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奥特格斗传说 > 1126:希卡利:梦比优斯啊,来实验帮我一下,我需要一个助手(乐)

1126:希卡利:梦比优斯啊,来实验帮我一下,我需要一个助手(乐)

    刚一回到光之国,在等离子火花塔的照耀下,众人都不禁恢复到了奥特曼的模样。

    除却卡密拉依旧被迪迦托在手里,以及沙织站在源泉的肩膀上以外,大家一起走向了空港。

    因为在那里,在奥特空港的所在,奥父已经带领着大家在那里等待着,等着这些外出战斗,为了宇宙和平而战的战士们的归来。

    “欢迎归来,佐菲、希卡利、梦比优斯、迪迦...”逐一将众人的名字都说出来以后,奥父这才将目光转向源泉,这尊历劫重生,再度归来的全新的战士。

    “我是应该叫你救世主,还是应该叫你奈克瑟斯奥特曼,还是...源泉?”

    “叫我源泉吧,我的奥特曼姿态,虽然还保留有诺系的特征,但我本身已经和奈克瑟斯的形象没什么关系了。”所谓的保留的特征,指的是源泉胸口那飞鸟的核心。

    这是诺系最佳的证明,除却这个以外,其他的造型已经和奈克瑟斯大相庭径。

    “无论是救世主,还是奥特曼,我都是人类,由人变成的,所以,就喊我源泉吧。”抬起手,掌心孕育的光芒是奈克瑟斯之光,但也只是奈克瑟斯之光,和源泉体内的救世之光完全不同。

    而这份奈克瑟斯之光还保留在体内,自然是因为这道光他还没有找到对应的传人。

    一旦找到,那么这道光,就可以传承下去了。

    “源泉,大宇宙的救世主,这则预言终于成功实现,大宇宙从此以后,不再是漆黑无光的了。”奥父拍了拍源泉的肩膀,显然,他并没有因为源泉是救世主的身份而觉得疏远。

    实际上源泉也不想要那样,对于他来说,根本没有什么身份之别。

    “我先把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详细告知给大家,另外,我也有一些事情要说。”迎着众人关切的眼神,源泉点了点头,在奥父的带领下,众人朝着等离子火花塔的平台走去。

    ......

    “这段时间以来,所发生的事情就是这些,而我们之前在边荒宇宙经历的大战,也是如此。”长话短说,省去了自己一体双分以后的那些故事,从而着重描绘边荒宇宙最后一战的凶险程度,在众人的惊叹于紧张之中,源泉将最后一句话说完,再度开口。

    “目前,赛罗还无法归来,作为赛迦的力量之一,赛迦和奥特之王正在阻挡格里姆德,一时半会无法抽身。”

    如果是其他的敌人,听到自己的儿子正在奋战,赛文说什么都要去助战。

    但是格里姆德...

    赛文知道那不是他能够涉足的战斗,他掺和进去,除了添乱,不会有另一个结局。

    “相较于格里姆德,二源的存在,还有被邪托带走的超越本质以及路西法的一部分灵魂,才是更重要的事情。”环顾周围一圈,源泉凝重的说道:“二源是与我对应的存在,因为某些未知的原因,他在此前处于不存在的状态,但现在他已经回来了,所以他一定会出现。”

    “这个二源,是指另一个你?”初代开口询问。

    “没错,无法确定的未来,是拥有着无数的可能性,而这份可能性,让我诞生出了另一种可能,二源,便是这样的存在。”源泉点了点头,这些东西对于光之国的大家而言不是什么难懂的事情。

    平行宇宙论也好,时空穿梭也好,大家的接受能力在新时代里早就变强了很多。

    “他就宛如我的影子一样,倘若我是救世主,那他,便是为大宇宙带来毁灭的存在。”

    “这种设定,格里姆德不找他拼命吗?”艾斯无奈的说着:“格里姆德才是预言里会给大宇宙带来毁灭的存在吧。”

    “格里姆德的毁灭,是指毁灭之后的再创造。因为破灭后的全新宇宙的诞生,是建立在格里姆德的尸体上重新孕育的。”佐菲开口了:“毁灭了大宇宙之后,格里姆德也会死去,新的宇宙,会在祂的尸体上诞生。”

    “所以,格里姆德是毁灭之后再创造,而这个二源,则不是这样的?”爱迪也想明白了:“他只是单纯的毁灭。”

    “没错,而且这个毁灭...”有心想要说这样的毁灭并不是二源自己的想法,只是因为他逃避了现实进入到梦中,从而让扎基为所欲为的结果,但这样的话,说出来也没有意义。

    扎基也好,二源也好,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同等的罪。

    二源即使是在梦中,但他的逃避所导致的结果,自然也要承担相对应的罪。

    “另外,路西法可能没死。”

    “什么?!”若说之前大家还在猜测二源的存在方式的话,那么这一句话,算是彻底引爆了大家的心情。

    “路西法还没死?你是指邪托手上的那部分残魂吗?”奥母开口了。

    “没错,我想以路西法的能力,邪托是没办法自主的运用这份力量的,一旦路西法的残魂借超越本质重生,那他就能再度归来。”这不是什么难以想象的事情,雷布朗多尚且都能做到,路西法如何不能?

    这未免太小看接近神秘的存在了。

    “虽然复活之后实力会大幅度下降,但路西法卷土重来,估计也不会再作为邪神,毕竟这个种族,对大宇宙而言已经是必杀的种族,所以他很有可能会变成黑暗巨人。”源泉肯定的说道:“他不会对这次的失败善罢甘休。”

    “我去追捕邪托。”泰罗深吸一口气,,挺身而出:“无论这个托雷基亚来自什么样的宇宙,都和我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我去对付他。”

    “泰罗!”众人都很担心泰罗,手持超越本质,身负邪神之力的邪托,其力量强大可不是一般的奥特战士能对付的。

    纵使泰罗此刻有究极的战力,但邪托,肯定是在那之上的存在。

    “我和他一起去。”说出这样话的,是托雷基亚,是本宇宙,没有黑化的托雷基亚:“那是我的平行世界同位体,他做的事情,我有义务要去解决他。”

    “无论如何,黑暗的另一个我所做的一切,我都必须阻止他!”

    “也好,那你等会来找我领取第三代装甲。”希卡利点了点头,同意白托的选择:“第四代装甲的失窃和我有关,情况紧急,我也没能来得及重做,只能先用第三代弥补一下。”

    “不过请你放心,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为你抓紧时间制作出faiz装甲。”希卡利将拳头抵在胸口:“我以科学技术局的名誉保证。”

    看到希卡利这样说,源泉到底还是没把第五代装甲的下落给说出来。

    毕竟这会儿...还是不要刺激希卡利的神经,搞得他大喊着说是要去砍死伏井出k这样的话吧。

    源泉:希卡利,算了算了(指众奥抱住希卡利)。

    “好了,你们先忙,我先回我的实验室一趟。”希卡利说的大义凛然,俨然一副要回去为了白托尽心尽力的模样。

    当然了,如果不是他在走的时候,路过梦比优斯之时一把抓住他的手的话,可信度就更高了。

    “梦比优斯,我需要一个助手,你来帮我!”希卡利也没理梦比优斯到底答不答应,使出了宇宙大剑豪全部的力量,拽着梦比优斯就往外面走。

    他的心思,肯定不是找个助手那么简单。

    ()

    1秒记住猎文网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36/268140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