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六百五十四章 侦查失败?!(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六百五十四章 侦查失败?!(求订阅,求推荐)

    这一次必须要有一些收获才行。

    黄少天在心中暗自计划这,他对之前两次的行动做了一个总结,之前两次的行动他都比较小心谨慎,两次都是和对方撞见之后就转头就拍,没有在继续做任何的尝试,而这样见面就跑的情况,当然是无法摸清对手的请款单。

    而且经过之前的的连番试探,黄少天对对方到底是不是全员围攻他产生了一些怀疑,单单这一点他就需要好好验证一下,而想要达成目的的最直接办法,那就是让自身处于更加危险的处境之中,也只有这样他才能彻底刺探出对方的目的和全套。

    这过这片区域之后,黄少天依旧在竟可能的熟悉周围的特点和细节,因为这些都可能是他之后遇到困境可以利用的外在因素。

    走到这样对方差不多也应该出现了吧?

    黄少天脑海中思考着叶修的位移能力,推测这一次可能和对方相遇的位置,以及对方可能走的路线。估计了一些时间,差多不就应该在这一片和对方相遇,不然的话就是对方一直追在他的身后,但这一点显然没有出现。

    在那边!

    伴随这一道人影闪过,黄少天就将视角转过去,但来人却不是他预想中的叶修,而是唐银的逍遥游。而在遇到黄少天的第一时间,唐银手中双枪就已经射出漫天弹雨。

    三段斩!

    虽然出现的不是叶修,但黄少天依旧打算继续自己之前的几乎,在关剑精通的加持之下,三段斩直接被黄少天接连斩出五下。直接朝着唐银杀来。

    直接依靠技能盯着唐银弹雨的冲过来的和黄少天手中冰雨连闪,在冲到唐银身前的时候直接一击地裂波动剑,关剑冰雨裹挟的波动之力就是一击上挑。

    叮!

    但在黄少天这一剑才刚刚从下方还没挥上来之时,唐银脚下湛蓝色的斗气翻涌,对着冰雨就是一脚,硬生生的将光剑冰雨踩在脚下。

    轰!

    瞬踢巨大的力道顺这冰雨直接传到地面之上,将地面震出一阵烟尘,向四面八方涌去。

    而唐银趁现在黄少天的武器在自己脚下,手中幻神举起,对着黄少天的脑袋就是一发爆头一击,但这些黄少天在发起攻击之前就都已经有了准备,虽然现在冰雨还不能抽出,但黄少天的身子却直接下蹲,闪到冰雨之下,一个下蹲格挡将唐银的这一击挡下,接着身子旋转的同时将冰雨从唐银脚下抽出。直接旋转三百六十度,对着唐银就是一击回风刺!以下打上直取唐银面门。

    唐银面对这一击直接后跳的同时就是一发致命一击回击。子弹和黄少天的冰雨剑尖相撞,双方走成功挡下对方的攻势。

    但黄少天可不会这么简单就放过唐银,在唐银落地的同时,拔刀斩的剑光已经向唐银挥出。

    当!

    这一次唐银直接将双枪变成忍刀,格挡下了黄少天这极快的一击。同时借助落地的下蹲动作在地上按上了一个闪爆地雷。

    而看到唐银的动作,黄少天就么有继续追击。他这次过来可不是要和对方分出一个胜负的。他的戒心目的是试探出对方的战术意图和目的。现在已经成功挡主了唐银的攻势,也就给了他四处观察的时间。

    同时黄少天也趁着这个空隙四下观察,看看有没有兴欣的其他角色过来偷袭他。

    没有!

    这是黄少天看了一圈得出的结果,甚至就连之前还一直追着他的叶修都不见了踪影。

    四对四?

    这个想法在黄少天的脑海中出现,现在的情况忍不住让他认为,现在叶修正带着兴欣的其他人对还在古城遗址的蓝雨大部队发起攻击。

    现在的黄少天也没有时间猜测兴欣他们是怎么猜他们蓝雨是藏在古城遗址的,直接就准备在队伍频道中给在那边的队友发信息提醒,结果他这边还没开始发,唐银这边就先说道:“这一次不也没有地方跑了吧!”

    “有全套?”想到这一次直接可能真的被包围了,黄少天瞬间就再一次警觉起来,连忙又对四周看了一圈。

    小银这个混蛋,这家伙完全就是在虚张声势嘛!

    看着周围依旧空无一人的情况,黄少天心下暗骂唐银的无耻。接着第一时间给自家战队发去信息:“兴欣四人可能朝你们那边过去了,叶修带队。小心!”

    这黄少天对面的唐银,看到黄少天的反应继续发着信息道:“少天你几个意思啊?看到老叶就跑,看到是我你就打。合作我在你面前怎么好欺负吗?你不要东张西望的,对付你那里还要用包围?我一个人还不够?”

    box-1吗?

    黄少天没有理会唐银的垃圾话,只是下意识的思考兴欣的战术,但这个战术刚刚矛头,就被黄少天否定了。

    原因很简单,因为box-1这种战术根本就不适合他们蓝雨。原因也很简单,虽然说他黄少天是蓝雨战队的绝对核心王牌,但他在蓝雨团战的地位却和其他战队的王牌有着本质的区别。

    box-1战术的真正目标是将对方团战体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拉出他们的团队体系,但他黄少天向来都不在蓝雨的团战体系之中,甚至可以说他本身就在蓝雨的团战体系之外。就他这样的身份,你还将他往外拉有什么意义?

    与之相反,要是黄少天在这里能够拖住唐银的话,对兴欣的团队整体性带来的损失可能会更大。

    黄少天有这个自信,在四打四的情况下,他们蓝雨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人,哪怕是叶修带队也一样。因为他们本身就已经习惯没有他黄少天的四人模式的战斗。甚至很多时候他们四人配合都能直接防御住对方五人的联合冲击,现在只是打四人,那还不是简单加愉快?

    但怎么明显的问题就连他都能想明白,他不相信眼前这不当人的和另一边那个没下限的会不知道。

    那问题来了,兴欣这样做的意图到底是什么呢?这一刻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这一次的侦查真的非常失败……

    等等!

    侦查失败?!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一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49658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