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六百二十八章 盲狙(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六百二十八章 盲狙(求订阅,求推荐)

    而在知道唐银武器的情况都,所以人才恍然大悟。毕竟有千机伞这个散人专武,唐银手中的这个有一定变形能力的幻神反而边的更好接受。而且唐银使用的技巧他们也知道,就兴欣忍者选手莫凡的忍刀空荡。

    这要是在普通的职业选手中,唐银突然用出其他人的成名打法还会让人惊讶一下,但唐银的这一却都有前科。能变形的武器自然不用说,毕竟有千机伞这个包括所有职业的武器在前。而用出队友的打法也有一帆的前例在

    毕竟当时乔一帆第一次利用阵法爆炸制造虚影的特性,打造出残影打法。等唐银上场的时候,唐银就已经可以熟练用出了。现在再用一个同战队忍者的打法也没有什么好在意。

    但这些只是观众会这么想,蓝雨众人可从黄少天哪里知道,实际上莫凡的忍刀空荡就是从唐银这学的。毕竟黄少天当初也是跟着唐银拾过荒的,唐银的空荡技巧他当然也知道。

    实际上在知道关榕飞可以在幻神上增加忍刀的武器变化时,唐银十分开心。毕竟他当初成功创造出忍刀空党的打法就在想,要知道这技巧可以用在他神枪手身上就好。

    毕竟枪手席的飞枪虽然速度很快,但其中的限制也很多。毕竟飞枪的原理是在天空中利用枪械的后坐力进行位移,这也就导致飞枪飞行的时候,飞行方向拥有是自己的背面。

    这要是在逃跑撤离的时候还好。但要是在追击就十分麻烦。每打几枪就是回头观察对手有没有改变方向,会不会借住他使用飞枪时候的视角转动进行躲闪或者偷袭。

    而且飞枪在天空中虽然可以依靠射击的方向来改变飞行方向,但却因为惯性的存在,飞枪无法做到紧急情况下拐弯,以及连环转弯。但这所有飞枪的弊病,都能通过忍刀空荡的技巧都能实现。

    当然还有自后,也就是现在唐银用在用的一种忍刀空荡的优势,那就是无声!

    要是之前,唐银想跳上现在这么高的数,那也只能依靠飞枪。但现在他可是准备偷袭黄少天,这时候开枪,枪声就会暴露他的位置。但忍刀空荡就没有这个问题。

    依靠忍刀空荡直接跳树上的唐银又是一个飞跃,跳向另外一颗树,开始向黄少天的中路前进。

    而唐银的举动直接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唐银要出手了吗?现在可还不到十二秒呢。”潘森看了看时间说道。

    李艺博听到自家搭档的话就是忍不住一个白眼,这十二秒的说法你还真当一会事啦?

    “黄少天这边还在观察走位地形和掩体,就算是会注意一下树冠,但并没有发现躲在树叶和阴影之间的电子眼,更看不到在几棵树之后的唐银了,这么以来黄少天的处境就有些被动了啊。”潘森说道。

    “这说明现在正是唐银攻击的好机会,毕竟现在黄少天已经进入电子眼的视野之中。就是不知道有着树叶的格挡,唐银还能打到黄少天吗?”李艺博却有些担心到,虽然荣耀中的树叶比赛实体建模,但树干是啊。而且现在唐银的使用都被树叶挡住,这要击中移动的黄少天还是有些困难啊。

    而就像他家预料的那样,唐银直接树梢之后,直接用出二十五级技能狙击枪,依靠对地图的熟悉,一击电子眼所在是地图位置和视野计算。

    砰!

    一声狙击枪响!

    中!

    下一刻夜雨声烦的身上就炸起阵血花,但这一次却没有爆头。这一击虽然中了,但没有爆头就没有眩晕效果,虽然唐银一发没有视野的狙击十分惊艳,但终究没有达到大家期望的收益。

    主要是唐银这也不是他第一次盲狙了,之前唐银就有在百花式打法的掩护下依靠电子眼爆头的记录,但那时候毕竟双方的距离比较近,电子眼把唐银直接的位置也囊括其中,自然更方面狙击。但这次唐银没有自己的视角,一切都要他依靠对地图的熟悉,对参照物的对比计算。

    在这样的条件下盲狙能中,已经是一件十分值得骄傲事情了,但可能是被唐银狙击枪爆头爆习惯了,现在观众对怎么值得震惊的事情表现出来的既然是遗憾。

    毕竟这里是兴欣的出场,没有打出眩晕效果,那这一击的意义就十分有限了。因为刚刚那一枪已经暴露了唐银大概的位置。而二十五级的狙击枪终究只是一个比较低阶的技能,加上唐银本职业的加点本身就比正常的神枪手要少一两级。那伤害就更少了。

    这一切几乎就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反而让黄少天发现了唐银的大概位置,这一次轮到唐银被动了。

    但就在这时唐银接线甩出三颗手雷向黄少天炸去。

    “雕虫小技!”黄少天现实中看到唐银第一份狙击枪没中,这又想利用手雷来阻挡他的追击,这根本是不可能的。所以面对唐银的攻击,黄少天没有一点躲闪的意思,手中冰雨光剑舞动。直接将唐银的三颗手雷击飞。

    但就在黄少天的冰雨击中手雷的同时,树林之中又是一声枪响。

    砰!

    这一击是巴雷特狙击枪,而且有了上一发的弹道常考,唐银的这一枪直接爆头!

    没有犹豫,唐银首战幻神的忍刀飞出,直接插进了唐银身前的一共树枝,跳跃的同时用力一拉。逍遥游的身形就像导弹一样向前方飞去。转瞬见就冲过了两个巨树冲到中路。

    趁黄少天的眩晕还没有结束就是一发反坦克炮。没办法唐银也想用冰冻手雷多困黄少天一会,但在冲出树林的时候,黄少天已经要从冰封中解脱出来。

    没办法冰冻和眩晕这些异常属性虽然bug但终究是可以依靠手速来接触的,而职业联盟中除了某个手速破亿拖后腿的家伙意外,有那个职业选手会缺手速。更不用说经过一个赛季的对唐银的研究和针对了。所有职业选手都有特意联系就更不用说最早和唐银认识的黄少天了。

    ——求票票,求订阅。

    ------题外话------

    这是今天的第二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48385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