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六百八十六章 压制(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六百八十六章 压制(求订阅,求推荐)

    叶修手中的千机伞转瞬间就已经变成了战矛,直接向黄少天刺出。面对叶修的正面攻击,黄少天也只能的出招招架,但终究是失了先机。哪怕有着剑定天下的攻速增幅依旧慢了叶修半拍,夜雨声烦的身形直接被叶修捞下,对着地面就是一砸。

    看到还是有被压制,蓝雨众人离开就想上去救援,  毕竟现在的黄少天也就只有那么一点血皮,这再被打几下就真的要下线了。

    但这一点兴欣众人也十分清楚,当然不会给蓝雨众人机会。直接开始集火黄少天准备强杀。

    要知道唐银这除了近战对战的叶修,其他人都有远程手段,根本不用麻烦的近身。各种远程攻击直接配个叶修的攻击轰到。而只剩下百分六血皮的黄少天终究没有扛过这一击。最后在唐银的爆头一击中彻底倒下。

    而伴随这黄少天的倒下,现场的兴欣粉丝就是一阵热烈的欢呼,而蓝雨的粉丝则在哪里咬牙切齿。

    “可惜了……少天终究是没有撑到队友的支援啊。”潘森有些遗憾是说道,  他对黄少天的还是有着不少的期望的,毕竟这局比赛中,黄少天爆发的惊喜真的太多了。结果却最后倒在了,想打断乔一帆的吟唱的路上。

    “这也正常,毕竟已经打到这个结果的黄少天,他的手速已经开始下降了。”李艺博看来看记录职业选手手速的系统数据说道。

    “啊?”潘森显然没有反应过来。

    “不要忘了,这场团队赛,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黄少天几乎全程处于紧张的高强度战队中。”李艺博提醒道。

    这时潘森也反应了过来,忍不住叹看一口气说道。确实,黄少天哪怕再这么强,他也是人不是机器。而这次比赛从黄少天好兴欣众人相遇起就一直没有休息。哪怕是叶修中途还有还张佳乐和唐银上场呢。只有黄少天是全程打下来的,其中的消耗可惜而知。

    “不过蓝雨也接这个机会对张佳乐的花逐水流造成了不小的伤害。”李艺博继续说道。

    “现在花逐水流还有百分之十五的血量,而现在的兴欣拥有极端的四人优势,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利……等等,张佳乐这直接不顾直接的血量,似乎打算强行带走蓝雨的卢瀚文。攻击都开始向卢瀚文集中。”

    而面对张佳乐的强杀,蓝雨的郑轩也将攻击集中在张佳乐身上,试图将卢瀚文救下,  但这是一个身影已经杀到了郑轩的眼前,  这是叶修的君莫笑!

    “兴欣集团改变的攻击目标,这是要转火吗?”潘森问道。

    “不,这是结束。”李艺博却已经将形式看清。

    这这样的火力攻击之下,要是没法脱身,在没有治疗选手保护的情况下,没有人可以坚持太久,更不用说现场的众人血量都不健康,生死几乎就是在瞬间的事情。

    张佳乐的年纪毕竟在摆在这里,就连黄少天都有些累就不用说他了,也就是他之前的任务并不重,但也不可避免的有些状态下滑。

    而卢瀚文好像是抓住了这个机会,主动迎想张佳乐。而面对卢瀚文,张佳乐也没有时间继续给唐银弹药支援了。而是给自己用上,也真是因为如此,真正的完整的百花式打法再一次展现在季后赛的舞台之上。之上这一次繁花以显,不见血景。

    张佳乐的着最后一波的爆发真的可以说是拼命了,长时间的持久战对现在的他而言也是不小的负担,  更不用说最后还又来的一波爆发。

    “之后的就交给你们了。”张佳乐看着已经变成黑白的屏幕说道,  而他的双手也和魏琛一样,  都有些发抖……

    当然张佳乐并不是自己一个人下线,  他最后一波的全力爆发,将同样对他发起攻击的卢瀚文一起带走了。

    至此蓝雨还有和宋晓会合,就已经死亡两人。

    一时间优势在一次来到兴欣这边,叶修散人快打用出,全程追着郑轩攻击。郑轩当然也知道自己不是叶修的对手,依靠后跳飞枪竟快的可叶修拉开距离,且战且走。期间在脚下扔救下各种手雷,闪光弹,地雷,拖延叶修的移动速度和视角,但这些在散人繁躲的位移技能面前完全不够看。

    这一刻的郑轩那叫一个泪流满面啊,散人这个职业真的是太烦了,最主要的是只要有机会叶修就给他自己和队友奶一口。看着对方会回复的血量,虽然中间的间隔挺久的,但悠久让人十分无力啊。

    郑轩泪流满面,这货真的太烦了,总是让人心生无力。

    轰轰轰,现在的郑轩可以说是将所有可以扔的技能都扔了用了出来,毕竟比赛都到现在这种地步了,再节省也没有了意义。

    但看着原本只剩下百分十九的生命值的叶修,在给自己一个小治疗术之后就又成了百分二十一,这就很让人心态炸裂。最主要的是这二十级之前的治疗,虽然恢复的少,但他冷却的也快啊,而且吟唱时间也断,在装备的辅助下和瞬发的差距也不少很大。

    神烦啊!

    这样的情况是郑轩这种性格最讨厌的了,说严重点这就是对他的折磨。

    当然最郁闷的不是郑轩,而是现在的喻文州。因为他现在直面的是手速飚到六百,并且不断伪连的唐银。直接展开枪体术的唐银喻文州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唐银更是一点机会都不给对方,毕竟当初第一次pk就吃过对方的那可怕战术的亏。

    全程唐银就一路伪连没听过,而在唐银密集的攻击下。手速本身就慢的喻文州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哪怕看到队友被叶修压制,他也没有时间给予支援。也就是他们两因为是远程职业,之前都在和兴唐银于张佳乐远程消耗,生命值还比较健康比较健康,不然现在的蓝雨情况只会更惨。

    而唐银的攻击也同时最大程度的限制了喻文州索克萨尔的各种类似什么混乱之雨死亡之门六星光牢束缚术操纵术都会对眼下场面造成极大的破坏的技能。毕竟这些技能要么需要前摇,要么需要吟唱,而面对唐银的近身枪体术,喻文州哪里有使用这些技能的机会?

    ——求票票,求订阅

    (本章完)

    读书吧中文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51498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