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七百二十章 相遇(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七百二十章 相遇(求订阅,求推荐)

    “这又有什么办法呢?在这样的地图之中,太容易被对方偷袭了,这要是不提前做好召唤,那等对方发起攻击的时候,李远估计连吟唱的机会都没有。”李艺博说道。

    “要是这么说的话,那兴欣不是可以直接不和李远交手,就这样和对方州区按照,毕竟李远要做这些防备就必须保证现场召唤兽的存在,那理论上岂不是可以说直接将李远的法力消耗干净再打?”潘森说道。

    “这样的情况李远自然也会考虑,所以我觉得他召唤出来的召唤兽不会太多。而要是到时候莫凡一不出来绝对会因为耗时时太久会被裁判警告的。”李艺博笑道。

    个人就像李艺博说的那样,虽然说李远的召唤师流派是数量恐怖的精灵流。打的就是一个全军出击的大规模战斗。但现在的他却只召唤出了两个精灵,而这两只小精灵也没有直接跟在李远的身后,而是分散在他的周边警戒。

    “诶,李远这个做法十分眼熟啊。”潘森看到自一幕笑道。

    “确实,和之前唐银用机械犬和空战机械对方哥布林的手法完全一样,哈哈哈。”李艺博也认出了这打法。

    “没错,就是这样!”潘森也笑道。

    现在李远的两只小精灵都立于他身身边的两侧。李远给予的指令是自由指令。也就是说这两翼往外衍生的一段范围,哪怕是一些李远视角看不到的地方,也有精灵的仇恨范围帮他警戒。而只要能很好的把控两只精灵的仇恨范围,那现在李远可以把控的视野范围将打的可怕。

    “要是这样的话,那岂不是……”解说这正准备继续给李远进行一波出谋划策时,李远已经再一次挥动法杖,先后完成了两个召唤阵,再一次召唤出了两只精灵。这两只精灵一支在李远的前面,一只在李远的后面。四只精灵直接将李远护在中间,而他可以把控的视野也再一次放大。

    “漂亮啊!就是不知道这个方法是李远原本就准备的,还是因为看了之前唐银的比赛,所以才受到了启发所致。”潘森看着已经被四只精灵保护在其中的李远,并且和精灵的移动步调保持一致,忍不住感叹道。

    “但哪怕这样,实际上李远的视野依旧存在死角,毕竟现在李远所能掌握的最大视野实际上是在一个十字之上的,但这个十字的四个边角却有些不足。想要彻底补全所有死角的话,他还要再召唤出四只召唤兽。但这样一来他就召唤八只,这要是对方没有出现的话,那对蓝条的负担就有些打了。虽然说让四只召唤兽进行顺时针或者逆时针的移动以此来解决视线视角的问题,但这么以来他的移动速度也会受到极大的现在,这本身也是一种负担。”李艺博将李远但现在的情况分析了一遍。

    “这个缺陷,李远应该也清楚的吧?”潘森问道。

    “当然,毕竟他可以说转职召唤法师的职业选手,又怎么可能想不到这些,你看李远的主视角,主要留意的就是这四个角。”李艺博说道。

    “确实,这么以来,哪怕莫凡真的想从这四个召唤兽的盲点发起攻击,李远也能第一时间发现。”潘森说道。

    “可不止如此……要知道要是莫凡真的就样从四个夹角冲入。虽然不会被经历发现,但同样换一句话说不一定可以在这样的迷雾中发现精灵,这样一来夹角两端的精灵就能对莫凡进行绕后围攻的伏兵。”李艺博说道。

    “那这么一说的话……”

    “这所有召唤兽的位置都是李远有意布置的,而且布置的十分高明。原本以为这地图实际上对召唤师这样的职业十分不友好,但却没想到李远既然可以利用这些劣势,从而设计出这么一条精妙布置。”李艺博说道。

    “哈哈哈,确实如此,不过想想也是,这里毕竟是蓝雨的主场。既然蓝雨敢在擂台赛派出李远,那之前肯定有着属于他的安排。”潘森说道。

    “没错,现在我们看到,双方的角色已经十分接近了。”李艺博看着比赛说道。

    “嗯,根据现在的毁人不倦的行动路线,已经他现在的移动速度,毁人不倦和李远相遇已经是必然了。而且位置就在李远这套站位之中的西南死角!”这一刻潘林的声音在一次高昂了起来,毕竟这是这几场比赛以来,高潮来的最快的一场,现在李远为对方所布阵的战他们已经看出了其中的端倪,现在就看着最后从操作是怎么样的了。

    而现在的主场大屏幕和电视转播,都将画面给到了莫凡的主视角之中,毕竟现在他的视角就是决定之后战局发展的关键,毕竟李远的一切都是要在莫凡的视角中没有发现他的小精灵才行。

    双方之间的距离在不断接近着。

    双方都在向一个位置移动,不过莫凡的速度会更快一些。而他的行动都会借助周边的事物竟可能的掩盖自己的身形。而且一路下来的跑的那叫一个行云流水。就好像这里是兴欣的主场一样。

    虽然说从上帝视角中确实可是十分全面的观察这个地图,但角色毕竟没有进行一些实操。可莫凡呢,这熟练的至极有些过分了。一时间大家也不由的感叹这家伙在偷袭和隐蔽这方面的天赋。

    而伴随这和主道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莫凡也稍稍放慢了自己的速度,变的越发的小心。

    快渐近了……

    莫凡心中暗自盘算着,要是对方真的是走这条最直接的中路的话,那很快就会和他相遇,而且就在这附近了,所以在视野接近中轴线的时候,莫凡就开始放慢自身速度、

    嗯?那是什么东西?

    就在这时,莫凡的视野之中有一道光芒划过,莫凡将视角向着那个光愿扫去,就看见一直水系的小精灵直接对他发起了攻击。

    “双方相遇了,只可惜……”潘森有些遗憾的说道,可惜什么他虽然没有说,但大家都十分清楚:因为莫凡最后还是发现了对方的召唤的元素精灵。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四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累计打赏三千书币加一更,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53280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