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八百二十五章 交换(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八百二十五章 交换(求订阅,求推荐)

    上赛季的方锐也算是吃到因为改变职业,导致对手不太适应的红利选手。也真是因为这样,适应他更为清楚,但职业改变是时候,响应的打法也呼跟着改变,但一个人的经验、意识、判断力、习惯等等,这些却不会被轻易改变。

    他们霸图战队的队长韩文清,和叶修有着整整十年的对手纠葛。

    他的搭档林敬言,也同样在联盟的第二赛季就可是和叶修交手。

    不单单是他们,联盟除了在叶修退役期间出道的新秀,那个选手没有没有和叶修交过手,而这其中交手最多的三人,有两人在他们霸图战队。最后一个是张佳乐,这个和林敬言一样是第二赛季出道的选手,不过现在他在兴欣,所以不在计算之内。

    但哪怕和叶修交手最多的韩文清和林敬言都在一个战队,要他们直接脑补散人的打法的话,依旧十分困难。

    不过虽然说脑补散人打法十分困难,但捕捉一下叶修现在的打法思路他们这两人还是比大多数的选手更有优势的。

    说到底,时间这东西,对大多数事物而言都是公平的。当他从你身边夺走一些东西的时候,通常也会留下一些东西。

    想就这样直接将我一波带走吗?

    方锐虽然没有他的搭档和队长有着和叶修那么多次对战的经验,但他对叶修的研究可也不少,毕竟他那一代的职业新秀马哥不少被叶修一路虐上来的?

    赛前韩文清已经搭档方锐的教导还在二面萦绕,方锐当然不会就这样放弃。

    虽然说方锐的操作没法让他在被叶修打飞的时候直接掏出叶修的控制,但方锐却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对叶修的抗争。哪怕找天上也接连打出数发瞬发的念气弹。又或是贴身近战技能企图打断也的连击。一时间画面十分的热闹。

    哪怕是现场的解说都有些惊讶,他们也没有想到,一个被叶修用散人快打连击的在半空之中的角色,既然还能打出这么有力的还击。这样的景色是在这之前所有观众都没有想到的。特别是气功师很多攻击光属性攻击,打在角色身上就电击效果,也就是说气功师的一些技能是可以触发眩晕和感电两种异常状态。

    而在面对有这两个附加异常状态的技能,叶修就不得不去解决。但依旧有很多让他没有雨里去应对。

    各种裹挟这念气的攻击从天上落下。

    将叶修的走位打出道到白色的光影,但在这样的光影之中,叶修的攻击却依旧顽强。

    哪怕是方锐打出了这么强大分反击,但依旧没能将叶修逼退半步,反而叶修更加坚定的稳固自身的优势几下攻击。这样的情况人所以观众看的都是一愣。

    不单单是因为现在方锐和叶修的比赛,更重要的是之前霸图战队之中从来都不知道退让为何为的韩文清,既然在和叶修的正面对战中选择了退让。而叶修却在面对这样有利的逼迫之下却依旧没有一点退却的意思,如同以往的韩文清一样勇往直前。

    这是在交换吧!

    在现场观看比赛的职业选手们,就像喻文州,黄少天,唐昊,杨聪他们,现在都已经看出了叶修的目的。

    叶修除了对一喜会影响他攻势的攻击会做一些闪避,或者招架意外,其他时候都是以一种竟可能多打对方一些伤害的目的去的。

    而这就是比较的交换流打法,彼此直接互相交换生命值。一种最为常见也最为标准的擂台式打法。

    也就是说现在的叶修已经不强求这一局的胜率了,而是在想怎么炸这一场比赛之中竟可能的给对手造成更大的伤害。为之后的上场的队友铺路、

    “这家伙结对是为了图省事吧?”黄少天看到叶修的表现说道。

    “或许吧……”喻文州回道,在他看来图省事只是一个说话,更重要的终究还是叶修的体力。说叶修在省事,倒不如说他在节省体力。毕竟现在打的可不是常规赛,每一次比赛对现在的叶修而言都是不小的体力活。

    而且现在的他已经不是原著中需要地理支撑起一支战队的叶修,他们战队中还有一个人,有他在他就不要压榨自己的宝贵的体力去争你细微优势,而是可以将其更合理的进行安排,话费在最应该话费的地方。

    叶修和方锐对战之中的小心思观众自然猜不透,观众现在主要关注的就是亮点,第一方锐什么时候可以到这样不利的局面,第二就是另一部分期待叶修能直接一波带走方锐的。但只有职业选手知道,这场比赛最后会在双方的交换中结束。

    最后君莫笑彻底倒下,而方锐的角色也就剩下百分之五十五的生命值。

    胜负?

    拜托现在是擂台赛,个人的胜负终究不能什么定数。

    叶修这一场确实是输了,但直接带走了百分四十五的生命值,而这一点就让兴欣暂时保持了领先的位置。

    发孟浩然虽然赢了,但相比一开始想一直猥琐消耗叶修的体力,利用地形减少生命值消耗的期待终究还是落空。这个成绩,和他最开始的预想还是有比较打的差别的。

    原本每一次比赛结束,解说潘森和嘉宾李艺博都会对这场比赛中一些针对性或者精彩的地方做一个小总结。但现在的两人却都在聊一下不着边际的话题。一直没有聊在主体上。

    这也没办法,虽然说这场比赛打的十分精彩炫酷,但同样打的的也十分直观,可说的就那些话。但问题是他们两却总有一种没有将其说透的感觉,但有不知道到底是哪里没有说透,导致两人现在有些迷茫。

    叶修离开对战席,迎面而来的就是满场的掌声,对现在这样大家都可以接受,特别是叶修最后的反复看的大家热血沸腾。虽然没法将对方一波带走,但直接带走将近百分四十的血量也已经十分强大了。

    毕竟霸图也是一代豪强,更是上赛季的总冠军,面对他们想要叶修一挑二确实期待有些高了。

    兴欣的下一场选手是谁呢?

    很快一个名字和选手资料就出现在大屏幕之上——莫凡!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一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累计打赏三千书币加一更,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58957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