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八百九十八章 蒙圈的罗辑(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八百九十八章 蒙圈的罗辑(求订阅,求推荐)

    虽然现在的霸图不过是这场惊世骇俗的比赛的背景布,但他们的全员却表现出了相当的稳定的心态,甚至现在的他们就已经开始为下一场比赛做着调整,而他们的关注点都多已经到了下一轮比赛之中,甚至是下下一轮比赛之中。而兴欣搞出来的这一直接震撼世人的东西,样直接选择了无视,好像完全没有对其造成什么思想包袱一样。

    世人说现在是战败一场的记者招待会,但现在却完全感觉不到霸图战队的失落和低沉。但对这样的解雇大家都不意外,因为这就是霸图,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止他们前进的步伐。

    这边记者招待会结束,霸图三人也就回到了分配给他们的备战室。而回到备战室霸图众人也都各种收拾着各自的东西,接着就自行离开了这个会场,毕竟之后就没有他们什么事了。

    而就在霸图众人离开的时候,他们备战室的电视之中,刚好在播放胜利方兴欣的记者招待会镜头。对此霸图众人不但没有回避,反而停下了准备离开的步伐,再次坐回了位置上,他们也想听一听兴欣他们这一次会说什么。

    兴欣这边在这一场出场的回应记者的选手分辨是叶修、唐银、罗辑,三个人。不过说真的,现在谁出来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今天真正的明星只有一个,这是罗辑!而当罗辑出场是时候,全场各种闪光就没有停过,哪怕他前面还有唐银和叶修这两个荣耀天花板,但依旧有百分之八十的闪光灯都操作罗辑照去。

    这样密集闪光几乎要把罗辑直接闪瞎,毕竟出道一来,他什么时候经历过这样的待遇。

    “首先恭喜兴欣站丢在首次参加季后赛就拿下三连胜。”和胜利一方的采访,记者的语气就要轻松自然愉快不少。毕竟胜利队没有那么需要顾忌的话题,而且胜利方本身也原因多聊一些,这就人记者们不想对之前霸图那样着急。

    “今天兴欣在这个打法战术是否借鉴了之前的比赛,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被大树直接砸成重伤已经唐银副队放火烧林的想法。”这边刚刚恭喜完,记者就直接将话题拉到了他们关注的方面之上。

    “哈哈,我们这和黄少天那个完全不一样好吧,他那有不关我的事,完全就是他自作自受的结果好吧。至于放火烧山你这话说的,我们那叫合理运用地形。”唐银振振有词大义凛然的说道。

    “妈的!”已经回到旅馆的黄少天,回到电视中唐银的话就是一阵气不打一出来,直接把妥协朝电视画面中,唐银的脸上扔去,也就是酒店的一次性拖鞋比较轻,不然这电视今天可就危险了。

    而看着唐银完全没有在意的脸色,黄少天完全没有解气的感觉,气呼呼的说:早晚有一天要把这个不当人家伙灭了。甚至黄少天还对头看向和自己一起住的自家队长,问他哪里有没有什么杀手可以介绍的。

    这话听的喻文州一脸懵逼,你还真打算请啊。这想想我也不可能有拿东西,算我有,就唐银那运气你确实杀手暗杀的了他?

    不过对黄少天各种宠溺的喻文州当然不会去反驳他,对气氛耍宝的黄少天就是笑笑,继续关注着记者招待会的情况。毕竟作为黄少天的队长,他十分清楚现在黄少天到底有多尴尬。

    “所以今天的一切才是兴欣真正有意的安排喽。”有记者继续问道。

    “这是当然!”这次说道是叶修。

    “那你们能不能说一下你们到底是怎么将者面壮观的崩塌完成的呢,是你们在赛前的时候做了很多关于这个方面的研究吗?”记者再一次问出一个问题,而想让这个问题主要就是像罗辑问道,所以他们的视线和注意力也都在罗辑这里汇聚,

    但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原本是问向罗辑的问题却世界被叶修抢答了:“完全不需要,我们这位选手本身对地形就十分铭感,甚至可以可已经地形在脑海中数据化,毕竟我们家罗辑是数学天才型选手,这样的地图他随便看看就知道要怎么弄了。”

    “什么!”叶修的回答直接把记者弄的目瞪口呆,一时间整个早点回都安静了下来。

    而罗辑更是汗,大汗,瀑布汗,成吉思汗!

    队长居然还这样讲啊!

    现在的罗辑可以说是相当的不安,偷偷的看了对他就是一阵夸夸其谈的自家队长和副队。和这两个奸诈狡猾的家伙相比,他这样子就显得十分诚实。

    没办法,随便看看就知道这么弄,看看地图就能在脑海中生成个数据版的?开玩笑,他有这么强的能力为什么他自己不知道。要知道单单为了策划这一次的完美崩塌,他可是在这一周之内,写写算算了好几斤的纸张。而这还是有着关榕飞提供大量游戏中各中可以破坏的事物,已经他们承受的攻击力等各方的数据。他将他们一个个数据化,再经过各种计算才策划出来了。怎么可能依靠眼镜看就能好定啊。

    也真是因为这种战术需要加高的突然性和准备时间,要是用在常规赛就太大材小用了,所以他们就把这个安排在了季后赛较为关键的比赛之中。以此起到一锤定音的效果。

    不过因为在过来参加记者会的时候,叶修和唐银就已经反复叮嘱过他,等等遇到这类问题他们会怎么回答。原本罗辑以为唐银和叶修两位队长在逗他玩,现在才发现,他们既然是认真的?罗辑就这样看着自家的两位队长,十分没有下限的对着各大媒体,泰然自若的扯着谎。

    “既然能随意说道,而且还能将地图在脑海中数据化,您这是怎样的能力啊!”被唐银和叶修说的神乎其神的记者们这时才反应过来,直接对罗辑开始发问。而因为刚刚唐银和叶修的形容,他们直接作用您来称呼罗辑,这把罗辑一下弄得更慌张了。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二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累计打赏三千书币加一更,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读书吧中文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62487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