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八百四十八章 霸图的风格(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八百四十八章 霸图的风格(求订阅,求推荐)

    宋奇英接连两击都猜到了乔一帆的所在位置,要是说第一击是因为他记住的位置的话,那第二击,大概就是因为他那一往无前的气魄了。

    很多人在黑暗之中,都会出现不知道要怎么选着出路的情况,但他们霸图的选手不会,因为他们的选择只有一个,向前!

    这一点乔一帆一开始就有朝这个方向思考过,哪怕是走位的移动空间有限,他也不应该选择后跳闪避,因为这样的闪避反而是对霸图选择的一种配合。

    双虎掌,这个有着极强攻击范围的技能,让乔一帆已经没有继续撤退的空间了,但既然不能撤退,那就直接反击,虽然说这么以来他就将彻底的暴露自己现在的位置,但要是继续让对方这样步步紧逼,那到时候不单单现在释放的这个暗阵浪费了,甚至可能让对方在抹黑的情况占据上风。

    月光斩!

    伴随着太刀的斩击,一道弯月出现在一片漆黑的暗阵特效之中,真的宛如那天空之上的明月。

    月光闪,风声起。

    宋奇英虽然说视角看不到任何东西,但周围的动作还是可以听到的。

    是斩击。

    单单听声音宋奇英就已经判断出身前的乔一帆挥出了战绩,而一个阵鬼,正面攻击的战击就那么几个低阶的。

    鬼斩、月光、满月。

    而这三个技能正面攻击的角度又是怎么样的呢?

    转瞬之间,严谨的宋奇英就已经完成的对对方攻击的计算,直接操作角色一个错身。精准的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避开的对方的攻击。这一手无视野操作直接秀的所有观众头皮发麻。

    要知道上一个在暗阵中打的这么好的,还是微草的高英杰。而现在又可以加上这一位来着霸图的新秀。这也让大家忍不住感叹,现在的新秀质量真的越来越高了。

    旋风腿!

    侧身比来这一波攻击之后需,宋奇英直接一击旋风腿起手,一脚在横扫,再一次将乔一帆覆盖在技能的攻击范围只能。

    宋奇英不单单躲过了乔一帆的攻势,而且还十分精准的作出的反击,这让现场的观众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中!

    这一觉没法闪避!乔一帆十分清楚,面丢对方的这一击,他只能选择接下,就见乔一帆立刻刀于身前,直接作出的剑客的低阶技能格挡。

    这一觉哪怕是格挡了下来,但一寸灰依旧被其一脚直接扫退,宋奇英扫完一脚落地,但却在教尖刚刚碰触地面的瞬间再次跃起。

    伏虎腾翔!

    宋奇英再一次飞身而起,全身金色的气劲将彻底包裹,接着化作一只比之前所有技能加起来还要巨大猛虎,而摆出飞踢姿势的脚正位于虎头之中。对着乔一帆直接提去。这样子,哪里想看不到对方的样子?

    而这一连串,一而再,再而三的攻击,看打观众各种警惕,哪怕是解说室之中的潘森也在各种的大呼小叫。

    没办法宋奇英这一波表现真的是太精彩了,但他表现精彩,乔一帆却也没有因为这些变故就丧失斗志,就见乔一帆拿刀的架势依旧十分稳定,现在的他已经做好了随时发起反击的打算,因为这一击,不会中!

    不中!

    而事实确实是如同乔一帆意料的那样,这一击壮观的一击,最后却踏了个空。

    宋奇英这一连串的攻击,确实不管是节奏,思路还是操作都十分准确,但他终究还是看不见啊。而刚刚的格挡乔一帆无声无息的做了一些手脚,但其无法捕捉到他真正倒退的距离。

    于是就造成了现在这样的结果,而不要看伏虎腾翔的技能特效十分酷炫,但的集中判定只有虎头嘴巴的那一片区域,最后和乔一帆真实的位置出现了偏差。

    没错,宋奇英的这一波操作已经是十分谨慎了,但他的对手同样没有因为他的攻击就慌乱,相比在外面大呼小叫的观众和解说,比赛之中的乔一帆却保持着同样的冷静。而暗阵的这个致盲效果,他终究还是成功利用到了,而这也证明,他的这一手暗阵,并没有被浪费。

    满月斩!

    下一刻,原本刚刚在暗阵中闪过的月牙,就已经以满月的质态再次出现,这上斩成功斩中宋奇英的后辈,这一斩直接将其往后方吹飞,直接斩飞到一旁的角落、

    斩完这一道之后,鬼神之力再一次在乔一帆的太刀之上凝聚,冰魂释放,一道冰蓝色的鬼阵直接落下。

    紧接着,灰阵,瘟阵……

    接连的鬼阵被乔一帆召唤而出,这也预示着乔一帆的也开始悄悄发起他的攻势。

    …………

    荣耀!

    很快,这两个字就出现在大屏幕之上。

    毕竟不管比赛的过程如何,所有的比赛都只会走向一个结果,那就是——胜负。

    这这一场的胜利无疑是属于兴欣的阵鬼,以前的小透明,现在的小天使,兴欣仅存的良心——乔一帆!

    这一刻全场掌声雷动,响彻了整个萧山场馆。

    霸图粉丝为他们的下台的新秀鼓掌,这是他们的对宋奇英的认可。兴欣粉丝为一帆的胜利鼓掌,这是对他的胜利和改变。

    宋奇英有些遗憾的从比赛席位出来,面对满场的掌声,不管是不是给他的他都不会低头,对手这一场的发挥确实十分出色,而他同样没有任何丢霸图脸的地方。

    或许,他一开始的思考还需要更加详细一些。

    宋奇英,就这样一遍走,一遍思考自己这一场哪里做的不够好。既然是反思,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之前天花板砸下来,导致他失去了这场比赛的先手。

    要是这一场比赛是副队来打的话,那就一定不会出现像他这样的纰漏,想到这里宋奇英的目光忍不住向霸图选手席上的一共身影看过去。

    他十分清楚,作为拳法家的他是霸图战队选来在未来接替韩文清的大漠孤烟的选手。这一点霸图战队没有一点要掩饰的意思。而这就是霸图的风格,他们就是这么一直干净利落的战队。从上到下,方方面面都是。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四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累计打赏三千书币加一更,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60108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