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六百八十一章 但……来得及吗?(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六百八十一章 但……来得及吗?(求订阅,求推荐)

    “什么就要到了?”潘森被李艺博这突然的一吼吓的一愣。

    “最后的决出优势方的时刻,大家注意!”李艺博说道。

    “决出优势的时刻,那岂不是决定了接下来比赛的走向,甚至是最后的结果?”潘森也提升了语气,竟可能的烘托着观众的情绪。

    而赛场之上也确实如同李艺博预料的那样,这双方治疗都陷入红血的时刻,战局唐柔发生了变化。

    一颗手雷直接被蓝雨的枪淋弹雨扔除,而目标真是兴欣这边的攻击团。

    轰!

    当时这手雷还没有飞到兴欣这边就已经被在半空之中引爆,没有什么聚类的爆炸火光,只有一阵强烈的风压向四面八方扩散,直接将爆炸走位的一切全部吹飞,整个场面就在那个无缘无故,突然掀起一阵沙尘暴的感觉。

    “爆缩式手雷!”潘林认出了这个技能叫道。

    郑轩偷袭的这一枚手雷的名字叫爆缩式手雷,效果是具有极强的吹飞效果。这手雷要是掉到兴欣的人群之中,直接就能将灵魂语者周围的所有人全部掀飞。瞬间就能将其冲围攻中解救出来。

    但作为发起这次攻势的兴欣,又怎么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束缚,在郑轩将手雷扔过来的时候,唐银直接一个回头一击,将手雷在半空中就直接打爆。

    “不亏是唐银,这枪法真的是准的过分啊。”看到面对这么突然的攻击,唐银依旧可以如此精准的将其一枪拦截,李艺博也忍不住发出一声感叹。因为要做到这一点,不管是对局面的观察,还是对这一枪法的要求就很高,单单唐银的这一枪,就有太多值得称赞的了。

    但蓝雨这边的攻势攻势明没有结束,就见索克萨尔已经开始了法术吟唱。下一刻就在爆缩式手雷而掀起的这阵沙尘暴之中,突然在其中量起了一颗星星。

    那真的就是一颗兴星星!因为叶修用的是魔道学者的技能星星折线!

    这道璀璨的星光转瞬间已经穿破了沙尘暴,直接向蓝雨众人轰去,但现在的蓝雨众人可都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这个技能的手段,而这就是叶修之前一直没有用的技能之一。

    星光毫无规律的折返,来回攻击之间已经将蓝雨的所有人都打了一遍,虽然说叶修的星星折射等级只有一级,主动打不出什么输出,但却也成功打断了原本准备施法的喻文州。与此同时一个手雷也已经滴溜溜的滚到的蓝雨众人的脚下。

    没错叶修的这道星星折射只是用来吸引蓝雨注意力的,兴欣这边真正的杀招是唐银的这一发手雷。

    “爆缩式!!”作为弹药专家的郑轩,在看到手雷的第一时间就认出了这个手雷的身份,但却已经没有时间阻止他的爆炸了。

    轰!

    伴随这一声剧烈的爆炸,唐银这一击回击给蓝雨的爆缩式手雷直接在蓝雨的人群中炸开。虽然说声势不如枪淋弹雨之前的那一颗,但也直接将蓝雨的所有人都炸飞出去。

    仙人指路!

    但就在这关键的时刻,黄少天直接用出了剑客吹飞效果最强的仙人指路。

    直接将没有被手雷掀飞的安文逸吹飞,而现在安文逸吹飞的方向正是卢瀚文的流云的位置。

    “漂亮!”看到这么进行的极限互换,潘森十分激动的大声喊道。

    爆缩式手雷无疑是一个对群的特化技能,特别是对这种围攻战术的破坏特别的强大。所以蓝雨这边就优先用这个技能对兴欣发起的攻击,只可惜他们没有得手,反而被兴欣反击了一个爆缩式炸散了。

    没办法唐银这一轮武器和装备上主要打的技能在类似赛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大部分都是弹药专家的,那有这个的技能大家也一点都不意外。

    而唐银和叶修配合,在叶修用星星折射吸引对方注意力的同时,他也将手雷扔出。甚至星星折射和唐银的手雷是一起冲出砂尘的。只不过因为星星折射的技能效果太过绚丽,完全将唐银这一颗在爆炸前平平无奇的手雷掩盖了,这才在一瞬间将蓝雨的围攻的局面破坏。

    只是没有人想到,就在大家以为兴欣成功救下安文逸的时候,黄少天的一击仙人指路,直接将安文逸送到了卢瀚文那边。

    这一招真的可以说的神来之笔,单单这一击,黄少天就能登上这个赛季,十大精彩瞬间的之中。而这一连串的变化看着蓝雨粉丝们心情七上八下的。感觉他们都要输的时候,黄少天十分极限的力挽狂澜。

    而卢瀚文也不敢浪费黄少天好不容易创造的机会,哪怕现在还是浮空状态,手中的巨剑焰影已经朝着安文逸的小手冰凉斩去,只不过打法上多少小心了一些。而另一边的同样被掀飞郑轩的枪淋弹雨也是,虽然一样是在浮空倒飞的状态,手中的手枪依旧对着小手冰凉进行输出。

    其中僵直弹,冰弹这些技能就没有停过,目的很简单,就是不能让安文逸逃了。

    唐银这一级的爆缩式手雷冲击力终究比较有限,比起郑轩那一颗直接掀起一个小型沙尘暴当然是没法比,很快那边的局面就来蓝雨众志成城的配合下,勉强控制住了。现在卢瀚文已经死缠住安逸的,而黄少天的夜雨声烦也已经直接一个三段斩杀回来。

    不过虽然唐银的爆缩式手雷只有一级,依旧掀起了一阵更小型的沙尘暴。现在的黄少天就在这沙尘暴中穿行,但很快他就发现又是一颗手雷落下。

    “我去!”

    黄少天看到这手雷的第一时间就是一句吐槽,因为他看到的手雷依旧是一个爆缩式手雷。

    现在唐银的爆缩式手雷已经用了,这一颗爆缩式手雷是谁的就不言而喻。

    张佳乐!

    张佳乐的爆缩式手雷可就不是唐银的可比的,那是绝对有着和他们队友郑轩同样爆炸效果的手雷。这要是爆炸,那不用说他,其他前往支援的队友都要再一次被掀飞。

    无论如何倒要阻止它!这是黄少天心中的信念。

    但……来得及吗?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一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51189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