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七百八十章 喻文州的冷静(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七百八十章 喻文州的冷静(求订阅,求推荐)

    这一刻,所有观众除了目瞪口呆已将不知道要怎么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了,前有唐银造压制蓝雨三人,现在又有叶修普攻招教七十级大战。你们两个这么秀,怎么不上天啊!

    说真的,招架这种事情他们也不少没有见过,毕竟这世界上还有一种比赛叫表演赛。两个剑客选手都用幻影无形剑对拼的画面也不少没有出现过。但那不管技能打的有多炫酷,都不过是赛前他们为了节目效果商量练习好的,甚至对方会用什么角度的攻击他们都知道。

    但现在不同啊,现在可是在季后赛的赛场之上,而使用这一击幻影无形剑的人还是剑客之中的绝对首席选手,剑圣黄少天!

    但他的这近乎贴身的一击幻影无形剑,既然就这样被人给招架下来的,这合理啊!

    而画面之中的君莫笑微微招架就没有坚持,直接向后一个小后跳。

    因为普攻毕竟不可能真的招架的主一个七十级大招的威力判定,哪怕之前已经连砍两剑也一样。毕竟黄少天的这一剑,不管是时机还是角度都近乎完美。叶修能坚持到这一步已经让大家十分惊叹了,但大家的却一点都没有转过视线,因为他们可是知道,叶修最后并没有中这一剑。

    剑气光芒因为彻底挥出而光芒大盛,过写着无比的剑光想对着叶修斩去。

    那是什么?

    就在大家更加叶修就要被斩中时,结果在这道剑气的前方出现异常,异常到大家都情不自禁的开始揉眼睛,并怀疑是不是直接眼花了。

    所以的观众都是这么想的,因为这看可以还想在君莫笑的身上看到一道一闪而过的重影,真的就是眨眼间就已经消失了。让大家都觉得是自己的错觉。

    下一刻这段画面再一次被回放,但这一次是八倍速慢放。

    而在八倍速的画面中他们终于看清了拿到重影的原由。

    影分身术!

    是叶修在攻击精神的时候,用一种让他们快到看不起的手速完全结印,就在幻影无形剑这个攻击速度极快的技能中用出了这个技能。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手速啊?兴欣的核心都是手速怪物吗?

    这一刻大家的视线在大屏幕上到处找,希望能找到一个数字,让它告诉大家这一刻叶修的手速到底飚到了什么样的地步。但是没有……

    虽然没有数字显示,但他们有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告诉他们正常人绝对做不到这样的事情。

    这一次的影分身并没有将君莫笑送出多远,反而很近,机会就是贴着一起,而当幻影无形剑这最后一击斩到的时候,大家踩在八倍慢速回复中看清了叶修的这波操作,分身确实被这一击直接斩灭,甚至连烟雾都没来得及生成。而分身消失的同时,这一击幻影无形剑也彻底消散。

    这一在四倍慢速回放下,都是一瞬间的事情,所以的观众再一次为止震惊。要知道正常的位移技能是不可能因为手速而加快释放速度的,之有忍者的结印才行,毕竟这是忍者的独特之处,只要你结印快,那是真的想释放躲开就释放躲开。

    而事实证明最后成功的是叶修。

    用这样的方式挡下黄少天的这一击幻影无形剑,这是正的超乎了所以人的想象。

    但同样也没有人忘记,现在的叶修可不是十年去开创一个王朝的叶修了,而是一位职业生涯已经进入暮年的老将了。这种快到让人看着都觉得脑壳疼的手速爆发,这不应该像唐银这样的年轻人壮丽吗?

    看到现在,已经再特没有人觉得,黄少天这一击的幻影无形剑没有击中是因为他的失误。

    这一剑,黄少天真的已经做到了他能做的极致。将接连用关键抵挡的叶修逼到无法回避的程度,最后一直到挡无可挡的地步。而之后发生的事情,那就恨不能说是黄少天的错了。只能说这世界上有些已经超越人类的想象了。这样的情况下又怎么能归结于黄少天的失算呢?

    这边观众确实已经不怪黄少天了,但现在的黄少天确实再一次被叶修逼到窘境,叶修继续着自己的散人乱打,对着黄少天就是一阵连击。但因为现在的观众都在看画中画小窗口。根本没法将注意力分到正常比赛之中。甚至哪怕已经回放结束,观众度还觉得不真实,想再看一遍。

    和看电视的观众相比,这点现场观众就好的多。

    因为他们这边的可以让导播将大屏幕的内容独立出来,反复回放。而他们看舞台上的全系投影。不过说是反复播放,但也没有反复多久,毕竟这里是蓝雨主场,而这又不是属于他们蓝雨的精彩瞬间,他们当然不会回放太久。

    但哪怕这样,依旧让现在的变的鸦雀无声。

    这一刻的晓川场馆,彻底没有了声音,因为这份精彩是属于兴欣的,但在西区的兴欣现在却因为太吃惊而忘记欢呼。

    匪夷所思!

    这是他们看到这一幕,脑海中唯一闪过的成语。不但是他们,就连解说室中的潘林和李艺博,也一直在用这四个字感叹着。

    但就在这个时候,赛场之上突然下起了一场雨。但pk地图可不会改变原本天气情况啊。

    很快刚刚从震惊之中反应过来的观众才认出这个技能,正是喻文州的混乱之雨。而叶修依靠之前那一波匪夷所思的操作创造的工资,就这样被喻文州一个技能给破了。

    “不管这一操作再怎么精彩,也不过就是一个闪避罢了。”就在这个蓝雨处于整体劣势的时候,喻文州的信息在蓝雨战队频道中出现,将主人的平静表现的淋漓尽致。

    这事大家才发现,原本被唐银炸力守护使者的喻文州,现在已经再一次躲到了他的身后。

    这就是蓝雨的队长!

    要是说黄少天的冷静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抓住赛场之上的任何一次机会。那在蓝雨之中,真正意义上冷静到犹如如千年冰川不会融化的,只有他们的队长。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四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累计打赏三千书币加一更,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56734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