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八百三十八章 裁判的欣慰(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八百三十八章 裁判的欣慰(求订阅,求推荐)

    不过面对这位新秀唐银当然也不会小看对方,毕竟对方可是未来韩文清的接班人,天赋就在哪里摆着。经过一个赛季磨练的可不单单只有他,大家都是职业选手,虽然说实力有差距但也有些。大神选手一个不足以,阴沟里翻船,被新秀打败的事情也不少没有发生过,更不说现在唐银本身状态就不怎么样。

    对这位霸图新秀唐银也比较关注,从出道开始他就倍受很多人关注,特别是在韩文清现在的职业暮年,他得到的重视更多。更重要的是宋奇英虽然擅长的是格斗家,但性格上却更像副队张新杰。哪怕刚刚出道却给人一种十分认真,严谨,甚至有点强迫症的感觉。

    也正是因为宋奇英这种性格,这一个赛季下来他也没有出现什么情况,这样的性格确实不容易出现意外。

    伴随着比赛的开始,唐银直接开始了和对方的交流。毕竟都是一个赛季出道的选手,虽然唐银被他们提出了他们这个赛季出道的选手的独有qq群,但因为有唐柔他们的关系,唐银和这个赛季出道的新秀们交情还可以,至少在比赛中见到也能随便聊一聊。

    不过就像之前说的,宋奇英是一个十分认真的人,在比赛开始是瞬间,哪怕只是开局赶路,他依旧给人一种端正的态度的感觉。

    一路上虽然在和唐银聊着,但他的视角却不停的观察四周,完全不在意之后的比赛会不会触及到这里,他都会细心的观察,就这样一路跑过来宋奇英视角的转动就没有停过。

    不过虽然视线一直转个不停,但也没有影响他移动的速度,而且他行动的路线也和之前一样直接中路切进。而看到这一幕的观众已经彻底绝望了,看着地图另外两边可以打的水战以及另一边的丛林战他们已经彻底放弃看这些比赛的希望看……

    没办法,谁叫这座古堡之内也有着冲锋的空间,而且还是这地图制高点的存在,这样的位置向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这一场的两人也没有例外。

    很快双方的选手在这座古堡中第七次相遇。

    宋奇杰对事物的严谨程度堪比张新杰,所以唐银十分怀疑对面这家伙在上场之前就已经想好的很多打法步骤,毕竟这方面有张新杰这个心脏的家伙教导,天知道未来的杰宋奇会变成什么样子?

    而事实也证明了唐银的猜测,宋奇杰来到古堡的后面,没有直接走后面,更没有要去屋顶的意思,反而十分熟练的找到了个窗台,直接就翻了进去。

    而面对这一幕,观众也没有什么好意外的,毕竟比赛已经打了这么多场了,而且还都是在古堡之中,霸图的选手也已经看了好几遍了,要是依旧不熟悉,那才有鬼呢。

    直接从窗口跳进古堡的宋奇杰接连转动视角,,上、左、右,瞬间就将这片区域过了一遍,更是在第一时间总结了一下自身现在的位置和状态、

    出了房间,宋奇杰来到一条过道上,但这条过道他却没有看到逍遥游的身影。接着又隐藏起来想了一下,再一次操作角色长河落日向右边走廊走去。走到这条走廊的第二间房,直接走进去观察了一下没有发现目标就退出来去下一间,给人的感觉就想是宋奇杰在按照攻略打副本一样的感觉。

    而唐银这边的战术就有些不同,他这次没有留着一层,而是到了二楼。没办法毕竟现在他的生命值和法力值都比较有限,这样的情况下当然要将其利用到最高。所以唐银在一楼留了一个电子眼,而他则在二楼。他也准备想上一场的叶修一样来一波从天而降的枪法。

    和一层相比,二楼的情况就要好上不少,一楼现在说是残垣断壁都不为过,二楼也就是一小片地方被破坏,这些还是叶修和秦牧云哪一战打下来的结果,外加叶修和张佳乐打的时候弄出的一个坑罢了。

    现在的唐银就在操作叶修打出的那个洞走去,同时操作电子眼在别处看看。要是能在这里遇到对方是最好的,因为没有天花板阻挡,他可以第一时间发起攻击,抢到一个先手。要是在别的地方,毕竟有一个天花板挡着,想要彻底拿到优秀,就没有这么方便了。

    于是接下来唐银就开始说是蹲守吧,他派了一个电子眼在楼下寻找对方,你说对方主动出击吧,他角色却有只守在这个动旁边。

    这也结果人观众看的抓狂不已:“你tm是薛定谔的猫吗?你是来打比赛的还是来卡bug的?要不我们去找薛定谔聊聊,直接把你放进去把猫放出来?”

    一般情况下,像这种守株待兔的情况,职业联盟是不提倡的,毕竟荣耀哪怕是单挑地图也挺大的,特别是在一些复杂的情况下,想要成功就更难了。所以正常情况下,守株待兔都是需要视线确认对方的行动路线才有价值。不然要是你就这样简单一趴开始等,更大的几率是你人没有等到,等到的想裁判的黄牌。毕竟官方不可能就这样让你一直等下去,不然他们观赏性还要不要了?

    但现在唐银这情况却不同,你看上去他在守株待兔,但事实上他也在利用电子眼进行寻找,这就导致裁判还不能罚他。这也让裁判感觉憋屈不已。

    但这样就再一次出现了一个疑问,要是这一场再一次出现上一场的bug呢?唐银的电子眼一直发现不到宋奇英,而宋奇英也不进这个房间,那双方不就一直都无法相遇了吗?那到时候该怎么办?这又要怎么判定?

    想到在这里,裁判的脑壳有开始疼了。这个逍遥游有毒吧。就不能当个人,你这么卡bug好玩吗?我怀疑你在针对我,而且这一次我还有证据!

    不过可能是唐银发现自己这样做真的有些太过分了,于是就都没了一下,换了一下观察的角度。这也算是移动了。看到这里的裁判莫名的既然有点欣慰……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二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累计打赏三千书币加一更,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59607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