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六百章一十四 转瞬而逝的机会(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六百章一十四 转瞬而逝的机会(求订阅,求推荐)

    虽然说叶修这边已经在竟可能的化解卢瀚文各种各样的打法套路,但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偶读已经看出现在叶修的境地,这样多变的打法,哪怕是叶修也总会有化解不开的时候。

    毕竟现在叶修可是竟可能的保证在对方身后的同时,还要进行有效的输出。单单如影随形的跟在对方身后这一点已经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更不用输还要坚固攻击。这其中对操作精妙度的需求可是恐怖的。而卢瀚文的阵的小办法,在远远不断的打法汇聚之后,  终于起到了大作用。

    砰!

    卢瀚文手中的巨剑焰影终于和叶修的千机伞打在了一起,随之而来的是一声震响。

    流星式!

    卢瀚文好不容易抓到机会,当然不会错过,直接就是一个剑客的七十五级大招起手。而流星式最大的特点就是出手和攻速极快,手中巨剑下一刻宛如灵巧的巨蛇,如同闪电一般的向他杀来。最最后却依旧被君莫笑的千机伞招架了下来。

    “哎,  这一击有些可惜了,卢瀚文是输留在了巨剑的攻速之上,  原本他已经是先手攻击了,  但却依旧被叶修后手的光剑招架住了。这要是卢瀚文同样是攻光剑或者太刀,这一击估计都中了。”李艺博看到这一幕有些感慨的说话,

    结果他这边刚刚说完,光剑和巨剑之间的交锋之处,直接炸起一代起劲。将叶修震退,整个身子都开始后仰,手中的关剑型千机伞也已经被震开。

    “这……”看到这一幕李艺博就是一愣,流星式虽然说是七十五级的能,但这一招走的就是一个灵巧路线,主打的就是以快抢先手。所以就判定能力而言。并不算太强,更何况叶修已经招架成功,哪怕的是用低阶技能,

    等等!

    很快李艺博就想到了到其中,就是低阶技能,虽然说这一招75级大招判定不强,  但双方用的武器却截然不同。一个是以攻击力著称的巨剑,另一个是以攻速为主的光剑。流星式确实可以用低阶技能招架下来,但双方武器不同,  技能的效果也不同。这一次是巨剑的判定赢了。

    而事实也证明了李艺博的判断,这边原因刚刚在他脑海中出现,卢瀚文直接就是一击逆风再一次斩出,巨剑反手就挥出道圆形剑痕。在叶修的胸前斩出一道血花。

    “漂亮!”潘森有些惊叹的说道,而这一瞬间卢瀚终于从叶修的散人快打中冲出,并且进行了一招反制而且还得手了。

    一时间卢瀚文的攻击接连不断,每一击都夹渣着剧烈的剑风。李艺博的这是也终于明确了心中的想法。

    “卢瀚文的攻击虽然不快,但节奏却加到好处。而巨剑给他的技能来到了更强的冲击力和破坏力,就刚刚那一击流星式,要是卢瀚文使用是太刀或是光剑,那叶修就直接招架住了,但就是因为他用的是巨剑,大幅度增加了技能的判定,所以才难将对叶修的关键斩开,让其露出空挡。”李艺博说道。

    “现在可是追击的好机会,希望卢瀚文能够将其把好好握住。”潘林叫道。

    双方的攻守位置在一瞬间就已经彻底调换,而卢瀚文当然不会放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刚刚打完第六击,  就是一击上挑,将叶修的身形直接挑向空中。但就在卢瀚文要继续追击的的时候,但就在这个时候,叶修手中的光剑尖刃消失,剑柄的下端反而喷出一道火焰,瞬间人叶修极快的再一次向天空飞行了一段距离。

    真是千机伞的全新辅助功能吗,单兵飞行器!

    单兵飞行器和机械师的机械旋翼各有优势,机械旋翼飞行距离和持续滞空能力在单兵飞行棋之上,而单兵飞行器只能进行一段助推飞行,但也正是因为这样,这一段助推飞行的爆发速度极快。而刚刚叶修就是依靠这一点,成功避开了卢瀚文的下一级升龙斩!

    卢瀚文追击的这一击升龙斩没有斩中,这让他心中多少有些遗憾,并这是他好不容易才得到的机会,既然就被对方怎么简单的破解了。卢瀚文这边刚刚因为升龙斩同样跃上半空。但终究是攻击距离不够,而他们这边的升龙斩结束,叶修的攻击就到了。

    鹰踏!

    砰砰砰砰。

    叶修直接下落,对着卢瀚文的脸就是四脚,那叫一个毫不留情啊。而被接连踩了四脚的卢瀚文,本身还想用银光落刃进行闪避的,但就在他准备用的时候,且发现已经晚了。

    就见叶修手中手中的伞柄,另一段再一次喷出一道光剑,叶修直接剑指卢瀚文,依靠光剑的攻速抢在卢瀚文之前就是一击银光落刃。伴随着一到璀璨的剑光划过天际,卢瀚文的流云被连踹四脚之后,再一次被一剑斩下。

    看到这一幕的观众都惊呆了。这反应,这连击,这真的是人可以做到的吗……

    卢瀚文好不容易才打开打局面,这才刚刚开始就被叶修从新杀了回来,双方局面对调的速度之快,哪怕是现场粉丝都没有反应过来。

    砰……

    银光落刃直接洞穿的流云现在也只能继续带着叶修的关键之上,被叶修直钉在地上,同时剑气扩散,震起一道冲击波。但叶修的攻击可不糊怎么简单就结束,就见叶修直接抽回光剑,也不给卢瀚文一点翻滚的机会,之久枪手系的抓取技能踏射用出。机枪之后再接一个地裂波动剑。

    对着带着地上的卢瀚文就是一波扫地追击,刚刚那会上风的卢瀚文再一次落入下风。

    “可惜了,瀚文终究没有把握住啊。”黄少天看到这里有些遗憾的说道,毕竟作为机会主义者,刚刚是很好的机会,不应该只打了对方六下就被对方化解了啊?

    “出招的速度慢了。”喻文州一语道破天机。

    “额……武器的原因确实有,不过巨剑刚刚那个场面也不少应付不了,终究还是澣文没卡好时机。”黄少天说。

    “与其说是澣文没卡好机会,到不如说叶修对时间的把控太准了。”喻文州说道。

    ——求票票,求订阅。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329/247484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