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六百八十八章 首战获胜!(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六百八十八章 首战获胜!(求订阅,求推荐)

    你说蓝雨既然的攻击之间有什么破绽吧,就他们站位的角度和攻击的时机用该是没有的。也就是说这正常情况下的避不开的攻击,唐银却用一种超乎选择所有人认知的精妙操作将其避开了,硬生生从这一波看起来完全没有破绽的联手攻击中闪了出来,这样的解雇怎么不让大家震惊。

    而在他们喻文州和郑轩集火攻击唐银的时候,叶修和一帆可没有闲着,

    喻文州和郑轩想拉开的,但是有君莫笑缠在身边,他们根本没办法拉开。也在直接来到郑轩的身边一个柔道抛投,将其忍刀喻文州的身边,而这支一道鬼阵也刚好落下。

    这一波蓝雨众人对唐银的集火不但没有成功,反而给了兴欣众人机会,更是人一帆有了已吟唱鬼阵的时间。

    而这就是一位顶尖职业选手的价值所在,他们可以为战队创造出空间和机会,而这一点并不是么什么人都能做到的。

    炎阵

    就见一帆放下的鬼阵之中鬼火燃烧而起。直接将索克萨尔和枪淋弹雨包裹其中,就好像要将其彻底焚化一样,唐银飚蓝雨的围攻之后也支援了过来,乱射刚刚结束,转身对着喻文州他们就是疾风骤雨起手。

    这一次轮到宋晓头疼了,原本作为有生力量加入战场,可以为自家战队打开局面,但现在却也什么都没有改变。而就在他要对乱射结束,用后背对准他的唐银再一次发起攻击的时候,君莫笑已经出现在他的面前。

    君莫笑!又是君莫笑!

    这个明明只有百分六什么的家伙的却直接打破了蓝雨的站位,显示将郑轩扔到喻文州的位置,接着利用位移技能直接挡在他前面,让他无法前去支援。

    实际上就现在叶修这百分之六的生命值,他谁便一个闪光百裂或是气功爆破之累的高伤技能只要打中,就足够将其带走。但叶修有这么是这么简单就能被攻击到的?叶修就这拥有繁多的位移技能纠缠宋晓的同时,隔三差五还回头攻击一下蓝雨那两个远程的。

    闪光百裂!

    面对在自己身边闪个不停的叶修,现在的宋晓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就算这个技能没法击杀叶修,但只要能将其击退,让他去支援队长他们就行。

    为了能够支援到自家队长,宋晓甚至追着叶修进入到一帆的炎阵之中,硬抗着炎阵的伤害对叶修发起攻击,那样子要对壮烈就有多壮烈。

    而喻文州和郑轩也发现的同样进阵的叶修,硬抗唐银和一帆的攻击,两人将攻击目标转向已经要近身的叶修。但就在这时就见叶修一挥手,直接挥出一道漆黑的魔法幕布。

    正是暗夜斗篷!

    直接两两人捆在一起的同时,破了两人的攻击。

    气功爆破!

    但涛落沙明却抓住了叶修攻击的机会,直接一击大招攻到了君莫笑身上。

    这一招直接带走了君莫笑,但也将蓝雨三人聚在了一起。唐银没有犹豫,直接神枪手觉醒,疯狂屠戮!

    一发发弹雨身后带着如同学院一般猩红的弹道,密集的弹雨之间第蓝雨三人覆盖,而在这之前唐银的还会直接补了一个爆炎弹,爆炎结束又是僵直弹,最后冰弹。一连串限制限制位移能的特殊弹药,倒是唐银密集的攻击,蓝雨三人就像是被罚站一样,连动的不能动。而这时一帆也接这个机会再一次挥出两个鬼阵。接着在唐银攻击结束之后直接一个鬼神盛宴!

    结束了吧?

    在鬼神盛宴的爆炸中,大家知道场比赛胜负已分!

    鬼神盛宴之后喻文州直接被炸下线,最后唐银个一帆更是强杀了已经残血的郑轩。

    “胜负已分了,兴欣季后赛的首轮比赛,拿下了一个开门红。”虽然比赛还没有彻底结束,但银不重要了。

    因为兴欣在擂台赛已经拿到的五分,这次团队赛再一次拿到了五分。一共就是十分。

    而反观蓝雨,之前的擂台赛只拿到三分,所以哪怕这一场团队赛他们胜了,但他们也已经再一次损失了五位队员。在新赛制这一种一共人头算一分的机制下,他们哪怕宋晓将唐银他们几下也就是多拿下啊六分,总分九分。完全没有逆转胜局的可能。

    “李指导,这场比赛你怎么看?和我们讲讲吧。”这是潘森说道。

    “这场的比赛要怎么说呢……”李艺博思考了一下,心中组织着语言。“这一场比赛,兴欣更好的利用了蓝雨的战术特点,最大程度的限制了蓝雨的发挥。这场比赛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蓝雨有两次改变战局的绝好机会。但实际上这些机会都是兴欣特意为他们安排的。但这样的安排你也不能说他是陷阱,因为他们确实是真真切切的非常好的机会。只是在蓝雨在执行的时候却受到了各种不同寻常的干扰。”

    “就像之前的对魏琛一挑二,但实际上去却被魏琛拖延了时间对吗?”潘森说道。

    “没错,这一场比赛中,兴欣的战术布置可以说是相当的大胆,稍有不慎就可能将自己的彻底拉入绝境。毕竟喻文州和卢瀚文可都是全明星级别的选手,但他们却将这样的战术任务交给了已经离开职业圈七年的老将。我们可以想象,要是魏琛没能拖延住他们,而是率先被他们击杀,又或者是只拖住一个,那比赛的局面有会变成什么样子?”李艺博说道。

    “要是真的出现这样的情况,也不知道兴欣有没有相应的补救措施?”潘森问道

    “这我就不清楚了,但既然兴欣敢用怎么危险在战术,用该会给自己留下一些后手。”李艺博说道。

    “也对,赛场之上的比赛现在也彻底结束了,不出意料,宋晓虽然依靠自身比较健康的状态,以一敌二强杀了唐银和一帆两人,但他的这一波爆发终究没有对最后的结果造成什么影响。”潘林说道。

    至此兴欣的季后赛首战结束,兴欣十比九险胜蓝雨!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四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51625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