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六百三十七章 蓝雨召唤师李远(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六百三十七章 蓝雨召唤师李远(求订阅,求推荐)

    现在的黄少天无比怀念一起直接和他敢正面的唐银,虽然那时候他输的次数依旧比较多,但至少没有输的怎么憋屈啊。

    而现在的唐银,面对再一次不惜卖血近身的黄少天已经一点都不怂,直接正面钢过去。这一刻的唐银就像是上一场黄少天的翻版,秉承着自己血量多就这样和你不急不缓的交换着技能。这人想要趁唐银大意或者放松警惕反击一波的黄少天彻底无奈了。这一刻他有了和上一场叶修一样的心情。

    “小银你这个混蛋!”

    这是黄少天倒下前的最后一句话,原本之后还有想呸的垃圾话的,但已经没有时间了,看着倒下的角色就是要只能敲着桌子骂道。

    桌子hp-1

    自从这一场唐银获胜,虽然说少天被树直接砸了百分之四十五的血量。但看到唐银那依旧比较健康的血量,所有的观众悠久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要知道这里可是兴欣的主场,而唐银的这一场胜利直接掀起有一个高潮。

    要是单单以唐银新秀的角度而言,这一场比赛说是草根逆袭都不为过,但现在发生在唐银身上大家却觉得这些都是如此的正常,甚至那可黄少天自己砍断之后砸到自己的树,大家都觉得那可能是唐银计划的。毕竟唐银的不当人整个荣耀有目共睹,设计用树砸人十分合理。

    不过这一次真的大家误会唐银了,唐银虽然确实有这个想法,但在他看来那颗巨树按道理是已经砸不到黄少天的没结果谁知道黄少天自己来的这么一手,自己跳到了巨树的倒塌范围。

    这只能说黄少天的命中该有此劫把。

    “虽然出现的一些意外,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是一场当之无愧的胜利!”这是解说室中的潘森说话了。这一场比赛的质量绝对够高,所以他不希望大家因为那棵树的百分之四十五血量就看轻了这场比赛的分量。

    除去巨树的倒塌,这场比赛的每一帧都值得细细研究。

    “毕竟,按道理来说的话,那棵树理论上是黄少天自己砍的……”不过这边刚刚提醒完,潘森自己就忍不住调侃起黄少天这一次的精彩表现了,毕竟这种事情都不用他们多做解释,所有人就都能做到其中的滑稽性。

    而黄少天就在这个欢声笑语中下场,一时间现场不管是嘲讽啊,同情啊,欢快啊,各种情绪都有,期间还有整整的掌声,虽然说掌声十分热烈但黄少天依旧感觉到了那些情绪。搭配上现在各种“黄少、黄少”的呼喊,要是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这是主场对战呢。

    但问题是现在的黄少天并不想要这样的热度啊!

    回到蓝雨他们这的选手席后,蓝雨的队友都纷纷上去,一个个将黄少天围了起来不是握手就是拍背的各种安慰。但……

    “你们这些家伙,到底想干什么!说是安慰你看看你们那都是什么表情,小想就笑吧!”黄少天现在已经悲愤到想摆烂了,他们这些好队友,一个个看上去是来安慰他的,实际上斗者强忍笑意,而且还演的一个比一个烂,就连一个装样子的都没有。

    “嘿嘿……别说,这确实是挺难的一件事。”宋晓第一个没忍住笑道。

    “你们都给我严肃一点啊,不要忘了,现在的我们可是打比分落后了!”黄少天觉得自己有必要强调一些他们蓝雨现在的处境。毕竟他们蓝雨已经下去三个人了,其中还有他这个王牌选手。而兴欣心中才上场第二位,而现在的唐银还是百分之七十五的血量。

    要知道就唐银的实力而言,可一点也不在带走他们两人的叶修之下,这要是一个不小心,兴欣就可能大部分拿下比赛。

    “嗯没错,现在就局面对我们而言确实十分不利,接下来的比赛大家打的要更加谨慎,黄少天唐银的忍刀用法还有没有使用的吗?”喻文州问向黄少天,毕竟唐银的事情黄少天基本上都知道,现在说一些队友等等也好应对。

    “没有了,小银的忍者终究没有枪手系精通,他玩忍者也主要是为了拾荒。使用真正专研这个职业并不多。”黄少天说道。

    “唐银拾荒……”蓝雨众人听到黄少天的话一时间显然了深思,毕竟他们是有对唐银的运气有一定了解,这运气去拾荒,加上唐银的实力。这一刻他们这些很少了解公会事物的职业选手,突然就踢会到了公会部门的不易。

    而现在唐银不在活跃在网游,现在痛苦的就是他们。

    唉~生活不易,蓝雨叹气……

    “那接下来你们就要小心唐银在和黄少天比赛的时候用出的技巧,思路要想队长叶修一样,不能被他当前的职业限制。”喻文州再一次说道。

    “是!”蓝雨的李远对着队长一模一样的行了一个军礼。

    李远是蓝雨在第八赛觉得时候入职蓝雨的,现在也勉强算是一位新人,职业和罗辑一样是一个召唤师。不过他和普通的新秀不同。正常情况下的新人,刚刚进入战队一般都表现的十分小心。但他却十分活跃,对所有人都十分热情,在入队后的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之内,就已经和蓝雨的手游选手和工作人员熟悉的像的认识好几年一样。

    不然虽然他在人际关系中十分活跃,但他去也不是那种刚刚出道能展露头脚的新人。甚至在当初第八赛季的最佳新秀评名单中都没有这个人的存在,而他在哪一年出战的机会也十分有限。之后的第九赛季蓝雨就迎来的史上最年轻选手卢瀚文。

    而卢瀚文的优秀更是直接接下了离开蓝雨的于锋空出的位置,当时的风头直接盖过了当时的二年级生李远。

    不过李远并没有因此心态就受到影响,更是没有丝毫因为被新人压过一头而心生妒忌,相反因为热情的性格,和卢瀚文这样朝气蓬勃的年轻十分契合,两人的感情反而很好。而李远对这样的后辈更是竟可能的照顾。

    而在这一年中李远也得到的跟多比赛的机会,他也靠他的实力,慢慢在战队中有了属于他的位置。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三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48858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