一个早安吻,三人一起刷牙、漱口,随后吃过早餐。

    “东流哥哥,今天你就要走了吧。”

    吃过早餐,千仞雪轻轻扯着云东流的袖子,有些不舍的说道。

    “嗯,大概今天下午出发,今天上午的话,我来好好陪陪你们。对了,昨天不是说给你们看看斗罗星和我的武魂吗?咱们出发吧。”

    说完,云东流也左手牵着比比东的柔夷,右手握着千仞雪那柔腻的小手,心念一动,催动神力。

    一道无形的结界,将三人的身体包裹,并且迅速的飞升。

    不到十秒钟的时间,姚轩已经带着比比东和千仞雪,来到了万米的高空。

    这时的武魂城,已经只是一个小点了,并且还在不断的缩小。

    很快,比比东和千仞雪已经可以看到大陆和海岸的边际线,更是可以看到围绕着斗罗大陆的广袤大海。

    又过了一会,斗罗星的全貌,终于展现在了比比东和千仞雪的眼中。

    “圆的,真的是圆的!”

    望着脚底的斗罗星,千仞雪有些惊讶的说道,另一边,比比东的眼中也满是震惊。

    “抬头。”

    继续上升,云东流再次示意道。

    “好多的星星!好美啊,好神奇啊!”

    仰望着夜空,比比东和千仞雪不由得感叹。

    “这里叫做宇宙,我们的斗罗星就在宇宙之中。以后等有机会了,我就继续带你们遨游星空,探索宇宙。现在的话,就让你们见识见识我的武魂。”

    望着身边的二女,云东流的眼中满是柔情,旋即心念一动:

    “诛仙剑!”

    伴随着云东流的念动。

    一把长达一米二,剑鞘上密布玄妙的符文,散发着强大的气息,似乎可以撕裂天地一般,外表漆黑如墨,却散发着恐怖煞气的长剑,出现在了三人的面前。

    伴随着长剑的出现,在云东流的背后,也一连串的出现了一连串紫金、紫金、紫金......紫金的魂环,数量一共是整整十八个。

    “一,二,三......十八个魂环!东流哥哥,你怎么有这么多魂环!”

    数着云东流身后的魂环,千仞雪震惊道。

    “因为我的实力很强!我不是和你说过吗,封号斗罗不是魂师的顶点,封号斗罗之上的境界是神灵,之上是神王,而我是比神王更强的存在!”

    听到千仞雪的话,云东流淡然一笑道。

    “东流哥哥,好厉害!”

    满脸崇拜的望着云东流,千仞雪惊叹道。

    “东流哥哥,你的武魂,感觉好可怕!”

    另一边,比比东打量着云东流的诛仙剑,顿时感到一股恐怖的威压散发出来,令她灵魂都感到颤栗,也是万分震撼的说道。

    “那是自然!我的武魂吗,名为诛仙剑,一剑出,可斩天仙,诛神王,歼星辰!既然今天来这里了,我也给你们演示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强大!”

    听到比比东的感叹,云东流也是微笑着解释道,旋即上前一步!

    ——————

    第一更/共两更

    求收藏、求推荐,求好评!

    你们的支持,是我努力更新的最好动力!

    感谢

    【陈宇轩】2275书币

    打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69/185248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