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八百九十三章 强攻(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八百九十三章 强攻(求订阅,求推荐)

    霸图团体对唐银两人进行追击,紧紧的咬在他们的身后,而兴欣的另外三人已经十分熟练的依靠唐柔和唐银争取到的时间跑到了自耗电,在着一片林间居住区之中,一座座建筑在巨树之上的房屋错落有致。处处可见。

    张新杰转动角色视线,便将兴欣另外散人去那那棵树上的房间之中,现在在房间的那个位置,是在窗内,还是在屋顶,又或者在屋外。已经兴欣其余人的动作他也看在眼里。

    叶修再有他散人各种各样的远程攻击对他们进行火力压制,小手冰凉趁这个机会开始给队友刷治疗,昧光也操作这自己的召唤兽,试探支援唐银和唐柔两人撤离。

    不!

    不对!兴欣众人不是在掩护唐银他们,而是在助攻!

    张新杰细心的观察了一下兴欣三人的站位,最后作出这样的接连。而这时唐银和唐柔也直接停下了脚步,唐柔更是直接朝这大漠孤烟和冷暗雷冲了过去。而唐银在唐柔之后火力全开,密集的弹雨呼啸间直接将他两都笼罩其中,搭配上唐柔的攻击,直接将韩文清他们压制了下去。

    屏风战法!

    看到这一幕的嘉世粉丝第一个反应了过来,因为这一套打法他们太熟悉了,这就是他们当初最强组合的战法,而现在这套战法再次出现,而对手还是霸图!这一刻,哪怕他们对兴欣也没有什么好感,但依旧为兴欣加油欢呼,不过说他们为兴欣加油欢呼有些不对,应该说他们在为他们那份已经回不去的青春加油欢呼!

    这一套打法观众都认出来的霸图众人自然更快的认出。不过单单这些说真却还称不上陷阱两个字。现在的兴欣众人,现在也只不过占据了一定的有力地形,依靠这些建立起了一套较为牢固的攻势罢了。

    虽然说唐柔和唐银两人撤离的时机抓的很准,现在他们面对的可不单单只有韩文清和林敬言,毕竟唐银转火,叶修,哪怕是散人也压不住两个远程职业的火力。而现在唐柔主动上去,更是不会被韩文清他们缠住,现在想要再撤出去可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所以兴欣是想在这里直接分出胜负吗?

    这一刻张新杰也不得不承认,唐银这个新秀确实不简单,哪怕是在这种一路被追的劣势之下,依旧打出了现在这种对他们稍稍有利的形式。

    但要是你想单单依靠这一点优势就将他们霸图打败的话,那可就太小看他们了!

    毕竟现在他们兴欣在人数上处于劣势,现在再一次开始正面交锋,安文逸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将兴欣众人的生命值全部拉回来。

    而现在最后的决战已经开始,这种复杂情况下一直都是兴欣治疗的痛点。而张新杰已经看准了兴欣现在的这两大痛点,直接针对这两点发起攻击。

    强攻!

    就是强攻。

    这是他们霸图最擅长的战术,同时也是现在最适合的战术。首杀目标逍遥游!冲上!

    这一刻霸图四人全部开始集火唐银的逍遥游。

    “喂喂,四个人打我一个新秀,是不是太过分了,欺负新人也不带你们这样欺负的啊。”面对对方的攻击,唐银没有犹豫,甩出数枚手雷稍稍限制了一些霸图众人追击,把唐柔摘出来后,他直接转身就跑、

    对唐银转身就跑的这个结果张新杰完全不意外,毕竟在他看来,唐银他们完全没有理由和他们霸图杠正面。而他已经看成绩了现在兴欣的战术,下面的唐银和唐柔两人事不过是为了和他们周旋,真正复杂输出的是上面的两人。

    不过有些可惜,要是苏沐橙还在,那下面的可定就是叶修和唐银,而上面叶修的位置大概率就是苏沐橙。那样就唐银和叶修的默契,一击两人一个不当人,一个没下限的性格,可能还真的有些麻烦。但现在却是唐银和唐柔。而就唐柔的比赛风格,他牵制对手的同时,自己也会陷进去。而这就是可以好好利用的一个点。

    张新杰已经在脑画中从各个方面对兴欣进行了研究,梳理。下一刻就已经作出了最为稳妥的方案。于是霸图的攻势突然一变,再一次转向了唐柔。

    “现在霸图都这么欺软怕硬的吗?合着你们是怎么顺手怎么来啊!”要知道黄少天可是唐银接触的第三位职业选手,他的垃圾话启蒙说是黄少天都不为过。所以这些垃圾话唐银根本不用想,爆手速的时候顺道就能打出来。这不唐银一边发出这句话的同时,还对霸图众人发起反击。

    “向1点推进!”张新杰没有理会唐银的垃圾话,继续下达指示。

    叶修三人选择的位置自然是最适合的,他们现在的位置可以,几乎可以回避掉所有可能存在的视角,但虽然他们个人而言确实没有视角,不好攻击。但整体协调上却并非如此,而张新杰就在一点钟方向发现兴欣这套站位的破绽。

    霸图全员压上,但唐柔现在也已经不是赛季之初的那个吴下阿蒙了,有这么可能就这样遂张新杰的意,就见唐柔接连跳跃,直接顺着树干和藤蔓往上爬了一层。

    “夹击。”

    对唐柔的行动,张新杰完全不在意,谨慎如他有怎么可能会忽略地形上的变化,唐柔的这个举动依旧在他意料之中,至于她爬到第二层,那又怎么样?二层空间有限,这样唐柔可以进行的选择也更少、更容易被他们堵住。甚至在他看来,唐柔这样的选择无疑暴露了他新人在比赛经验上的欠缺。

    这点唐银也发现了,第一时间改变火力方向,开始支援自家媳妇。现在唐柔的所在的位置十分简单,霸图很快就将完全包夹。

    “小心唐银!”张新杰体现队友小心唐银的远程火力。毕竟这家伙的弹雨是真的烦。

    而已经冲上第二层的两位近战老将根本不需要这样的体现,他们将局势看的十分清楚,更清楚现在兴欣主要攻击点在哪里。

    弹雨呼啸,唐柔趁趁机想走,于是……豪龙破军!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一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累计打赏三千书币加一更,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读书吧中文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62249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