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七百八十七章 所谓核心(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七百八十七章 所谓核心(求订阅,求推荐)

    “但只是这样应该还不够。”这时李艺博说道,毕竟唐银的bbq压枪是在空中要是找这样的情况下将灵魂语这击飞进风区的话,哪怕灵魂语者是一身的重甲,也会被吹的往下方吹,那唐银他们辛辛苦苦将他往上搬运的工作岂不是白做了?

    就在唐银在对灵魂语者进行压枪的时候,他身后突然出现一颗手雷。

    下一刻手雷爆炸,直接掀起一阵强大的气流,硬生生的将bbq状态的唐银炸飞。

    “爆缩式手雷!!”看到这一幕,潘森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这时他好像明白唐银为什么要这么做了。

    他们觉得唐银的这一波计划不行,那是因为他们只看到了现在的情况,但唐银的视野却已经放眼全局。他之前就已经发现枪淋弹雨找到了成功将手雷扔出风区的角度,同时也预判到枪淋弹雨的下一颗手雷将是爆缩式手雷。

    而现在的唐银直接借助爆缩式带来的冲击力跃起,直接飞跃到了角色正常跳跃跳不到的高度。直接一跃越到的刚刚被他同压枪打上天的灵魂语者之上。

    这时大家也清楚了唐银的意图,他想直接将灵魂语者砸进风区,这样有附带这极强的下落冲击以及他本身一身板甲的重量,哪怕是狂风也吹不动啊。

    “小银你也不要太小看我了啊1”结果接在这时,郑轩没有继续说他那压力山大的口头禅,而是像爆发一样将之前唐银对他们说的花怼了回去。

    这时大家发信啊枪林弹雨也已经冲出的了风区,直接想两人的所在的位置发起攻击。

    没有了风区的狂风赢下,郑轩彻底将他弹药专家的实力展现了出来。各种弹药手雷交相呼应,打出一阵绚丽的特效,而这道绚丽的特效极速的从地面想天空转移,很快就已经接近逍遥游和灵魂语者的身周。

    这一刻,郑轩将他神乎其技的枪法展现的淋漓尽致。直接把所有人都看呆。

    而在枪林弹雨绚丽的攻击之下,唐银现在的样子反而有些像待宰的羔羊。在大家看来现在唐银只有两个选择,第一就是用飞枪飞离这里,结束对灵魂语者的追击,第二就是继续强攻灵魂语者,但这样却可能直接被枪林弹雨直接炸下来。

    但在大家看来第二个选择和没有差不多,因为现在的郑轩将攻击操作的极好。他的火力直接就是伴随着两人飞行的轨迹追上去的,这样能最大限度的将火力倾斜在唐银身上,而这样精准的操作职业联盟中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呢?

    哗哗哗哗!

    这一瞬间现场来着蓝雨粉丝的掌声直接将蓝于会场淹没。

    他们也没有想到,郑轩这个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干劲的家伙,既然能在这么关键的时候爆发,打出这么精彩的操作。这样真的是太人他们意外了,更是有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这段时间被兴欣压制的太难受了。

    要知郑轩这一连串的操作可不单单是为了输出。

    从爆缩式掀飞唐银开始,就一直都是他的机会。甚至在那一瞬间他就已经判断出了唐银的被郑飞的路线并操作攻击直接追在唐银身后打。而马上,甚至可能就是下一个瞬间,唐银就会被其打下来,而唐银想要将灵魂语者带入风区的计划也僵持彻底结束。

    这一刻现场掌声已经喧闹到的机制,甚至直接盖过了现在的音响,人一声枪响没有被任何人注意到。但这一声枪声却和枪林弹雨的枪声有着明显的分辨。

    这一声很多都没有听到的枪声响起的下一个瞬间,枪林弹雨那就要追上唐银的攻势就是一停。下一刻就见受身没有任何威胁的唐银一脚如同狮子连弹的瞬踢,直接踢在的灵魂语者的身上,将其踢成眩晕的同时直接将他斜着砸进风区的地里,而且位置力中心很近。

    什么情况?

    郑轩真的很想阻止唐银的这一脚瞬踢,但他手上已经开始操作了,可他的角色却一点动弹的意思都没有。而他角色突然动不了自然不少没有原因的。

    僵直弹,这是之前那一声枪响时打出的子弹。就是这一击僵直弹,直接打断了枪林弹雨的攻势,同时让他啊对踢出瞬踢的唐银毫无办法。因为在那时但他可以动的时候,唐银的那一脚已经踢下了。

    他的攻击终究还是太迟了……

    唐银一连串的攻击从来都没有断够过,踢的角度也刚刚好,甚至在踢飞灵魂语者的时候,还在他身上困上的一把忍刀,在他落地后一拉,搭配上变成手炮的幻神助推,瞬间再次落在灵魂语者的身边。

    看着再一次落在灵魂语者身边的对着他就是一阵输出的唐银,以及被打的脸从坑中趴起来的机会都没有自家队友,外加另一边已经抄起板砖,就好使是要起接头打架式的包子,这一刻郑轩的心态这等有些崩了。

    完了……

    这是郑轩脑海中位移的念头,天知道在拼尽全力后,结果却是这样的郑轩有多绝望。哪怕都已经拼到这个程度了依旧被对方阻止。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一发僵直弹,和那一击瞬踢。

    到现在郑轩自然已经彻底想清楚这一切发生的原因。

    就在他的攻击就要打中唐银的时候,唐银把幻神变成后坐力最小,发生声音也最小的弩箭。就是这一击带有僵直属性的弩箭直接闯过他攻击到分封锁直接刺在他的胸口。

    要知道这些一路追击的唐银的攻击,各种爆炸特效几乎就挡住的唐银的所有的视野,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依旧将他可能是这个赛季的最强爆发一箭破只。

    唐银!

    逍遥游!

    这一刻的郑轩那叫一个气啊,哪怕是之前接受过唐银不少的帮助,但这一刻要是眼神可以杀人的话,那唐银已经被杀无数次了。

    但这又有什么办法,这就是唐银,从出道起就是战队的核心选手,而所谓核心,大概也不过如此了吧?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三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累计打赏三千书币加一更,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57014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