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八百四十章 宋奇英的打算(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八百四十章 宋奇英的打算(求订阅,求推荐)

    被发现了?

    这是现在观众心中的想法,只不过因为各自立场不同,他们感叹的情绪也完全不同。

    “不,宋奇英并没有发现唐银的身影。”就在这时李艺博却直接给出了一个明确的答案。

    “这么说的话,这一切都是宋奇英所做的提前防备喽,就宋奇英的性格确实有这个可能。”潘森也说道。

    毕竟这个宋奇英就好像是张新杰和韩文清的结合,虽然用的职业和韩文清一样,但他却有这和张新杰一样的谨慎。而这样的性格让他们不会错过现场的任何一点细节,而对这一间和二层连同的房间,他也做了提前预防,虽然现在他不知道唐银所在的位置,但只要有这个可能,他们就会作出十全的准备面对。

    气波弹!

    长河落日直接操作破洞的一共方向拍出一掌。

    气波弹是气功师的低阶技能,自然只要是格斗系职业就可以学习,而作为没有什么远程手段的拳法家,些一个气波弹应应急也正常。不过就宋奇英拍出这一发的大小已经念气的浓烈程度而言,他也没有将这技能提升多少级。估计就是用来招架一些无法闪避的远程技能的,或者血来想这样试探的。

    虽然是这样,不过这一发气波弹依旧十分准确的打在了天花板洞口的边缘。但也是因为是低阶技能等级又不高的原因,并没有打出多打的声势。而宋奇英打的位置,正是唐银换位置之前的位置。由此可见宋奇英的判断能力有多强。

    唐银当然不会被这么简单是试探就上当,反而再一次开始召唤,直接在身边召唤出了一只机械犬,这是机械师的捕猎者,拥有极强的移动速度。

    而机械师召唤出来的机械造物,没有召唤师那样的魔法召唤阵特效,就是由虚转实的一个过程,无声无息。

    这样的情景让现场的兴欣粉丝再一次发出一阵掌声和欢呼。同时感叹自家副队的沉稳。

    这么以来,这一波宋奇英不但什么都没有试探出来,反而相当于吧在告诉唐银:“他这边已经到位置了,你那边的攻击准备好了吗?”

    看到这一目的潘森和李艺博也忍不住一阵叹息,到现在他们也不得不感叹这世界的参差,双方明明都是这个赛季刚刚出道的新秀,但在各个方面的应对上却有着明显的差别,但这还真不能怪宋奇英,毕竟就这个赛季的表现而言,宋奇英已经是十分优秀的新秀了,只可惜现在和他对比的是唐银这个出道就将各大战队按在新秀墙上摩擦的变态。

    哪怕是李艺博他们也不得不承认,虽然唐银每一场的表现都各种不当人,但这份实力和心性是整个没话说,完全不想是一位刚刚出道的职业新人。

    结果就在唐银这边准备发起攻击的时候。宋奇英在看到那一击没打出什么后直接转身离开,那速度是相当的快,完全不给唐银反击的机会。

    宋奇英既然没有继续往这个方向前进?

    这一刻现场的兴欣粉丝再也笑不出来的,不给现场的霸图贴吧也乐不出来。

    宋奇英会离开的原因并不难猜,无非就是因为没有什么明确的把握,反正有不少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索性就直接不走这边就行。但问题是想这样的回避,甚至可以说的逃避的行为却并不是他们霸图粉丝欣赏的风格啊!

    既然你觉得那地方有问题,他就直接用你的拳头将那个位置直接打烂不就搞定了,这样的回避行为真的太不霸图了。

    这也不怪霸图粉丝苛刻,毕竟霸图的粉丝因为韩文清的缘故,觉得拳法家就应该勇猛了,面对所有困难都一拳迎之。这就到之他们在看到宋奇英的拳法家这么的小心谨慎,就觉得各种不适。

    而这也导致哪怕宋奇英没有中唐银的埋伏,但他们依旧开心不起来。当然他们也不少希望自家的选手就这样中对方埋伏,而是希望宋奇英可以直接将对方的埋伏和陷阱直接打碎,让他们知道,在他们霸图的绝对实力面前,对方的这些陷阱阴谋都是纸老虎罢了。

    但他们这位未来极有可能接过大漠孤烟的新秀,却在一个只是存在可能性的陷阱面前就直接选择了退让。

    虽然说两位解说对宋奇英的这一波撤退赞赏有加,毕竟年纪轻轻就能吧比赛打的这么谨慎和冷静的人可不多。但这些在霸图粉丝的眼中,却又多少不是滋味。

    结果就在宋奇英退到房门位置时,在大家以为他要直接将门推开的时候……

    轰!

    宋奇英直接一拳将整个门打飞了出去。这一幕直接把所有人看呆了。这家伙这是要干什么啊?

    宋奇英当然不会不知道大家现在心中在想什么,他也不在意,现在的他已经走出,飞快后退,接着转身,视角在周围看了一下,好像在计算着什么,接着直接起手疾跑!

    下一刻宋奇英就像一阵风一般直接闯过门口,接着直接跳起!

    依靠这段距离的助跑,让角色跳跃到最后点,而他直接朝着墙壁跳起。但没有撞上墙面。而是就这样一脚踩上,借力折身,再次跃起,与此同时一圈轰出,正是拳法家技能通背拳!

    通背拳虽然叫拳,但打出来的却是掌。

    就见宋奇英直接一掌印在天花板上,下一刻一阵猛声响起,下一刻他攻击范围的天花板发出碎裂声,接着直接被宋奇英串破。将天花板又打出一个洞出来,而飞身而起的宋奇英立刻转动视,就看见一个机械狗已经扑来,一起的还有另一边起飞的空战机械的小型导弹以及机枪攻击。

    面对这些迎面而来的攻击,宋奇英没有慌张,就见他全身一震。钢筋铁骨!

    顶着一身霸体,对着向他打来的攻击直接正面迎接去。

    导弹和机枪子弹呼啸,机械犬跟着直接扑在他身上进行撕咬,面对这样的攻势,虽然现在处于霸体状态,但他却脚下无根,处于浮空中,依旧会受到影响。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四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累计打赏三千书币加一更,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59705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