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八百四十六章 霸道且谨慎(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八百四十六章 霸道且谨慎(求订阅,求推荐)

    虽攻击效果微弱,但宋奇英本人倒是一点都不在意,继续操作着自己的角色长河落日,对着墙壁就是一通老拳。在一个地方打完数拳之后,换一个地方继续打,依旧和之前一样继续一拳一拳的轰击墙壁。

    看到这里,大家也看出了点宋奇英的现在的心思。

    之前兴欣的乔一帆不是直接把门给卸了吗?那他们霸图的宋奇英更绝,直接准备将这一整面墙壁直接打破。

    讲道理,这个想法可以说是相当豪迈的了,但实施起来却又有些笨拙,毕竟宋奇英打出的都是普通攻击。

    而双方角色彼此之间也之有一墙之隔,要是对手真的就在另一个房间,那自然能听到他这边打出的动静,不过宋奇英对着这些却表现的毫不在意,就好像不管对方在不在对面,他都要进这面墙壁推到一般。

    而这时原本乔一帆手中已经光芒大量的太刀雪纹,现在那些魔神之力也已经开始慢慢收回消散。

    啪,啪,啪,啪……

    隔壁宋奇英对着墙壁一拳一拳攻击的声音,他这边自然是听的十分清晰。

    乔一帆自然也第一时间发觉了对方的意图,这也让他一时间有点蒙圈。对方这难道真的想就这样硬生生的打穿墙壁过来。这是不是豪迈的有些过分了。=

    讲道理,宋奇英的这份豪迈真的让一帆也十分意外。

    但这也让他陷入了两种选择之中,接下来他倒底是迂回,还是留守?

    乔一帆靠近墙壁,感受了一下对方攻击带来的震动,已经墙壁的破坏程度,最后作出了决定。

    不走!

    既然现在已经下定了决心,那乔一帆就不会轻易改变,在乔一帆看来,哪怕对方用这种有些笨拙的方法来消除可能出现的威胁,但乔一帆依旧觉得留守在这里对他之后的战斗更为有利。

    毕竟有罗辑在,对着古堡各个地方的墙壁,耐久和承受能力他们兴欣所有人都十分清楚。

    对对于现在的这位对手,乔一帆也有一定的了解,甚至他们的基础攻击力什么的都被罗辑算的差不多了,而这也就意味这,宋奇英的长河落日要是想要将这面墙打破,到底需要多少拳,乔一帆是可以算出一个大概范围的。

    既然已经知道这些信息,乔一帆自然开始做一些不止,毕竟这种东西向来都是赶早不赶晚,容易需要的话,他可以亲自毁掉眼前这面墙壁,主动发起攻击。

    想到这里,乔一帆也不在贴着墙壁,而是和墙壁保持这一定的距离,但手中的刀锋依旧指向墙壁的方向。这的举动将他的意图表现的十分明显,那就是他要在这里和对方分出胜负,这就是他的态度!

    啪,啪,啪,啪……

    一时间赛场之上只剩下了拳头轰击墙壁的声音,道道回想在房间中回荡。

    多少拳了?

    面对宋奇英接连不断的攻击,已经没有多少人有耐心继续数下去,但却其中却不包括宋奇英本人。而自己心中十分清楚。

    164拳!

    他已经对着这面墙壁打出了164拳。在普通攻击面前,一楼墙壁的僵硬程度就体现了淋漓尽致。

    但哪怕这样在宋奇英连轰164拳之后,这面墙壁也已经遍布裂痕,整个墙面都变的不在平整。

    看道直接打出的结果,宋奇英深呼了一口气,稍稍调整了一下自身的状态。

    就快了。

    虽然他现在还没法做到想兴欣众人那样,十分清晰的认识这些墙壁的耐久度和承受能力,但今天的比赛之中,之前已经有不少选手进行各种的拆迁行为。同通过己方角色的属性。他们的霸图的副队张新杰也已经通过这些数据算出了一个大概的数值范围。虽然不可能想罗辑那面准确,但也已经够用了。

    165,166,167……

    接连再次打出三拳,宋奇英终于暂时性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因为现在的攻击已经进入张新杰之前打开的数值范围之中了,到这宋奇英也没有继续用普攻继续试探的意思了,他准备直接用一击大招,彻底将这个面墙壁轰开。

    就是不知道现在兴欣的乔一帆是否还在对面?攻击了这么就,宋奇英也不清楚这个问题的答案,但不管对方在不在,他都会作出必要的准备,就以乔一帆依旧呆着对面,甚至已经布置好的鬼阵在等着他。

    直接用将近一百七十拳去轰倒一面墙,而且这还是在不能确定对方是否离去,是否还在对面的情况下作出的决定。

    说真的这个办法真的有点憨,但却也十分有效。

    至少这样杀进去,宋奇英就不用担心发起攻击的时候会陷入对方的伏击。

    而这也证明了宋奇英对对方十分了解,一个鬼剑士,在对面那个房间之中自然已经被各种规整覆盖,而这肯定就是对方选手选择那个房间的原因。

    毕竟接连打了这么多场比赛,对兴欣选这地图的目的,霸图众人也已经看出了不少。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击了!

    下一击不单单要摧毁墙壁,还要顺势发起攻击。

    宋奇英再一次深呼吸,调整状态,出拳!

    起手就直接是70级大招猛虎乱舞——猛虎乱舞!

    下一瞬间,不知道多少被金色巨大虎型虚影包裹的拳脚轰在墙壁之上,在猛虎乱舞轰在前面的瞬间,整个墙壁瞬间崩塌,没有任何的停顿,长河落日已经携带着一道几乎包裹自己的猛虎虚影一拳飞身进来。

    他面前的砖石碎片,在接触他的瞬间就被虎型虚影震飞。而冲开烟雾碎石的宋奇英第一时间扫视全场,很快就看到站在墙壁的那一端单手握刀,横在胸前的乔一帆!

    鬼阵?

    宋奇英在第一眼确定了乔一帆的位置,第二眼就开心观察周围鬼阵的位置以及他们的分布。

    没有,竟然没有?

    虽然说哪怕对方布置了鬼阵,他同样会杀过来,但现在发现什么都没有,反而让他有种异样的感觉。

    但作为霸图选手,既然已经下定了攻击的决心那就不会在这个时候退缩!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二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累计打赏三千书币加一更,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59978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