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六百五十五章 极限交锋!(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六百五十五章 极限交锋!(求订阅,求推荐)

    这一刻黄少天才幡然醒悟,兴欣这么做的目的实际上就是一个反牵制啊,通过对他行动的一些限制,从而保证他们自身的行动和战术不会暴露。

    没错!一定就是这样!这一刻黄少天无比的郁闷。原本就是以试探对方战术位目的的直接,现在既然被最大给直接反向牵制了。最后发现真相的黄少天表现十分的憋屈。

    原来之前的一切都只是他脑补的太多了,对方的应对和打法节奏实际上就是这么的简单,结果他这个原本是来牵制兴欣的存在,却因为自己过分的脑补被对方方向牵制了,直接阻止了他对兴欣试探的所有机会。

    没错了,他这一连串的经历,就是一个简单的你来我挡的过程。这样的包围以前确实有过,但现在这样情况绝对不是。黄少天也已经猜到,兴欣可定有什么针对他们的战术计划,只是这套计划之中不包括他自己,因为才要对他这个来侦查的进行隐瞒。而且还真的给兴欣众人做到了。

    这一波孤身潜入,最后却什么都没哟侦查出来,可以说这一次黄少天的侦查行动是彻底失败了。

    “小心兴欣的动向。”真的现在自己没法做什么,黄少天只能在队伍频道中提醒队友。虽然说失去了唐银的兴欣怎么看都想损失更大的一方,但现在指挥兴欣的毕竟是叶修,那他们可能有着什么阴谋,毕竟那个人是叶修!

    “那少天你呢?”战队那边有人问道。

    “我这被一个不当人的家伙缠住了。”黄少天看着身前的唐银狠的牙痒痒的说道,这里有因为这家伙自己的侦查计划泡汤的郁闷,更多的是之前害他被树砸的怨恨。

    砰砰砰砰!

    这边黄少天还在和自家战队交流的时候。唐银已经再一次发起了攻击,移动射击直接用出,双枪举起对着唐银就是一阵连射,身形飘忽不定,但所有的子弹却都精准的对准了黄少天。

    这要是在网游中,唐银的这一手就能将对方直接一直射到死,但网游中的水准又怎么可能能和黄少天相比,就见黄少天手中冰雨连挥。将射到身前的子弹一一劈开,来的一波桐老爷的光剑劈子弹的戏码。

    身形闪转腾挪剑,唐银的这一波移动射击硬是没有对其造成什么有效的伤害。

    两人这短暂的交手,就将职业选手的高手风范挺像无疑,最后黄少天再一次劈开唐银的攻来的子弹之后,关键之上放出道到血气,直接一击狂剑士的低阶技能崩山击!就向唐银斩来。

    但唐银的意识和操作又怎么可能输给黄少天团,直接一个后跳,就避开了崩山击的弱点,接着还没有彻底落地的唐银手中几发浮空弹连射的同时依靠这波飞枪再一次拉开距离。

    虽然唐银的攻击很快,但黄少天的攻击也不慢,落地之后直接就就是一击拔刀追击。剑光闪过和唐银的几发浮空弹再一次相互抵消。等黄少天想再一次发起攻击的时候,唐银已经依靠这几发浮空弹的飞枪飞出了黄少天的操作的极限范围之外。

    唐银毕竟是太了解黄少天的打法了,他这简单的一击浮空弹飞枪,不但招架住了黄少天瞬发的拔刀斩,还直接跳出他的操作极限距离之外,连他的后招都闪的干干净净。

    而再一次落地的唐银手中幻神左轮直接变成手炮,就是直接加农炮起手。枪响,弹至。巨大的加农炮炮弹再一次想黄少呼啸而出。

    砰!

    巨大的炮弹直接撞到冰雨之上,火花四溅的同时,黄少天再一次一剑将加农炮弹一份为而,向左右两边继续飞去。

    但斩下力道极强的加农炮,黄少天手中的冰雨也找不断抖动,并发出道道剑鸣之声。

    这一刻全场哗然,没法接连的光剑斩子弹的,真的是吧观众帅到了。这是要多么精准的操作和强大的眼里才能做到的。

    “哦可以啊,这运气可以啊。”唐银笑道。

    “你那才叫运气,我这是实力!”黄少天说道,但心下他的有些激动,自己刚刚的那一套操作就连他自己都惊讶了。甚至就连黄少天自己都承认这其中有一定的运气成分。

    “那接下来的攻击,你怎么办?”

    轰轰轰!

    唐银手中再一次出现一把科技感极强的炮管,正是反坦克炮。而唐银起手就是一个三连发。

    唐银的这一次唐银射出三发反坦克炮的同时依靠后坐力完成了连续的z字抖动,让三发反坦克炮以三个不同的方向像黄少天轰去。这一次就算他再一次将炮弹一分为二,互相相撞的炮弹也会在黄少天的身边爆炸。

    这点黄少天显然也清楚,手中冰雨剑光连闪,直接就是幻影无形剑起手。

    数道剑光在黄少天的身前交错,伴随着三声爆炸,唐银的这三发反坦克炮居然就这样被黄少天用这样强硬的法师绞杀溟灭。

    虽然依旧被波及到了一些,但却一点都没有影响到他的攻势,数道剑光冲出爆炸的火光,继续向唐银斩去。

    砰砰砰砰砰砰……

    瞬间密密麻麻的强声响起,无数的弹雨如同大雨倾盆一般涌向飞来的剑光,刚刚还绞杀三发反坦克炮的剑气,还没到唐银身前就被密集的弹雨冲的支离破碎,因为唐银用的同样是神枪手大招疾风骤雨!

    但黄少天的攻击却没有停下,剑气和弹雨继续向对方冲去,但却渐渐被密集的弹雨压制回来。可对此黄少天却依旧没有放弃,手中冰雨剑气越发凝练,幻影无形剑的最后一击,将之前的所有剑气收拢归于一束,一次性将其斩出,巨大的剑气洪流顶这唐银的弹雨逆流而上,再一次想唐银轰去。

    而面对幻影无形剑这气势汹涌的最后一击,知道单单依靠疾风骤雨是不可能将其打散的。于是就见唐银直接停下的满天弹雨的连射,单手举抢直面呼啸而来的幻影无形剑最后一击。

    砰!

    唐银对着这道巨大的剑气射出一帆赤红的子弹,下一刻……

    轰!

    剧烈的爆炸响彻这片空间,巨大的剑气消失,地上只留下一道巨坑一击坑中已经变成岩浆的岩石。而唐银刚刚那一发正是弹药专家大招——地狱烈焰!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二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49759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