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六百六十五章 这就是蓝雨(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六百六十五章 这就是蓝雨(求订阅,求推荐)

    轰轰轰轰!

    郑轩虽然也是使用弹药专家的职业选手,但就像之前说的。他的打法和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并不同,但却和其他的使用弹药专家的职业选手一样,都借鉴的百花式打法。而现在的郑轩就已经用手雷爆炸的光影挡住了唐银和叶修的视角。

    “你这家伙,怎么怎么有干劲?”有了郑轩的帮助,黄少天这边的压力骤减,这不都有时间在公共频道调侃郑轩了。相反,  现在的郑轩刀身没有了以往无精打采的样子,反而将注意力提高到全所未有的程度。

    对这点不管是黄少天还是喻文州走十分欣慰,这就是他们的蓝雨,蓝雨的所有人都是值得托付后辈的伙伴!

    “ylsd”现在的郑轩可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答复黄少天,索性直接用字母来表达自己要说的话,而对其十分了解的蓝雨众人,  在看到这些字母的第一时间就知道这四个字母的意思,正是郑轩一直以来的口头禅。

    “压力山大,不用谢,你可以叫我**。”唐银在公共频道打道。

    蓝雨众人:“……”

    “喂喂,唐助教,你这团队赛的时候还抢人台词是不是太过分啦?”蓝雨的守候使者,灵魂语者徐景熙看到唐银的话忍不住吐槽道。

    现在枪林弹雨和夜雨声烦都在他的治疗范围只能,他有自信,只要自己不要受到干扰就能保这两人没事,哪怕现在在追击他们的是这个赛季的最强组合也一样。

    也就是现在兴欣的部署没有彻底显示出来,所以他们还提防着。不然就现在这样的情况,黄少天早就操作着他的夜雨声烦转向,借助自家队友郑轩枪淋弹雨的掩护和他治疗,对之前二打一欺负就一个人的唐银两人发起攻击了。

    没办法,随叫现在敌人的情况他们依旧不清楚,要是现在贸然就在这里开始决战,很有可能正中对方下怀。所以蓝雨这边的战术思路十分侵袭,就是他们的主打战术:先稳守,再反击。

    也真是因为这样,所以现在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还是在郑轩和徐景熙两人的辅助下开始撤退,眼看他马上就要回和枪淋弹雨成功回和,  形成一条统一的展现,而就在这个时候数颗手雷在两人之间爆炸。

    轰轰轰轰,又是一阵突然的爆炸,这一炸直接将两人囊括其中,不过两人本身就时刻警惕着周围,所以都在第一时间避开。但这时张佳乐的爆炸依旧在扫荡这片地面,各种爆炸连绵不绝。既然和之前的郑轩一样,用手雷炸出了一个屏障,只不过这一次爆炸屏障风格的蓝雨的郑轩和黄少天。

    这是郑轩独特的手雷使用方法?为什么张佳乐也会。

    这个问题蓝雨众人倒是十分清楚,毕竟郑轩的这套打法就是唐银帮忙改良而来的,而唐银既然能改良,自然也就会郑轩的这一套打法,只是平时用不到罢了。而既然唐银会,那作为唐银的队友,张佳乐会也就十分正常。

    但张佳乐的出现也给他们带来的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兴欣可能真的没有治疗。

    无治疗阵容?

    这是黄少天脑海中的第一个念头,接着他就在一旁的遗迹废墟之上,一共小楼的断层的位置,看到的傲立于所全程制高点的张佳乐。甚至大家就连他什么时候上去的都不知道。

    但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  现在大家都在好奇。对方的阵鬼乔一帆跑哪里去了。

    自从那一道冰阵之后,就再也没有看到乔一帆出手。这家伙是在等待机会偷袭,还是已经去交换战队中的治疗上场了?

    不管是哪一种情况,现在无疑都是反攻兴欣的最好机会,既然已经确定对方现在暂时没有治疗,那他们蓝雨就完全可以放开手脚的肆意攻击,甚至强行和兴欣拼血互换都是赚的。现在可以说是也低他们血线的最好机会。

    没错,这是一个机会!

    作为荣耀最强的机会主义者,这一刻黄少天的整个人都燃烧起来了,这一刻黄少天完全忘却了和唐银与叶修交战这么就导致的疲惫,现在的他只感觉全身都是力量。热血彻底燃烧起来了。

    “反扑!”黄少天已经不单单在队伍频道说了,现实中他也喊了出来。由此可见他这段时间被唐银和叶修压制,心中有多么的委屈。而这一刻他要将之前的一切都换给那两个不当人的。

    黄少天刚刚说完,有他的角色已经完成的转向,直接操作唐银和叶修两人的角色直接杀了过来。

    “郑轩跟上,治疗掩护!”黄少天当机立断的对两人传达着指示。

    虽然说比赛场上,指挥这个位置当然是队长担任,同时大多数都是一个人,但指挥终究不是像提线木偶一样操控着所有的队员。就像唐银和叶修一样,在叶修忙不过来的时候,唐银就是自然而然的接过指挥,一直到叶修搞定麻烦为止。

    就连叶修这样的大神选手,手速除了唐银荣耀第一人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更不用说手速以慢著称的喻文州了。毕竟就喻文州这个手速,像叶修,肖时钦,唐银他们这种必要时直接一波刷屏的指挥指令,对他们而言终究是无缘得见的。

    相反他们最常看到的都是黄少天刷屏的垃圾话。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导致蓝雨战队的选手都要有较高的战术自觉性。意思就是在指挥较少的情况下,队员需要自己更加当时情况自己作出判断,并形成配合。最后视线喻文州的战术目的。

    而这一次因为在本身的核心目的是救出黄少天,掩护他于大部队回合,但现在少天却直接吹起了反攻的号角。

    现在的蓝雨显然没有时间讨论,因为黄少天已经控制角色冲上去了。不过对黄少天的安排两人都十分信任,所以虽然没有搞懂为什么但都开始配合黄少天。这就是蓝雨战队,他们永远都会选择共同进退。

    双方交火。

    而这一交火,他两就明白黄少天的意图了,现在的兴欣好像没有治疗啊。理解黄少天用意的两人一时间打法也奔放了起来。

    ——求票票,求订阅

    (本章完)

    读书吧中文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50341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