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六百七十二章 蓝雨的初代目(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六百七十二章 蓝雨的初代目(求订阅,求推荐)

    这一刻,看到这一幕的所有人都惊呆了。

    要知道现在的魏琛可还处于混乱的状态中,频繁且没有规律的方向变动,这根本没法精准的使用技能,但魏琛是怎么用出来的?

    这一次第一个反应过这些的人依旧是喻文州,他这是才明白为什么魏琛刚刚明明在混乱之中却动个不停的原因。这是魏琛在不断尝试用出技能。

    荣耀没有个职业到七十五级都有几十个技能,快捷栏中那十多个位置根本不够放技能的。所以荣耀中的技能都是可以根据方向键,配空格或鼠标来完成的,有些类似街机拳皇那样释放技能的感觉。

    而魏琛刚刚的各种移动酒店才尝试一个固定的操作,看看能不能运气好,将技能赌出来。

    黑暗之爪……

    喻文州心下暗自盘算了一下这个技能的操作格式,发现这个技能确实是在混乱的情况下,最容易按出来的技能之一。

    但终究只是拥有较高的几率,至于这几率到底有多少,那现在的喻文州一时间也没办法直接算出来,他只知道除非唐银来,不然不管是谁都很难按出来。要是想现在这种职业比赛,关了运气的唐银的哪怕是爆手速要按出来特挺悬的。更不用说的魏琛了。

    但哪怕几率这么渺茫,但魏琛依旧一点放弃的意思都没有。甚至可能在进入混乱状态的时候,魏琛就已经在试图用出这个技能,要是中途因为混乱导致失败就再来,一直到卢瀚文攻击他。能难想象,这段时间魏琛到底重复操作了多少次。

    没有人知道,大家唯一知道的就是他撞出来了。而且还是在最关键的时候撞出来了。就见原本狼狈的迎风布阵,一挥手中的死亡之手。黑暗之爪直接从虚空之中抓出。

    黑暗之爪是术士职业的强制抓取技能,哪怕是面对崩山击这样评定能力极强的技能,但依旧抗不过他的抓取判定。而卢瀚文就这样被黑暗之手牢牢的抓在天空,同时继续被束缚着。

    这时现场也有观众意识到魏琛用出技能的原因,这时他们才反应过来,魏琛到底是在以一种什么样的决心打这场比赛,哪怕是在混乱的状态之下,依旧硬生生的给他撞出了一个技能。一时间都有人眼眶湿润了。

    作为兴欣的粉丝,已经陪伴兴欣这么长的时间,他们当然对魏琛的过去也有所了解。但说真的,他们还真的没有从魏琛身上看到蓝雨这样豪门战队队长的气势和气质,甚至因为不少在网游中和魏琛就有接触,所以大家更多觉得这家伙与其说是一支战队的队长,倒不如说是网游里随便一个小团队的老大。而且还是混过社会的那种。

    不过这倒也没有什么毛病,毕竟魏琛进入职业圈的那两年,本身就是职业圈最草莽气的时候,之后他也没有离开网游,所以说魏琛身上有什么职业选手起也没有毛病,更不要说什么有着蓝雨这样豪门的气派了。

    不过作为一位出场次数偏少的兴欣老将,魏琛在粉丝中的热度还是十分不错的,大家都很喜欢他,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因为他接地气。给人的感觉就像他前脚刚刚在网游中的的那个副本对出来,那了几件装备后久啊直接蹦蹦跳跳的登上职业赛场混事了。

    甚至还有一些分数觉得,兴欣之所以会招揽魏琛,大概率就是想着什么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之类的观念,想借助他的经验多多指导一下他们的形容。也没有人会期待魏琛在比赛中打出什么贡献。唯一的几次上场,都被他们看做为兴欣对这位“老将”发的福利了。上场谁便玩玩,大家看和开心就行。

    但现在他们才知道完全不是这样。

    现在的魏琛确实已经老了,更没有是职业选手气质,但他自始至终都有一颗独属于职业选手的内心。

    那努力争斗的心以及冲向冠军的心。

    他在用他自己的方式贯彻着这一点,并向所有人传达着。

    喻文州,卢瀚文。

    这两位可都是货真价实的全明星选手,他们可不是轻轻松松就能让魏琛拿捏的存在。

    而事实却确实如此。

    比赛打到现在。魏琛的一切都给人一种十分狼狈的感觉,而且他也损失了不少的生命。但就是这样的一共存在,每一次大家都觉得这家伙要不行了,但下一刻他就又支撑了过来。

    而且还一次又一次的将整个局面拖住了。这样的结果真的太让他们惊讶了。

    现在所有的观众都十分好奇,这位老家伙到底可以将喻文州他们两人拖到什么时候。

    而看到魏琛的表现,就连蓝雨的选手和他们的粉丝都有些动容。

    这就是他们蓝雨的初代目吗?

    这个在所有关于他的传闻中都显得特别猥琐,特别没有下限的前辈?

    虽然说现在双方的关系的对手,但这一刻不管是蓝雨的选手还是粉丝,心中都有一种由衷的自豪。

    现在的魏琛确实代表的是兴欣,但他身上的跟多的是他们蓝雨的痕迹,他永远都是他们蓝雨的初代队长,那个如今蓝雨的奠基人。

    掌声。

    全场的掌声。

    这一次的掌声来说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更来着每一个人的心中,这一次的掌发自肺腑。

    黑暗之爪在束缚效果要结束的时候,直接将卢瀚文摔到了一遍,这这时迎风布阵和索克萨尔的混乱状态也解除了,魏琛也继续着他各种挣扎一般的拖延。

    不妙,事情不妙。

    喻文州从来的不是一个跟着感觉走的人。他都是根据对方的一切行为来做判断。

    而下周魏琛会这样不惜一切代价的将他们两拖住,那这边就肯定不是最后决战的地方。最后的战斗一定是在另一边的三对三的地方。

    而那一边蓝雨他们的有治疗的存在,所以可以肆意的冲锋,反正现在兴欣的治疗不在身边,他们完全可以打的奔放一些,以血换血,先倒下的也是对方。

    但现在他和卢瀚文都被魏琛拖住,那他们就没有办法支援那边,这样一来想要终结对方效率可能不够……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三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50675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